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山海游乐园(100)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22-11-14 10:15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大家都面面相觑,宋明明的忍不住想了想自己这个基地里的领导者的情况,脸上露出了几分忧色,不知道那位老头子能不能撑得住?需不需要他去提示一下?不过第一次攻城应该不难吧?宋明明看着一个基地里大部分都是老弱和孩子们,决定加速锻炼自己的能力,一定不能让孩子们有任何危险。
  这个时候,游乐源他们也已经到达了基地,不过他们的运气总是比宋明明那边要差一点,因为这一次进入基地他们同样被要求缴纳晶核才能进入不说,最重要的是缴纳的晶核数量必须足够一百颗才行。
  要知道,今天出去一天,大家总共才挣到了一千多一点的晶核数量,现在入门就要一百颗,这比抢可厉害多了。
  宋泽泽咬着牙恨不得把这两个人装到自己的空间里,然后再把他们扔到丧尸群中。不过,他还是被其他人给拉住了没有行动,现在排在他们后面都有很多人都急着要进入基地,毕竟马上就是丧尸大爆发了。
  一行人咬牙交了一百颗晶核,差不多又过了混乱的三十分钟之后,大家忽然听到了从远处传来的尖啸声、各种各样的嘈杂吵闹的声音,那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大,让安全基地里的每一个人都惊疑不定地停下了自己现在的动作,从基地的窗口或者城墙之上往外看,他们就看到了那让人震惊的一幕——
  原本在外面并不多的丧尸,忽然就发疯的跑了起来,而原本显得很平静的建筑物里,竟然也一波一波的涌出了许多丧尸,那些丧尸一开始只是疯跑,到后来竟然开始互相攻击,有一个觉醒了千里眼异能的人忽然站在城头大喊了一句:“天啊!这些丧尸竟然在互相吞噬!”
  “他们竟然在互相吞噬吗?!那岂不是会有特别强大的丧尸诞生?!”
  人们开始脸上带着几分焦急的看着下面的混乱场面,这样的混乱持续了大约一夜的时间,当第二天的太阳升起的时候,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听到了一声非常可怕的嘶吼声,游乐源看着手里那个正在打滚的金色小瓢虫,眉头皱了起来:“这就是你炼出的蛊王?”
  那个金色的小瓢虫扇了扇它的小翅膀:“嘿嘿,我总共炼出了三个,就用这三个攻击基地,要是你们第一波都挺不过去,这丧尸只会越来越强,到时候你们就要倒大霉啦。”
  游乐源抿了抿嘴,没有再说话。
  只不过之后的十天,在基地里每个人都听到了一个传言,说到时候会有一个超级强的丧尸来攻打基地,每个人都要做好最强的准备,以免被丧尸攻城成功。
  大家听到这个传言之后都产生了强烈的危机感,因此在之后的十天以内,几乎每个人都在非常认真地提升自己的异能,而在这个时候,大家都已经察觉到了普通人并不一定永远都是普通人这个隐藏的条件,这让原本已经对普通人有些歧视的异能者一下子变得清醒了一些,也让原本感觉到非常压抑的普通人充满了希望。
  之后的十天里,果然有不少普通人都成为了异能者。作为他们的同伴,自然是非常高兴,大家的友谊加深了许多,但作为曾经欺负过这些普通人的异能者,他们的心情就不怎么美妙了,他们实在是没有想到,这些家伙还有咸鱼翻身的一天,在被各种报复以后,不少人的心态都变得沉稳了许多。
  就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人们迎来了十天之后的第一次丧尸攻城。
  丧尸如潮水一般涌到基地,数千人在城墙和各个位置不停的杀着丧尸,接连杀了一个白天,那些丧尸却看起来没有减少半分。这让不少人都感觉到,极致的疲惫和绝望。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巨大的吼声出现了,人们的视野里出现了一个身形异常敏捷的丧尸,它走在丧尸中间就像是一个王者,直直地杀入基地。
  “妈的这个丧尸好快!”
  “快快快,拦住他!拦住他!”
  这个时候,没有组织的异能者们就显得非常脆弱,而直接打击了人们信心的,还是那个直接杀入了人群中的丧尸一巴掌就拍碎了一面城墙。
  “天……”
  “哼,叫你们的老大出来,如果他能够和我打上十分钟,我就离开这里!”
  人们惊讶这个丧尸竟然会说话,但听了他的话之后,人们也露出了一个期待的表情,毕竟能够当上基地的老大肯定不会是弱者不是?而且只要支持十分钟这个丧尸老大就会走,这机会实在是太难得了!
  可一直等了一个多小时,基地的老大始终都没有出现,就好像他完全不存在似的。人们脸上的表情从一开始的期待到最后的羞怒,信心简直低落到了极点。当疲惫的人们终于强撑着撑到了那个丧尸老大大笑着“缩头乌龟”离开的时候,每个人的心里都蒙了一层灰。
  “这样绝对坚持不到下一次攻城,今天晚上咱们就去夺帅印!”游乐源看着黑沉沉的夜空低声道。这样憋屈的末日,也该结束了。
  

第76章
  当第一次丧尸攻城结束之后, 安全基地里的人们脸色都非常不好。他们倒不是被今天那好像永无止尽的丧尸给吓到了,反正只要在最可怕的时候一直小声地对自己说这是一个游戏,多少就能让他们觉得不怎么害怕了。
  他们之所以会一个个脸上的表情非常沉重,那是因为对这个安全基地的掌管者感到心寒、愤怒和失望。虽然现在大部分人都有自己的异能, 基本上谁也不服气谁,但在现在的这种环境下, 他们还是非常希望有一个非常强大的人能带领他们一起对抗这个末世的, 安全基地的领导者光是听起来就让人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物, 可是在昨天的丧尸攻城之中,那个领导者就像是一个缩头乌龟一样,不管那个嚣张的丧尸怎么喊,他竟然一直都没有出现。
  那个丧尸在最后可以说是疯狂的杀了一群人,要不是有好几个厉害的冰系、火系以及金系的异能者合力阻挡了他,不知道会损失多少?而即便是那种情况下, 从头到尾这个安全基地的领导者都没有出现。
  “啧, 真怀疑那位是怎么当上安全基地的老大的,是不是因为他跑得最快?”
  “嘿嘿, 这倒是有可能,毕竟跑得快也是一种本事对不对?然后今天怎么就发现了他的第二个本事,他还特别怂啊。”
  “简直丢人丢到家了。以后说出去估计都会让人笑话,也不知道其他两个基地怎么样了?如果咱们基地一直是这样的话,我觉得别说撑到末世结束了,就算是下一次的丧尸攻城咱们都不一定能过的去!”
  幸存的人们脸色不怎么好的各自讨论着,而那些因为被丧尸杀死而出了游戏的游客们则是第一时间就气的大吼:“哎哟气死我了!什么熊玩意儿!老子好不容易撑到现在,眼看着就要升级了,竟然让我成为炮灰挂了?!”
  很快他的旁边又出现了几个死出来的人,都是一脸的郁闷:“妈的智障,作为老大都不敢出来,他妈的还当什么老大?!”
  大家出来的时候都发现身边的人在生气,大家集体凑到一块儿讨论,发现都是鲁山海湾安全基地的,连死法都差不多,简直是让人气大发了。不过在愤怒过后大家又只能接受这个现实,没办法完成游戏,他们也只能认了。
  就在这个时候,他们才有心思往周围观察,结果发现自己竟然在一个非常大的大厅里,这个大厅就像是个电影院,在前排已经坐了不少人了,那些人这会儿都在招呼着他们,等新出来的这些人走到前方座位上坐下来前面的大屏幕时,顿时就激动了。
  “啊!这不是我们基地吗?!难不成这是游戏直播?!”出局的游戏者们惊喜地叫了起来,旁边的人点点头,“除了这一个大屏幕之外,座位上还有屏幕切换按键,你可以切换着看其他基地的情况。伙计们刚刚是从鲁山海湾安全基地出来的吧?啧,不得不说,你们的老大真是怂啊。”
  那些出来的幸存者们顿时心一塞:“谁说不是呢!要是我们能换个老大就好了!”
  “哎,都别说话,看看大屏幕!现在那里是半夜了,这一小队人马是怎么回事?他们好像要搞事的样子!”一个游戏出局者指着大屏幕开口,把大家的眼光都吸引了过去。
 

上一篇:准点狙击

下一篇:你的毛儿借我薅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