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山海游乐园(91)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22-11-14 10:15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有了檀木匠牌假肢,宋明明如鱼得水简直差点上天。
  这一次末世来袭宋明明期待已久,本来是打定主意用假肢来征服世界的,结果一进大门就被归到不能玩真实版的小队去了,宋明明当时那个心情啊,简直恨不得撒泼打滚了,可系统就是不放人、游乐园的规矩不能改,他只能愤愤不平的和一群孩子、老人、以及各种身残志坚或者见血就晕的人一起来到了“末世卡通版”。
  宋明明心塞的不能行,可当他发现卡通版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是卡通的,周围的房子景色都是拟真的时候,才觉得这个游戏似乎是挺有意思的。
  之后,宋明明就和真实版那边的人一样,经历了血色红日。
  而且卡通版给了这些人两个小时的时间准备的,孩子们身边一般都跟着一个外公外婆、还有一些父母、哥哥姐姐,孩子们并不知道时间的宝贵,但这些人很清楚,宋明明也很清楚,他在跑出家门以后见到孩子就让他们跟着自己一块去超市抢东西,最后满载而归之后,血色红日爆发,他的脑袋疼的跟针扎似的,很快就晕过去了。
  而等他再醒来的时候,就发现窗外的大街上,多了很多移动的、长相可爱、但脑门上都贴着“我是丧尸”四个字字条的各种各样的布偶。
  宋明明抽了抽嘴角,揉了揉眼,差点以为自己在做梦。这些家伙就是丧尸?!exm?你是不是在逗我?看着这些,长相可爱的布偶怎么让老子下得了手把它们搞死啊?
  结果宋明明心里的吐槽还没有吐完,就看见一只兔子玩偶一脚就把一辆小汽车给跳了一个坑,他觉得自己的脑子也被跳了个坑!而这个时候系统提示响了起来:
  【各位觉醒了特异功能的勇士们!现在给你们颁布第一条主线任务,请迅速离开城镇,并在三天之内找到安全基地进入避难,如果在三天之内没有进入安全基地,则生存几率大大降低。另外,友情提示,不要触碰丧尸,虽然丧尸们长相可爱,但它们都有尖利的牙齿会咬你的脖子,只要被咬到都会变成不能说话不能乱动的布偶。很惨哦。】
  宋明明的表情也挺惨的,到了卡通区,系统提示都变得卡通起来了。不过因为有了这个提示,孩子们应该就不会自己蠢得去扑丧尸了吧?不过现在最重要的事情肯定是离开啊。时间越久,越难以离开。
  那么好了,安全基地在哪里?
  啊还有,他从刚开始就觉得体内多了一股清凉之气,到底是怎么回事?
  宋明明努力把那股清凉之气在体内游走了一圈,然后,他就发现自己的手心一痒,一个冰蓝色长着大嘴的植物出现在他的手里。为什么是植物呢?因为它有叶子啊!
  宋明明一脸懵逼的看着手里的这个植物,“这是什么玩意儿?”
  他这句话刚说完,那小植物就非常不爽的扭头对着他用大嘴喷出了一个冰豌豆!!
  “……”宋明明抹掉自己一脸的冰渣子:“……卧槽,你不要告诉我你是寒冰射手啊?他么的这真的是卡通版植物大战丧尸啊!!”
  寒冰射手哼唧一声,在他手中消失不见了。
  宋明明抽着嘴角,想了想还是赶紧离开了自己的房子,现在最重要的是车啊车!幸好当年他买的是越野大吉普,这次就可以装备很多物资了。
  但是,当宋明明跑到自己的大吉普旁边的时候,就看到自己的爱车旁边竟然围了好几个人,这几个人此时很明显想要打他宝贝车的主意,顿时宋明明就要黑了脸:“嘿,伙计们,这车是我的,你们去找别的车吧。”
  结果,那三个人突然一个捂心口、一个捂脑袋、一个做摇摇欲坠状,齐齐看向他:“你怎么能这么狠心?我们可是病人!”
  宋明明嘴角一抽,差点没恶心吐了,他指了指自己的腿:“看见没?瘸的!你们是病人,老子还是残废呢!别光想蹭车不干活!!”
  

第70章
  原本那三个捧着心、摸着头、抖着身子的病人在看到宋明明拉起的裤腿儿之后, 就心也不疼了,头也不晕了,身子也不晃了。三个人脸上都对着宋明明露出了“你比我们还惨,我们就不跟你比了”的表情, 但是想想他们还是不太甘心放弃这么好的车子,更大的一个原因是他们三个谁都不会开车, 所以找一个免费的司机还是比较必要的。
  “呃, 大哥, 你确实比我们惨点。不过你看你这假肢运用的也挺好的对吧,看起来就像真的一样。你会开车吧?现在都已经末世了,一个人上路总是很危险的,多我们三个人总是多三个助力对不?所以让我们乘车吧!我们不会光乘车不干活的!”
  宋明明一点都不相信这三个家伙:“好啊,想坐车也行,给我说说, 你们三个都有什么能力?你们三个都是干什么的?哎, 看见没,那边有几个兔子丧尸蹦过来了, 你们三个怎么处理啊准备?”
  宋明明刚说完话那三个人就看着蹦蹦跳跳的兔子尖叫了起来。
  “啊——!我心脏不好看到丧尸会狂跳啊!”
  “啊——!我有很严重的高血压,一激动就会晕倒啊!”
  “啊——!我有痔疮、”第三个人刚喊了两句,其他三个人都转头不可置信的看向他,如果连痔疮也是病,你得有多大的痔疮才能被你规定进入卡通版的世界啊?
  宋明明简直特别想呵呵!看看这几个家伙的样子吧,真是糟心的不能更糟心了。
  他直接打开车门就坐上了车,那边三个人看到他进入车子了,心也不疼了,头也不疼了,痔疮也好了一个个都跟兔子似的窜进了他的车。宋明明正要发火,就见到那个说自己心脏不好的家伙手里突然出现了一朵很大的食人花,这是食人花出现以后,直接从他手上蹦下去,一口吞了一个兔子。吞完之后还咂吧咂吧嘴儿,好像不过瘾似的,但是它就是不吃第二个了。
  宋明明:“……你这花什么毛病?就一次性的东西吗?”
  心脏病的小谭有点不好意思地捂了捂心口:“嗯,我的花花还没有升级,只能吃一个。以后等他升级了就能吃两个三个四个五个了。所以你带上我吧,虽然我心脏不好我比较柔弱,但是我还是不会太拖后腿的。”
  宋明明嘴角一抽,是啊,好歹你还有自知之明,说不会“太”拖后腿,老子两条木头腿实在是不好让人拖啊。
  而这个时候还有四五只布偶丧尸蹦蹦跳跳的跑过来,宋明明正打算放出自己的寒冰射手,那边说高血压的病人手里就出现了一个仙人球,那仙人球吭哧吭哧地蹦到地上,开始向四周无差别地发射自己的刺。宋明明听到自己的车子金属壳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心疼的差点没把那人给踹下去。
  “啊!腿残大哥,你快看,我的仙人掌刺死了一个丧尸!所以我也是有用的啊!”
  旁边最后一个有痔疮的家伙赶紧也把自己的异能给放了出来,宋明明抬头一看,差点没翻白眼,那竟然是一个大倭瓜。
  那倭瓜从痔疮家伙的手里蹦出来之后,就越变越大越变越大,最后变和洗澡盆一样大之后,一屁股坐死了三个丧尸。
  大家又一次齐齐的看向这个人。痔疮小陈不太好意思地笑了笑:“那什么,其实他们说我是直肠癌,只不过是初期。我准备玩了这个游戏以后再去医院看病,在这之前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有癌症。”
  宋明明:“……”
  小谭:“……”
  仙人掌范:“……”
  宋明明最后叹了一口气:“你的娱乐精神已经和我差不多了。行了,你们三个既然都有异能,咱们就一道吧!不过话说到前头,如果你们三个谁在半路上给我装病不上前打丧尸,当心我一脚把你们踹出去。别看老子腿是木头的,但是力气大的能上天。”
  小谭三个人都点点头。哎呀,其实也是家里人都比较宠他们,所以才让他们第一反应就觉得自己是个病人应该受到照顾。但现在他们清楚了,在这个世界里的人都需要照顾,基本上都是老弱病残,他们一点优势都没有了。呃不,是一点都不比人家差了。
 

上一篇:准点狙击

下一篇:你的毛儿借我薅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