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山海游乐园(203)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22-11-14 10:15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当然,这种“没事儿就溜达溜达”的习惯,也碰到了很多让源都觉得活着就是污染世界的空气的败类们,这种家伙自然是被般给一枪捅死了,偶尔碰上金蚕和小凰来看热闹,金蚕就会一边桀桀地笑着, 一边让那个家伙感受一下什么是万蛊噬心, 让坏人们疼得连他妈都认不出来了。
  源大神并没有隐瞒他们的行为,因此有不少势力都注意到了这种奇怪的现象, 不过他们找不到什么原因也就只能觉得是一种美好的偶然了。胡部长知道这事以后还专门打电话告诉源大神,感谢他为国家清理蛀虫和败类,当然,如果他们能够一直在华国溜达就好了,毕竟肥水不流外人田嘛。结果被般给瞪得差点儿吓回原形。
  这天,游乐源和般出去溜达回来,一回来就觉得整个游乐园的气氛有些不对。这种不对在场面上体现出来的就是原本应该是人数爆棚的中心游乐区、山海游乐区以及未来幻想区的游客一下子减少了很多,而基本上每个月月底收益额都会垫底儿的现代游戏区,忽然就变得人数爆棚了起来。
  从大门口看过去,都能看到长长的排队的人。
  这不太科学啊。
  源挑了挑眉。要知道,自从游乐园开启以后,游乐园里最占优势的活动区域就是中心区、山海区和幻想区。其中中心区算是他控制的活动,所以每个月月底是不参加收益额评比的,所以,每个月不是山海区的妖怪们得到了第一,就是未来幻想区的妖怪们得到了第一。总是这两个区域争夺第一,偶尔海世界来个活动,十次里面也有两次能够得到第一。但是不管怎么变换,第一的名头从来没有落到过现代游戏区的脑袋上的。
  第一现代区从来不搞什么活动,这里的都是人类修者的聚集地,大家都在利用天地灵气在修炼悟道呢,哪儿来的功夫去接待普通游客啊?
  第二嘛,相比起山海区和幻想区里那美轮美奂恍如仙境、又或者是科技发达脑洞大开的战斗,现代游戏区里面的设施实在是很平常嘛!就算是在别的游乐园里也能够玩得到啊!而且总觉得那些接待员怪怪的,一点都不热情,最大的好处就是玩这些不用排队了,但如果时间不够的话,大家舍弃的就是这个区域了。
  因此,现代区虽然并不是冷冷清清,但比起其他几个区的热火朝天实在是差远了。
  可人家道长们完全不在意这一点啊,虽然月底营业额最高的那个区域能够多得一缕生灵之气,但是他们可是修者,能够运用很多资源的,比起只能完全靠生灵之气的妖魔鬼怪们大师们觉得他们让一让,让世界充满爱嘛。
  可是,大师们这一次却是出离愤怒了。
  起因还是挺可笑的——妖怪们在妖怪的员工宿舍里吐槽现代区太渣、里面的大师太宅、本领也不大的时候,被刚好在这里路过的一位大师听了个正着,这位大师属于脾气比较暴躁的那一类,当场就冲进了妖怪们的员工宿舍跟他们理论,结果被牙尖嘴利的妖怪们气得差点没吐血,差点连道心都不稳了。等他回去把这件事情一说,自认为自己很忍让的大师们就集体的炸了!
  你们这些妖魔鬼怪!要不是有源大人在庇护着你们,看老道我不收了你!
  见不得光的东西!竟然嘲讽我们收益少!老子有多少财产说出来吓死你好不好!我就压根不靠这一点工资!!我看的是氛围和灵气!
  妈的智障,果然是脑子没发育好,沾沾自喜控制不住自己身下二两肉的非人类!不给你们点厉害看看,你们就不知道自己姓什么?是什么种族了对吧?!
  就算妖魔鬼怪再多,但是这些愚蠢的家伙难道不知道这世界上现在最多的还是人吗?!
  于是在这种氛围之下,现代区的老奸巨猾的大师、道长、高僧、高人们就齐聚一堂,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商量下了如何干脆利落有效的夺取游乐园的游客生源问题。务必要让那群嘴欠的家伙们见识一下什么是“高人的力量”!
  所以,当源和般出去溜达回来之后,就看到了现在这种诡异的场面。
  源:“……”那群老头子们也是够闲够心大啊。唔,不过妖怪们也过分了嘛,背地里说人怎么能够不设隔音设施呢?还把人家气得道心不稳了。
  般抽了抽嘴角,决定不参与这种拉低智商的事情。原本他还觉得那群人还是比较有智商的呢,结果……和傻子争对错,那不是把自己也当傻子了吗?!
  游乐源知道了事情的前因后果就觉得有些哭笑不得,不过他还不能不管,因为在他进入游乐园的第一时间,老章和老带还有熊大宝、红狐、鲛人、老葡萄、檀天等等非人类的头头就齐齐的扑过来告状了。看着自己的直系小弟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表示这一个月客流都少了三分之二了、再这样继续下去他们对不起老大对不起游乐园对不起国家不想活了什么的,不处理还是不行的。
  不过……
  “你们竟然没有用什么手段吗?”比如迷惑人类、办个什么活动什么的?
  熊大宝撇撇嘴:“我们都是好妖,怎么会做那种用法术影响人类的缺德事呢!”
  源挑了挑眉头:“说实话。”
  熊大宝瞬间变成了缩小版原型抱住了老大的大腿嚎:“那群可恶的人类和我们签订了契约啊!我们要公平的比试一个季度啊啊啊!看看谁胜利的时间多呜呜呜不能用法术,他们这个月已经稳赢了,下个月、下下个月如果还这样,我们就不活啦!”
  老章和老带为了装可怜把周围差点用海水给淹了。“就是,那群人类也是脑子奇怪,我们这边举行了那么多的活动,他们都无动于衷,非要打破头的往那边去!可是我们确定那边的人没有一个动用法术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对对对,怎么回事呢?”
  “老大你撤了对他们的保护屏吧,我们要去看看!”
  “对对对,一起看看,他们肯定作弊了!”
  游乐源听完这话也忍不住失笑,他倒也是挺想去看看那群人到底是怎么样瞬间扭转乾坤的?看把这些妖怪们都欺负成什么样儿了,连最老成的熊大宝都被迫抱大腿了呢。
  “行,那咱们就一起去那里看看吧。”
  游乐源这样说着,一挥手就把大家给带到了现代游乐区的上空,此时从上空看,能够清楚的看到现代区里的情况,正因为看得非常清楚这群老妖精们才更加郁闷——为什么那么多人真的在排队!!
  而且,明明这些人嘴里面说出来的话都差不多,为什么那群人还听的那么认真?!难道【印堂发黑,近日有血光之灾】是什么奇怪的咒语吗?!
  对于妖怪们来说实在是不太好理解的东西,在源和般看到之后,两人就差点忍不住笑场了。源咳了好几声,而般则是抽了抽嘴角扭过了头。
  “……这群老头儿也是可以啊。”源最终还是忍不住开口。
  竟然用算命来吸引大华国的人们!妖怪们当然不懂,传统文化精髓对于华国人们那巨大的影响。更别说这些老头们多多少少都是会相面、有真本事的大师们,平日里那些大佬啊,觉得不顺遂的人们啊满国家的找还找不到几个有真本事的大师呢,这会儿这一百多位大师,每一个都是铁口直断、还能非常干脆利落地解决自家的各种比如闹鬼、家宅不宁、莫名倒霉、厉鬼索命什么的大问题,这样一传十十传百的情况下,如果这里还不火的话,那才叫有问题呢!
  而游乐源此时仔细的在听张家那位老祖宗特别悠闲的在给另外一个大佬算命:
  “你这家伙当年为了上位做的错事太多啦,虽然最近这些年在真心实意地做慈善,可是错了就是错了,哪能没有什么惩罚呢?不过看来你也不是坏透顶了而且有意悔改的份上,我给你个小木牌你天天带着对他道歉忏悔你的错误,你那位大哥应该是可以给你个机会的。嗯?能不能直接救命?呵呵,整个这地方就老道的道行最高,你要是不相信可以去找别人,反正绝对不会有我的结果好。嗯?你想通了?那行,不让你打钱,你就天天带着一千人个人来我这里玩两个月就行,当然,只能来现代区和中心区啦。我就不收你报酬啦。嗯,我就是很好,你不用太感谢我。”
 

上一篇:准点狙击

下一篇:你的毛儿借我薅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