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山海游乐园(115)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22-11-14 10:15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程竹是他的死对头就算了,可他一直当做弟弟的鲁康怎么能这么做!!
  所以,刚刚年松柏就气的变成两半了。
  程竹看着自己裤裆上的冰糕,嫌弃的把冰糕捡起来,然后扔进了垃圾桶。有其他人在这里他当然不好用水冲冲再继续吃,不过,他还是放下了另外一半冰棍,因为他准备发飙了,发飙的时候拿着一个冰棍,总是会把气势打上折扣的。
  “之后你替年松柏请客?”
  “对对!之后我会替他请客道歉的,毕竟这件事情他做得不怎么厚道啊!不过,竹哥你心胸宽阔,就不要跟他一般见识了。”
  “你凭什么能够替年松柏请客?”
  鲁康正觉得自己胜券在望呢,突然被程竹这么一问,整个人都有点儿愣,然后他想了想道:“那个,我们两个是一个部门了,而且我和他很熟是朋友啊!”
  程竹直接笑了:“我要是有你这样的朋友,估计会气的直接去见阎王了吧?”
  鲁康的笑容有些僵硬:“竹哥,你什么意思啊?”
  “口口声声说自己是年松柏的朋友,我还真没见过这么无耻的打着朋友名义来给自己牟利,最后还把锅给推到人家头上的朋友。真的,所以我就说年松柏那个蠢货眼瞎还幼稚,自己身边出了个这么一个丢人现眼、狼心狗肺的‘朋友’都不知道。你用这样的说法对几个人说了?不用说,之前肯定成功过吧?正因为成功过,所以你才敢继续这样用,不过,因为你不满足那些小打小闹的几百几千块钱的小设计预算,所以就准备打我的主意了?”
  “你可真行啊,知道我们两个关系不好所以就捧我压他,反正他现在不在你怎么说都行不是?预算多十万,你怎么不干脆说预算多一百万呢?”程竹直接冷笑了一声:“傻逼滚,老子不是年松柏那个蠢蛋,你这一套不用在老子面前折腾。你应该感谢年松柏那个家伙是个死脑筋,不然就你这种货色,没他护着,早就不知道被开除多少次了!”
  啪嗒。桌子上的冰棍又掉了一半,不过这一般是刚刚好掉在冰棍包装袋上的,程竹看了一眼,决定赶紧把这个蠢蛋打发走了然后继续吃冰棍。
  鲁康过来想挑拨,没挑拨成反而还遭了一头骂,心中愤怒的不得了,不过他是无论如何都不能跟程竹吼的,只能铁青着脸往门外走,就在他即将出门的时候,继续舔冰棍的程竹又说了一句话:
  “知道为什么我半点都不相信你的说辞吗?因为年松柏那个家伙虽然蠢了点,眼瞎了点,还特别幼稚,但是他是一个比谁都认真又负责的人,他这样一个人是绝对不会在计算了最初的预算之后,出尔反尔再次提出加预算的。我可以肯定,那家伙每次的预算计算都是反反复复的算了不下十次。”
  程竹冷笑:“连这一点都不了解,你还说自己是他的好朋友?别丢人了,赶紧滚吧。”
  年松柏·冰棍,他呆呆的看着程竹的腥红的舌头,莫名的就觉得自己心里有点暖,刚刚全部的愤怒都被这个家伙的那一番话给平息、安抚了。
  不过……程竹那个家伙果然是个恶心的啊,这么大了还舔冰棍!舔冰棍!!妈蛋!到底谁幼稚!!
  此时,上帝视角的游乐源看着年松柏的脑波,觉得自己整个都不太好:“啧,感觉变成冰棍的感觉一定很糟心,而且还是被自己的死对头舔。”
  般却抱着否定的意见:“我觉得他们是好基友。”
  游乐源呵呵了两声:“好基友舔冰棍也一定很糟心!”
  般:“……那不一定。”
  游乐源:“绝对是!”
  然后,他的话音刚落下,他就变成了一个白色的奶油冰棍,般用很郑重的眼神看着自己手里的这个冰棍源道:“我觉得不会很糟心,不信你试试?”
  然后,般就直接舔了那冰棍一下。
  源大神:“!!!”
  片刻之后,整个游乐园上空就直接下冰雹了。
  懵逼的游人:“?!”
  卧槽,大白天的下冰雹?!这是怎么回事?!现在已经快春天了啊?!
  

第86章
  游乐源上空惊现冰雹的事情让正在游玩的游客们一个个都瞪大了眼珠子, 反应快的直接拿出手机把这奇景给拍了下来,反应慢一点儿的则是忍不住在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哪里出问题啦?
  好在这次冰雹下了一会儿之后很快就停了下来,不过在冰雹停下来的同时, 游乐园里其他区域的游客们似乎都听见了来自中心区的那巨大的响声,就像是什么东西被狠狠地砸到了地上似的。
  不过, 什么东西砸到地上能发出那么大的响声呢?忍不住有点好奇呢!
  此时, 顶着一脸口水的源大神浑身上下都散发着阴沉的气息, 让旁边金雕、鲛人和熊大宝他们都有点战战兢兢的站在旁边不敢乱动,虽然他们没有乱动,但是脑子却在飞快的思考并且表示佩服——般不愧是大魔王啊,竟然敢调戏源大神!活该他这一次被变成陨石狠狠的从天空中摔下来,哎,估计痛觉是百分之百的吧?想想还是脸着地, 真是……老大也是够狠。
  不过, 大家谁都没想到这还没完,在般自己从陨石摸着脸变回来的时候, 那边游乐源又冷笑了一声直接把人给变成了一件白色的里衣,熊大宝忍不住对旁边的老章道:“哎?老大这是把魔王可以变成了他的里衣了吗?这算哪门子的惩罚?我觉得魔王应该这会儿挺高兴的,毕竟这可是老大的里衣啊。”
  老章作为一开始就跟随游乐源的万年大妖怪,非常了解自家老大的性格,于是他撇了撇嘴,挠了挠自己的头发道:“小熊猫,你还是太天真了静静的看吧,老大绝对不会这么容易放过般大神的。”
  老章的话音刚落下,那边游乐源的手里就出现了一把金色的剪刀,然后咔嚓就对着那白色的里衣狠狠的戳了几下子,这会儿般终于无语了,那白色里衣的袖子狠狠的缠住了剪刀,然后道:“源,你这会儿应该已经出够气了吧?虽然这样不会死,但是会疼啊。”
  游乐源呵呵笑了两声:“作为最古老的兵神和战神你还会怕疼吗?如果这疼的话,刚刚就不应该把我变成冰棍!快说你以后不会这样了,不然我准备再戳你几十下。”
  般听到这话却直接撇了撇嘴,那他就不愿意了,不就是多戳几下吗?又不会死,但是如果以后都不这样了怎么把人给弄到手里甚至是床上呢?般大魔王表示,他绝对不是个傻子,所以这个交易不能做。
  游乐源看着那白色的里衣一副躺倒随便你戳但我就是不妥协的样子,嘴角微微一抽,气的直接把里衣给垫到了屁股底下坐着,眼不见心不烦。般表示,让源坐在他身上还是可以接受,而且源的屁股的这个弧度和感觉还是嗯,挺好的。
  熊大宝:“……”老大一定是气疯了,不然现在这个样子主动给人家占便宜是什么鬼?他要不要去提醒老大呢?如果提醒了老大会不会被般大魔王给一袖子抽飞呢?说还是不说?是一个大问题啊。
  不说游乐源这边和般魔王达到了一个微妙的平衡?此时在体验游戏的游客们已经是越来越兴奋了。
  李忠此时已经是满面通红,他的身体都忍不住微微的颤抖了起来,如果这个时候有人在旁边看着他的话,就会发现他在某个不可言说的部分已经高高的翘了起来,看起来就跟挺尸一样。
  此时游戏里的李忠正紧紧的包裹着两团又大又挺的柔软,那触感真是太舒坦了!就好像他浑身都在被这两个柔软给按摩着,这滋味儿简直不要太好!而他这边高兴着,另一边另外一个人已经高兴的在大喊大叫了。
  【哈哈哈!哎哟这女人是个极品啊!下面的地方又软又嫩,感觉真是爽呆了!】
  李忠听到这话心中一动,立马就知道说这话的人绝对比他更猥琐,竟然强烈要求去当美女的内裤了。李忠一边鄙视这个人的色情下流,一边又忍不住暗暗心动,他要不要在下一次变化的时候也变成三角裤?!
 

上一篇:准点狙击

下一篇:你的毛儿借我薅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