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山海游乐园(156)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22-11-14 10:15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至于之前游乐源和般种下了的那两个种子,这会儿才刚刚发了小芽。
  游乐源看着这两个小嫩芽,忽然开口道:“在这次参加游戏的人当中,好像有两个是抽到了女仆种子和执事种子吧?系统也不知道跟他们解释了没有?他们是怎么选择的?”
  般不太注意这些,不过:“只要他们不傻,就一定会继续种下去,也就是种植世界里半年的时间,他们就能够得到一个女仆和一个厉害的执事,那两个可都是五星级种子,他们应该不会傻到换掉的。”
  游乐源笑了笑,“也是,不过我想的种子要种一年的,看来你想的也不差啊,竟然也要种一年。”
  般看了一眼游乐源:“我想的自然是最好的。”不知道那种子种出来的时候和眼前这个人像不像?力量肯定会打折扣的吧?
  “反正接下来就是要亲力亲为的时间了,快变出来一把锄子让我试试,我还没试过翻地呢!”
  般大神呵呵了一声,用老子的神兵当锄头?想得美!他递给了自家恋人一把普通的锄头。两个帅的不得了、俊美的不像话的大神,就这么挥汗如雨的开始种田生活了。
  或者说,过了今天上午的,紧急交换时间之后,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种植世界的种植生活才算是彻底地开始了——
  之前因为积累一些原始资产让种子催生的时候,每个人几乎是没有用什么力量、耗费多少心血的,所以这些财产来的就很轻而易举,完全没有办法让人体会到种植的辛苦与收获的成就感。但是从现在开始,种植的生活正式开始了,即便是最便宜的一星白菜种子,那也需要半个月的时间才能收获,在这半个月的时间里种白菜的人需要认真的浇水施肥除草捉虫,否则的话就会有“颗粒无收”的可能。
  大家在这一次种植的时候,每个人都收到了系统给他们的详细的种植手册。而那些为了种够一百种植物而来的人或者家庭们,则是同时又收获了一份详细的普通种子种植手册,大家虽然不是很高兴收到这个,但是从另一方面这似乎也说明了这里应该是真的可以让他们一天就恢复味觉的地方!
  至今,那些失去了味觉的人们最少也已经体验了超过十天“饭菜无味”的恐怖了,就连最挑剔的大人都觉得无比煎熬,下定决心以后绝对不能浪费食物、就算是吃不完打包也要带走、或者是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都行,就是绝对不能再浪费了。那么对于孩子来说,这简直就是无比可怕的酷刑了,好在大人安慰孩子都有一手,而且年纪小的孩子只需要亲手种植三种植物就行啦,所以,在这里的孩子们非常快的就已经改变了浪费的习惯,而当他们跟着爸爸妈妈一起,辛辛苦苦的劳动了一天之后,就更加理解“粒粒皆辛苦”是什么意思了。
  古栋梁是个做生意发家的土老板,在他母亲和老爹那一辈儿,还是土生土长的农民,他小时候还帮母亲下过地呢。可是自从他做生意成功以后,他已经有二十多年没有下过地了,那种挥汗如雨的感觉他已经完完全全的忘记。忘记了这些苦难,他自然不会再委屈自己和儿子,父子两个一个赛一个的挑食浪费,即便是年迈的老娘看见了这些于心不忍地劝过他们很多次,古老板都是一句话:“我有钱,我任性!”甚至他儿子都已经学会了这句话。把有钱就可以浪费画上了等号。
  直到这一次,他们爷俩一起浪费了食物失去了味觉,他们才不得不承认自己的行为是错误的,可即便是这样,古栋梁依然没有什么切身实际的感受,直到今天他亲自下地种了一百颗大白菜、给它们浇水、刨土、捉虫累的不的了之后,他才猛然惊觉曾经的不易。
  古栋梁坐在地上,看着再次出现的捉虫提示,苦笑着看着自己的大肚子,苦中作乐地想这样也好,他出去以后说不定就能减肥成功了。结果在古栋梁喘气的时候,他那个中二期恨不得每天都把钱给扔出去打游戏的儿子忽然就扔下了他自己的那一片红烧排骨地,跑到这边帮他的大白菜捉虫子了,古栋梁愣好半天。
  “儿子啊?你干嘛呢?”
  古乐天撇了他老子一眼,“你都累的趴地上了,我怕你累死,帮你捉点虫。”他已经是十五岁的半大小子了,在没来到这里之前,古乐天除了吃喝玩乐就不知道该干什么好了,毕竟他亲爹也是这样告诉他的。反正他们家有钱。可是古乐天还是觉得这样不太对,只是他说不出,到底哪里不对,只能憋着不说话。
  但到达这里以后在连续不停地种了一天的地之后,古乐天这个中二少年终于灵光一现的顿悟了,人生应该有比吃喝玩乐更重要的事情,比如说认真的去做一件事情、付出心血和努力,然后享受收获的喜悦,比如说,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并且帮助他人,哪怕那个人是个穷逼。曾经的他半点都不知道要做什么,现在古乐天帮着自己的亲爹一边除虫一边对他道:
  “爸,等我们在这里发家致富以后,出去之后我想学房屋设计,你能给我找个老师不?”
  古老板看着自家儿子那认真的背影,瞬间热泪盈眶,“好好好!找找找!!”
  他出去后就要给那个粮食神和游乐园立牌位啊!他家的小子竟然在这里只呆了一天就变得这么懂事而且孝顺啦!!哎哟,累死他这条老命他都愿意哦!
  古老板这样想着,那边他老婆就在屋里喊了:“老古、天天,回来吃饭了,红烧排骨和大白菜,还有燕窝汤!”
  古老板听到这里又是一乐,哈哈,他家婆娘有多少年没下过厨啦?这日子可真有意思啊!
  

第115章
  古老板一家对于种植世界里的日子还是挺喜欢的, 他们也不是没有吃过苦的人,只是在富贵之后就忘记了曾经的辛苦和患难。同样忘记了把尊重和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这个告诉他们的孩子,以至于变得越来越目中无人、奢侈享受。
  可当他们重新再回到一清二白一贫如洗的世界中的时候,古老板和他的妻子很快就明白了他们丧失的是什么, 而这种失去是他们所不能够接受的,也是他们必须警醒的, 唯一让他们感到幸运的是, 他们最终还是知道了错误在哪里, 并且可以加以改正,而他们的孩子也有了自己的目标,并且决定一直向上了。
  真是喜大普奔,古老板都恨不得燃放烟花表示自己的高兴和开心了。
  像古老板这样的人不少,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永远体会不到劳动者为什么会腰疼?而当他们必须弯下腰开始体会腰疼的时候,他们就会明白并且知道自己曾经是多么的大言不惭, 然后加以改正了。
  不过, 还有不少的人永远都不会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哪怕是改正的机会就放在他们的面前,他们依然不会去主动改正。
  “爸爸, 我们家不是很有钱吗?为什么一定要在这里劳动呢!这个游戏一点都不好玩,难道没有什么可以充值的地方让我作弊吗?”那是一个十三岁的少女,她的脸圆圆的颇有些可爱,只是此时的表情却和可爱完全沾不上边。她皱着眉毛看着地里的翠绿的小苗,一脸的不满和嫌弃:“其他的游戏不是就是充钱就可以得到一些优惠或者是有一些捷径了吗?为什么我这里这个游戏不让充钱?我们有的是钱啊,有钱了为什么还要做这些事情?不能让别人做么?”
  被这个女孩询问的她的父亲此时脸上的表情也很不好,这个人大腹便便,脸上带着几分晦气和不情愿:“妞妞不要着急,我们来这里也只是权宜之计而已,只要在这里忍忍,等今天玩过以后出来你就可以吃到美味的食物了。这里的游乐园老板非常的不识抬举,就算我要给他赞助,他都不需要,所以咱们现在还是先忍耐一下吧!等到我们味觉恢复了、出去以后,我就开始挤兑他们,让网络公司说他们的不是。”
  女孩听到这话才算是稍稍满意了一些可还是不怎么高兴:“真不明白世界上怎么有那么多管闲事的家伙?不就是浪费一些东西吗?如果我们不浪费的话,那些专门捡破烂儿的人怎么生活?真是无语的很。我们有钱过得好就有错了?不过就是嫉妒我们有钱而已。”
 

上一篇:准点狙击

下一篇:你的毛儿借我薅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