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只有一颗星球罢了(128)

作者:梨蓝蓝 时间:2022-08-23 10:08 标签:爽文 星际 种田文 幻想空间

  而他们的博士,也看中杜逸安服用那支特殊的药剂安然无事的身体,想要将其带回实验室好好研究。
  这个想法,现目前难度是有些大的,也没人敢应。
  不过确保药剂中途没有被调包之类的,他们还是找来了当时负责的希明。
  希明被人带来了这里,神色难掩紧张。
  杜逸安还活着,他以为是自己搞砸了,会被追究,而现在,干爹也不在,没有人会为他说话,这群疯子要对他做什么,他心里也没什么底。
  不过目前实验室的人好像都还正常,问的话也都是正常的,希明一一作答着。
  而得知希明的确有妥善保管药剂,中途也无任何人接触,他也完完全全将药剂加入到吃食中,亲眼看着杜逸安食用后,实验室的人再次小声惊呼着,而那位博士表情也愈发痴迷。
  希明看得头皮发麻,正想找个借口离开,忽然感觉到一阵难言的痛苦。
  他瞪大了眼睛看着实验室所有人,他疯狂回忆着来时有没有触碰过什么吸入过什么,以及喝过什么,但还不等回忆完,那种极致的痛苦迅速席卷全身,他在短短几秒钟内没了生息,并迅速腐败。
  这一可怕的一幕,让这群长期进行非人实验的科学家们也吓傻了。
  这就是发生在他们眼皮子底下的,毫无征兆,不过几秒。
  有反应快的,连忙喊道:“快点做防护!他肯定有什么病毒!”
  吓呆的众人听得一惊,他们研究的就是那些,自然知道这种东西的厉害之处,而实验室的装备也很齐全,不过一两分钟,他们便迅捷地装备完,并且准备将希明的尸体处理掉。
  但,还是晚了。
  无数可视的黑色的丝线一缕缕从尸体上蔓延,它们像是有自我意识一般,缠住了这个实验室的所有人。
  与这颗星球相距极远的JM星上。
  杜逸安久等晋冥不回,便无聊地摆弄起了一个小人。
  和之前做过的一样,制作得比较粗糙,不过好用就行。
  有人给他投毒,他就礼尚往来一下,也给对方投了一下毒。
  他命硬死不了,但对方可就不一定了呢。
  小人胸口储存的死气、污染已经全数散去,黑色的丝线像是穿透了空间,明明是从这里出发,但末点却在非常遥远的星球上。
  杜逸安将用完的垃圾扔进垃圾桶了,嫌脏又去洗了个手,看了眼时间,晋冥还没回来,便又给卡尔发去了丝线另一头的坐标,再顺便洗了澡。
  做完这一切,那个真的跑去喝水的星球意识体可算喝够回来了。
  晋冥的长发垂至脚踝,湿漉漉的,连带着穿在他身上的衣服也打湿了许多。他脸上也还沾着些水,眉间唇上,都是湿的。
  杜逸安靠在床头,略有些惊奇地看着他这模样,问:“你是去喝水,还是泡了个澡?”
  少年靠坐在床头,顺滑的睡衣随着少年随意的动作,袒露出胸前大片肌肤。
  晋冥本来不渴了,可现在又像是回到之前的状态。
  他非常疑惑,也很不解,于是如实对杜逸安道:“安。我又渴。”
  语气里,还有那么一丝丝的委屈。他不明白,泉水就在他的树边,他根本不会感觉到渴。但这两天是怎么回事?而且他明明喝了很多,身体也不燥了,但一见到安,又开始了。
  杜逸安朝晋冥勾动着手指,“过来,我教你正确的解渴方式。”
  晋冥走过去,坐下,湿发打湿了一大片床单。但杜逸安并不介意,他轻抚着晋冥还带着凉水温度的脸,吻了上去。
  片刻后,他又命令道:“张嘴。”


第104章
  晋冥在最先生出意识时,睁开“眼睛”看见的身处茫茫星海中的自己,在被附近一颗光能星照耀下,万物生长的模样。
  那时他第一次有了类似于喜悦的感觉,以及另一种模糊的感觉。
  他当时并不知道那是什么,此后也未再有过相同的体验,直至现在。
  晋冥按着心口,那是人类心脏的位置,也是人类代表着生命力的地方。那里在跳动。
  这就是人类时常说的心动吗?
  人类感情复杂,总是能为各种事物心动,或者是一朵小花一棵小草,也可以是甜品与音乐,再或者是某个人和许多人。
  而这样的心动,往往代表人类喜欢那些事物,虽然维持的时间不一定很长。
  与之前完全不一样的亲吻,香甜的美好的,就像曾经晋冥看过的那些花开,但又比简单的漂亮的花更加馥郁;也像是树与藤的纠缠,共享阳光雨露,相密无间不分彼此,却又隐隐地在被侵占掠夺。
  而那样的侵占与掠夺,又与晋冥曾经厌恶的那些人类行为完全不同。
  他并不反感,此时仍在加速的心跳说明着,他不仅不反感,甚至相当的心动,也就是喜欢。
  他喜欢安对他这样的掠夺。
  “不渴了是吧?”杜逸安又重新靠在床头,浑身透着餍足后的慵懒,“今天就先教到这里。”
  至于后面的……杜安逸看着眼前都还像没缓过来的星球意识体,傻乎乎的,估计那些对他来说还太超过了,慢慢来吧。
  晋冥这才想起来,好像那种渴的确是降下来了,原来是该这样吗?
  不过。
  “安,这里好吵。”晋冥指了指自己的心脏,从方才亲吻间,这里就很不对劲了,已经有一会儿了,它还没有消停。
  “坏了吗?”
  人类会怎么处理这种情况?
  杜逸安伸手,按在对象坚实的胸膛上,掌心下是极有力的跳动,快速的高于正常频率的。他听到晋冥问后面那句话,失笑,“当然没有。”按在胸膛上滑下去,顺势拉着了对方的手,轻轻一拽,人便顺从地靠了过来。
  “好了,时间不早了,我要睡觉了,至于它嘛——”杜逸安手指点了点晋冥的心口,“不用处理,一会儿它就消停了。”
  不用管就可以了吗?
  晋冥一边想,一边熟练地拥揽着怀里的人,以对方最为舒适的姿势伴其入眠。
  怀里的人睡眠还是那好,不一会儿,就已经睡着了,平稳的呼吸声带动着晋冥的心跳,像是安抚一般,那颗吵闹的心脏也跟着安静了下来。
  晋冥小心地用着舒缓的夜风吹干了房间里被他头发打湿的所有地方,随后,拥着怀里的人收紧了些,他也闭上眼睛睡了过来。
  就像那盏花灯上的画一样。少年被树缠着拥着,密不可分。
  次日,花灯节照常开着,而一大早来JM星的游客就多了起来。
  旅游本来就为了放松享受的,这次再来JM星,星球上议论之前事件的也明显减少了。大家讨论更多的话题,则是花灯节的灯谜,河灯和天灯齐放上浪漫美丽的景象,还有送对象什么样的花灯会更容易收获好评。
  然而这里轻松惬意的氛围传不到首都星去,尤其是杜家。
  首都星正报道着有关于帝国元帅杜昆明的新闻。
  能报导的,当然也是允许的,也可以被大众知晓的。
  目前最新的新闻便是“杜元帅恢复职权”,以及“变异人事件已查明与杜昆明无关”这类。
  就如蓝因杜城他们分析的那样,证据并不充分,且[灭星]攻击JM星事件前后杜昆明都无可疑行为,即便那段音频里的话有些不妥,却也不能因此给一国元帅定罪。
  卡尔的搜查也没有结果,因而,今天一大早,他便亲自来杜家带着来告知杜昆明此事。
  他自然是不需要跑这一趟的,但有必要与这位元帅面对面交流一番。
  况且,他也不完全是来恭喜元帅清白无事的。
  客厅里,原本家庭人口不低的杜家,仅有杜昆明一人在喝着茶浏览着星际上一些重大的新闻,没有孩子的陪伴,端茶递水的也只是一个机器人。
  若是不明情况的人看着,或许还会觉得他是什么孩子不归家无人陪伴的孤独中老年。
  加之先前的一系列泼在他身上的脏水,更会让人不由自主天心里的天平往这一方倾斜。
  但卡尔太清楚眼前这人究竟是什么样的角色了,他没有一丝一毫的松懈,在对方邀请下,落坐于杜昆明对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