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山海游乐园(130)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22-11-14 10:15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唔,我没事,我是怎么了?”
  婢女赶紧上前把宋泽泽扶了起来,轻声道:“公子您不记得了?五日之前您在荷园赏荷的时候,突然就落水了,把老爷和夫人吓得不得了,据说……据说……”
  宋泽泽皱眉:“据说什么?”
  “据说是前来这里投奔的咱们家老爷世交好友的卓公子把你推落水的,老爷气得不得了呢。”
  宋泽泽顿时就有一种不妙的感觉,那个卓公子该不会就是他家宋卓吧?一想到这里,他完全坐不住,一把掀开被子就要下床,婢女被他的这动作给吓了一跳,想要阻止他却没来得及,直接让宋泽泽穿着一身睡衣就跑到了他爹那里,在他家的大厅里他就看见宋卓正站在那里,像孙子一样的被他名义上的亲爹训斥。
  宋泽泽心想我爹这么疼我,只要我跟我爹说不是宋卓这家伙推我的,而是我自己不小心掉进水里的,我爹就应该欣慰的抱着我哭一圈,然后再不好意思的跟宋卓道歉了!
  于是,宋泽泽特意清了清嗓子,对准他亲爹亲娘之后就直接扑了上去,“爹!娘!儿子醒了!”
  宋老爷和宋夫人看见自己亲儿子醒了,心情和表现出来的行为都是异常高兴的,两个人直接把宋泽泽从上到下的摸了一遍,嘘寒问暖了好一会儿之后才让宋泽泽逃离了他们两个人的魔掌。
  “爹,娘,儿子醒了,儿子有事要告诉你们!”宋泽泽赶紧开口:“是我自己不小心掉进荷园之中的,并不是卓世兄推我的,爹娘,你们还是不要为难卓世兄了。”
  他刚刚已经抽空看了好几眼,确定这个卓世兄就是他家的宋卓。
  结果,听到他这话以后,还对自己儿子嘘寒问暖、体贴得不得了的宋老爷和宋夫人顿时就变了脸色,宋老爷更是气得直接拍了桌子站起来:“泽儿!你怎么这么不听话!都到现在这种程度了,还要护着这个人?!我看你真是被妖人给迷了神智了!来人呐!快送少爷回房!然后把宋卓这妖人给杀了!”
  宋泽泽顿时一脸懵逼,这套路不对啊!!他父母为什么突然变成这样了?他是不是忽略了什么?!宋泽泽一下子扭头看向宋卓,宋卓这会儿一脸淡定,然后抬头对着宋泽泽道:“百折不挠。”
  宋泽泽听完差点一口气没上来,尼玛上次没死够啊!怎么还选百折不挠!!你就这么想找死啊!!
  就在这万分关键的时刻,宋府的门童快速的跑了过来,“老爷,门外有两位大仙路过,说咱们府内有妖物作祟,想要来帮咱们收妖呢!!”
  宋泽泽一听,难道他穿越到聊斋里了吗?!
  宋老爷却是听到这话脸上露出了松了一口气的表情:“好好,快让大仙进来,我们家真的被妖物给祸害的不清啊!”
  当宋泽泽相当紧张地坐在椅子上等着那两位大仙来的时候,就看到门外忽然飘过一层白气,看起来就像是仙气一样,然后走进来两个一黑一白、身形潇洒飘然的家伙。
  等等,为什么小源和般会在这里啊?!还对他眨眼!


第96章
  宋泽泽看着走进来的小青年版源和般, 一双眼睛瞪得贼大,这两个人怎么也进来了?难道一个故事里面还有很多人参演么?他这边正怀疑着,那边他这里的爹妈就一脸高兴的上前了:“哎哟哎哟!两位大仙驾临在是蓬荜生辉啊!听说连皇帝都想找两位解决一些难事,只是两位实在是行踪不定, 没想到今天两位竟然会特地来我们宋家!两位定然是算到我们宋家有什么劫难,所以特地来拯救我们的吧!两位可真是活菩萨啊!”
  宋泽泽被他穿越里面的亲爹和亲妈给雷的不轻, 真没想到他们两个竟然说话这么谄媚, 不过由此可见, 小源和般的身份一定非常有用,如果他们两个能帮宋卓说一句话,估计宋卓就直接可以免除一劫啦!
  所以,宋泽泽满眼期待的看着游乐源和般,结果这两个人谁都没看他一眼,在坐了上座之后, 游乐源看了一眼宋卓, 忍了忍没有绷住,笑了。他一笑之间把周围的人都给看呆了, 然后般就干脆地用袖子挡住了游乐源的脸,防止其他人偷看。
  “咳咳,宋夫人和宋老爷确实是很有慧眼,这个宋卓确实不是人,他是妖。”
  “哎!小源,你不能这么不够朋友啊!”宋泽泽直接急的就叫了起来,然后被他爹给狠狠拍了一下头,“你在这里大呼小叫的什么?听见了没有?连仙人都说这个宋卓不是个好的,你怎么还能这么执迷不悟?”
  结果游乐源大仙直接打脸了:“我说他确实不是人是妖,但是宋老爷,我可没有说他是个坏妖啊。”
  宋夫人一听就急了:“大仙啊,这妖精还分好的和坏的吗?所有的妖精都是坏的啊!”
  游乐源非常神秘的摇了摇头:“不不不,啧,把袖子给我拿开!”
  般翻了个白眼,放下了袖子,不过却把游乐源的手给拉了起来,放在了自己的手里。游乐源嘴角一抽:“你简直越来越烦人了啊!”
  般嗯了一声,就看着自己手中那修长的手指不说话。
  “总之,你们家确实是有问题的,不过你们家的妖可不止这一只,这一只是个好妖,如果不是他救了令公子,令公子估计这会儿已经魂飞魄散了。所以,你还是想清楚以后再决定要不要杀了这只妖,在你们家还有一个特别恶心的妖的情况下。”
  听到游乐源这么说,宋夫人和宋老爷简直吓得腿都打哆嗦了:“大、大大、大仙的意思是,我们家还有妖精?!”
  游大仙轻笑一声:“你这万贯家财,别说是对于凡人,就算是对于妖精也是很有吸引力的啊。”
  宋老爷简直惊的不行:“大仙啊!还请大仙救救我们一家救救我们一家吧!我们定有重谢,定有重谢啊!”
  结果游乐源却是非常有骨气的摇了摇头:“仙人不可胡乱插手凡人的事情,否则泄露了天机我也是要有麻烦的,你们自家的事还是自己解决吧!虽然人斗不过妖,但是妖和妖,还是可以斗一斗的嘛。当然前提是,你们要查出来那只妖到底现在是谁。”
  说完这话,游大仙一甩袖子就飘到了屋外,那样子简直潇洒的不得了,让宋家的人看得一愣一愣的。
  就连宋泽泽自己也很懵逼,这两个人到底是来这干嘛的?就是为了显摆他们穿越成了仙人嘛?!不用想他们选的肯定是人生赢家的模式!不觉得这样的游戏太没有挑战性了吗!!
  而这个时候,屋内忽然有婢女尖叫着指着宋卓:“老爷老爷,快看!耳朵、耳朵和尾巴!!”
  所有人都向着婢女指的方向看,然后就看到了宋卓脑袋上那毛茸茸的两只狼耳还有屁股后面的尾巴。大家的神色差不多都是惊异和恐惧,只有宋泽泽目瞪口呆的看着他的耳朵和尾巴,许久之后才道:“萌、萌死了啊!!”
  宋卓的狼耳朵微微一动,万年不变的冰山脸上总算献出了一分羞恼:“看什么看?不就是耳朵和尾巴么?”
  大家都尖叫了起来,结果宋老爷却是愣愣的看着他的耳朵和尾巴,忽然就大叫:“闭嘴!所有人都给我出去!”
  被吼的婢女和下人赶紧退出了大厅,宋老爷一脸狐疑的围着宋卓转了好几圈:“你、你……你父亲是不是和你一样?”
  宋卓抿了抿嘴:“家父只有一次现了形,是在淮山暴风雨夜。为了救一个人。”
  宋老爷当即就愣了,许久之后,他才叹了口气亲自给宋卓松了绑,宋夫人还是很惊恐的看着宋老爷,“老爷您……”
  “不用怕,阿玉你还记得我之前去淮山接连一个月都没有休息的事情吗?那是因为在山里的时候,忽然下起了瓢泼大雨,山上很快就发了山洪,我被堵在了山上,然后被洪水冲到了一个山洞中,当时若不是山洞中有宋兄,我就会命丧在那里了。多亏了宋兄,我才那场山洪中活了过来,我那时昏迷了三天,在中途的时候我有一次迷迷糊糊醒了过来,并没有看见宋兄的身影,反而是看到了一条黑色的狼。”
 

上一篇:准点狙击

下一篇:你的毛儿借我薅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