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山海游乐园(142)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22-11-14 10:15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般认认真真的用盘子盛了一堆东西,然后就坐在桌子的对面看着游乐源吃。
  两个人来到这里之后,主动地把自己的面容给模糊化了,不然的话,所有人都盯着他们的脸来吃饭,总有一种自己被当下饭菜的感觉,那样即便是脾气好点儿的游乐源,也会忍不住把整个餐厅给掀了的。
  游乐源和般的左右两边都坐了人。左边是一大家子,有一个男孩、两个女孩还有五位家长。孩子都在十岁左右,是可以自己吃饭的年纪,不过也是还能被父母娇气的年纪。而游乐源他们的右边则是坐了看起来完全不像是一家人的一家子,两个年轻一辈的小夫妻穿着都很时尚,衣服看起来价值不菲。尤其是那个女孩,脖子上挂着一串大大的珍珠项链,游乐源觉得看着就觉得脖子疼。而两位年长的夫妻就完全不同了,他们坐在饭桌上,一举一动都显得有些拘谨。衣服虽然干净整洁,但明显并不贵,这是普通的商店里的衣服而已。
  四个人一起坐在饭桌上,那样子就像是两个国度的人一样。
  游乐源吃着吃着听着这两周的动静,倒是觉得原来真是有意思而且欠收拾的动物。般早就面带冷笑了。
  先是左边的那一大家子孩子开始闹腾起来,一个男孩儿显然比两个女孩更加受宠,即便是到了这个时候,在有些人的脑海里重男轻女的想法依然根深蒂固,就像是病菌一样一代代的传下来怎么也灭不掉。
  那个男孩儿只在一开始的时候很有兴趣的用盘子盛了自己想要吃的东西,之后再吃什么就懒得自己动了。直接让围着他们的外公外婆爷爷奶奶?帮他们拿了,游乐源就见那两个老头老太太一直都在给孙子拿东西,差不多二十分钟,什么东西自己都没吃上,可他们两个依然乐此不疲。
  而那两个女孩倒是自己去拿食物了,不过东西拿回来了,嘴巴还在不停的抱怨:“最好的那块肉被人家抢了没有了,我就说我们应该早点去嘛。而且这家餐厅也真是的,我们交了那么多钱给他们,饭菜怎么准备的这么糟糕呢!”
  “就是啊,我想要吃小牛排都没了,我说给他钱让他再给我单做一个他都不愿意!什么人啊,给钱都不要。啧,这盘牛肉实在是太难吃了,我不吃了。”一个女孩像是娇气的扔了筷子,那昂起的下巴显得骄傲无比。
  这就像是一个信号,一个人不吃了,另外一个人就立马也扔了筷子:“是啊是啊,这盘鹅肝的味道不对,吃着总有股酸味儿!这餐厅一点都不正宗,我要去专门吃法国菜!”
  那男孩这个时候倒是没有扔筷子,他吃的不亦乐乎,可如果有人去他那边看看的话就会发现,所有的食物他几乎只动了一口就不再吃了,直接放在废弃的盘子里,然后在指挥着他的爷爷奶奶?或者是外公外婆?给他继续拿东西吃。
  游乐源直接冷笑了一声,“愚蠢的人总有千万种方法来自作孽,为什么就没有人能够聪明一点呢?”
  般正要答话,右边那边忽然传来了摔筷子的声音,两个人转过头一看,那个打扮得像一只骄傲的锦鸡的少妇脸色相当难看:“你们也不看看这是什么地方!哪有像你们这样吃饭的?!盘子吃的干干净净,恨不得舔了。一只鸡腿掉桌子上就不要吃了,还拿起来再吃吃!这里面的菜品那么多,不够你们吃还是怎么的?而且你们吃你们自己的就算了,还管我吃不吃啊?我只喜欢吃我喜欢吃的地方,菜叶吃菜心、排骨不吃脆骨,这都是我的习惯,您二位能不能管好你们自己?不要管我了?”
  那两位老人被这话说得满面通红,游乐源在一旁听着直接就气笑了,还没等他说点什么的时候,终于那位父亲决定再也不忍了,直接狠狠地拍了桌子:“够了!丫头,你这顿饭我们吃不起行了吧?我们就不是大城市的人,只是小县城的人。可那又怎么样?哪怕是,城里的人就可以吃一口吐一口、半点都不珍惜粮食了?咱们世界的环境越来越差,食物越来越贵,你知不知道你现在浪费的这些东西足够山里的穷人们吃多久?!反正我就是看不惯浪费的,等你们自己种了地,体验到粮食有多么难得的时候,你就不会再像今天这样了!”
  说完这话之后,老头就拉着老婆婆走了。而那个少妇气的直接要跟她小城市的老公吵架,结果那老公二话没说,一巴掌扇到了少妇的脸上。然后他自己也懵了,卧槽,我虽然有点生气,但是天地良心,我真没有打媳妇的意思啊!我还欠着我媳妇的钱呢!!
  

第105章
  那青年一巴掌就打在了自己媳妇的脸上, 顿时自己露出一副惊悚的表情。他从来都是怕老婆的,不然也不至于会让那少妇在餐桌上就敢这么说话,因为工资不如老婆多、家境也没老婆好,多多少少他都有些吃软饭的嫌疑, 可这青年却觉得自己挺好的,谁规定了老婆不能多赚钱啊?能够找到像他老婆这样有钱又漂亮的老婆, 那也是他的本事。这会儿一巴掌下去, 这青年觉得事情要糟。
  果然, 那少妇在愣了一下之后,瞬间就炸了:“你打我?!你竟然敢打我?!你是不是不想过了!!”
  这边青年赶紧上前解释,而左边那群熊孩子也出问题了。主要是餐厅的服务员看到了那三个孩子浪费粮食的表现,上前想让那然而把自己咬了一口的东西都吃光,结果这一上前就像是捅了天大的娄子一样,那边的四位老人家长全部都站了起来。对着那个服务员就大吼。
  “我们在这里掏了钱的!掏了钱就是我们自己的东西了!要你来多管闲事?”
  “就是, 我外孙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你还是赶紧去扫你的地吧!”
  服务员只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小青年而已,完全没见过被四个老头老太太围攻的这种大场面, 明明是他占理,最后反而是他红了眼说了一圈都对不起逃也似的离开了。不过,逃走的服务员就是想不明白,他只是提醒孩子不能浪费粮食而已,为什么这些人都不理解呢?好像浪费食物是正确的一样。
  多么可笑?
  “……如果能够让他们体验到粮食的来之不易就好了。”青年服务员喃喃自语,他忍不住想起了在家里辛辛苦苦种地的父母,咬了咬牙,他洗了一把脸之后重新面带微笑的去工作了,他一定不能就这样认输,他要好好赚钱让父母过上好日子!
  游乐源其实已经没有什么吃饭的心情了。他安静地坐在椅子上,感知着周围那混乱的景象和人们不自觉的浪费,眼神越来越冰冷。
  而般则是露出了一个嘲讽的笑:“真是矫情不是么?”
  在吃不饱的时候恨不得连糠咽菜都吃,在能吃饱的时候,就开始挑剔起来了。挑剔倒也不是什么错处,可挑剔不等于浪费,你可以挑你喜欢的东西吃,不吃不喜欢的东西。但吃一口吐一口什么的、吃一半留一半什么的,那可真是作死啊。
  “源,现在知道人类有多讨厌了吧?”
  源大神恶狠狠地翻了一个白眼,他从来都没有说过人类是完美无缺的种族,有哪一种存在是单纯的善或者单纯的恶呢?只要能够知错就改,也算是一种美德。不过,确实欠收拾。
  “我想到下一季的活动要做什么了。不过,在开始那一季的活动之前,我觉得我需要装一次神棍。”
  般大约也能想到一点游乐源想要做什么,不过装神棍是什么意思?这人又想出什么奇怪的招数了?般眼中带着几分疑惑看着游乐源,后者笑了笑,那笑容生生的带上了几分狡黠和阴险。
  “既然这么浪费东西,那么这些人也就不配享受食物的美味了。什么时候他们身体力行的做了悔过之后,再来享受美味吧。”
  所谓“呼风唤雨、驱雷策电”这是形容神的通天彻地的能力的词,之前源大神在出海的时候露了一手呼台风的本领,而现在,他又开始露了另一手“润物细无声”却影响了整个华国的神通。
  当源的那句“这些人也就不配享受食物的美味”从他口中说出去的时候,一道淡蓝色的、肉眼无法看到的光芒在瞬间以游乐源为中心,直接扩散到了整个国度。普通人毫无察觉的被光芒扫过。而在一些有着修者的比较机密的地方,则是看到了那道蓝光却……完全躲不过。
 

上一篇:准点狙击

下一篇:你的毛儿借我薅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