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山海游乐园(153)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22-11-14 10:15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举个例子:一千种晶=一头猪=十二只鸡=十袋二十斤的大米。
  举第二个例子:一种晶=一根棒棒糖=一个包子=三分之一个鸡腿。
  以上,希望各位玩的开心。】
  系统提示音出现之后,原本还喊着一头猪一只鸡五十斤大米的价钱什么的游客们立刻从善如流的换成了他们的东西需要多少“种晶”来购买。大家的交易基本上都是公平的,虽然有些人抽的种子只是白菜、大米、面粉这种最基本的种子,但他们的种子大约十五天就能够收获了。
  在这个世界当中,有不少东西的种植时间都有被轻微的改变了一些,水稻和小麦的种植时间在现实当中是七个月到八个月的,最少也需要三个月。但在种植世界当中,是可以把小麦和水稻的种植时间给缩短的,代价就是数量。比如,以前是一种种出了一亩地几千斤的水稻或者小麦。现在世界中的种子,一亩地最多就是一百袋五十斤大米,差的可不是一点两点。而一些原本并不是需要种植出的,比如动物和工具等,也根据他们自身的养殖时间、星级高低而计算了种植时间。
  总而言之,种植世界中的种子需要种植的时间都是经过严格计算的,绝对不会出现哪种特别破坏平衡的种子的。但是,如果有人运气好而且会思考的话,是能够找到几种种子合而为一来赚钱的毕竟——法则第三条,种子是可以合成的。
  当然,也有完全没有改变种植时间的原生植物,这些种子一般情况是没有人会要的,除了一些很需要“亲手种植一种植物”的人会买这些种子。
  因为有了定价,大家交易的都很快,其中那个卖自行车的和另一个卖大背包的人的生意非常的火爆。自行车可以省去走路的劳力,而背包则是可以装很多成熟的果实球了。
  不过,自行车很贵。
  “你的自行车怎么能要一千种晶呢,便宜点卖吧?便宜点我们都买!”
  那卖车的自行车主直接翻了个白眼摇摇头:“看你们是熟人我才说一千的,你们要是不买的话,等过一个小时以后我就会涨到两千了。反正这里的坐标也有了,会有很多人过来的,现在自行车可是大热门啊。”
  “但是你就不怕那些人过来以后还有卖自行车的吗?万一来了个买三轮车的,你不是就要降价啦?”
  自行车车主听到这话,脸上露出了几分,思索的表情,不过他还是坚持不降价:“反正大不了等竞争者来了以后我再降价,我现在就是不降,你们爱买不买啦。”
  同样跟人说爱买不买的还有郝有钱这家伙。郝有钱可以说是运气相当不错的了。在他的身后就有一个展示用的住房,这房子是三星的,比普通的平房要好很多,是那种双层的复式小楼,颜色有不同的可以自己选,里面虽然没有什么家具,但却有一张相当不错的大床。怎么看都是让人想要买的好房子。
  而他还只有一百套房子。
  所以,郝有钱直接表示,一套房子需要一万种晶,想要房子的可以跟他赊账买,未来用物品还就可以啦。毕竟现在大家的钱估计都没有那么多。
  这房子的价钱对于刚刚在世界里尝过了收获的喜悦的众多农民来说,是高了一点。不过还是有不少抽到不错的种子的人跟郝有钱买了房子,并且写了欠条的。毕竟很难有房子的种子出现,而即便是在世界上喊话的人,那房子也和郝有钱的差不多价钱了,甚至还贵点。所以,为了有一个遮风挡雨的地方,还是要一个房子比较好。
  游乐源也想买房子,不过,他忽然发现自己现在什么都没有,只有种子可以交易。毕竟他种下去的那东西需要一年才能够长出来,就算长出来也不知道是个什么样子,早知道昨天晚上多种一点其他的东西就好了。现在房子怎么办?
  游乐源看了一眼般,般啧了一声,走到郝有钱的面前把手里那颗银色的种子递给了郝有钱:“换一套房子。”
  郝有钱一开始是觉得这个长得非常英俊高大还一脸正直的家伙是要占他便宜的,毕竟再怎么贵重的种子,也不可能换他一套房子吧!谁这么傻会用一颗种子换房子啊!于是郝有钱特别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般扬眉,觉得这个胖子活腻了,正准备用强制的手段换种子,那边突然就响起了宋泽泽激动地声音:“哎!小源?般!你们竟然也来啦?!”
  游乐源和般扭头看向宋泽泽,后者乐呵呵的跑过来,“我们一路上找到了不少种子呢,有卫生纸的、牙刷牙膏的,等我种出来给你们分分啊!”
  游乐源笑了笑:“好,我们也有不少种子,不过种下去的种子还没收获,现在能用种子换你的东西么?”
  宋泽泽看着游乐源这张脸就想起他的男神,恨不得把自己的东西白送给男神:“行行行,你用什么跟我换都行!我这里有猪和厨房,你要不?”
  游乐源点点头,然后把般手里的四星口红种子给了宋泽泽:“这是四星口红种子,种出来应该是非常好看的高档口红,应该一个值一袋大米吧?种植时间也比较短,大约半个月就能收获五十支了,给你吧。作为厨房和猪的交换。”
  宋泽泽双眼一下子亮了起来:“哎哟这可是超级好东西啊!以后我能发财了!厨房和猪不够,我再去给你弄几袋子米面和菜吧!等着我啊!”
  游乐源笑着看宋泽泽跑了,然后,般就听到从他身后传来了一声愤怒的打脸声。他扭头,就看到郝有钱一脸肉痛的盯着他的手,自己给了自己一巴掌:“让你得意忘形!”早知道那是四星口红种子,他怎么也该给一套房子啊!!这里和外面又不一样,不可能炒房的,房子哪有口红让女人更心动!!
  般看着胖子自己打脸,忽然就觉得自己心情愉悦了。
  活该。嗯,他捡回种子果然是明智的选择。


第113章
  即便是胖子郝有钱再怎么后悔恨不得自己打自己的脸, 那四星口红种子也到不了他的手里了。郝有钱只能眼巴巴的看了那种子一眼,然后对着种子的现在拥有者宋泽泽道:“泽泽呀!一看你就是个特别有本事的人呐。”
  宋泽泽似笑非笑的看着这个特别有钱的胖子大佬,当然知道他想要做什么。顿时笑了起来:“老郝啊,不是我不给你面子, 而是现在这么一个百废待兴的时候,任何一点资源都足够让大家抢破头呢, 除非我是傻子, 不然的话怎么可能把到嘴的鸭子给你呢?”
  郝有钱听了以后心情无比郁闷, 他就知道这小子滑不溜手,根本不可能再从他这里把四星的口红种子给拿到了。于是,郝有钱只能转移话题:“行了,那咱们不说口红的事情了。说一说交易的事情吧,一套房子换你三套厨房怎样?”
  宋泽泽直接大叫了一声:“你这也太过分了点吧!!如果你是一套家具齐全的房子带抽水马桶和淋浴什么的这价钱还是勉强能够算是良心价,但是我那是全套厨具都有的四星厨房!你这个只有墙壁和床的房子竟然就想换我三套厨房?最多给你两套, 不然的话直接免谈!”
  郝有钱觉得这小子也太不会砍价了, 难道不应该他们在拉扯拉扯嘛?竟然直接爆了一个底线价格,还表示如果不同意就一拍两散, 搞的他一点用武之地都没有了。
  算了,不和这小子计较,一换二也是他能够接受的价位,能够简单的话就这么简单的来吧!反正他也不介意。
  于是,宋泽泽用两个厨房种子换了一套房子。
  其他人得知他手里竟然有厨房的时候,顿时就双眼放光的过来了,其中有人还带着几分怀疑,忍不住问了自己最关心的问题:“厨房里虽然,各种器具都齐全了,但是那些东西不是需要用电就是需要用燃气的吧?那些东西能用吗?”
  这个问题还真是特别让大家关注的问题,就连宋泽泽自己也都在厨房种子种出来以后,专门到厨房里看了看。所以这一会儿,他能够特别自信和得瑟的回答:
  “当然可以啦!我还专门用厨房做了一顿烤猪排呢!味道棒棒的,调味料什么的都有大概足够用两个月,那些各种烹饪的厨具都好像自带了电源能源一样,虽然插头和燃气管没有接上,但只要打开开关都可以使用。”
 

上一篇:准点狙击

下一篇:你的毛儿借我薅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