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只有一颗星球罢了(120)

作者:梨蓝蓝 时间:2022-08-23 10:08 标签:爽文 星际 种田文 幻想空间

  毁了。他们毁了这颗星球,也毁掉了自己能重新生活的希望,“未来”的未来,再没可能从地狱走出来。
  本来,他们可以有机会的。
  但背负上这样多的无辜者性命后,他们也不再是无辜者,他们也成为了加害者,成为别人眼中的恶魔。
  爱拉闭上眼睛,等待死亡的来临。
  这时,她听见了草坪上相拥的情侣中,有一人说了话。他说:“亲爱的,要看场烟花秀吗?”
  那个人的声音——
  爱拉猛然睁开眼睛朝那人看去。
  他还站在山坡上,不算是最高处,最高处是一对老夫妻。他抱着的,是他这几天星网热议的神颜恋人。
  作为JM星的星主,他对自己星球上的防御系统似乎很是自大。
  爱拉又看了眼天,摇头苦笑,来不及了。
  然而,不待她眨眼,火球已然炸开了。
  它被一道看不见的屏障完全隔绝在外,屏障内外,无论是谁都能看见那火球的冲击力有多么强。可屏障纹丝不动,美食街的烤肉声还在滋滋响着,有些焦了,但已无人关心,放在桌上的酒水也还安静地放着,杯中的水,甚至连一丝波纹都没有。
  平稳得过分。
  耀眼的火球笼罩了整个半球,映红了JM星的夜空。
  它本来是可怕的,是毁灭性的,可隔着那道屏障,它竟真像是JM星行政官通知的那样。
  ——像一场美到窒息的烟花秀。
  火球还在猛烈的燃烧着,屏障没有丝毫要被熔化或破裂的迹象,让人都不禁想:“这到底是什么级别的防护罩?强得太过分了吧?”
  杜逸安还被晋冥抱着,他也并没有从对方怀里挣脱,他一手回揽着晋冥的腰,一手游刃有余地向上抻着,不费力甚至只抻了片刻他便松了,那只手替晋冥理了理因为动作快而出现了一点不平的衣领。
  他的心情很愉悦,弯的眼睛狡黠得像狐狸。
  “我发现,你学习能力还挺强的。我在想,是不是该教你一些更复杂一点的东西了。”
  他是在对他那个恋人说。
  爱拉呆呆地望着他,难以置信。她看见了,那个年轻人方才手上的能量团,虽然只有很短暂的一瞬,但奈何,基本改造后,她的听力视力都得到大大的提升,她很清楚地看见了。
  但这可能吗?
  这怎么可能呢?
  完美保护着整颗星球的防护罩,竟是一个年轻人独立撑起的?
  不可能吧,或许他只是想在对象面前耍一下帅?但那团能量又如何解释?
  爱拉陷入无解中,而随着火球的继续燃烧和防护罩的纹丝不动,她惊醒了,JM星的能力如此强悍,那么作为攻击者的同伴们岂不是……
  火焰快要熄灭了。
  耀眼的红夜,开始转变为大朵大朵的焰火。这是二次爆炸。
  焰火炸裂,又再次落在防护罩上,散为更加小面积的焰火,一重又一重。若是它们直接落到了星球上,可以想象,一次未能完全毁灭的事物,便会遭到多次重复性的攻击。人类在这种攻击下,绝无生还的可能,而星球上的所有存在物,也会被毁个彻底。
  这本该是让人极度畏惧的,可它们现在,仿佛真的像一朵又一朵的烟花,大的放完,散开之后还有小的,给人的惊喜一重又一重,撇开危险,的确是一场盛大的美丽的烟花秀。
  方才还在崩溃绝望的人们全脸懵逼。
  好多脸上的妆花着,又或是挂满了泪痕,现下,一个个愣愣地扶着附近的物体站起来,又或者找个椅子什么的坐下,感觉跟做梦一样。
  这时,还在房间里帐篷里休息的人揉着眼睛冒出了脑袋。
  “哇!好美的烟花秀!咋没人告诉我?”
  “嗐,我说怎么这么吵呢,原来放烟花了啊,不过这烟花好特别哦,咋像炸在外面的?”
  “太美了叭!JM星也太会给人惊喜了!必须拍下来分享到我的主页上……”
  有出了房门的人兴奋地拍着录着,看见那些傻站着或傻坐着的,还会偷偷跟一起出来的人嘀咕,开场是有轻的星主张嘴,咬了一口他的星球意识体的下巴,“你还可以学着做更多伴侣间能做的事。”
  “比如,”他吻上他的唇,教着,“这样。”


第97章
  JM星上,短暂的混乱已经彻底恢复了秩序。
  当时还有不少JM星的员工在尽力维持秩序,虽然员工们有些看着也慌,但也都守着人群,没有造成重大的踩踏事故,也有受伤的,多是轻伤,不幸有两个重伤好在并不致命。星际的医疗也非常先进,只要不致命,都是能够挽救的。
  屏障外头,时不时的,还会炸起一小朵火焰。但这就是还未燃尽的一些余留,已经引不起星球上面的人们的恐慌了,甚至还有人比较着哪朵更大一点,哪朵更好看一点。
  时间不早了,留在外面的人还不少,他们都在分享着今晚永生难忘的场景。
  与此同时,星网上也因JM星突然遇袭的事炸开了。
  要知道,JM星才因为美食节和马上要开的花灯节吸引了大批的游客。这突然的恐怖袭击,会造成多少伤亡?
  因为事发突然,谁也没有防备,而依照当时袭击的爆炸时间,临近的星球紧急救援都来不及,只能眼睁睁看着一场巨大的悲剧的发生。
  但没曾想,令所有人都万分震惊的是,JM星毫发无伤。
  那枚破坏力极大的火球,通过在JM星上传到星网上的视频来看,就像是一只被牢牢困在高强防御屋外的野兽,张牙舞爪,却又无法伤害到屋里的任何人,任何物,它只是在无能狂怒,怒到最后自己都熄火。
  一场可怕的袭击,就这样成了一场让里面的人坐在在椅子上品着茶欣赏的烟花秀。
  “握草!真TM被秀得头皮发麻!”
  “JM星牛逼!我已经说累了!”
  “你敢信,JM星了隔壁几个星球纷纷向三皇子问购防护系统,但殿下说,这是星主特制的!”
  “我靠!这个杜逸安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他怎么连防护系统也会?!”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视频。安!我的神!就是这么强!”
  “我的天啊,那武器的破坏力是真的很强,看着毁灭一颗星球都有可能,所以,JM星的防护等级究竟强到了什么地步?!”
  是啊,到底强了什么地步?能让原本足以毁灭一颗星球的超强武器都成了一场笑话。
  [未来]组织的人已经完全说不出话来了。
  当然,这时候,也没有人给他们说话的机会。
  就在他们启动了灭星后,星暗中的星海就猛然出现了一只巨型蜘蛛,直接将他们连人带飞船吞进了腹中。
  死亡,他们本来是无所谓的,反正已经有那么多人陪葬了,反正他们提前录制好的视频稍后也会在星网传播,反正那颗罪恶的星球也会跟着一起湮灭,无所谓,死就死。
  可是,JM星没有毁,他们的攻击在别人眼里,看起来就是一场笑话。
  他们的复仇,他们的人生,也都像是笑话,是注定的失败,多么可笑。
  他们被蜘蛛又吐了出来,好像有什么情绪被那只蜘蛛也消化掉了,以至于他们被一脸冷漠的蓝因强迫着看着星球上,那些正常人和变异人劫后余生,悲喜交加地相拥时,他们的眼睛也被狠狠地刺了一下,涌出热度。
  有孩子被大人们惊慌的情绪带动,哭得上气不接下气,而等危机解除后,孩子打着哭嗝,被母亲拍着背,已经靠在母亲的怀里睡着了。安静的睡颜和小脸上的泪痕,让[未来]的所有人不敢直视。
  他们不想看,但有人按着他们的脑袋扒开他们的眼皮,逼着他们睁大了眼睛看着。
  按着他们的人,也不是别人,就是跟他们一样的变异人。
  “看看你们都做了什么好事!”
  “要不是星主,你们知道你们将来会有多痛苦吗?!”
  “是!在外面你们是受了很多的苦,但只有弱者,才会挥刀向更弱者,为什么不把仇恨发泄到真正的仇人身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