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只有一颗星球罢了(109)

作者:梨蓝蓝 时间:2022-08-23 10:08 标签:爽文 星际 种田文 幻想空间

  那日与杜昆明谈过之后,他陷入了究竟该相信谁的困境。他既然觉得杜昆明说得十分在理,如今的杜逸安的确十分诡异,但同时也无法让自己忘记他查出来的那些事情是假的。
  最后,他还是来JM星的。
  却并不是抱着杜昆明希望的来调查杜逸安的想法。
  杜昆明说他是被杜逸安利用了,这一点,杜城无法确定,但他可以确定的是,杜昆明让他来JM星,是出于利用。
  一个父亲,自己不去关注每个孩子的生活,融入孩子的生活,而是让手下人事无巨细地报告。
  杜城说不清楚这到底是关心还是变相的监视,此后,他也只信自己。
  JM星实验室的事,他既接了委托,也自然该去完成。他还有真相没有公布,也有线索未能查明,比如,给三殿下蓝因注射的试剂是从哪里获得的,又是谁供给的。
  杜城回到JM星继续调查实验室事件,杜逸安也没多问,继续忙着给他的神龙凑材料。
  对他来说,制作并不麻烦,麻烦的就是怎么让龙更好看,像神龙那么回事。主材料虽然还是金属板,但其它的就需要收集一下了。
  虽然麻烦了点,但杜逸安运气还是很不错的。
  美食节的宣传一开,还没开始,已经有人陆续为了这个节日来到JM星了。
  其中就有一位行商,那商人是个吃货,在JM星各个地方尝遍了不同口味的美食,他又花了大打大打的钱去买酒。
  酒都是由不同粮食、花果酿造的,那可比一般的吃食要昂贵得多,且有些品质高口感好的,一瓶的价都能抵一颗宝石了,那商人最终一不小心,将自己喝了个破产。
  无奈之下,只好将自己所带的货物抵押给了拍卖行,换取了一笔能够重新起航的资金。
  这笔钱他犹豫再三,还是选择了酒水,那酒馆老板都吓了一跳,劝他快别喝了,再喝底裤都没了。不过商人却说,这批酒,他是要拿去外售的。
  外售的是个小国家,喜好这些奢靡的东西,但又不怎么与外界联络,商人非常确信,那边的人会爱上这些酒的。
  商人其实并不嗜酒,只是JM星的酒的原材料都太特别了,他形容不出,就像那些材料里面都潜藏着微小的能量,能让人一天的疲劳都消减不少。他喝过的那些酒,都是被他拿过一一比较的。
  不过这种有些玄,听起来其实就像是酒鬼会说的话,谁也没有放在心上。
  商人带着酒离开了,而他留下的那些货物,有好几样都被杜逸安运用上了。
  这次,杜逸安没有再直播将视频放给其他人看了。
  蜘蛛的威慑已经够了,神龙就留着他自己欣赏吧,就连在星球上的人他也不打算让他们注意。
  而龙最后的制作,他也会在海底完成。
  要说有谁能分享的话,那大概就只有晋冥了。
  说起来,晋冥也好一段时间没露面了。
  就,明明在他身边,但就是不肯露面。杜逸安已经完成的那件防御法衣都没机会送出去。
  不过认真来讲,其实跟以前也没什么差别。
  杜逸安知道他在就够了。
  又或者,前一段时间他在他面前显露身影,也是有个冷却什么的?
  杜逸安不由得发散了一下。
  时间一天天走着,离美食节的日子也愈发近了。新建的山城在人手充足的情况下,已经完成了,目前正在做一些关于美食节和花灯节的装饰。
  同时,JM星也来了大量的游客,除了真正来等着JM星开办节日的,还有不少是影视行业的。
  几个景点他们是没那个钱包场的,但JM星的美景也并不止那几处,像那些带着桃林梅林的庄园,种着花树的山,又或者原野和森林,都是可以作为取景的点。
  现科技有太多用全息制作的,像这种取实景的,不管电影好不好看,首先就会吸引一部分关注度。
  当然了,这些合作,自然有人去谈。
  杜逸安用不着操心,需要他操心的,就是《亿点心动》了。
  这个节目组,也提前来JM星了。
  既然已经签约了,杜逸安也是有义务跟节目组见面的,而这一见面,节目组就惊了。
  竟然真的是JM星星主杜逸安!
  虽说报名的资料上填写的有姓名,有视频照片,但他们一直以为那是P的。毕竟JM星星主,哪需要在他们这个小节目上相亲?他要恋爱,还不大把的人排着队等他挑吗?
  因而,审核部门第一时间看见杜逸安那张报名表时,其实是准备直接过的。
  但制片说,有个噱头也不错,哪怕是假的。
  反正到时候尴尬的又不是他们,说不定那位冒充的,还能给他们节目组带来一点笑料呢?
  然而,万万没想到——
  节目组确定这一事实后,火速更改了其它嘉宾名单,并将消息在圈内传开。
  果不其然,不过半小时,已经有不少当红明星或业界精英报名。
  他们这个做了好几季都没有大火的相亲节目,这次终于要爆了!
  火速更改了名单后,负责杜逸安的工作人员,还极为贴心地询问了杜逸安的理想对象。
  杜逸安本来就是为了找对象的,没想到这个节目组还有这么贴心的环节,便也跟着工作人员的问题一一作答了。
  就在杜逸安有点小期待的时候。
  一直不露面的晋冥缓缓发表了疑问:“安。你很想要对象吗?”
  原来,他当时参加的不是游戏而已吗?


第88章
  JM星的美食节即将要开始了。
  星网对其的关注,可以说是相当的大。
  星际上有那么多颗星球,但即便是资源相对丰富的农业星球,也没有搞过面向全星际的大型美食活动。星际人口如此大,这些资源一般只会向上层供给,试问又有谁如此奢侈,又如此大方向所有人敞开大门呢?
  因而,当JM星的官网发出宣传时,星网就已经沸腾了一波。
  不同于星际有过类似噱头的宣传,JM星的宣传上明确地表明了欢迎全星际的人来,可自带食材,也可在JM星购买,而美食节上JM星本地的食材和成品菜一律五折,与此同时,还会展开为期七日的美食大赛。
  大赛每一场都会有大众评审,而这些评委便会从星球上的人随机选择,相当于可以免费试吃了。而赢得大赛的厨师也会获得丰厚的奖金与JM星美食节的厨神称号。
  不管是喜欢美食的还是喜欢钱的,也不管是喜欢烹饪的还是单纯喜欢热闹的,在有经济条件的情况下,都提前到达了JM星。
  只要对JM星有所了解的都知道,目前星球还处于改善环境和建设中,在外来人员相当爆炸的情况下,JM星现有的住宿是完全满足不了游客的。所以,想要好好享受长达一周的美食节,最好是提前就来订购酒店。
  JM星改善环境的面积已经很宽了,没有建筑的地方都可以露营,只要注意不要破坏环境,不私自采摘花草或狩猎。而官方也表示,会每隔一段距离就安置简易的洗漱房或其它功能房,解决游客们的需求。虽然一时间不能完全解决问题,但也能大大缓解住宿压力。
  露营这方面,蓝因也从很早之前就已经安排了。
  这类功能房也增加了很多,除此外,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巡逻队伍沿着道路巡逻。而随着道路延伸,在某些平原还会有特别设计过的灯光秀,游客在附近露营,也会体验到另一种浪漫。
  而主播小美就是来JM星体验过露营也看过野外灯光秀的游客之一。
  有了上一回来旅游的经验,这次在JM星宣布美食节的第一天,她就提前预定了JM里新都山城的酒店。
  野外虽好,上回的灯光秀也给她涨了不少粉,但她深知网友都爱新鲜,这次她也想享受不同的方式,更何况,美食节后还有个花灯节,两节加起来都半个月,在野外待那么长的时间,多少还是不方便的。
  当然了,在这个时间订JM星的酒店,还一连定长达十五天的,价格肯定也不便宜。
  这笔钱,也是花得小美肉痛不已。不过,她确信都是值得的。
  主播田山山的成功,业界是有目共睹。他的确是非常幸运的人,抱上了金大腿,现在仍然在做直播,每次开播都能有其他主播无法拍摄到的JM星的建设进度,每次的热度,那是真的能让人羡慕得口水直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