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山海游乐园(78)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22-11-14 10:15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他最近发现网络上有不少叫嚣着“活着没意思,好想死”等等的人类,既然他们这么想死,那就让他们去死一死算了。看,他是一个多么通灵的大神,能够满足人类的各种愿望呢。而且,般估计会非常高兴吧?
  “哈哈哈!源!我刚刚听到了,你说要开一个末世降临的体验活动吗?!这个活动听起来就特别的有意思啊!我要参加,我要参加!我要当里面的特级大boss!我要消灭所有的人类,把他们全部变成听话的僵尸!”般这边还没来得及激动呢,金蚕就已经激动起来了。
  游乐源看着他觉得糟心:“你真的当boss了,还能让人类活着出来吗?”
  “没关系,没关系,哪怕是把我的实力给锁起来也行啊!多好玩的活动啊!我不管,我一定要当大boss!源,你和我一起来当吧?!人类这种弱鸡,死掉就死掉了嘛。”
  宋柯在旁边听得冷气直冒,然后心惊胆战地看向自家的大boss,园里现在有三位超级大魔王,其中有两位都是特别不待见人类的存在,如果没有这一位护着,估计现在世界都乱了套了吧?
  游乐源啧了一声:“我才不要去当灭世大boss。没意思,我还是去当救世主吧。”
  金蚕的双眼又是一亮:“源!你要和我相爱相杀吗?!好期待!”
  游乐源顿时呵呵了两声:“别搞错了,并不是相爱相杀,而是我单方面虐杀你而已。”
  金蚕默了片刻,然后吭哧了一下:“这个可不一定。而且吧,我觉得,般这次会和我是一伙的。你和人类肯定弄不过我们两个的。”
  源大神完全不想说话,说不定般决定改邪归正了、突然觉得人类很可爱了呢?!
  此时的被源抱以期待的般大神,正冷漠地看着自己脚下抽搐的、双眼猩红的青年女子。他现在在西北荒漠的深处,位置已经超出了华国的边界,但就临着华国边境的地方。这里人迹罕至、就连生存在这里的动植物都非常的稀少,甚至有传闻说这里有奇怪的叫声和怪兽出没,以至于哪怕是路过的行人都没有。
  可就是这样一个人迹罕至的地方,般却在荒漠的下方几十米深的地方发现了一个研究基地。因为对于武器尤其是金属的感知非常的敏锐,这个就连最高科技的探测仪都无法探测到的研究基地,在般的眼里简直就像是一片白纸当中的一个黑点,特别的醒目。
  作为一个兵神,哪怕是他之前脑残受的伤还没有好全,对于可以作为兵器武器存在的事物都有着天然的感知和理解,所以般从今天早上开始满世界乱窜,很快就掌握了最先进的可以当做兵器来使用的东西——火药、炮弹、化学武器比如核武器、物理武器分子导弹、以及生物武器比如细菌。这些东西的存在让兵神般一方面觉得人类实在是不走正道,这样的武器发展下去对于这方世界的危害是无比可怕的,如果让全世界的核武器一起爆炸,般觉得这个世界都不用他来灭,人类自己就可以把自己给折腾死了。
  但除此之外,般不得不承认人类那可怕的创造性。这种在外面之前还特别渺小的、在神魔妖面前几乎不堪一击的存在,到了现在竟然也有毁天灭地的能力了。被人类创造出来的兵器都太过邪性,般并不是很想点化出兵灵出来。即便那样做能够非常大的提升他的实力,可以让他直接用手指碾死那只金大嘴。
  可般最终还是在神色纠结了许久之后,选择了放弃。
  现在这个世界和人类虽然不顺眼,但有源在守着它,那么他也就勉强地也先看着它会发展成什么样吧!在他的心中,源的存在远比人类要重要的多。
  所以,即便这个时候有一个女子趴在他面前痛苦的呻吟,般也没有半点要救人的打算。就在般打算转身离开的时候,这个原本还痛苦呻吟着的女人突然爆发出一阵可怕的嘶吼,而后用完全超出人类速度极限的速度扑向了般,似乎是想要从他的身上咬下一块肉来。
  若是换做一个普通人,即便是反应再快,此时也会被咬。可般甚至连头都没有转,一把黑色的长枪就凭空出现在他的身后,直接把那女人的头颅给穿了洞——在对于对手弱点的把握上,没有一个人或者神仙妖魔,能够比般更为熟悉的了。
  只是奇怪的是,般走了两步之后,突然又回头了。那女子扑向他的时候他没有回头,等那女子死了,他才面带几分异色地转过了头。尔后伸手一抓。
  一个猩红色的血球就被般抓到了手里,那血球在沾到般手指的瞬间竟然就开始自发地包裹着他的手指想要开始感染吞噬了,但般的手指只是轻轻甩了一下,那血球就散的几乎透明了。它之后就特别老实地被般抓在了手里,然后扔进了兵器库——虽然他并没有打算点化新的兵灵,但是已经有一定意识的家伙出现,他也不会白白的放它跑了,不然的话,估计源的游乐园就会直接关门大吉了。
  唔,已经到晚饭时间了,他要赶紧回去吃晚饭。
  而当般消失在这片荒漠上的时候,荒漠之下的研究所突然发出了刺耳的警报声,许多工作人员神色大乱。
  【警告、警告。实验体初一行踪不明!实验体初一行踪不明!该实验体携带大量无解基因病毒,请尽快回收请尽快回收!】
  当般回到源的别墅里的时候,游乐源正坐在沙发上,准备发起“末世降临”的活动通知。
  

第62章
  当般回到别墅的时候, 游乐源正拿着手机准备发布最新的微博消息。般一进来,游乐源的手就顿住了:“你去外面跑了一天,有什么收获吗?有没有新的小弟?拉出来让我看看。”
  般闻言顿了一下,他略微有些纠结那个刚刚被他收进兵器库的家伙到底算不算他的小弟?最后般觉得并不能算, 因为他还没有给那个家伙点化成人形,没经过他点化的, 都不能算是他小弟。
  “没有, 那些东西都太邪性, 点化之后善恶难分。”
  源顿时笑了一声:“这样的话岂不是更好?你不是总想着要把人类给全部杀光吗?”
  般静静的看了源一眼,直看到源大神有些心虚地移开了眼光,才坐在发桌旁道:“莫要得了便宜还卖乖。”
  源听到这话先是不怎么高兴的瞥了一眼这家伙,然后才哼了一声,“金蚕说今天他小弟哦,也就是那只螳螂有上供一头烤全羊给他, 晚上咱们一起吃。”
  般听到金蚕这两个字就不舒服, 不过他也很清楚源对于金蚕是绝对不可能有人们所说的“爱慕之情”的,这家是个对谁都懒得搭理的人, 如果有一天他真的会对某个人动心的话,那么动心的人也一定只会是自己。
  “明天吃烤鸭,檀天昨天就上贡了好的木头。”虽然他知道源绝对不会被金蚕那个脑残给攻陷了,但是在献殷勤这一方面他绝对不能落后。
  游乐源抽了抽嘴角,用价值几十万的檀木来烤鸭子,如果这话被陈光和宋泽泽他们知道,估计会直接气得眼红,然后说友尽吧?唔,不一定,说不定他们会拿其他的普通木头来跟他换。
  想到这里,游乐源的心思总算是回到了他的手机上,他点开屏幕输入了几行字。
  几十秒之后,山海游乐园总boss的微博终于在万众暗搓搓的期待之下更新了一条新的微博。
  山海游乐园总boss:【各位游迷们晚饭好,山海游乐园第五季度也是周年季会推出“末世降临”特别游戏体验活动,活动地点依然在中心区。会在今年的十一月十一日正式开启末日之门,欢迎各位勇敢者的到来。另外,对于身体、年龄和其他方面不适合的游客,会有可爱卡通版“末世降临”的世界等着各位,保证不会让各位留下心理阴影,欢迎孩子们齐心协力的拯救末世。】
  这条消息一出,网络上顿时就出现了无数嚎叫、欢庆、兴奋的留言。游乐源的微博瞬间被点赞了几十万次,而后以每分钟几十万次点赞和转发的频率增长着。
  僵尸boss:【啊哈哈哈哈!我的时代终于要来临了!】
  打僵尸:【丧尸王是我的,谁也别和我抢。】
  不及格百年:【哎哟我去这个活动简直瞬间戳了我的心肝肺!我做梦都想体验一把真正的末世啊!简直都快把小说和类似的游戏给过了个遍,去年我还去了一个说可以模拟末世生存的游乐场玩了呢,结果那种只往脸上抹了点番茄酱就来当丧尸的演员实在是太不负责任了!一点代入感都没有!现在我光是想想咱们大山海的游戏拟真度和代入感就激动得浑身发抖啊!】
 

上一篇:准点狙击

下一篇:你的毛儿借我薅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