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山海游乐园(169)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22-11-14 10:15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头可断血可流,包装袋绝对不能裂!”王小五感叹,“不过要是真到了最后时刻,我只要留下四分之一的面,就算是活着了啊,也挺厉害的了。唔,我要好好思考思考怎么逃。不过,我还是赶紧离开这家吧,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总觉得如果再不逃走就会被人当夜宵吃了。哎,方便面真是好可怜啊。”
  王小五方便面这样说着,从厨房的那一箱方便面盒子里爬了出来,他现在还没有找到奔跑的技巧,只能借着四个角、倾斜着身子,一次走一步了。
  当他好不容易爬下箱子以后,发现哟,他竟然是一家特别有名的方便面,那感觉很是酸爽,还带着几分无语。
  这边王小五吭哧吭哧的往下滑,小心翼翼的不让自己的身体变成粉碎性骨折,另一边一家烧烤小店里,被抹了一层酱料的宋明明一脸的生无可恋。他可以肯定,现在那四位小伙伴都在各自逃亡的路上,而只有他自己正在深更半夜的被店主遗忘在一个继续运行的自动烧烤架上。“我这是幸运E吧?如果我这会儿不逃跑的话估计一会儿我就要被烤焦了吧?”
  宋明明感受着自己身上渐渐散发出的香味,觉得作为一个烤鸡翅,他要不要先自己咬自己一口?
  到了最后,宋明明还是没有放弃生存的权利,虽然他现在只是一个烤鸡翅而已。他还是要先离开的。不过,在他决定要离开这个滚动烤炉前,他看了一眼自己的属性,觉得应该先把自己烤的焦一点,这样貌似防御力会增加不少。
  【宋明明鸡翅精:攻击五,速度六,防御四。特技1:我要飞得更高。蓄力上下奔跑可以滑行,滑行距离视奔跑距离而定。特技2:扇耳光。烤焦以后攻击力更大。注意:你脏了以后被人类发现的几率为三十,无论你装了没有被猫狗发现的几率都高达九十。评语:你香得让人无法直视,注意躲避猫狗。】
  宋明明看着那个“香得让人无法直视”的评语,有一种自己差点成了香妃的错觉。算了,还是下来吧,然后赶紧找个塑料袋挡一挡,宋明明觉得既然是逃生游戏而且拟真度这么高,那所有的东西应该都可以用上的。比如,他如果把自己给锁到保险柜里,防御力必然会爆表,但是也会极易被人发现。那么现在他如果把自己给装到一个塑料袋里,多包几层,那么香味应该就会散发的比较低,而且不容易被发现了。好在这个店里有很多的塑料袋,还有塑料纸袋子,他先包一层塑料袋,再披上一层纸袋,应该很好走!再加上滑翔的特技,宋明明终于看到了逃亡的曙光。
  想到就做,宋明明烤鸡翅很快就从滚动烧烤箱里滑下来了,然后发现自己是那种比较完整的鸡翅——包括鸡翅根鸡翅中和鸡翅尖,唔,一个也得十块钱呢。回去就吃一点吧。等他把自己的身体变凉了以后,开始试着滑行特技,毕竟,塑料袋挂在半空的墙上呢,他想要拿到手,可不能搭架子。
  吭哧吭哧飞——啪!撞墙掉下来。
  吭哧吭哧飞——啪!差点够到塑料袋。
  被摔的有些晕的宋明明第三次终于飞了上去,把整个塑料袋都给撞下来了。
  那声音挺大的,让宋明明觉得如芒在背,总觉得老板马上就要来了,如果发现他这个漏网之翅他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老板一定会把他冲一冲,然后重新放到烧烤架上的。才不管他干净不干净呢!
  宋明明费了好大一番力气才把自己的身体给裹上了两层塑料袋,只露出了一个鸡翅尖来观察周围,如果难以想象的话,就试着想一想包着浴巾的美人,对,宋明明鸡翅膀这会儿就和那个差不多。不过他是包的比较严实,就露出了个鸡翅尖而已。没有酥胸,没有玉腿!
  之后,宋明明找了一块儿稍干净一点的布盖在了身上,然后开始慢悠悠的一点一点的爬出去,如果不仔细看的话,看到他的人一定会尖叫,因为那样子实在是很像一只灰屈屈的小老鼠。啧。
  就在宋明明宋泽泽他们五人小队各自想着办法到一块聚集的时候,那边堪称地狱难度的源大神和般大神也已经来到了游戏当中。
  巧的是两个人还在一起。
  游乐源看着那孤零零的在油条筐里的某个大油条,觉得般的脑袋肯定被油给泼了。而他自己选择豆腐真是——挺有意思的,他只要把自己放到油锅里滚一滚变成油豆腐块,防御力和弹性就会增加。又或者找到透明的保鲜膜把他给包一包,他可是有很多方法可以选择的。哪像油条,呵呵。
  “老油条,说说感想?”嫩豆腐源一脸的幸灾乐祸。
  老油条般心情略塞:“……我觉得我应该变成一根骨头。”现在他要考虑在自己身上刷一层漆或者水泥了。
  

第124章
  就算般大魔王这个时候对自己的变身已经觉得有些坑了, 但到了现在这个时候,再想换已经是不可能的了。而且把身上涂上油漆什么的,在这里也只是一种想法而已,从来没有说把食物什么涂上油漆变成不可能吃的东西的, 这是食物大逃亡,唯一不能够违反的就是从头到尾食物必须还是食物, 不然的话这个逃亡就没有意义了。
  因此, 般决定还是先用物理的方法把自己变得坚硬一点比如, 选去冰箱里把自己给冻一冻,出来以后至少有四个小时的时间他都可以把自己当成一块骨头。
  “我准备去冰箱里把自己冻起来,你要不要一起去?”般对着嫩豆腐源开口道:“应该可以增加防御力。”
  此时源大神正在看自己的属性,没听见般说话。
  【嫩豆腐精源:攻击二(变形之后可以增加五点),速度四,防御三(变形之后可增加四点)。特技:千变万化。我变我变我变变变, 只要找到正确的变形方法, 我们可以随意切换状态哦!注意:你不怎么招人类和动物的喜欢,不过饿极了谁都不会管这个的。被人类和动物发现的几率为三十。】
  “果然我还是应该先去一趟油锅把自己炸了, 然后再去冰箱把自己冻一冻,这样应该就会比较安全了。”源点了点头,然后这个时候终于听到了自己好基友的喊话。
  “你到底去不去冰箱?”般这是第二次询问了,结果游乐源那个嫩豆腐就当这他的面跳进了油锅里,那块豆腐漂在油锅里面欢快地转了好几个圈,然后貌似很正经的跟他说:“快快把电磁炉打开让我把自己炸一下,炸完以后我再跟你一块儿去冷冻室。”
  般听到这话直接抽了抽嘴角,别以为我听不出你的话语里的那欢快劲儿,不过难得源有这么大的兴趣玩,他自然舍命陪君子了。
  于是,深夜的早餐店里就能够看得到一个软趴趴的老油条,像毛毛虫一样的从油条框里爬出来,然后打开了电磁炉上的开关。
  不一会儿油锅就滚了,游乐源感受着自己白嫩的豆腐皮一开始变得焦黄,觉得这是一种比较新奇的体验,还没等他在油锅里飘来飘去玩够,那边软趴趴的老油条般也直接跳了进来,然后惬意的在油锅里滚来滚去。
  “你干嘛也进来了?你不是已经炸好了吗?你再把自己炸一炸不怕把你给炸酥掉炸藕了吗?”源大神相当不乐意自己的澡盆子也出现另一个家伙,无奈般大魔王一点儿都不受影响,细长的身子在锅里一滚,把自己变得金灿灿以后才道:“这油锅又不是你自己的,本身就是为了炸油条而不是炸豆腐的,别小气。”
  源大神直接翻了个白眼,不理这个老油条,把自己尽量前后左右都炸的金黄一点。大约五分钟以后看起来焦香诱人的油条和油炸豆腐就热腾腾的出锅了,源和般各自甩了甩自己身上的油,等冷却以后两个家伙开始向着冰箱去了。
  这个时候,游乐源发现自己的属性版面多了一个弹跳特性,可以小幅度跳起来。源豆腐暂时想不出来这个属性可以做些什么,不过多了总比少了好。而等两个的食物到达冰箱的时候,突然发现冰箱是如此的高大,凭借他们一根油条和一块豆腐的和力量,怎么都不可能把冰箱打开跳进去的。
  源:“怎么办?我们要用杠杆原理把它给打开吗?”
  般看着这个平常他一个手指头就能戳一个洞的铁箱子,看了好半天以后摇头:“找几层塑料袋把自己裹起来吧。先离开这个早餐店,我们都太容易被发现了。”
 

上一篇:准点狙击

下一篇:你的毛儿借我薅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