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山海游乐园(46)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22-11-14 10:15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这违章停车条是怎么回事?!”游乐源抽着嘴角一脸糟心:“我不是都已经用了障眼法吗?!”
  般呃了一声,最后还是提醒:“这条子上有淡淡的灵气。”所以,应该是有修为的交通警贴的。
  源大神直接气笑了:“小子够胆啊。”
  般双眼一亮:“帮你去宰了他?”
  游乐源白了他一眼:“回家!”
  般大神啧了一声,脸色变黑了不少。
  当天晚上,在游乐园闭园之后,源大神召集所有游乐园的员工在中心广场集合。
  五百多名员工的精神状态都很不错,在领导没有讲话之前,他们各自聚成一堆讨论着今天的收获,以及看见的各种人类傻缺。此时游乐园员工的面貌可以说比起半年前是焕然一新了,大家有自己的工作、除了工作以外的时间可以修炼、还能够得到珍贵的“生灵之气”,简直觉得从来没有这么幸福过。当然,如果“生灵之气”能够更多一点就好了,他们可是听老葡萄说了,都在私下里表示老大略抠。
  而今天晚上老大突然要开会,大家都很激动,包括那一开始不要起“生灵之气”只要钱的人类修者们,大家都在想着,老大突然开会,是不是良心发现了、准备给他们涨工资呢?!之前没有组织庇护的时候还没有觉得,现在有了组织,大家都非常深刻地领会到了网络上微博上为什么那么多的人每天喊着加班狗要涨工资。涨工资好啊,真的很好,可问题是他们想要申请加班都申请不成,这可怎么涨工资呢?
  每到这个时候,普通现代游乐区的修者们、天师们就特别羡慕嫉妒恨另外三个区的妖怪,因为现在已经开园快六个月了,那三个区可是轮流抢到了“客流最多、好评最多”的区域桂冠,那样那个月他们的工资里就会多一缕生灵之气,这真是让人羡慕的哟……
  大家正讨论着,就看到源大神坐在他的那张许久不出现的王座椅子上飘来了。
  瞬间,每个区域的员工都按照区域站成了四块,精神抖擞地准备聆听领导讲话。
  “唔,今天已经是三月三十日了。月底的成绩考核交给老章、老带、小蜀和宋柯去办。今天我要说两件事情,第一,今天我出去了一趟,就回来了几十个妖灵,他们自愿跟着我,以后就是你们的同事了,大家欢迎。”
  顿时,游乐园第一批员工们表示心塞。他们刚刚还在想着涨工资呢,结果工资没涨不说,还来了几十个抢饭碗的!简直不能忍啊!!
  所以,当鲛人、金雕他们排队出来的时候,就受到了一致对外的四大区域员工“热情”的欢迎——特别激烈的掌声以及比刀片还锋利的杀人眼光。
  就算是金雕这种性子凶狠的,也被眼前这五百多号妖魔鬼怪人给震的不轻。呃,老大竟然是开游乐园的,而且,手底下还有这么多厉害的小弟,感觉以后不好混啊……
  源大神见到场面十分激烈满意的点点头:“好了,你们四十九个就按照自己的属性去四大区看一看,找到属于自己的活就行了。如果找不到也可以去四条街做买卖,我觉得你们还是蛮有天赋和优势的。接下来说第二件事情。”
  大家都安静下来,听老大讲话。
  “最近有人向我反映,员工们觉得工资低了,想要涨工资?”源大神挑眉看着底下的一群人。
  大家闻言先是一愣,然后都激动了起来。啊啊啊啊啊!要涨工资了,要涨工资了,要涨工资了!!很有沉不住气的,恨不得直接点头了,不过马上就被同伴给捂住了嘴:“闭嘴,不想活啦!看看老大的表情,是不是真要给咱们涨工资啊!”
  顿时,很多人都开始思考,老板是不是想借涨工资这一个借口裁员?!这可绝对不行!怪不得来了四十九个新人呢!原来是挖坑让他们跳!他们绝对不跳!
  “不不不不!我们没想着要涨工资,这样的待遇已经是非常好了!”
  “对对对!涨工资有什么用啊!已经包吃包住了,还给那么高的工资,这是我们的福气,永远都不用涨工资的!”
  “嗯嗯,工资算什么!哪怕不要工资,只要让我呆在园里就行了,我深爱着游乐园和我的同事们!”
  一时之间,每个人都发表了自己对工资的不屑和对园子的热爱。看的金雕鲛人他们目瞪口呆。
  源大神看着他们的样子终于忍不住噗了一声,然后他做出一个遗憾的表情:
  “这样啊?我本来是打算给你们涨工资的。既然你们不要,那就算了。”
  众游乐园员工:“……?……!”
  qaq!等等!boss!我们不是这个意思!快来看我们期盼的小眼神!我们刚刚那只是嘴上说不要,可是我们心里和身体都很诚实啊!boss!!


第40章
  没有勇敢面对大魔王的结果竟然是涨工资成为泡影,游乐园的员工们都哭丧着脸觉得生无可恋。气氛一时低迷的不得了,好像游乐园上空都乌云密布了。
  源大神看着他们失望的样子又有点端不住,不过最后还是忍住了:“我刚刚只是开个玩笑。”
  大家一脸懵地看着他。
  “工资还是会涨的。这样吧,没人每个月涨一缕生灵之气,如何?”
  顿时,乌云散开,刚刚还哭丧着脸的员工们顿时喜笑颜开,大家一边在心里想着老大真是太狡猾了,这都跟谁学的?另一边盘算着每个月多了一缕生灵之气他们剋把境界提高多少。总之场面变得很和谐了。
  “这些新来的一年内没有工资,可以自己赚钱并且在园内和其他人交易,老带你们看着,不能有欺负新人的情况出现,知道了吧?”
  老带和老员工们立马都点了点头。
  “那就散会。”
  大家都特别高兴地走了,游乐园第一次领导讲话会议完美结束。
  而相比游乐园那和谐美好的气氛,之前被游乐源和般两位大神光顾的小区却是乌云盖顶、人心惶惶——他们竟然在毫无知觉的情况下,丢失了九层十层楼中最重要的拍卖品和要上供给老祖的珍宝。他们简直不敢想象自己会有什么样的结果,老祖是多么可怕的一个存在就不用说了,现在正在前面端坐着龙天王就已经足够他们吓得两股战战、趴在地上不敢起来了。
  “呵,我是不是要说你们好本事?朗朗乾坤之中、光天化日之下,你们这么多人竟然守不住一栋楼?!收不住也就算了,你们总有对付不了的大能和大妖们。可你们不该无能到连怀疑对象是谁都不知道!那么大的动静,怎么可能没有任何可疑人员?!后天就是拍卖会进行的时间了,没有这些宝贝,我们怎么能够抓得住那些大能大妖魔将鬼将?!?你们知道老子为了这件事准备了多久吗!?就算是把你们挫骨扬灰也填不上老祖损失的一点!!”
  守卫的妖魔鬼怪都吓得在原地不敢动弹。生怕自己动一下就会被高台上的那位天王给吞了,可即便是这样龙天王对于他们集体的沉默也非常不满,直接伸手凭空一抓就抓住了一个头顶上有两条须的小妖,一口扭断了脖子塞进了自己的嘴里。
  “就算是这样,你们还没有想起来什么嗯可以的事情吗?”龙天王边嚼着自己口中的食物边阴森的开口。
  这样的场景更加重了下方守卫们的惊恐,他们都竭尽全力的想着今天到底有没有什么不寻常的事情被他们给忽略了,忽然一个双眼大大的头上同样有须的青年大叫了起来:“龙王龙王!我想到了,我想到问题了!”他无比激动,就好像他说了这话以后就能够得到不同的命运一样。
  龙王果然对他露出了一个和颜悦色的笑:“哦,你说说看?”
  “昨天上午、接近中午的时候,大壮和老巴他们两个突然从商场里回来了!而且他们还说是听了妙妙姐的命令回来拿食物诱饵的!昨天就只有他们进入了那栋楼,他们进去好一会儿才搬着食物出来了!”
  这个青年的话刚刚说完,那边商场的老鼠精妙妙就尖叫着否认了起来:“你们两个不要冤枉我!我有一堆人可以证明我从来都没有说过那些话!!商场里的食物从来都是足够的,就算是客人再多一倍我也不可能让大壮他们回来拿食物!”
 

上一篇:准点狙击

下一篇:你的毛儿借我薅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