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山海游乐园(70)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22-11-14 10:15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金蚕那双黑色的眼睛又泛起流光:“哎呀源,咱们是什么关系啊,你问什么我肯定会答什么的。只要我知道,绝对不会隐瞒你。我可不像某些家伙,说的时候是一套做的时候又是一套,还好意思一脸的正义无辜。”
  般的脸又黑了一层。真想真想踩死这只虫子,不过他真没想到自己的力量会流逝了那么多,想来之后的时间他要找找现在人类的兵器,然后修练一番了。至于现在?呵,先让它多活一会儿以后有的是时间处理这个虫子。
  “第一,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谁告诉你的消息?”
  金蚕速度回答,态度好的不得了:“啊,我之前在你沉入东海深渊之后忍不住杀了几个欺负你的人,结果一不小心杀了个大的,遭到围攻,我就找了个厚土之地沉睡了五千年,再醒来的时候就发现世界变化很大啊,然后我又不喜欢自己一个人,就开始收小弟,偶尔也会折腾折腾人类。不过我觉得人真是一种特别耐折腾的存在,不管是怎样的灾害虫害他们倒是都能够挺下来。有一次,我看到了一个长的有点儿像你的人类就舍不得杀他,结果那家伙就把耄耋老头请来杀我了。”
  源抽了抽嘴角,让世界上不可能有任何一个人像他。谁也没他好看!“然后你就认识耄耋了?你为什么没有杀了他?你说帮我找了很多欺负我的人报仇了,难道你不知道整件事的罪魁祸首就是耄耋那个老东西吗?”
  金蚕赶紧给自己澄清:“这个我当然知道啊!所以当时我直接把耄耋老头给打了个半死,就在我要直接弄死他的时候,他告诉我他并不是当年那个耄耋,而是分了神的,他是属于善神那一方面的,所以求我饶他一命。以后他一定会好好给我上贡而且听我差遣。我也探查过他的识海,确实比之前弱了太多,加上当时那个有点像你的人类也哭唧唧的跟我求饶,我就饶了他了。之后就在前几天,他告诉我有你的消息了,我用夺运蛊跟他换了你的详细信息和所在。”
  听到这里,源大神实在是忍不住了:“你觉得像我的人会哭唧唧的求饶吗?这方世上不可能有像我的人,除非那个人本就不是人!而且,听听你刚刚说的话!耄耋那老东西既然都已经答应了听你的差遣、每次都给你上供,在得到一个消息,还需给他夺运蛊?到底是你是他的打工仔,还是你是他的老板?你这个蠢货!”
  金蚕闻言顿时有些蒙,而在不远处一直偷偷听墙角的螳螂和独角则是非常赞同的点点头,尤其是螳螂忍不住感叹:“我早就想说说老大这种情况了,明天咱们应该是耄耋的老大,可每次耄耋那边的人见到咱们的时候都是一副看不起咱们的嘴脸,就好像咱们是乡下的土包子似的。真是看着就想弄死他们。”
  独角面无表情:“所以你就吃了很多来报信的妖怪。”
  螳螂昂着脑袋:“是啊,他们烦啊。要不是这次是蝴蝶负责送夺运蛊,我还能再吃几个。你看,现在源神都已经说老大这个样子很蠢了吧!”
  螳螂的语气非常得意,独角在旁边静静的看了他一眼,然后在心里给他点了个蜡。这家伙绝对没有看到刚刚老大扭过头狠狠的看了他们这边一眼,说不定今天晚上他就会有一个不作死的心同僚了。
  金蚕在被源说过之后,越想越觉得自己这几天脸好像是被耄耋那个老东西给耍了,对于他这种自诩聪明绝顶的大妖来说,这简直是几千年都没有出现过的奇耻大辱啊!“不行,气死我了,我要去吃了他!!”
  般在这个时候绝对不会错过补刀的机会:“你知道他的大本营吗?他知道你即将和源见到,还会让你找到他吗?呵呵。”
  最后那两个呵呵的嘲讽意味实在是太强,强到金蚕的皮厚度也有点承受不住,顿时他就要上来打架,结果被源再一次的冻住了。“你们两个都闭嘴,还有一个问题我要问你,在我沉入东海之后,以及你五千年前苏醒之后,有没有听到过火呃、赤焰火凤的消息?”
  金蚕缠了源那么久自然也知道源有一个打友,而且他和那只火鸡也打过架呢,胜负差不多是五五分吧,之前没想起来,这会儿源把事情提出来了,他倒是怎么也想不出那个火鸡的情况了。金蚕的脸色也变得严肃了一些:“说实话,我还真没有听到过半点关于火鸡的消息。不过我想到了一条可能和火鸡有关的消息。那是在你沉入东海之后、我去追杀那些妖啊神啊魔的时候,有一次听到他们讨论五种本源似乎就火之本源最小,但当时提供火之本源的那谁啊?忘了,反正就是提供火之本源的家伙已经没有能力再提供一次本源了,所以要找其他的方法。”
  “然后呢?”源的脸色开始变得阴沉。
  “然后我就冲进去,把他们给杀了个精光啊!”
  游乐源静静地看着他。
  金蚕闭嘴:“好吧,我就冲进去杀了一个人。但是我伤了很多人!”
  源大神不太想理他。他看向般,后者此时的智商终于上线,他对着游乐源难得露出一个安抚的笑容:“你不用太过担心,就算是遇到了最坏的情况,赤焰也肯定有自己的保命手段。只要她能够保留住一点点本源,那么我们肯定能够找到她。至少是活着的。”
  游乐源点点头,神色有些落寞:“……但愿吧。”
  此时,在那座华丽的办公大楼里,宋卓已经直播完毕,正在接受粉丝们的各种问题解答。而宋泽泽大总裁则是正在不要钱的刷小汽车大轮船,名字用的还是他的真名宋泽泽大总裁,看的宋卓过一会儿就忍不住抿一次嘴角,他怕自己忍不住笑场。下一次他也可以试试刷小汽车,感觉挺好的。
  而和这两个感觉良好的家伙不同,此时的魏栋梁夫妻两个却是觉得医生这个职业真不是人干的活儿。
  “凭什么啊?栋梁你说说!我是来这里当医生的,怎么总是让我值夜班?夜班的急诊还都让我去?而且这才过了三天啊,我就接到了三个病人的投诉了,院长让我反思,我反思什么?那些病人家属都是没事找事吧!”魏栋梁的妻子愤愤不平的抱怨着,而此时的魏栋梁却没有心思听她的抱怨,他要抓紧时间赶紧休息。今天夜里他也要值夜班呢。还好儿子不是夜班的,这是魏栋梁在睡着前最欣慰的事情。
  

第57章
  魏栋梁在妻子的抱怨中睡了过去, 一开始他似乎做了一个非常美的美梦——
  他是一个非常有名的的医生,在医院里是精英,享受着许多医生和护士对他的仰慕、尊敬。他每个月的工资也非常的高,比他在现实里的工作工资至少要高出三到四倍。
  因为他非常的优秀, 所以有许多的小护士想要对他投怀送抱,哪怕是他拒绝也拒绝不了。同样因为他非常的优秀, 有更多的社会上有钱有势的人都来找他治病, 把他捧得相当的高。他因此认识了非常多的名流, 当然也得到了非常多的实惠,他还买了别墅。
  魏栋梁的美梦做到这里,他的嘴角都露出了笑容,他觉得这应该就是他最想要的生活了。真是哪里都非常符合他的要求,受人尊重、有钱有名、生活无忧。魏栋梁以为这样的美梦会一直做下去,但梦的发展却没有像他想的那样。
  他接到了一个手术。
  一个非常大、如果做好了就能够一飞冲天的手术。这个手术的病人家里可以说是财大势大, 他们重金求自己去做手术。
  魏栋梁答应了。因为这种手术他做了没有一千次也有一百次了, 他闭着眼都能做,完全不会出错。
  结果, 让魏栋梁完全不能相信的是,他的手术失败了。倒不是因为他的手术流程出了问题,而是病人本身隐瞒了他还有高血压和血小板功能的问题。
  如果仅仅是普通人家的手术失败,这件事家属隐瞒在前,他根本连责任都不用承担。可让魏栋梁感到不安的是,这个手术失败的并不是普通人。
  从结果一出来的时候,他就遭到了病人家属的大骂。那位病人的女儿直接狠狠扇了他一巴掌,而之前还对他恭恭敬敬的、甚至给他重金红包的病人的儿子则是上来就对他拳打脚踢。还直接把他收受红包的事情给说了出来。
 

上一篇:准点狙击

下一篇:你的毛儿借我薅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