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山海游乐园(194)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22-11-14 10:15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结果步平安却被这个痞气的高富帅给一把拉住:“这是我的名片!上面有我的手机号微信号QQ号!我叫陆游山,你一定要加我的好友啊!不然我怕我难得善终!”
  步平安听到这话直接抽了抽嘴角,收起了名片,揣到兜里:“行行行我一定加,这下总行了吧?我要走了,再见!”
  陆游山还想要说什么,奈何步平安的神行符太快,最后还是没有来得及说。“……没关系,我感觉我和那家伙有缘,一定会再见面的!啊,希望元盛那家伙不要沉迷在那个虚幻的世界里才好啊。”
  陆游山这样担心着,终于走进了大厅。迎面而来的是好几个他自己不同年纪的照片,他原本是想从自己六岁的时候开始玩儿的,不过想到自家好友那每日像是没了神魂一样的样子,他最终还是选择了五年前,自己二十五岁的时候。想必自家好友也是选的那个时间,考虑到男神说就算能够回来想要改变什么也不是随随便便一个意识就能够改变的,他说不得要去帮帮自家的好友,免得他在这里也没有把人给救出来,再尝一次苦果。如果同样的悲剧再发生第二次他这个死党估计会直接死在这里吧?
  陆游山眼前一黑,再睁开眼的时候他果然已经回到了五年前,看着镜子当中帅气又白嫩的自己,陆游山可谓是相当的满意。不过,他打开自己的表看了一下日历和时间之后,差点吓得魂都出来了!那家伙到底要不要这么着急?!直接回到出事这一天?!现在距离出事,他妈的就剩一个小时了啊!而从他这里到他们的合资公司那里,怎么也要四十分钟啊!
  “卧槽!元盛你这个傻叉!!”陆游山气的嗷嗷直叫,赶紧把自己的衣服穿好就拿着电话狂奔出了门。中途他把电话拨通打给了自己最信任的手下:“老孟!快带着几个信得过的身手好的小弟去公司大门前!让大家都穿好防弹衣,然后用全力给我盯着有什么可以车辆,并且保护宋云然!”
  电话那头的老孟听到这个要求之后愣了一下,不明白自家老大为什么去保护别人的男朋友?不过,他照办就是了。
  打完这个点话之后,陆游山又直接拨打了元盛的电话当他的电话被接通的时候,陆游山直接劈头盖脸的吼:“元盛你小子是不是疯了?非得要这么急?你千万不要轻举妄动,现在这就是相当于一个现实世界一样,你改变了一个地方,其他地方就会跟着改变,不可能是一成不变的你懂吗?所以,千万不要乱来,我们只要在最后确保宋云然的安全就可以了!不然的话今天的危机和劫难必然会再次出现的,你听懂了没?”
  电话那边许久都没有动静,就在陆游以为自己估计要白来的时候,电话那边才传来了一个沙哑的声音。“好。多谢。”
  陆游山狠狠的松了一口气,骂:“你这个混账玩意儿等我出去再说你!”
  而此时在游乐园的上空,源大神四个人正围在一起发扬国粹。
  “八万。那个叫元盛的家伙估计要出不来了。”
  “碰碰碰!九筒,呵呵就他脸上的那黑气,他就算活着也是个短命鬼。过不了多久就要死的。”
  “杠。一条。他身边有缚灵,几乎要消失了。”
  “哈哈哈哈!谁也别说话!自摸三六万,我赢啦!哈哈,只要他能走出来,咱们谁给那个鬼一口气,那鬼灵就能凝聚灵体了呗。我要是赢到最后,我就给他吹口气~”
  “闭嘴,我还没说话,你抢什么牌?碰一条,你炸胡了。”
  “……”
  “……”
  “!!!”
 

第144章
  不管大神们怎么高兴的在玩国粹, 又或者他们愤怒的掀了桌子,这总归是又放松又能够增进友谊的时间。而和他们比起来,这个时候的陆游山和元盛的心情都是无比的紧张的。他们时不时的都在看表,元盛更是紧紧的握着宋云然的手许久都不说话。
  “阿盛?你到底是怎么回事?从刚刚开始你就一直心神不宁的样子, 是不是你那个弟弟又做了什么让你无法忍受的事?”宋云然觉得自己的手都被捏疼了,只是他考虑到元盛的心情, 到现在也没有表现出来。
  元盛听到宋云然的话猛地一惊, 他虚笑了一声努力让自己放松下来:“嗯, 没事。那小子经常做妖,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只是觉得有点心神不宁待会儿我们下去的时候,不管是你还是我都一定要小心啊。”
  宋云然听到这话直接笑了起来:“你竟然也有这么担心和不确定的时候?这样子一点都不像霸道总裁了呢,不过,你放心吧!待会儿我一定会小心的, 你要更小心才对。”
  元盛看着宋云然那张温和的带着微笑的脸, 忽然恨不得让时间就停留在这里,他接下来哪也不去, 可以和眼前的这个人就这样一直紧握着手、面对着面。
  “……嗯。时间到了,我们下去吧!”元盛拉着宋云然往大楼的电梯走去。他实在是害怕自己直接抓着一个防弹衣给宋云然穿上了,他之前是想过要这么做的,可是当陆游山给他打完电话以后,他就意识到这是个“真实的多变的世界”如果自己做出了一点改变,那么其他的地方也会跟着改变的。如果他给宋云然穿上了防弹衣,那么原本打在他心脏位置的那颗子弹会不会直接奔着云然的脑袋去?光是想想这个可能性他就有些呼吸不过来。
  此时,陆游山已经带着他的人埋伏在了公司大楼的周围。他让老孟带着两个人去公司大门那里假装等人,然后等元盛和宋云然出来的时候一定要在第一时间就保护他们,陆游山完全不觉得自己会失败——他连子弹会从哪个角度射过来都已经知道了,元盛那边也一定是做好了各种准备的,如果这样都保不住一个宋云然,那么他们就可以回家洗洗睡了,或者直接上吊去了?
  总之当元盛带着宋云然走出大楼大门向着停在大门前的轿车而去的路上,埋伏在对面大楼的狙击手已经狰狞地射出了子弹,元盛一直都处于紧绷的状态,他有意无意的向着那个方向看去,可子弹的速度怎么可能是肉眼能够看得到的呢?他依然没有发现,相反的,宋云然却因为一个反光和角度的问题感觉到寒光一现,顿时大喊了一声危险就要向着元盛扑过去,结果就在他喊出危险的那一瞬间,元盛几乎是用一种匪夷所思的速度扑倒了宋云然,这一次子弹并没有打到宋云然,而是直接命中了元盛的小腿。
  元盛闷哼了一声,心里却是无比高兴和感激的。
  “还有车子!快躲开!!”陆游山紧张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元盛心中一凛,抱着宋云然打了两个滚儿,然后被老孟和另外两个保镖接应到,三人想要护送着他们进入防弹车里,元盛却咬着牙死活要回大楼,就在他们踏上大楼门前阶梯的时候,一辆不知名的车不要命的向着这边撞过来,狠狠地撞在了那辆防弹车里!
  “我的天……”老孟忍不住开口,心里后怕的很,如果刚刚他扶着两个人进入到了车里,这会儿估计又要伤上加伤了。
  “阿盛!阿盛!你怎么样你腿上流了好多血!你现在疼不疼冷不冷?我们快找一辆车上医院吧!”宋云然看着元盛此时已经有些站不稳的腿,脸色煞白声音颤抖,他忽然就想到刚刚元盛说的感觉到莫名的心慌,心里顿时涌出无比懊恼的情绪,为什么他不再仔细一点?!而且为什么明明应该是他保护元盛的,元盛却要舍命护着他!
  可元盛这个时候却是直接对着宋云然露出了一个毫不掩饰的、无比真诚的笑容。他这个时候简直想要仰天大笑了——子弹和车祸都已经躲过去了虽然他受了伤,但是他这个伤顶多让他的腿瘸一点,只要云然还安安稳稳的活着,他就高兴!
  陆游山站在旁边看着元盛自从云然死后就再也没有露出过笑容的脸上此刻毫不掩饰的笑,一方面替好友感到高兴,可另一方面他又觉得无比的悲哀——此时此刻再怎么高兴,等到醒来的时候,它终究只是一场甜美的梦境而已。
  算了,看在好友五年都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的份儿上,现在让他做一个美梦也是难得了。
 

上一篇:准点狙击

下一篇:你的毛儿借我薅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