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山海游乐园(66)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22-11-14 10:15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这当然不是错觉,此时飘在众人头顶上的、被求交往的源内心的情绪是崩溃的,虽然并没有那么强烈的崩溃感,但作为一个几万年都不会出现太大情绪波动的神,他这会儿真是有种想要翻天的冲动。
  “这怎么可能呢?!那个金蚕竟然跑到这里来了?”
  般此时周围的灵气已经变成了可怖的黑色魔气,而他在平日里看起来还算正常的脸色,此时则现在有几分狰狞和无尽的冷漠。“他都已经找上来了,为什么不可能?”
  般的声音冷冷的,听的游乐源略有两分心虚:“啧,不然我不太想出去,当然照他的性格如果我长时间不出来的话,他一定会把整个游乐园里的人都杀光,我去去就回你……”
  游乐源的话还没说完,就直接被般给一把拉回了怀里,他刚想要说话却发现自己竟然被般的魔力给死死地控制住了,源顿时觉得要遭:“你这是干什么?想打架?”
  般淡淡地看了他一眼,手一挥,那冰蓝色的王座就出现在游乐源的身后,当他控制着游乐源坐在椅子上之后,才道:“当然是打架,不过,不是找你打罢了。”
  源大神此时要日天的心都有了。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们两个打起来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吗?!”他的游乐园就要废掉了啊!能够讨他喜欢的宠物和人类也会死翘翘啊!
  只是般此时完全不打算想其他的:“只要你没事就行。其他的一切,与我何干?”
  游乐源:“……”你和那个虫子一起去死好了!
  此时,骚包的金蚕大人已经在下面叫了三次源的名字了,在最后一次还没有得到回答之后,他脸上的表情开始变得阴沉,这样的表情让原本兴致勃勃打算看热闹的人们都露出了紧张的神色,完全不敢说话。
  金蚕此时突然笑了起来:“源,你是不是生气之前我在大家都欺负你的时候没有出来帮你?如果是因为这个生气的话,那么你肯定不知道在你去东海边休息的时候,我已经把那些欺负你的人杀了好几个了,而且当时并不是我不想出来帮你,只是我自己的族群内也出现了一些问题,所以你不要生气了出来见见我怎么样?反正现在已经不可能有人能够打得过你和我了,你和我在一起,我们可以一起去各种地方玩各种东西,你不是说最不喜欢无聊的事情了吗?我前几天还发现了很好玩的东西,给你玩怎么样?”
  金蚕等了等,脸上的笑容开始变得奇怪:“源,如果你再不出来的话,我就要把你给揪出来了哦。”
  就在他说刚说完这句话的瞬间,游乐园中心的这座豪华大楼顶楼上忽然出现了两个身影,其中一个人穿着白色的西装坐在冰蓝色的华丽椅子上面色严肃地看着下方的游客们,但即便是他的表情这么严肃,也半点都不影响他那让人一看就忍不住惊叹的俊美。当这个人出现的时候,大家就发现那个金发大帅哥露出了开心的表情,大喊了一声:“源!”
  【啊,果然不出我的意料,男神就是源啊!这样一听,觉得这个名字也非常的好听呢。不过,我依然想要抱怨一句——为什么所有的帅哥都和帅哥好了!?女神在哪里啊啊啊!】
  【快闭嘴,都别刷屏了!你们光看见了男神没有看见大魔王吗?大魔王现在的表情已经像要吃人了你们都没有发现吗?!】
  大家瞬间都仔细的看向自己的屏幕,然后发现在男神的旁边,穿着一身黑色西服的大魔王俊脸冷凝,冰冷地低头看着下方的金发帅哥。
  “死虫子,源的名字,也是你能喊的?”
  当这句话出现在众人耳边的时候,那声音就像是直接到他们的心底一样,顿时让不少人都忍不住产生了自己非常渺小的感觉,他们甚至不敢抬头往上看了。只有被叫做死虫子的金蚕脸色顿时难看了下来:“我就说为什么我总觉得这里有一股难闻的气息,原来真的有一个碍眼的家伙在啊?啊哈,这不是我们大名鼎鼎的兵神么?怎么那么长时间不见,你的一身凌然之气全都变成了魔气呢?”
  “自己入魔的没出息的东西,你也好意思继续缠在源的身边,当年要不是你,源会去东海吗!!”
  金蚕说完这句话,手里的三样礼物就被他给直接的扔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独角和螳螂的手上:“把我的礼物看好了,等我收拾完这个自以为是的混账之后,我再把我的礼物送给源!”
  说完这句话,金蚕就在众目睽睽之下,一个箭步直接冲上了半空中,让中心广场的所有人都张大了嘴巴,不可置信地看向天空,大家此时都觉得自己好像见到了什么特别玄幻的事情——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这个金发帅哥竟然直接凌空了?!
  有很多好奇心爆棚的小孩子也模仿着金蚕的动作想要一跃到空中去,可他们失望地发现自己并没有办法重复那个金发叔叔的动作,而大人们此时已经完全懵逼了,他们看着天上打得越来越激烈、甚至已经打出火花和五颜六色的灵气波什么的画面,满脑子想的都是四个字——这不科学啊!!
  半空中,金蚕和般打的相当激烈。
  般是上古兵神,实力之强大自不必说,只是他刚刚从万年的禁制之中出来没有多久,实力只恢复到了七成。而金蚕作为一个上古大妖,敢和麒麟叫板的他现在已经是名副其实的妖王,他的单兵实力虽然并不如般,但他胜在半点都没有受伤,并且万年来修炼怎么也是有进步的。这也是他敢叫嚣此方世界当中能够打得过他的人不超过三个的最大理由,因为打得过他的都是基本上受伤或者挂掉了,而剩下的全都不足为虑。
  这样的两个人可以说是势均力敌的,但两个人的心情可谓是越打越暴躁,毕竟不管他们两个谁都认为自己能够直接秒杀对手的,可打来打去打了这么长时间了,他们竟然只能互相把对方给重伤,想要杀死对方都是不可能的事情。
  金蚕的双眼渐渐开始变得流光溢彩,那是他要爆发嗜血金蚕的前兆,而对面的般已经衣衫浮动,他的右手中已经出现了一柄黑色的长枪,就是他的本命兵神。受到这两个人的动作的影响,原本还天气晴朗、大太阳照得大家满头大汗的天空开始变的阴沉了起来,乌云用肉眼可见的速度聚集到了这片天空之上,好像下一刻就要从乌云中迸出什么金色的雷光或者邪恶的妖魔似的,所有在场的人都露出了惊恐的神色。
  到了现在这个时候,就算是他们再傻也知道事情变得不平常了起来,大家开始露出想要逃跑的样子。
  【卧槽……谁告诉我是不是我眼花了?游乐园上方的天空是怎么回事你们都看到了吗?!我怎么有种要世界末日的感觉啊?!】
  【……你没看错,我觉得现在我看的东西要么是游乐园的超级黑科技特效,要么就是……】
  【就是什么啊?】
  【就是我眼睁睁的看到了两个超人在打架,世界已经变得不科学了!!】
  【不,现在的重点难道不是他们两个再打下去游乐园和那里的游客们都要挂了吗?!卧槽!你刚刚看到没有?那个被大魔王长枪戳到的空气直接爆了啊!】
  网络上的评论也爆掉了,而宋泽泽的直播也因为这样的事件发生,瞬间被挤爆了,所有人都在用最快的速度打开直播,想要看一看山海游乐园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血腥求婚事件”让这么多看直播的人都嗷嗷叫!
  【啊啊啊啊!他们两个手里的东西要碰到一起了!!世界要爆炸了啊——!!】
  伴随着这一个弹幕和无数人在心里的惊呼,大家眼睁睁的看着那长枪和金红色的光球就要碰撞到了一起,结果就是在这万分紧急的时刻,所有人都听到了一个声音。
  “够了!你们两个蠢货——!!”
  【咦,我好像听到了男神的声音。】
  【你没听错,男神发飙了,快看快看啊!】
  只见原本坐在那冰蓝色长椅上的游乐源猛地站了起来,他身后的长发无风自扬,双眼闪过一丝惑人的蓝光,伸手一抓,下一刻不管是那金红色的光球,还是那黑色的长枪都被游乐源给抓在了手里,他双手一抖,光球和长枪就都被他抢走了!!
 

上一篇:准点狙击

下一篇:你的毛儿借我薅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