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只有一颗星球罢了(73)

作者:梨蓝蓝 时间:2022-08-23 10:08 标签:爽文 星际 种田文 幻想空间

  蓝因朝上看去,那名少年还坐在那儿,懒洋洋地看着戏。
  或许是戏还有意思,他接下了蓝因的话:“老头,我是可以治疗变异人的哦。无痛,无忧患,不仅不会掉体质精神力,还能让你的殿下变得更强。高兴吗?开心吗?”
  奥丁瞳孔放大,有一瞬是真的维持不住表情了,他迅速调整过来,扯了个难看的笑,回答:“这,这是真的吗?如果是,那可真是……太好了。”


第59章
  帝国有上百颗星球,无论是否私人拥有,都有星主负责管理,那些居民人数高的,每天失踪人数也不下百。
  “哥,你是没看见,奥丁那家伙居然找了个这么个借口就来了。”蓝因跟卡尔说着调查团的事,一想起来他就觉得好笑。
  帝国那么多星球那么多人口失踪,什么时候轮得到皇室的调查团来查了?他们的目的那么明显,却还能在他面前装出那副模样。
  卡尔道:“借口不重要,没有这个也有别的。我们,百花谷那棵树,还有星主新制作出来的机械。这些才是他们的目标。”
  现在,可能还多了一个。
  卡尔看向房间另一方还以最舒服的姿势坐在那儿跟那位特殊存在说话的杜逸安,他说了那句话,怕是要给自己招来不小的麻烦。但,在绝对实力面前,那些人的阴谋诡计,可能不会那么好使了。
  蓝因点头:“嗯,我明白。蜘蛛他们来的时候估计就已经遇上了,百花谷他们还没去。”
  卡尔看了一眼窗外,“不,他们已经去了。”
  闻言,蓝因也到窗边,朝山谷下方看去,果然看见那几个人站在了神树不远处。蓝因皱眉:“能将他们赶走吗?”
  卡尔摇头:“现在赶走,就等于对皇室不敬,我们现在是星球行政官,或许不会拿我们做文章,但星主……”
  毕竟星球还是属于帝国的,哪怕已经是私人拥有,但要是星主犯了什么事或者被取消资格,星球还是能够易主。
  卡尔倒不是怕杜逸安被针对惹了皇室不快,而是怕某些蠢货真正惹怒杜逸安,从而牵连整个帝国覆灭。
  在见识了杜逸安那么多诡谲能力后,卡尔并不怀疑对方有着绝对的能力让整个帝国不复存在。
  到底还是帝国人,那不是卡尔愿意看见的。即便对方是敌人,但卡尔也不希望他们愚蠢到让一只正在懒洋洋晒着太阳的魔王真正醒过来。
  “嗯?”杜逸安朝他们这边投来视线,“我怎么?”
  杜逸安正在跟晋冥聊刚刚那老头表情好好笑呢,就听见那边两兄弟似乎一直在提到他,于是随口一问。
  蓝因:“大人,他们去了神树那边。”
  杜逸安也来了点兴致,一起来到窗边,撑着下巴往下看,说着:“你看,那老头眼睛里又冒光了。你说,他看着你崽脑子里想什么呢?”
  这显然不是在跟卡尔两兄弟说的,两人对视一眼,安静地看着下面。
  “我说过,不是幼崽。”晋冥不知多少次不耐其烦地解释。
  杜逸安每次听他一本正经地解释就想笑,这次也不例外,不过避免把人逗生气了,他还是道:“好吧好吧,那我的宝贝树。你说说看,那老头对着宝贝树流口水想是的什么?”
  流口水……卡尔蓝因也忍不住去关注奥丁,那个老头哪怕是敌对,也能装得关怀备至的样子,真的有这么失礼吗?
  那倒没有,只是杜逸安夸张说法罢了。不过那张橘子皮脸泄露出来的贪念是藏不住的。
  晋冥很快回答了杜逸安的问题:“寿命。”
  杜逸安点点头,“不意外呢。人类就是这样贪婪的生物。一开始寿命不过短短几十年,发展到现在的科技,寿命已经大大延长,有两三百年,但这还不够,多的是人求长生。”
  “长生啊……他们懂有了长生后有多无聊吗?”
  最后一句低叹,只有晋冥听清了。
  他侧目看着身旁的少年,第一次明显在少年身上察觉到孤寂的情绪。
  为什么呢?人类是群居动物,但这里,不是已经有很多人类陪他了吗?为什么还会寂寞?
  晋冥不懂,于是问杜逸安。
  杜逸安听到这个为什么,挑眉道:“这啊,估计是我缺个能陪我的对象吧。”
  这已经不是少年第一次提到对象了,看来,这的确是他非常想要的。等他的力量再恢复一些,应该就能给他特别想要的对象了。
  调查团是要脸的,虽然面对神树时,他们的表情已经掩饰不住了,但到底没人仗着是调查员的身份就随便伸手。
  也是他们这要脸救了他们一命,不过,他们并不知道的是,厄运已经来临了。
  他们都这样了,杜逸安从窗边离开时还说了一句:“记得收费。”
  蓝因:“……好的,您放心。”
  杜逸安走了两步,又回过头对蓝因道:“我说话是向来算数的,刚刚并不是只是在逗那个老家伙。”
  蓝因一愣,刚刚指的是……
  卡尔刚刚并不在,不知道杜逸安说的是什么,于是去看弟弟,却发现对方还在发愣。
  杜逸安不在意,自顾自继续道:“好好做你的工作。还有,你也不妨告诉工人和奴隶,只要他们努力,以后也有机会恢复和被释放。这个时间嘛……”
  杜逸安想了想,视线落到尚还是虚影的晋冥身上,一锤定音道:“等他身体恢复那天。放心,不是什么遥不可及的日子,两年之内。”
  不需弟弟解释,卡尔也明白过来杜逸安这番话意味着什么。他即刻行礼,郑重道谢:“我替所有的变异人,感谢您的仁慈与恩赐!”
  杜逸安摆摆手,与他口中的“他”离开了房间。
  人走了,蓝因也终于回过神来了。他和卡尔对视着,本该有很多话说,最后却只是默契一笑。
  本以为绝不可能逃脱的绝境,在遭受了一系列的背叛和伤害后,他们幸运地遇到了杜逸安,于是,和JM星一样,他们心底死去的荒地,也开始重获新生,成为了绿洲。
  他们有了可以期盼的未来,并为之奋斗。
  他们是幸运的,但有些人,遇到了杜逸安来到JM星,那就是他们地狱的开端。
  调查团没了继续留下的借口,并且在参观了百花谷后,还被要求支付了门票,还是VIP的票价,因为蓝因说,今天的普通门票和套餐早就销售完了,他们去参观,当然是额外的价钱。
  他们倒不是在意钱,只是觉得非常没面子。毕竟他们可是皇室的调查团,去哪个星球不是被好好招待的?来这儿居然还要票,票钱还比普通的贵,真是不可理喻!
  借口没了,钱也给了,信息也收集了一部分,调查团离开了。
  回到王宫,奥丁立刻去见了四皇子与皇后,将从JM星上获得的消息一一告知。
  听到一半,四皇子诺伊就按捺不住了:“你说什么?那个JM星的星主可以治老三?变异人不是不可逆的吗?他怎么治?”
  奥丁解释道:“殿下,兴许他只是说说罢了。想要人不受影响地恢复,哪有那么容易。”
  皇后看了儿子一眼,“坐下,好好听先生说话。”
  诺伊握紧拳头,重新坐下来。
  奥丁继续说了那只机械蜘蛛和百花谷神树的事,他怀疑,那棵树有可能是JM起死回生的关键。
  对于树诺伊和他母亲并没有多大的兴趣,宝物而已,皇家还缺了吗?但那只机械蜘蛛,的确是个麻烦。
  皇后道:“奥丁,麻烦你再去一趟,但这趟与那个星主单独对话,了解他想要什么。他想要什么尽量满足他,这样的人,不能成为老三他们的助力。”
  “但若是不能拉拢……”
  拥有那种设计能力的人,不能为己用,那便是个大威胁了。
  诺伊想到了什么:“JM星不是杜家的吗?那个继承星球的好像是杜家老幺?但那家伙,不是个什么都不会的废物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