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山海游乐园(139)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22-11-14 10:15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对对,美人就不想了,手机才是最重要的啊!】
  网络上还有许多贴出穿回古代拍摄的照片的,每个人都大大的炫耀了一番,都是炫耀了自己种的田、有的是炫耀自己打的兔子、还有炫耀自己雕刻的木制品,总之直接掀起了一股复古风,更让不少有心的艺术大家看到这之后激动得浑身发抖,当即就有好几个快要失传的艺术大家准备去游乐园体验了,就算他们不知道这个游乐园到底是怎么样把古代的一切制作的那么逼真的,但是那失传的一些医术、厨艺、雕刻技艺、刺绣、等等技艺绝对是华国的瑰宝啊!一定要去!
  甚至有人想要直接招源大神去给他们把古代的资料双手奉上呢,结果这些人发现自己竟然调不动人手,之后才惊觉山海游乐园的势力之大。
  不过这一切都和王家没有多大的关系。王家现在全家都被一个天降的大馅饼给砸得晕乎乎的。
  王老爷子和他的大儿子大儿媳差点就热泪盈眶了,其他王家的儿子媳妇也觉得这简直就是个奇迹啊。
  “……阿国啊,你真的、真的找到女朋友啦?哎哟,这闺女可真漂亮啊!这次不是开玩笑的吗?”
  王国特别无语的对着自己的亲妈翻了个白眼,不就是领回来个女票吗,用得着这么激动吗?
  结果红狐笑眯眯地坐在王国的身边点头:“阿姨好,您长的才漂亮呢!阿国的眼睛那么好看,都是随了您吧?”
  王国的母亲顿时就笑成了一朵花,王老爷子也乐呵呵的:“胡红红是吧?你是山海游乐园的员工吗?”
  红狐笑眯眯:“是的爷爷,我是那边系统控制室的,不过不是总监,就是个小组长而已。”
  王老爷子乐呵啊,只要是山海游乐园的员工哪怕是个小组长呢!也相当不错了。至少组织强大啊!而且这姑娘没有工作呢,大孙子都三十二岁了还没定下来,真是急死他老人家啦。现在去了趟游乐园,竟然还解决了单身问题,老爷子觉得他差不多也可以把游乐园给供起来了。“哈哈,好好,小组长也很好,国子有时候性子比较倔,他要是有什么欺负你的事儿了,你就过来跟爷爷说,爷爷帮你揍他啊。”
  红狐捂住了自己的嘴巴笑起来:“不会啦,我特别喜欢阿国的英勇帅气。他不会欺负我的。”
  绕是王国这等富二代纨绔头子,也招架不住这么直白火热的狐狸精,当下有些羞恼的啧了一声,拿起桌子上的一颗拨开了的荔枝就塞到了红狐的嘴里:“吃东西,少说话。”
  红狐笑眯眯地,乖乖吃荔枝。吃完荔枝以后她眨巴眨巴眼睛看着王国:“我更喜欢吃鸡腿。”
  王国混世魔王又啧了一声:“那种东西有什么好吃的?算了,一会儿带你去吃,不能吃多。”
  “嗯。”
  这两个人的互动直接看傻了王家一群人,王国的亲妈简直激动地不得了啊,她儿子什么时候会这么关心人了?!这姑娘绝对有戏啊!不行今天晚上回去就要继续给游乐园上一炷香,她的大孙子有希望啦!!
  就在这个时候,王家的大门被人打开了,王老爷子的外孙女宋玉儿和外孙子宋克峰一起回来了,两个人脸上的表情不怎么好,不过看到大家都在也就上前乖乖地问声了好。老爷子的二女儿,也就是王国的大姑赶紧站了起来:“你们俩是跑哪去了?怎么这么晚才回来?而且怎么这个表情?”
  宋玉儿抿了抿嘴红了眼圈,宋克峰则是直接气炸了:“今天去参加司家的晚宴,玉儿差点被人推进泳池!他们还没人承认!”
  王大姑立马就惊怒了,而这个时候,红狐歪着脑袋仔细的观察这进来的青年男女,慢慢地眯起了双眼。这恶心人的、野狐狸精和黄鼠狼的气味。
  “怎么了?”
  红狐正想着,王国忽然在她耳边说话,红狐惊了一下,回过神想了想道:“你跟我出去吧?我想吃鸡腿。”
  王国眉头一挑,这女人脑子虽然分不清家长的辈分,不过却绝对不是在关键时候逃避的性子,她肯定是发现了什么,于是王国起身跟老爷子说了一声,就带着红狐出去了。
  豪华大奔开到了一家快餐炸鸡店之后,王国大少直接点了两桶炸鸡各种地方,当他抱着两桶炸鸡回到原位的时候,就发现自家女朋友旁边围了好几个小年轻正在献殷勤,王大少差点儿就把手里的两桶鸡给砸出去了。不过他最终还是住了手,长腿一迈把人给挤到一边,先对红狐说了一个字“吃”,然后转头就看向那几个小青年:“有事?”
  王大少那混世魔王的气息实在是太浓了,吓得几个小青年立马撒丫子就走。看的周围的小女生忍不住小声喊了几句超man,红狐哼了一声,直接拿起一只鸡腿喂给了王大少:“吃。”
  王国看着红狐眼里的小火苗,直接笑了,抓着红狐的手就吃了起来。看的前后左右的人都忍不住,脸红心跳了起来。
  “好了,你发现了什么?玉儿和克峰有什么不妥?”
  红狐想了想,也没多犹豫就道:“我觉得他们两个似乎是沾染了什么邪物,因为游乐园里有专门干这一行的道士,所以我也学了点毛皮。”
  王国怎么都没想到红狐居然会是这个意思,不过他想了想那科技超前的可怕的游乐园,忽然就觉得与其说那地方科技超前的可怕,倒不如说那地方简直就是个非科学的地方。如果……如果所有的一切都是非科技制作的呢?
  王国被自己的脑洞给惊了一脸,但他的接受能力还是非常的快,他想了想最后还是道:“这种事情爷爷应该有接触过一些,我明天就去跟爷爷说一说,让爷爷先找人给他们两个看看吧!如果解决不了的话,你能找到游乐园里的人处理么?”
  红狐看着王国认真的目光,这个人眼里完全没有对她的怀疑和排斥,顿时就心花怒放的不得了了:“好呀!我认识好多人呢!”一整座山的狐狸都能到你除妖哦!
  王大少莫名觉得有些冷,拿起一杯咖啡塞给红狐:“喝。”
  红狐就喝啦。
  就在王大少和红狐这边使劲儿虐狗的时候,源大神躺在他自己的别墅大厅里思考大魔王为什么会变的那么奇怪和黑化,就在他这样想着,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小凰从自己的卧室里游荡出来,直奔着冰箱而去。
  游乐源抽了抽嘴角:“怪不得我觉得你最近胖了那么多,大半夜的你竟然吃炸鸡?”
  小凰直接被逮了个正着,先是僵硬了一下,然后咳了一声,慢悠悠的拿着鸡腿扭回来对游乐源道:“那个吧……我就是尝尝不多吃。”
  游乐源面无表情的看着这家伙。
  小凰想了想,赶紧跑上来上贡:“那给你吃?”
  哪怕是源大神不怎么喜欢吃鸡腿,但是这会儿看着小凰的表情,他冷哼一声直接把鸡腿拿起来啃了。
  小凰一脸遭雷劈的样子。
  游乐源看着小凰,心情好了不少,忽然就发现她的脖子里有一个闪闪发光的东西。“你脖子里挂的是什么?”
  小凰愣了一下,然后直接把脖子里的淡蓝色发光的小水球拿了出来:“这个啊,是我最珍贵的宝贝呢!前两个月我给爷爷打电话让他帮我找一找我的小蓝珠子,我以为爷爷找不到呢!结果爷爷说就在我的屋里的盒子里放着呢,他托人给我带过来啦,我就挂起来啦。”
  游乐源看着那个有着他熟悉灵力的水精,笑了笑:“嗯,不要弄丢了。”
  小凰点点头:“绝对不会弄丢的!”
  此时,另一间卧室里的般猛地坐了起来,双眼之中全是幽深的暴虐。他刚刚,又看到了源被三界围攻的画面。
 

第八卷:种植世界
第103章
  般晚上又做了噩梦, 心情糟糕的不得了。他坐在床上,一双大长腿几乎要伸出床去,看着窗外浓重的夜色眼神冰冷。
  其实作为兵神他并不需要睡眠,只是和源还有游乐园的一群妖怪相处久了, 总会把自己潜意识的和他们一起同化,便也就有了自己的房间和自己的床, 晚上也会在这里休息了。可休息休息着, 事情就变得有些奇怪, 他每晚几乎都能睡着,而一旦合上眼就会进入一个糟糕的梦境。之前还是十多天一次,可到了现在,已经频繁的两三天就会出现一次了。
 

上一篇:准点狙击

下一篇:你的毛儿借我薅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