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山海游乐园(205)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22-11-14 10:15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于是,变成了男儿身的女人们一个个都精神抖擞的出去浪了,而变成了女儿身的男人们则是一个个委委屈屈地坐在家里、办公室、商场、卫生间一脸的懵逼。
  在自己家里变成了女人的宋泽泽和宋卓。
  “我真没想到,男神竟然会这样玩我们QAQ!太可怕了我竟然是平胸!这不科学啊!我怎么可能是平胸?还有你的胸为什么那么大?!”
  宋卓使劲抽了抽嘴角,天知道他恨不得把自己的胸给剁掉:“闭嘴,平胸有什么不好?”两人的脸都被女性化了很多,倒是不难看,只不过这本来搅基的两个家伙突然要百合了,他们觉得自己需要静静。
  而此时那个第一时间冲进去的大汉,在经过了差点没气死的情况之后,就一不做二不休的摸起了自己的胸,反正他现在的胸是他自己的,他摸自己的胸有什么不可以?!而就在他自己摸自己的时候,他突然发现们被打开了,然后他就看到了他男性化的老婆。
  大汉:“……”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
  然后他就直接被他老婆给狠狠抓住了胸,“呵呵,自己在这里摸呢?骚货!我这就满足你!”
  大汉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平时在他面前都老老实实的老婆今天竟然敢说他,他要动手!然并卵,女性化的大汉被他男性化的老婆给直接一巴掌抽翻在地,然后干翻了。
  等他老婆完事儿之后,把自己的衣服直接扔到他脸上叼着烟出去的时候,累瘫疼的快死了的大汉已经觉得生无可恋。此时他想的是:他妈的老子都这么累了,竟然还让我洗衣服!!……老子平常都这么混蛋吗?
  这边大汉已经像一只死鸡了,另一边之前抱怨老婆吃他的喝他的的中青年也一脸懵逼的被自己亲妈骂着。
  “你这个败家娘们!每天就知道买买买吃吃吃!我家宝的钱都让你给败光了!你在家里什么事都不干还好意思花钱!快点把这一盆衣服给洗了!还有,今天中午我要吃红烧排骨,我儿子要吃香酥鸡!给我准备好!”
  中青年已经许久都没有做过家务了,在他听着自己亲娘各种各样的抱怨、讽刺下艰难的洗完衣服、烧完饭之后,他就又听见了他妈的怒吼:“你这个杀千刀的娘们!这排骨怎么是清蒸的!香酥鸡为什么是红烧鸡?!你是不是傻了?!啊?!你天天吃我儿子的喝我儿子的!快点打扫房间卫生!懒货!别想偷懒!”
  中青年终于再也忍不住,大吼一声刚要说些什么,就听见自己的老娘鬼哭狼嚎的开始坐在地上耍泼,然后他男性化的老婆用推门进来了,进门第一句话就是:“你怎么这么不知道尊老爱幼?那是我妈!”
  中青年特别想大吼一声,那是我妈啊!!老子他妈的要崩溃了啊!!做女人怎么这么难!!


第153章
  变身为这家媳妇的中青年简直要被自己的亲妈和媳妇给弄疯了,简直是完全无法忍受现在这种情况!为什么他在家辛辛苦苦做了一上午的家务事,洗衣做饭扫地,等待他的竟然不是家里人的安慰和鼓励,反而是各种各样的抱怨和不满?!他觉得自己一分一秒都没有办法继续再呆下去了!他根本不应该是家庭主妇!!
  而直到这个时候,中青年才猛然的想到自己的某些动作和行为,今天只有这一上午的时间他就已经受不了母亲的挑剔和“自己媳妇”的冷淡了,那么平日里他家那个孩子的妈到底是怎么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忍受这样的行为的?中青年虽然在性格上非常的大男子主义、骨子里有些瞧不起家庭主妇,可这并不代表他讨厌自己的老婆。毕竟,他和老婆已经结婚十多年了。
  中青年沉默的开始想着自己妻子平日里的一些行为和细节,而后他的心中终于涌起了一股淡淡的恐慌。
  他似乎已经很久没有和妻子好好的说说话、没有和妻子一起做些什么了。而他的妻子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越来越沉默,每每看到自己的眼神都带着疲惫,而这种疲惫之色,似乎越来越浓了。
  “……啊……我、我可真……”混蛋!中青年猛地握紧的拳狠狠地捶了自己一下。“我怎么这么蠢!阿英、阿英该不会怪我吧?不会怨恨我吧?她、她应该不会离开我吧……”中青年越想越觉得自己的老婆可能在寻找时机等待和他离婚,就越想越不是滋味,他这会儿根本就没有心情在玩游戏了,他想要赶紧狂奔回家去看看他妻子累不累,去带他妻子一起逛街,然后买买买!!
  他的新手机不用买了,妻子的已经用了很久了要换新的了。他刚好发了福利,都给妻子买衣服和化妆品吧?这样阿英应该就会高兴一些了。然后,中青年听着从开始到现在一直都没有停下来数落着自己的亲妈,忍不住苦笑了一声,他也要劝劝母亲,偶尔可以让母亲去大哥家住一段时间。
  当体会了家庭主妇的痛苦之后,中青年基本上是完全幡然醒悟了。
  而于此同时有很多人向中青年这样,在体会到了各种作为女性的终极“劫难”之后,差点没在心里给自己的媳妇、女朋友、亲妈跪了。
  李大壮此时一脸崩溃和惊恐的躺在产科床上,感受着下.体撕裂的巨大痛苦,整个人都木了。他虽说听过生孩子非常痛苦,但完全没想到生孩子竟然会这么痛苦,简直就像是在拿一千把刀凌迟他啊!!卧槽啊,老婆你到底是怎么忍受这么可怕的痛苦的!我回去给你跪着唱征服啊!
  想到自家亲妈和自己还想要让自己的媳妇儿生二胎,李大壮就想狠狠的给自己一耳光,他媳妇的身体本来就不好,他还记得医生说最好不要要二胎了,可他竟然那么混蛋的没抵得住他母亲和父亲的念叨,最近也跟媳妇在说这件事,他当时就看到了媳妇的脸色不好了,那时候他还不以为意,现在……他妈的谁再说生二胎他一定怼死谁!!一胎都要命了,二胎不是让他媳妇去死吗?!以后坚决不要二胎,除非媳妇求着他……那也不行!身体重要!而且,太疼了啊……不行,老子撑不住了!!
  李大壮直接一个白眼疼晕了过去,他媳妇在外面嗑着瓜子,心想感谢这个活动,感谢大神诡仙记!她回去就直接上香供着男神!
  另一边,原本准备今天去约会的张逍此时正同样一脸生无可恋的躺在自己粉红色的床上,他脸色苍白的捂着自己的肚子,感受着下身大姨妈的极致凶残。双眼无神地喃喃自语:“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不该在下雨天还约小玲出去,那样手脚冰冷该多难受啊……我不该在听她说了大姨妈的凶残之后还嘲笑她小题大做QAQ,大姨妈是真的很凶残啊……这种生不如死的感觉……她到底是怎么能忍受一月一次的啊?!”
  “啊,好痛好痛……我觉得我快死了……”
  此时神清气爽的男性化小玲打电话过来了,张逍颤巍巍地拿起了电话接通:“……喂……”
  小玲一愣:“咦,逍啊,你怎么这么有气无力啊?你被谁捅了一刀吗?”
  张逍欲哭无泪:“我现在的感觉和被人捅了一刀差不多了……我、我来大姨妈了……不、不知道该怎么办啊……”
  那边的小铃一愣,过了几秒之后骤然爆发出了惊天动地的大笑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哎哟我的天啊!你、你来大姨妈啦?!哈哈哈哈!这简直是我这辈子遇到过最好笑的事情之一了啊!天呐,大姨妈的感觉好不好啊?她是不是非常凶残啊!我说的时候你不是说我小题大做吗?哈哈哈,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啊?被捅了一刀什么的,就不小题大做了吗?”
  张逍一脸人已死的表情:“……你尽情的笑吧……不过,你要是再不过来,你‘女朋友’我,就要挂了。”
  小玲顿时又忍不住大笑了好一会儿,然后赶紧道:“行了行了,你等着我买点必备的东西去找你,对付大姨妈我可是经验丰富,等着我啊。今天咱们就不约会了哈哈哈,我照顾你啊。不过以后你要记得原样照顾我哈哈哈!”
 

上一篇:准点狙击

下一篇:你的毛儿借我薅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