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山海游乐园(146)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22-11-14 10:15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阴谋论者:【山海游乐园真是大手笔啊……不过,可以说是他们反应特别快,还是我阴谋论了呢?国家表示种植东西可以解除味觉失灵,游乐园就推出了这个活动,想想都觉得肯定有所关联啊!】
  种田是一种艺术:【楼上别瞎说!种植是一种艺术好吧!你们这些为了吃而种植的人都不知道种植本身的乐趣!你倾尽你的心血去种植,然后再收获,那种美好的感觉绝对是让人觉得无上喜悦的!】
  小心机:【其实吧,别的我不想管,我就想知道男神所说的“种植惊喜”是个什么东西!男神一说惊喜我就觉得好心动啊!肯定是什么特别让人高兴的惊喜!】
  人生除了作死没有乐趣:【反正不管怎么说,我是玩定了!】
  不管是那些失去味觉的人还是没有失去味觉的人,只要关注了山海游乐园大boss微博的人,大家都是必然要去体验一把“种植世界”的。那些失去味觉的人则是在心中更带着一种期盼,如果在种植世界里能够培育、种植植物一百种也算是他们亲手种植的东西的话,那么他们就不用忍受在现实当中等待一年甚至更长的时间才能够恢复味觉的痛苦了!只需要一个月,一个月以后等到五月十一日,他们说不定就有希望!
  于是,这第六季的种植世界的活动,别说是普通人了,那些因为失去味觉被迫关注了这个游乐园的富豪、任性的人,也看到了这个神奇的游乐园。
  时间一眨眼过的很快,五月十一日在万众期盼之下终于到来了。
  游乐源和般在五月十号的时候终于从那种植别墅群回来了,无忧无虑了两个多月,般大魔王可以说是精神焕发。每天晚上困扰他的噩梦或者说是心魔几乎消失,他一睁开眼就能够看到不远处的源,对于般大神来说,这样的日子他愿意一直过下去,过到地老天荒。当然,如果源能够和他躺在一张床上、让自己抱着他睡觉,那就更好了……嗯,如果更更好的话……
  “你在想什么?怎么周围的灵气突然这么暴躁?”游乐源转头看着般。
  般瞬间灭掉自己所有的想法,他刚刚绝对没有想什么不该想的。“没事,红狐找你有什么事情?看她的样子好像非常着急。”
  游乐源听到这个问话脸色微沉:“等明天的活动开启之后,咱们见见王家的人再说。应该是金蚕的夺运蛊的问题。”
  般听到这话也沉了脸色。夺运蛊对于他和源来说并不是什么难解决的问题。不过,一旦事情涉及到夺运蛊,那就表明和某个该死的老头有关系。般想到回来之后就觉得心魔躁动的情形,眼中划过几分阴沉。
  第二天,也就是五月十一号,山海游乐园可谓是人山人海了。
  一大早就挤在了入口处排队的宋泽泽用自己的带翅膀的自动跟踪拍摄手机拍下了这壮观的一幕。
  “亲爱的大家们!现在!告诉我你们看到这画面的感想!!今天到达山海游乐园的游客们用他们的身体切切实实地给我们演绎了一个四字词语——对,那就是人山人海!每到这个时候,我都会觉得我们大华国实在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国家啊!这么多的同胞,谁要是惹了我们,光是饿着肚子去他们那儿吃一顿,就能生生的把一个小国家给吃破产!每个人吐一口涂抹,就能彻底污染他们的一条河啊!”
  宋泽泽语气高昂,那样子看起来忒自豪。以至于让他旁边的宋卓和围观他的老粉丝们各种不忍直视。你这都打的什么破比方?就不能说点好的吗?!不过,这一次活动来的人可真多啊,实在是太多了点啊。
  “这么多的人,大家都是为了种植世界来的,所以我们现在就不要耽误时间了,快点走大铁门,直接进入中心区吧!!那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奇妙世界呢?!我都等不及啦!”
  

第108章
  宋泽泽面对着他的自动跟拍手机兴奋的手舞足蹈, 任谁都能看出他的迫不及待。而除了他之外,手机摄像头拍摄到其他的人脸上的表情也都相当激动。大家都眼巴巴地聚集到了中心区,看着中心区那一颗巨大的白菜建筑眼睛瞪得老大。
  “哎哟!这可真是大手笔啊!这么一个大白菜楼房,估计是我见过的最大的白菜了吧?哈哈哈, 感觉挺有意思的,要不要我下一次开发楼盘的时候弄一个蔬菜小区呢?比如白菜楼、菠萝楼、草莓楼、西瓜楼这种的?说不定有很多人都很喜欢呢!”一个第一次来到这里的建筑商大佬挺着他的大肚子发散着他的思维, 要不能说这个人能够成为一个有名的商人呢, 看看人家看到大白菜的第一反应吧!比起那些光想着吃的吃货们, 这位直接就想到了老本行,楼房的赚钱上了呢。
  偏偏旁边还有一个人给他捧场,对,就是审美观非常奇葩的宋泽泽:“哎哟,这位老板,你准备弄蔬菜小区?你准备在什么地方弄啊?我觉得这挺有意思的啊!我现在和我家嗯, 另一半已经赚了不少钱了, 准备买一个不错的房子长期住下去,我觉得你说的那种白菜楼、菠萝楼、草莓楼、西瓜楼很有意思啊, 如果建造得好看的话我想买啊!”
  那地产商一听到宋泽泽说话,立马就眉开眼笑:“哈哈,小伙子有眼光嘛!我是海市的啦,最近很有名的艺术造型小区就是我投资的啦,收益还不错哦,蔬菜小区的想法我觉得也挺好,你看草莓和桃子都很可爱的嘛,变成房子,肯定很多人喜欢啦。”
  宋泽泽和这个地产开发商谈的特别高兴,差点儿就两个人把对方都引为知己了。手机直播上的观众们一个个都无语的在刷屏,无一例外的都在心疼宋卓。
  【哎,心疼我们家卓卓啊,怎么眼神这么不好,看上了这么一个奇葩呢?卓卓啊,你到底是哪里想不开非要这个人啊?像我,标准的高富帅啊,我可是比宋泽泽这小贱人强多了啊!】
  【哎哎哎,楼上自重啊,自重!宋泽泽咋啦,我们就喜欢他这种贱贱的样子!而且,虽说宋小贱人贱了点,但是颜值和口才还是不错的嘛!不过,我得扪心自问,小贱这审美观确实有点儿奇葩,怎么愿意住在水果蔬菜里呢?别的水果蔬菜都好说,这万一要是住到了黄瓜和香蕉的房子里,就不会产生什么心理阴影吗?!】
  【楼上才是自重,黄瓜香蕉什么的,你邪恶了啊!不过,我觉得吧,比起黄瓜香蕉,住在榴莲里或者仙人掌里,那感觉呵呵……】
  于是他们飞快的就歪楼了,直接变成讨论住在什么样的水果当中最糟心。大家互相争论着,都认为自己说的水果最糟心。就在这个时候一直看着宋泽泽和那房地产商勾肩搭背的宋卓老大终于忍不住了,他抱着肩一副霸道总裁天王凉破的口气道:“我觉得猫儿屎这种水果,应该非常合适给当模型。”
  听到这句话的地产商大佬顿时一副吃了屎的表情,似乎宋卓的这句话勾起了他什么不想回忆的画面,他深吸了两口气之后翻了个白眼,不再说话。而宋泽泽则是非常好奇那种“猫儿屎”的水果,拉着宋卓就问他那是什么。
  宋卓呵呵一笑。“自己查呀!”
  宋泽泽大怒:“这种情况下,你难道不应该是跟我说‘你求我’吗?”
  宋卓冷笑了一声:“没时间,抬头看你你男神来了。”
  宋泽泽顿时无暇他顾,抬头眼巴巴地看着从大白菜上面下来的两位大佬。然后他一下子瞪大了眼睛,在观看直播的那群观众们也全部都开始疯狂的刷尖叫弹幕。
  【啊啊啊啊啊!萌死了啊啊啊!!】
  【我的天!男神……怎么走这种路线了?但是,果然,这是个看脸的世界吗?男神不管是什么路线都特别好看啊!!】
  【我要截屏截屏截屏!舔屏舔屏舔屏!!大魔王也好懵哈哈哈!】
  【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此时的游乐源穿着一个印有大西瓜图案的白色T恤,穿着一个破洞的裤子,他以前坐着的那把冰冷王座变成了一个圆滚滚的大西瓜,让他整个人都看起来无比“可爱”?但是不管怎么说,光是那张脸就已经无敌了,不管男神穿什么都很好看啊!
 

上一篇:准点狙击

下一篇:你的毛儿借我薅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