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只有一颗星球罢了(152)

作者:梨蓝蓝 时间:2022-08-23 10:08 标签:爽文 星际 种田文 幻想空间

  开后门?罪犯享受生活?这话去问问那些十恶不赦的罪犯们,看他们敢不敢在JM星的监牢里待上三天。
  不过这些,都只是旧闻了。
  杜逸安到了清河镇,JM星开发区域已经满了,各种旅游景点和科技园区都有不少人,较之这些地方,清河镇这个幽静小镇,游客要少上许多。
  而他来这里,是因为最早一批在JM星买房的那个富二代发消息告诉他,他的游戏终于做完了第一版本,邀请星主来试玩。
  说实在,杜逸安根本没想起来这人是谁,反正能有个借口出来就够了,他是真的顶不住了。
  等到了清河镇,找到邀请他的那个工作室后,他隐约记起来了。
  还是晋冥当初给他送人手时,送过来的一个好像姓黄的富二代,说是来星球上求死的,结果来了之后爆发灵感要做游戏不想死了。没想到,他还真把游戏做出来了。
  工作室很快到了。
  面积算不得多大,但有楼层。杜逸安到了后,便马上被请到二楼。
  二楼已经放上了好几台游戏仓,看样子,还是大型全息网游。
  “真的没想到您能来!”
  富二代激动万分,热情地介绍着自己的游戏:“这款游戏名叫《生息》,是大型生存冒险,我以JM星做的背景,如果您介意的话,我会想办法改的。”
  “我的星球?”杜逸安本来只是来随便看看,没想到听到这里还真来了点兴趣,“我先玩玩看,要是游戏好玩,我当然不介意。”
  对于这款游戏,富二代似乎十分有自信,比了个胜利的手势,便为杜逸安选了一台游戏仓,并道:“祝您游戏愉快!”
  躺进游戏仓,连接星网,杜逸安这才呼了一口气。
  真是要了老命了。
  几个月前忙完那些锁事后,黑暗森林开放了,星球的日常管理也有员工,那些没有清理净化完的地方也有飞鹤和清洁机器人,没有事情再叫杜逸安操心,他自然而然就跟他的伴侣过起了二人世界。
  但这玩意,一旦开始,它没个结束啊!
  一周就算了,又不是没经历过,但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杜逸安实在是遭不住了啊!
  他每每喊累,晋冥便会贴上来,语气认真地询问他:“安不是说过,有我陪着就不会累吗?”
  “……”他能怎么回?他还能怎么回?
  杜逸安哪里想得到,一句情话,这星球会这样理解呢?
  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嗐,不想了,游戏连接了,玩游戏先!
  虽是内测第一版,但也是需要星网帐号的,于是乎,在杜逸安完全沉浸在游戏的世界里,又因某种原因死亡,正在等待复活时,一条广告见缝插针地弹了出来。
  巧得很,又是一年情人节的广告,又是问卷形式。
  更巧的是,打广告的还是那个公司,因此,填过一次的杜逸安这回在填问卷之前,就先收到了那公司发来的一个定制机器人模型预览。
  “请问您是否满意这款理想情人呢?如不满意请根据问卷选择重新填写。”
  广告弹出的那张脸,一下就让杜逸安精神了。
  除了眼睛和头发不同,鼻子嘴唇脸的轮廓和晋冥一模一样。
  正想着,游戏断开连接了,广告上的那张脸也慢慢消散,出现在杜逸安眼前的,则是更为清晰的眼睛也更美的脸。
  不止如此,还能伸手触碰到。
  “我才玩了一会儿!”杜逸安从游戏仓里坐起来,虽是在不满地抱怨,却在站在游戏仓外的人伸手过来时,还是将手递了过去。
  晋冥将人抱出来:“安,已经一天一夜了。你跟我说只玩两小时。”
  “啊?”杜逸安看了眼时间,还真是,“抱歉哈,是我没注意。那我们现在就回去!”
  前半句还有些不情愿对象来接,后半句却又有些迫不及待。
  人类的反复无常,晋冥似乎已经习惯了,只是伸手替那个不知为何兴奋起来的少年整理了一下衣领,遮住锁骨下的痕迹,不让任何人看见,然后道:“好,回家。”
  回去的路上,满夜的星光。
  少年的脸上又挂了上熟悉的坏笑,他问身边的人:“亲爱的,你的人形态,是照着我喜欢的样子捏的?”
  星球意识体依旧是那么诚实:“嗯。安不喜欢了吗?”
  少年摇头,眼睛弯弯:“喜欢。不过,我还有很多喜欢的样子。”
  星球意识体也毫不意外地答着:“只要是安喜欢的样子,我都可以。”
  杜逸安笑出了声,很好,以后一天一个美男!!!
  啊!他的完美对象!他完美的退休养老生活!
  还有,不是人形其实也……咳咳!
  只不过有一点,希望下次对象能早点放他出来,嗯,应该能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