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只有一颗星球罢了(63)

作者:梨蓝蓝 时间:2022-08-23 10:08 标签:爽文 星际 种田文 幻想空间

  原以为,像杜逸安那样或他所遇见的作死直播团,就已经超出常人范围了,但杜城看着飞船上越来越多的乘客,这种不理解也就更甚了。
  怎么,难不成那个作死团让这些人找到了流量密码,于是就有了这样大批大批的人前去寻刺激?
  太荒唐了。
  然而,杜城刚这样想着,就听见跟着他上来的那家人已经自来熟地聊起了JM星。
  “诶,你家也是带孩子去啊?”
  “是啊是啊!难得放假,嘿嘿,还抢到了票。”
  “做攻略了吗?”
  “做了做了!先在镇子门口坐游船,到烟雨楼下船,然后直接去逛一圈步行街,逛完了去江乡水榭赏荷花……”
  “对对对!我家也这么打算,咱一起呗!听说,水榭那儿最近增加了表演,也不知道有没有那个荣幸听见星主演奏。”
  “还有百花谷,听说有好多蝴蝶,正常的那种,我家囹囹最喜欢了。”
  ……
  热情的对话还在继续,除却这两家人,竟还有不少人加入了讨论的行列。
  而孤身一人的杜城,脸上的疑惑都有些明显了,与周围人不同频道的他,就差在脸上直接问:你们说的是那颗JM星吗?
  什么小镇什么百花谷?蝴蝶?那颗星球上的蝴蝶能观赏吗?JM星,不是早已废弃吗?
  分明先前与杜逸安那次通讯,那颗星球还荒得厉害,为什么从这些人口中说的那颗JM星,竟像人间仙境一般了?
  杜城在军队忙着事务,鲜有关注星网娱乐信息,而在收到秘密任务时,他也并未多想——毕竟JM星早就有了变异人活动的传言,而他的实力也允许他随机应变。
  可现在,不同的信息摆在这里,杜城也不得不登上星网,看看他们口中的旅游地点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杜城回到自己的房间,关上门,外面走廊里石镇也同样看着星网上关于现JM星的热议,图片视频,还有许多人的亲身经历,无一不在告诉他:JM星相当有钱!
  或者说,现星主非常非常富有。
  石镇在那一年去JM星还是挖到了不少好东西的,加上国家的体恤金,前几年日子过得相当不错,后来嘛,花销大了点,又被人盯上,染上了赌瘾,日子就难过起来了。
  但老天是眷顾他的!这不?最近手头有点紧,他只是在网上随便点了个抽奖推送,就真的中奖了,不仅如此,还是在市面上售价好几万星币的旅游门票。
  石镇本想直接转卖出去,但奈何免费门票只能自用,无法转手。后来他再一查,竟然是JM星!
  现在JM星的主人已经不是元帅了,而是他儿子,听说还是最不成器的那个。石镇一开始还有点犹豫,觉得对方分遗产才分到最差的这颗废弃星球,估计也没什么钱,但万万没想到啊,生活总是能给人惊喜。
  这JM星竟然在这个小儿子手中,成了星网近期讨论度最高的一颗星球。
  这个不成器的小儿子,也不是个简单的,随便一栋房子的图纸在星网上卖都要好几百万,一个建筑群图纸更是高得吓人的几百亿,那钱就跟不是钱似的!
  看得石镇眼睛都花了。
  而最令他看得挪不过眼的,还属那棵神树。
  光屏的视频被他暂停了,那棵金色的树,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十分夺目,要是现任星主把那三个月补偿给他,也不知道有没有机会把这棵神树挖走,要是可以的话,那就真的发了啊!几辈子都不愁了!
  此时,石镇还陷入美梦中无法自拔,他不论怎么也不会想到,这是一趟有去无回的旅程。
  与石镇相同的,还有许多当年有幸获得了JM一年开采权的家属们中了奖,急不可耐的一些,也是今天就乘坐飞船,从不同星球往JM星赶。当年他们就是动作不够快,才会到最后都找不到东西带走,这回可不能慢了。
  但也有能沉得住气的,先是辨认事情真伪,再有条有理地做准备。
  毕竟星主已经更换了,当年的一年其实也早就过了。要想上来就占人家便宜,哪有那么容易的事?倒不如先观望观望。
  再有最后一种,靠着当年的资源如今已事业有成的,也比较要面子。有好处他们当然也想要,但那多少有些没脸没皮了,听说杜家老幺年纪不小脾气大,想来也没什么社会经验,用个父辈旧识帮忙打把手,或者谈谈合作,从中获利,才是可行之举。
  别人怎么想的,石镇不知道,他这会儿已经与同一飞船上的游客下了飞船,在JM星港了。
  “滴滴”,所有人的手环都统一响起,这是星球律法提示。
  有人点开看了,有人没有。
  星港与两个景点都有距离,而这附近也已经做过了建设,因为常有飞船降落在这附近,这一片区域没有种树,但青草已经铺了满地,一眼望去都是随着风浪荡着绿色海浪。
  虽说星港处没有什么商店和住房也没城市,但这也与曾经JM星截然不同了。
  刚下飞船的人,基本都欣赏了片刻那些可爱的小草。能大面积种植出来这些植物,JM星的环境已经远超了许多星球了。
  像石镇这类的,也在看草,但看的是让草又重新生长起来的地。他们在想,是不是JM星地下还有什么稀奇的宝贝,不然的话,这里哪有可能还生长得出来植物呢?
  而杜城,则是愣住了,大约一分钟,他才跟随其他人迈开脚步朝着一个方向前去。
  星港是谁建的?那些草又是谁种的,还有前面远远能看见一个轮廓的古建筑小镇,和更远一些的山谷。补完了星网上的要知,杜城现在当然知道这些都是因为谁。
  他只是,有些难以置信。
  杜逸安什么时候会的这些?他好像从来都不知道他这个弟弟会这些,而且还如此优秀。
  非常少有的,杜城生出一丝不舒坦,或许,他关注的是真的太少了。
  零污染的代步工具速度较慢,但好在路程不远,五分钟,小镇近在眼前了。
  比起远景和全息,现实里亲眼所见,小镇的秀美更为清晰。这里一景一物都真实又虚幻,它很美,饶是杜城去过不少一等星球,也对这里生不出半点挑剔。
  这里有着非常独特的气息,宁静自然,生活节奏很慢,舒适得真的能让人忘却现实烦扰。
  那两家约好一起游玩的已经兴奋起来了,两家的孩子也已经盯好了自己最好奇的东西,一个劲指着问家长。家长拉着他们,通过了小镇入口处的检测,成功带着孩子坐上了计划好的游船。
  杜城看着两个拿着彩色风车,小心扒在船边上笑得十分灿烂的小孩,那是他不曾有过的普通人的童年。
  谈不上羡慕,毕竟他早就过了那个阶段。
  杜城继续跟着人群到了小镇入口。本该到他检票——来之前他根本没买,是临时让下属在星网上补的,却被一个汉子挤开,杜城皱了皱眉,想到此行目的,便也没出声。
  石镇插了个队,厚着脸皮对被他挤开的人笑了下,然后将手环伸到检测仪器中,“叮”的一声,绿灯亮起,通过了。
  哈哈!票是真的!
  石镇笑得更起了,他昂着脑袋哼着歌,穿过小镇街道,前行方向是百花谷与云上宫。
  杜城就后他一步,而在杜城更后面的一家子,也惊喜出声了。
  “天!中奖竟然真的!”这一家是七口,看他们狂喜的表情,竟像是家庭套票。
  从来还没听说过JM星有过抽奖活动的其他游客一把子羡慕了。
  那家人道:“这才哪到哪啊,还有你们更加羡慕不来的呢!”
  其他人问是什么,他们却不再回答了。他们脚步匆匆,与杜城前面那人走的是一个方向。
  杜城的直觉告诉这些人有些许古怪,他便也默不作声地跟上了。
  他的直觉是没错的,很快,他就来到了一座青山下头,山拐角就是百花谷的入口。
  这群古怪的人不止这么几个,来的人越来越多,他们都聚集在山脚下,他们都在等一个人,等现任星主。守卫已经去行宫通告了,有些人耐不住性子,已经去过了百花谷,回来后神情更为兴奋,而眼中的贪婪也更是掩饰不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