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山海游乐园(185)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22-11-14 10:15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王小五:“泽泽你可不能这样说,我们不是已经总结了吗?那个男主身上有所谓的杰克苏光环啊。女人见到他的时候差不多都会被他迷惑,只要你像小明那样总是给她洗脑就可以了,多让你小姑恢复点智商,最后还是可以变得理智的。你看看,咱们现在的成果也很不错了。至少咱们五个人身边的姐妹亲人,除了小五的,其他的都没有主动倒贴,顶多就是对男主有好感而已!”
  宋泽泽差点摔了他的通讯符:“你懂什么!我的口才要是那么好我还急什么?那家伙马上就要走到我的剧情了,可这个时候他已经勾搭上我两个姐姐了!”
  大家沉默了一下,然后发了好几个节哀。
  宋泽泽气愤不已,他这里基本上是最后的关卡了。中途经过王小五、步平安、宋卓、宋明明的努力,原本应该无比逆天的男主,现在也只不过是气运好一点、实力高一点的有为修者而已,基本上书中该他得到的至宝都在王小五步平安他们的手里,唯一和书里差距不怎么大的就是即便是没了珍宝和修为,那些女修依然像是蜜蜂见到了糖一样的对着笑逍遥死缠烂打,让围观的五人捶胸顿足。
  此时,宋泽泽怎么都不能忍受自家两个如花似玉的姐姐被糟蹋了,更不能容忍小姑倒贴一夜还送了开启秘境的钥匙,只要他这里守住了,男主以后的气运就平平啦!谁管他到底要怎么提升修为成仙?没了这脑残样的设定和各种宝贝,男主这德行还想成仙?做白日梦呢。
  “既然劝说无效,那就直接行动吧,呵呵,我就不信那群女人都是心甘情愿的共侍一夫?”
  于是,当笑逍遥带着九个女人包括宋家的姊妹花来到宋家的时候,宋泽泽绑着脸坐在主位上,当场就说了一句话:“你是要娶我两位姐姐的?我两位姐姐生得如花似玉,且本身修为极高,不是你身边那群女人能比的。如果你想要娶我的两位姐姐必须需要把你周围的这些女人都遣散了。否则我不同意!”
  笑逍遥自然是不会愿意的,但是他也舍不得这两个姐妹花,于是他只能申请又无奈的看着这两个女人,看的她们心都化了。
  “弟弟!你不要为难他呀,这些姐姐,妹妹都是跟他患难与共的人,他、他就是这样有情有义才值得我们倾心啊。”
  宋泽泽:“……”你们两个没救了吧?“那你需要让我两位姐姐做正妻。”
  这个笑逍遥略微想了想,就同意了,然后当天晚上宋泽泽就打发两位姐姐走了,同样也是当天晚上,宋泽泽的小姑就和笑逍遥勾搭上了,只不过,在小姑即将把宋家的宝贝送出去的时候,宋泽泽带着笑逍遥的九个老婆来捉奸了。
  在此情此景之下,宋泽泽只吐槽了一句话:【系统,如果这些女的在这个时候还能够和平共处,那你就可以是废物了。哪怕是这个笑逍遥再怎么有吸引女人的光环,这会儿也应该破掉了!】
  系统过了一会儿给他回了一句话:【有理。愤怒和嫉妒让她们清醒了许多,而且以后会越来越清醒。】
  在系统说完这句话之后,宋泽泽他们整个小队的五个人就收到了过关提示。提示他们只要收看完正常结局,就能够进行下一本书的吐槽啦!
  而在宋泽泽他们集体欢呼的时候,不小心跟着般一起走到一个电视剧里的源大神,正津津有味的看着下面的正在上演的真实剧情。
  “王小姐,你怎么能这么无情这么冷酷呢?我什么都不求,只是想安安静静的呆在君少的身边也不行吗?我和君少是真心相爱啊!王小姐,你家里那么有钱、长得又漂亮,你什么都有了,为什么不能把君少让给我呢?王小姐,你就不要可怜的我抢了吧!”
  “对啊对啊,王小姐,你家那么有钱,你何必跟白月儿抢呢?”
  “她也没说要怎么样啊,她比你可惨多了啊。”
  

第137章
  王萌萌作为一个三观正常的好少女, 觉得自己选择的剧本其实是很好过的——就是一个小可怜当了小三、不光没错反而因为可怜而被周围的人同情、最后真的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成了正主的故事。
  王萌萌觉得这个世界万万不能因为你可怜就什么都顺着你了,也绝对不能因为你可怜就原谅你所犯的一切错误了。她非常为原著里的那个黯然离去、仿佛是自己错了的正妻而感到愤怒和打抱不平,所以她就决定要来这里拨乱反正让正妻过上幸福的日子!
  于是,她一来到这个世界里就是正妻嫡小姐, 而那个特别可怜的小三则是她的表妹,寄居他们家门下, 父母早就死了, 确实挺可怜的。这会她们两个都没有嫁人, 而且关系还很不错。王萌萌觉得,她只要在庶妹求她的时候不同意就行了。所有的悲剧都是她庶妹觉得自己嫁的不好,求她同意让自己为妾嫁给户部尚书之子开始的。
  只要她在那个时候并不同意表妹嫁过去为妾,以后的悲剧就不会再发生了。可惜,王萌萌实在是想的太简单了。
  很快剧情就发展到尚书家来提亲,她父亲也同意的地方了。她母亲很高兴的告诉了她这件事情, 王萌萌就开始无比的警觉以防妹妹作妖。可她真没想到, 她妹妹竟然这么会作妖!
  白月竟然能够跪在主屋里,当着她母亲、祖母和户部侍郎夫人的面, 求她给个机会。
  “王小姐,虽然白月寄居王家,受到了王家的大恩,但白月是真心爱慕君少的……君少、君少也觉得我蕙质兰心,允诺只要王家同意,就把我接过去做妾。王小姐不,表姐,我不跟你抢正妻的位置,只求您能让我嫁过去为妾就行了,白月别无所求,只此一点,求表姐成全!”
  王萌萌觉得好像有一巴掌直接打到了她的脸上,之前看电视的时候没有那么大的感觉,可当着面被人家请求当小三,她可真是忍不了!好在,她的母亲也忍不了,这里的妈是亲妈,爹也是亲爹,其他周围的人基本上智商情商都在线,只要还没嫁到尚书府,她就不会被这个白月一点一点地收买王府的人心,最后鸠占鹊巢了。白月长的就是一副可怜小白花的样子,这可真的不好!
  “……你叫我表姐,心里只怕快把我恨死了吧?要不然你怎么能当着我和母亲的面,告诉我你要去给我未来的夫君作小?”王萌萌的脸色紧绷:“我除非是脑子不清楚了才会答应你这个要求。而且,这件事情你求我有什么用?有本事你求爹求母亲啊,你是觉得我心软容易同意你的要求,所以你就敢直接求我了?”
  王萌萌的话刚说完,白月的眼圈就红了她不可置信的看着王萌萌,抽泣了一声:“表姐,我无父无母已经这么惨了,你怎么就不能、怎么就不能可怜可怜我呢?”
  王萌萌顿时就站了起来:“这世上无父无母的人多了,而且外面有多少人吃不饱穿不暖?有多少人沦为乞丐和奴婢?你虽说父母去世,但我母亲把你接过来,从小就没少了你吃穿,我有的你都有,你可怜什么?你有那些街上的乞儿可怜吗?你只是贪心想要高嫁而已,别把自己的心思说得那么好!我有你这样一个表妹,我才可怜!”
  王萌萌说完转身就走,而王家的主母也就是王萌萌的母亲已经气的发抖了。她对着对白月露出怜悯之色的侍郎夫人露出一个勉强的笑容:“夫人莫要见怪,月儿不懂事。我回头再向夫人告罪,今日之事只怕要来日再商量了。”
  侍郎夫人了然的点点头,带着一脸的八卦就离开了,转头回去就把这件事告诉了尚书夫人,直接让尚书夫人找了她儿子询问情况。结果他儿子还真的喜欢上了那个叫白月的姑娘,之所以会让他亲爹去王相家里提亲,就是因为想让白月过来做妾。
  “你糊涂!这件事情你给我把嘴巴闭的紧紧的,如果他日王相来问,你必然不能承认!否则你就等着成为整个上京的笑话吧!!哪有向你和那个白月那样私相授受的?!”
  可尚书公子齐君少就是昂着脑袋表示自己喜欢那朵娇柔不造作的白莲花。
  这边王萌萌却沉着脸,思考要怎么解决这件问题?她家已经接受了齐家的提亲,板上钉钉的要嫁过去了,可现在明显嫁过去就是吃苦受罪的,那个君少必然已经喜欢上她表妹,之后家里会接连发生好几件事情,其中白月在临街救了一位郡主,然后郡主被她真挚的爱情打动,决定帮白月,就回去让亲王施压,最后家里无法,只能把白月给嫁了。
 

上一篇:准点狙击

下一篇:你的毛儿借我薅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