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山海游乐园(204)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22-11-14 10:15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不不不,我才不每天都这样呢,我就是要给那群披着人皮的小妖精们一点颜色看看,别以为自己长的妖,就能够在老道面前作妖啦,我不拍死它们!”
  “噗。”游乐源彻底没忍住的笑了出声。然后他转头看了看同样在天上听到了这对话的其他大妖们,大妖们的脸色那叫一个五彩缤纷啊,估计是从来没这么憋屈过好几个气的直接变成原形了。
  源大神更乐啦,他先是对着抬头向上看的张老摆了摆手,然后对着脸色如调色盘光长年龄不长智商的妖怪们语重心长的道:“下次说人坏话一定要注意,要么不说,要么一定不能被发现了还气人。不然,挨收拾了吧?你们也得好好管教管教那些尾巴快要翘到天上的小家伙们了,虽然有我的庇护,但终有一天他们要去见识这方世界的,多长点教训才是正道。”
  “不过你们也放心,那位张老都已经说啦,不会很久,我给他打个招呼,让他这个月结束就不再举行这样的活动了如何?你们下次可要让那群小妖们知道尊老爱幼。”
  虽然老章、老带和熊大宝、红狐他们还有点不爽,不过想到自家小弟们最近确实有点无法无天了,也就认真点头了。是了,这方世界很大,即便他们把游乐园当成了家,但终有一天,幼崽们还是要出去看看这方世界的。
  之后,山海区、幻想区的小妖魔们都挨了好一通的收拾,这次现代区的老头子老高人们齐齐一发威,果然是立竿见影、效果拔群。
  不过,老头子们表示,这一个月快被烦死了,下次绝对不搞这种降低智商的活动啦!哈哈哈。


第152章
  在现代区的那一群老头子们大发神威以后, 整个游乐园的气氛都变得和谐美好了许多。来到这里的老游客也突然发现这里的气氛好像更好了点,这对于他们是一个好事所以他们就不在意了。不过那些千方百计想要潜入游乐园的外国间谍们在感受到游乐园的气氛又好了不少之后,一个个都郁闷的不得了,他们还以为这地方发生什么内部矛盾想想可不可以浑水摸鱼呢, 结果还没等到他们行动,这游乐园就自己解决问题了。
  “唉, 格雷, 你说我们这次的任务会不会又失败?也不知道老大他们是怎么想的, 每当有新活动的时候就会叫我们来,想方设法的窃取核心技术,可现在别说核心技术了,他们的总控制室我还没有找到呢,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觉得这里面有很多人都很奇怪。”
  叫格雷的英俊的外国男子听到身旁伙伴的这句话之后有些无奈的耸了耸肩:“蒂娜, 你该不会是到现在才发现那些人很奇怪吧!要知道上一次克鲁山想要强制的抓一个这里的员工逼供, 结果等我们发现他的时候他已经差点被吸成人干了!这是只有血族才会做的事情,可是克鲁山说的这样对待他的人可是一个美女, 啊,一位长着长尾巴的美女。”
  蒂娜显然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事情,露出了相当惊讶的表情她用手捂着嘴巴道:“天哪,这里该不会有和吸血鬼一样的生物吧?”
  格雷啧了一声:“谁知道呢!不过从那以后,我们这边就被责令禁止,绝对不能强行做一些事情了。只能智取。半年前咱们的队长亲自来了一趟,直接把安全等级升到最高了。你没发现我们的任务已经从‘务必要窃取机密’变成了‘有机会就窃取机密,并且不能引来关注’吗?这说明什么,你应该很清楚的吧!”
  蒂娜顿时就明白了格雷说的话,非常郑重的点了点头:“我懂了。不过,看看那边那个黑色的傻大个和那个自以为隐匿了形迹的小矮子吧,他们该不会是以为凭着他们这点力量和我都能看破的忍术就能成功潜入然后找到核心机密吧?”
  “我堵十英镑,他们下场一定会很惨。”
  蒂娜叫了一声:“我也是要堵这个的,你不能抢先!”
  两个人一边笑着一边叫着向中心区域走去,听说今天的中心区域会有特别的活动,有不少人都是被莫名邀请到的呢。而且山海游乐园的总boss一点关于今天的活动信息都没有透露大家都好奇的不得了。作为“伪乐园迷”格雷和蒂娜还是很期待这个活动的。而就在他们离开后不久一个黑眼圈浓重的青年一手拖着一个大个子,一手掂着一个小矮个,慢悠悠地走过。“我堵二十根竹子,他们两个不是很惨,而是非常惨呢。”
  今天轮到他抓小贼了,他找到了这两个应该可以给那一群妖魔鬼怪们好好的玩一玩了。不过,今天的活动竟然还有这么多人参加?他真是低估了这些人类的适应能力呢。希望他们出来以后不要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就好,唔,尤其是那些男的。
  此时,中心广场已经聚集了非常多的人,大家都在有人也是交头接耳地说着些什么。宋泽泽的直播自然也在这里呢,他此时对着自己的小手机做鬼脸:“也不知道咱们男神到底卖的是什么官子,竟然一点活动信息都不透露给我们,按照我对我们男神的理解,总觉得这里面一定有猫腻!而且,搞不好我们就会被坑了……”
  【你怎么能这样想男神呢?男神多么高大上的一个存在!他只会给我们惊喜,才不会给我们惊吓呢!】
  【楼上说的话估计他自己都不信。】
  【男神虽然很神,但是偶尔也会犯抽的,但是男神就是范抽也帅破天!!】
  【闭嘴,大门开了!】
  “咦?男神今天竟然没有出现!直接开启了活动大门?!这感觉有点不科学啊,不过,我越来越想知道今天的活动主题到底是什么了?”宋泽泽惊叹了一声,然后转头看了看周围:“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觉得今天来参加活动的人好像男的比较多,姑娘们比较少啊?她们今天都有事情吗?”
  宋泽泽说完这话,忽然旁边的宋卓瞬间就停住了脚步,他的眉头慢慢的拧了起来,脸色也开始变的有些难看。
  “嗯?你怎么了?”
  宋卓深吸了一口气摇摇头:“……希望不是我想象的那样吧。”他此时已经站在这里了如果这个时候想要出去的话,只怕根本就没有办法那个人既然已经确定了这件事,就绝对不会让人逃掉的,只希望,不要太辣眼睛啊……
  大家还是非常欢乐的往里冲,第一个冲进去的是一个身长八尺的大汉,他挥了挥自己的肌肉膀子:“哈哈,还是老子更快一点!你们这些像娘们的弱鸡!”
  说完这家伙就直接冲进去了,而被他嘲讽的众多男子和女子都露出了非常不悦的表情,甚至有一个人直接骂出来了:“你他妈才娘们呢,娘们天天在家吃老子的花老子的,怎么能跟老子比?”
  顿时,原本还在生气那大汉的姑娘、熟女们直接把仇恨转移到了这男人身上。
  一位女汉子呵呵了一声:“闭上你的鸟嘴!你娘们怎么啦?要是你们能生孩子,老娘愿意和你换个个儿啊,我乐意养个老婆给我洗衣做饭生孩子,问题是你能吗你?!”
  眼看着就要吵起来,大家突然就被一股神秘的力量给往前推了,很快这些人都已经进入了大厅,然后让男愣女笑的事情发生了。
  【欢迎各位来到本次特别体验活动区,本次的活动是“性别互换”,顾名思义各位应该明白是什么意思吧?那么游戏愉快。】
  众男:……?!我刚刚是不是幻听了?!还是这次的活动就是个玩笑?!
  众女:!!简直梦想成真啊!
  虽说第一反应大家是不同的,但是到了最后每个人都相信了这个游戏的主题确实是“性别互换”,他们实在是不想相信都不行——任谁身上多了什么少了什么那是不能发现的吗?!在所有男人不自觉的摸到自己的那从未有过的柔软的胸脯的时候,他们整个男人都斯巴达了。
  而女人们还好一点,没有了平胸大胸的困扰,最多就是下面多出了什么走路有点不习惯而已,广大妇女表示这都不是事儿!可以随便吃凉的、玩凉水、整天整夜嗨到爆啦!而且不用洗衣做饭生孩子啦!最重要的是,那个每个月都来催账每次必然见血的亲戚终于消失了!哪怕这是一场游戏,她们都高兴至极!!
 

上一篇:准点狙击

下一篇:你的毛儿借我薅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