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山海游乐园(40)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22-11-14 10:15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听见没有?”
  “好吧。”
  之后,游乐源又拉着般做了一整天的测试题,别说,做题的时候还真让游乐源想到了要怎么开七夕游乐园活动的方法。既然是游乐园嘛,不是手机,那肯定不能像手机网络一样用测试题来配对,最佳的配对方法就是游戏,就是那种可以让性格爱好相同的人走到一起,再一起玩游戏的过程。
  这样玩下来,就算不看面相也是把不少真的有缘人聚集在一起认识的。
  源大神思考完毕,觉得自己很伟大。
  于是游乐源在晚上的时候再次打开了自己的微博,发布了他的第三条微博。
  山海游乐园总b:【各位园迷们晚上好,为响应国家消灭大龄单身狗号召,山海游乐园会在下一季度的中心区举办特别活动‘七夕大冒险’,欢迎大龄单身狗们前往。以及,本活动有儿童娱乐版和恋人夫妻黏糊版,欢迎所有年龄段的游客来玩。另外,从现在开始开启下一季度的打折大转盘,各位可以参加了。】
  这个消息一出,整个微博再一次集体陷入了血雨腥风的讨论。
  单身狗一万年:【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国家终于忍不住要对我们下手了啊,现在活着已经不易了,作为单身狗竟然还要被消灭,我想说……跪求大神赏我一个女票啊!】
  最爱迷迷:【楼上自重。正确的求赏方法是这样的——大神!只要你给我一个男朋友,我天天给你上香!】
  搅基不恋爱:【……其他没什么,我就想问问,男生可以找到男朋友吗?】
  百合赛高:【同问,百合可以找到女朋友吗?】
  异性恋才是王道:【楼上闭嘴,作为和我们抢男友抢女友的男人和女人,你们不能低调点吗?!】
  搅基不恋爱:【狗脸.jpg。现在国家都不反对这件事了,只不过没写入律法而已,为什么要低调?你们是单身狗,我就不是单身狗了?而且胚胎技术已经指日可待了好吗。】
  很快的微博又因为这事情开始掐起来了,不过更多的人都在关注那个‘七夕大冒险’的活动。想想就很激动啊!按照山海游乐园的大手笔,总觉得会相当棒呢。
  作死汉子v:【期待‘七夕大冒险’!嗷嗷,b我是你的骨灰脑残粉!每天一求b的玉照。另外,我实在是想要吐槽,响应国家号召消灭大龄单身狗是什么鬼!现在这个年代就算不结婚的人很多,可是平均寿命都一百了,大龄狗多一点怎么了!嗷!】
  圈养汉子v:【作死汉子v,五月十一日游乐园见。】
  围观路人:【卧槽我看到了什么!你们是在约结婚吗?五月十一日游乐园见!作死汉子我看错你了,你竟然也要被圈养了!】
  又一片血雨腥风。这条微博接连热了三天,弄的好像大家已经快进过三月、四月、直接来到了五月似的。等人们冷静下来的时候才悲催地发现,他们开心的太早了,至少还要等的二个半月啊,这感觉可真是……哇凉哇凉的。
  在人们焦急地等待时间的时候,游乐源这边倒是抽空看了宋柯再次整理的各种收入、支出报表,以及季度业绩总结和各种意见和邀请。
  游乐园第一季度的收益绝对是相当庞大的,除了最开始的十天游园人数少了一些之后,从第十一天开始,游乐园的客流量就达到了每天五万人次。而这样按照一个人一千块钱来算,几乎每天都会有五千万的收入,当然要扣除打折、水电费、以及一些基础的损耗和员工工资等,但即便是这样日收入也最少有三千万。一个季度下来,这个数字真的是不得了。
  游乐源可以豪不作假地登上全球富豪榜了,就算目前只能是五十名开外,但如果一直这样下去,他成为第一真是分分钟的事情啊。
  源大神非常满意的点点头,当然他也知道自己能够纯利润赚这么多和国家大开方便之门也是很有关系的,毕竟,宋柯给的报表上用粗体加大的字写了一行:“每月都没有交税。”
  源大神想了想,国家太穷了,看在同一个祖宗的份儿上,他还是每个月上交五分之一吧。这样他也就是认真纳税的好市民了,胡部长一定会感动哭的。
  之后就是游客们对于游乐园的一些意见建议。
  比如找长相更端正的工作人员啦、随地乱丢垃圾的罚款不要那么重啦、请求撤销掉人肉烧烤铺啦等等,游乐源飞速的看完,只留下了三个还算有价值的,其他的都给扔了。
  最后一部分,就是一些会谈、见面、合作、广告等等的邀请了。
  在这些所有把自己当成是一块大肥肉的邀请函里,游乐源算是第一眼就看到了那张腥红的、泛着阵阵死气的邀请函。
  把其他的邀请函给拨弄到一边,这张红色邀请函就直接出现在了他的手里。宋柯在把这些东西给他之前是一定会先过一遍的,只有宋柯认为重要的、他自己无法确定的邀请,才会放到他的面前。
  而眼前这张腥红的邀请函却是有些诡异了,如果当时雪女在的话,一定不会让这东西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可现在,它就偏偏在这里。
  打开那绯红的封页,一行工整的毛笔字就映入眼帘:
  【千年珍宝拍卖会,于四月一日帝国大楼地下三层,恭迎您的到来。】
  游乐源看着这行字扬眉:“这倒是……挺有意思的嘛。”^_^


第36章
  那张红的刺眼的邀请函被源给收了起来。现在游乐园已经走上了正轨,万事不用他操心,只要每三个月想想下一季度的主题活动就可以了,所以,他还真有时间去参加这个“千年珍宝拍卖会”。今天已经是三月中旬了,距离这个拍卖会开始的时间也差不了几天。
  源大神想了想,决定先去那附近逛逛。
  当游乐源公然翘班走进自己的海蓝色特制越野车里的时候,他瞬间就黑了脸。
  “你怎么在这里?”
  般手里拿着一本三十六计,很正色地抬头,“人类很危险,你出去我当然要陪着。”
  游乐源差点没呵呵他:“你脑子进水了?认真想想,现在全世界的人类有哪个能对我造成半点伤害的?我用的着你来保护我?”
  般非常熟悉地看着游乐源炸毛,非常熟门熟路地安抚:“不是保护,是陪着你而已。你自己一个人去哪里都很引人注目,不方便的。”
  游乐源盯了般好一会儿,后者除了眼珠子猩红,其他的一切表情都正义坦然的不得了。就算面对水神大人的审视,他也相当的淡定。
  游乐源最终咬牙,开车、绝尘而去。
  般坐在副驾驶的座位上嘴角微扬,从很久之前就是这样,只要顶住源的瞪视,其实最终妥协的人一定会是源。真不明白为什么当年那么多人认为源不好相处?明明只要安安静静地等他瞪完,就可以交朋友了。
  不得不说,从顶住压力这方面来看,般大神真是强大的可怕。
  帝国大楼是海市非常有名的一座商业大楼。海市最大的商场就在帝国大楼,商场直接占据了七层楼,从食品超市到高档服饰、从餐饮到美容养护无所不包。这里每天都有庞大的人流量,到了这里之后,源大神才有点不爽的发现,这里的人流加起来好像超过了他自己的游乐园,这可有些让人不爽……
  “这栋大楼里的商店肯定不是同一个人的。所以,人再多,赚的也没你多。”
  般大神看了一眼旁边眼神开始危险的源,凭着他对于自己基友的了解,很快就找到了事情的关键点。游乐源闻言脸色倒是真的好了一点,认同地点点头:“确实,这里连个停车位都没有,小家子气。”要知道,他的山海游乐园就算每天有五万以上的客流,都从来没有车位不够停的!
  般非常赞同的点头:“我们转了好几圈了,都没找到停车位。”
  源大神对于此表示非常的不爽,在又等了十分钟之后,源大神终于怒了。“下车。”
  般扬了扬眉,“我给你弄个屏障?”
  游乐源啧了一声:“不用,障眼法就行。”
  于是,只见正停在路边的那个非常耀目的海蓝色越野车,在游乐源一挥手的瞬间就消失在了原地,从头到尾周围路过了很多人,可就是没有一个人发觉这不正常的。
 

上一篇:准点狙击

下一篇:你的毛儿借我薅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