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山海游乐园(107)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22-11-14 10:15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因此,般在那片荒漠碰到了女丧尸的事情就瞒不住了,游乐源回去之后非常脸不是脸,鼻子不是鼻子的看了他也好一会儿,在般觉得自己快要顶不住的时候,游乐源才道:“过几天我要出去一趟。”
  般叹了口气,去吧去吧去吧!反正人类气数未尽。
  于是,在过了一个月之后,游乐源这天终于打算去边界荒漠看一眼了,之所以隔了这么久才过去,一方面是因为般和金蚕的使劲拖延,另一方面,游乐源也在网上找了找关于这件事情的资料,因为有熊大宝这么一个高级进算计工程师的存在,源大神都不用自己学习,虽然他如果要学的话分分钟就能够成为网络大神。
  “啧,曙光研究所,这个名字还真是讽刺。”游乐源看着那研究所的资料和名字摇摇头,然后想了想打个电话。很快,许久不见但是吃的油光水亮的蜀秘书就欢快的上场了,他一路小跑到自家大boss的面前,“老大,您有什么吩咐?您是不是想到了新的活动主题啊?我这边也想到了新的活动主题呢,你说让大家都去当一次鼠精怎么样?这样大家就能够体会到,小老鼠是多么的可爱了呢!”
  游乐源园长大人面无表情的看着这只老鼠精,直看的蜀秘书越来越站不住,最后哭丧着脸说:“老大,我只是想一想而已,您别上心。”
  游乐源这才点点头:“嗯,我还不想让游乐园游客大减,所以委屈你了。或许有一天这方世界上只剩下你们鼠族了,倒是可以考虑一下。”
  蜀秘书:“……”老鼠精有什么不好!有什么不好!他们也是天生地长的好吧!
  “我们一会儿要出去一趟,这份资料你去给胡部长看一看,然后告诉他我们去了边境荒漠,他应该就知道怎么做了。”
  蜀秘书看着资料上第一页显示的曙光研究所这几个字,脸上露出了几分疑惑的表情,不过还是很认真的点头。“老大放心,我这就去找胡部长。”
  游乐源挥了挥手就让他走了。而后他看向在旁边散发着黑气的般:“我要去拯救人类了,你去吗?”
  般觉得源最近越来越坏心眼了,明明知道他最喜欢的就是天天看人类自相残杀的电影、最大的愿望是人类灭绝,他现在竟然这样当着他的面跟他说要拯救人类。
  般想:你就是仗着我宠你。
  然后他非常果断地点头:“去。”
  游乐源对着般露出了一个有些捉狭的笑容,晃花了般的眼。般默默叹了口气,算了,长得这么好看宠就宠了吧。
  很快两个人就到了边界荒漠,虽说他们可以直接瞬移到这个地方,但是游乐源表示怎么说也要接一接地气,于是他们就开着游乐源的那辆蓝色越野从空中飞过去了。
  对,就是从空中飞过去。般觉得这还不如直接两个人飞过去呢,开车这个步骤简直就是多此一举。但是游乐源在到达了边界荒漠之后,他就把天上飞的车开到了地上,装的他们两个就像是正常人一样。
  “研究所的具体位置在哪?”
  般不太想说话,游乐源静静地看着他,般叹气:“沿着这条线走吧。”
  他随手就指出了一条路线,而这条路线变成了淡蓝色的光芒,指引着车子前进的方向。
  游乐源觉得,如果运气好的话,这一路上他说不定能够看到活的丧尸呢。毕竟这里距离研究基地也不算远了。而大神的预感比普通人的预感总是要准很多的,当他开着车沿着那条蓝色的光芒走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候,就听到前面传来了频繁的枪响声,以及属于人类的惊恐的叫声。
  “天呐!大壮到底是怎么了?!他只是被咬了一口而已,为什么会变得这么疯狂?!”
  “朱丽!!你快点回来,别去找大壮了!你现在还没有看明白吗?!这是丧尸啊!咱们刚刚碰到的那个研究员一定是被丧尸咬过的啊!”
  名叫朱丽的女青年闻言直接扭过头大吼:“怎么可能啊!这又不是‘末日侵袭’的游戏!真实的世界里怎么可能会有丧尸!!”
  她说完之后就要去找大壮,想让他恢复清醒,但是遗憾的是,大壮的大脑此时已经被病毒给彻底摧毁了,他再也恢复不过来了。而且,他趁着朱丽不注意,直接抓住了她,直接就想往她脖子上咬。
  “丽丽——!!”
  混乱的一行人中有人惊恐地尖叫出声,他们生怕这个勇敢的姑娘也被咬了,不过这个时候不管是做什么都已经来不及了,丽丽的同伴们一个个都着急得流下了眼泪。他们就不该心血来潮的往这边探险!明明已经有人说了这里不太平,不安全,他们为什么不听劝告?非要过来看个究竟呢?!
  就在这剩下的七个青年满脸绝望后悔的时候,他们耳边忽然响起了一个清清亮亮的声音:“凝。”
  然后,让他们不可置信的画面就出现在了他们的眼前——抓住丽丽的大壮突然就被一个大冰块给冻住了,丽丽感觉到身后一凉,忍不住有些惊恐的向后一看,顿时整个人都呆住了。这、这个凭空出现的冰块是怎么回事?!
  然后众人又听到了一个声音:“散。”
  那个被大冰块包裹的大壮就这样随着冰块一起消散于天地间了。这变故快的他们都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等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就集体倒抽了一口冷气。
  “是谁?!”
  “天呐,是神仙吗?真的有神仙啊!”
  “刚刚那个是冰系异能?”
  七个人面面相觑地猜测着,不过直到他们离开都没有见到那个出手帮助他们的人,他们只是听到了这个救命恩人的告诫:“速度离开这个地方吧。大壮已死,此地不久之后会有大变故。”
  众人都不是傻子,听到这话脸色都吓得白了,丽丽虽然浑身还在发抖,她还是忍不住道:“恩人,那个咬伤大壮的研究人员跑了,可能会造成不好的后果。”
  “无事。他死了。”
  之后,丽丽他们七个就再也没有听到什么了,然后他们互相对视了几眼叽哩咣当的挤进了一辆车子里,撒丫子跑了。
  “啧啧,七个人挤进一辆跑车里,他们肯定没有考虑过车子的感受。”
  般在旁边斜了他一眼:“人怎么会在意物品的感受?物品别说动物了,连植物都不是,死物哪怕是摔了砸了都很正常不是。”
  游乐源却没有说话,许久之后他道:“器物虽无灵,可天下间器物成妖的却很多啊。那些器物最终能否有灵,不过是看主人如何而已。”
  “你怎么突然想到这个?”般有些疑惑。
  游乐源摇了摇头:“先解决了这里的丧尸再说吧。咱们脚下的这个研究所里,这会儿正有人要逃跑呢。”
  

第81章
  游乐源说脚下的研究所里有人要逃跑, 那就是真的有人在逃跑,而在这个时候逃跑的必然不会是无足轻重的人,没看那些电影里拍的吗?本来所有的问题都要解决了,结果最后愣是有人偷偷摸摸地带走了病毒, 然后电影就可以拍续集了。
  为了不让这个研究所有续集,游乐源和般速度很快地下地不说, 游乐源想了想, 还在这片荒漠的方圆百里都布上了雨幕。凡是雨水所覆盖的地方, 任何邪物都是出不去的。般忍不住抬眼看了一眼自家的万年好基友道:“雨幕囚笼,上万年没见你用过了。”
  游乐源直接笑了一声:“那是当然我们两个都被困了上万年不是?”
  般嘴角一抽,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能不揭短吗?
  这个曙光基地研究所位置选得相当不错,本身在荒漠中不容易被人发现之外,最重要的是在这里哪怕有什么大动静都不会引起注目。而且,这地方基本上算是三不管的地带了, 怪不得能存在那么长的时间。
  当游乐源和般到达这个地方的时候, 里面已经相当的混乱了。进入研究所的中心区域,一股血腥气扑面而来, 有研究员直接尖叫着向他们跑来,而这里的保安则是慌乱的拿着枪乱射,这里大约有数百人,可这大眼一扫,活着的估计不足百人。
 

上一篇:准点狙击

下一篇:你的毛儿借我薅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