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只有一颗星球罢了(87)

作者:梨蓝蓝 时间:2022-08-23 10:08 标签:爽文 星际 种田文 幻想空间

  他们两兄弟来得算早,到了柜台准备办理入住,却被告知所有房间都已经预定了。
  江城古都是在这两个月内出售出去的,动作快的店家能在这点时间内设计完装修,进好货物,办理一系列手续,这些全部完成,才能在星网上注册,其他星球的人也才能通过网络订购。
  但雷一雷二特意看过,JM星的网上这家酒楼并没有在网上注册,也就意味着,如果想要入住,只能自己来店里办理。
  两人再问了一遍,工作人员也再次回答,住宿和确是没有空位了,但如果用餐是没有问题的。
  兄弟俩对视一眼,已经明白这是什么情况了,便在工作人员的推荐下点了餐。
  用餐的环境不再隐蔽,就在一楼,两人找了一处有镂空屏风作为隔断的位置。
  雷一在看屏风上刻的花鸟,雷二则压低了声音道:“大哥,这家店该不会就是……”
  雷一将视线从屏风上收回,抿了口免费的茶水,点了点头,道:“到底是年轻了,这么容易被人看出来,星主和蓝因都太不谨慎了。”
  早就被预定好的大酒店,但酒店内却只有来吃饭的客人。很明显,这家酒楼就是留给正在决赛的学生们的。
  如果有人混进来,还打了那些学生的主意,这家店被盯上简直不要太容易。
  至于万一不会被盯上——那是没可能的。
  JM星高调出现在星网上,全星际都看得见。这里的一切,都有着无数人觊觎。帝国的,或者其他国家的,想要趁着军校联赛混进来的人不要太多。
  而JM星到底也才是这几个月建设起来的,各方面都不完善。
  就好比他们兄弟俩,在星港只是检测了一遍有无携带杀伤性武器,便被轻易放进来了,甚至连个复检都没有。
  雷一摇头,再次在心底感叹,太年轻了啊。
  雷二有些幸灾乐祸,“乱吧,乱起来才方便我们呢。”
  雷一提醒兄弟:“别大意了。别忘了主人让我们来做什么,你可别又做什么多余的事。”
  雷二有点不耐烦,摆手说自己知道了。
  他们的任务其实可能和其他别有目的的人也差不多。
  JM星是一颗废弃星球,这里的生态早就不行了,经专家判定过,星核都快死了。然而现在,不过短短几个月的时间,看看室内和屋外,随处可见的绿植;餐桌上,也有着不输一级农业星的自然作物做成的美食,而肉质品更是美味,听说,还是奢侈地吃着青草和自然作物长大的。
  一颗污染那么严重的星球,竟然会生长出这样的作物来。
  这可能吗?
  毫无疑问,它的确是奇迹。但他们的主人确信,一切奇迹也是有迹可循。这颗星球上,必然还藏着令JM星起死回生的东西。
  或许,就像曾经贝露星那棵树下的东西一样。
  不,应该比贝露星树下的东西更加珍稀且强大。
  决赛时间的三天。所有参赛的学员,在被淘汰下场前,都需要在这颗星球上生存三天。
  然而,预定的三天时间,现才刚过一天,就已经有大半学生被淘汰了,他们多都是“死于”异兽。重伤时,或察觉有生命危险时,所有的参赛选手所佩戴的手环便会自动弹出一个保护球,保护球的防御能力非常高,同时被开启时就会向救援队发起求救,只要救援及时,选手们一般都能救下来。当然,也是会有意外出现。比如,死得太快,连保护球弹出都来不及。
  虽然JM星比这些军校生们预料的要危险得多,好在倒没有谁真的那么倒霉直接挂了。
  这当然也是因为剩在赛场上的异兽,都是安小一他们提不起食欲的那些。
  只不过,除了早就见惯了也杀惯了异兽的变异人,其他星球来的游客和观众,还是怕得不行。
  军校生或许对于真正战场上的军人还是嫩了些,但这些个学院的学生们可都是A级体质及以上的,甚至头天淘汰的还有很多的S体。难以想象,星球上要是有这些异兽,该多没有安全感。
  这个问题也让兴冲冲来JM星的游客们心里有点发毛,纷纷跑去询问星球的护卫。
  护卫有一部分还是那些个囚犯,听到外头来的那些人问的问题,差点一个白眼没翻上天去。哈!搞笑呢?还异兽会不会跑到城市这边来,问问那些异兽,它们敢来吗?
  于是,他们粗暴地回答着:“你能在城边上见到一只异兽,哪怕是个刚生下来的蛋,我就把头给你当凳子坐!”
  除了护卫们,巡逻队,蓝因也有被问到。
  不过问他的,是帝国的安全部门。
  蓝因便公开表示:“星主制作的防护系统极为强悍,且具有自主筛选功能。具有危害性的异兽根本无法靠近,但人类却可以任意通行。”
  雷一雷二在另选的酒店房间里看着光屏上有着明显变异人特征的三皇子,双双都笑了。
  “防住异兽有什么难的,三殿下真是天真,不知道这个世界,人才是最该堤防的吗?”
  人类可以任意通行,多方便啊。什么具有自主性的防护系统,星港连外来人员的检查都只有一次。且星港人口多,但办公人员却不足,想要从这里钻空子,不要太容易。
  再者,更有甚者,不用停在星港,只需进入JM星后,偷摸从别处下,自己摸进来,混进游客中,连检查都省了。
  真是漏洞百出。
  光屏的三殿下也正笑着,还在自信发言:“或许会有人觉得我们这颗星球想要上来太过容易。我可以告诉你,是的。来我们JM星的确是件非常容易的事,但离开,却不一定了。”
  雷一雷二不以为意,与他们一样的人也多是嗤笑一声,均是没有放在心上。
  决赛进行到第二天,还在夜里,没等到第三天天亮,便结束了。
  获胜的是帝国军校,黎飞那一小支队。
  入夜的时候下了一场雨,早有留意的黎飞带着队伍提前躲进了一处洞穴,洞穴里虽有异兽,但还算能解决,而外面的雨却是无解的。
  有一些运气的成分在,另外最强的两支队伍,刚好在找处躲雨时遇上了,打了个两败俱伤。于是,黎飞这一队,便成了最后的赢家。
  因为那场雨,选手们从赛场下来,都非常狼狈。
  他们在导师的带领下来到了JM星早就订好的酒店,但刚洗了个澡还没来得及躺下,整栋酒楼便被人劫持了。
  那群劫匪以军校所有的学生们为人质,要挟道:“叫杜逸安来,我们想跟星主大人谈笔交易。把外面那只蜘蛛卖给我们,就放这群小崽子们离开,如何?”
  杜逸安出现得比那些人想象中要快。
  事件发生得很突然,附近的游客们惊慌逃离,同时也有些胆大的,开启了星网直播。
  于是,所有人都能看见那个年轻人闲庭信步地走出来,还让人抬了把奢华的椅子,就坐在酒楼前,一脸漫不经心道:“我的行政官不是已经说过了吗?来我这里容易,可要想走,就难了啊。”


第71章
  “哟!星主好大的口气啊!”
  江城古都的上方是一艘战斗型飞船,飞船笼罩着小半座城池,成批的武器对准了最高最大的那座酒楼,只要化为灰烬。
  参加军校联赛的学生都是最优秀的,也会是下一批顶尖人才,这是帝国不能轻易损失的。即便不提这些学生们,那古都里面还有那么多人,也自然不能坐视不理。
  飞船甲板上出来个穿着张扬的人,看模样,像是一伙星盗的头子。倒是要比早些时候沦为奴隶的黑哥模样要好看得多。
  星盗头子也学着杜逸安的样子,拖了把椅子。他不坐,而是长靴踩在椅子上,恶意满满地道:“星主大人,父亲好像是大名鼎鼎的杜元帅呢,像您的样子,似乎不太在意这些学生的命,还有来你星球上游客们的命。”
  星盗头子不赞同地看下来,啧啧摇头:“多半有些让杜元帅失望了。”
  杜逸安掀起眼皮看上面的人,看了两眼便靠在椅背上,同身边的蓝因说话:“决赛结束,是不是还没放烟花庆祝来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