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山海游乐园(133)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22-11-14 10:15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珍儿,你抱着我的书怎么哭了?”
  李珍儿看着对面那长身而立的青年,一下子就扑了过去。她多么想要告诉这个人,从你开始,李家已经传承了四百七十七年的中医,并且用它救治了许许多多的人了。能够写出《百草药术》的你,真是再伟大不过了。
  而在李珍儿看不到的地方,那名抱着她的青年嘴角微微扬起,看着天上隐没在云端的两个人,轻轻地点头感谢。
  游乐源看着李珍儿和李闵的样子,忽然就觉得自己的心情变得温和:“这个丫头实在是个倔强的,不过,只有倔强的人才会在逆境和困难当中,找到那唯一的出路和希望。”
  般撑着下巴哼了一声:“接下来,她需要用整个的游戏时间来背书,好好的一个游戏被她生生的变成了‘寻找祖宗之旅’,也就是你心善陪着她和她祖宗胡闹。”
  游乐源笑了一下:“说实话如果很多家里有传承的人都像她这样这么执着和努力,我倒是真的愿意成全他们每一个人,只是,有多少人会认真的想到这个可能、又有多少人在想到可能之后不敢付诸于行动呢?百折不挠的模式,可不是随随便便一个人就能坚持下来的。那需要极大的耐心和毅力才行啊。”
  “不然,谁都过上人生赢家的生活,那不是现实,而是黄粱一梦罢了。”
  般闻言顿了顿,用手轻轻一拨,李珍儿的世界就被替换成了另一个纸醉金迷的世界了——同样都是家族当中有传承的人,这个叫黄浩的人,却在知道有可能的情况下,依然选择了好好享受人生。
  黄浩觉得自己简直要舒服死了——他是县太爷的儿子,家里有数不清的钱财不说,他的衣食住行在每一刻都有美丽的婢女跟着帮他打理、就连吃饭他都不用自己吃,可以让婢女来喂他,这简直就是神仙日子啊!黄浩决定了,他明天还要来享受古时候女人的三从四德、温柔小意!不过美中不足的是他最多只能够在心里想想某些快乐的事情,在这个游戏里最多也只能是牵牵小手而已。
  “哼,既然他选择了,就让他沉迷于此吧。等他离开游戏之后,现实和幻想的差距才会让他更加痛苦。”游乐源的脸色淡淡:“人生赢家模式用来减压是再好不过,不过,如果只是一些不愿意努力就想要成为人生赢家还无比沉迷的家伙,越是沉迷,清醒之后他就会越痛苦。所以,不是说了么,可不要沉迷于游戏和享乐,才行啊。”
  

第98章
  过度的沉迷只会让人分不清现实与虚幻, 就像是饮鸩止渴一样,最终会伤害到自己。游乐源站在神的视角里看着那些一味的选择人生赢家模式、在自己的虚幻中纸醉金迷的游客,眼中不带半分感情。
  好在沉迷于虚幻的人并不是很多,大部分人选择的都是简单或者是困难模式, 而且每个人都把自己的日子过得有声有色、生动有趣。
  郑媛媛是一个资深的种田文小说迷,她几乎把所有的穿越种田文都给看了, 觉得那种日子实在是非常的美好, 悠然见南山什么的。所以, 郑媛媛睁开眼睛的时候,她所在的地点就是一个破旧的房屋。
  对于这样的景象郑媛媛不但没有觉得失望,反而还兴致勃勃,她觉得自己看了那么多的种田文,这一次总算是能够派上用场了!她一定能够带领全家走上致富奔小康的幸福生活的!
  郑媛媛这么想着,就干劲满满地冲出了自己的房间, 她要先观察一下自家的经济情况, 然后再做打算,她选择的是简单模式, 应该不会太难吧?
  于是,郑媛媛冲进院子里,就看到了正在院子里收鸡蛋的大哥、还有在院子里自己玩的欢的小弟,看起来他们的身体都还不错,她又跑进了厨房,看到了正在做饭的母亲,唯独找不到父亲。
  “大妮儿,你醒啦!你爹去田里了,晌午可能回不了家,如果你和你大哥一起给你爹送饭去!”
  郑媛媛看着这位母亲和自己母亲一样的长相,忍不住微笑了起来:“好。”这样看来她这个确实是简单模式,家里面只有她们一家五口、没有爷爷奶奶的压着,父亲和大哥的身体都不错,可以劳作。虽然穷了点儿,但她可是会做很多小吃的!别的不说,就只要把麻辣烫弄好了就能小赚一笔的!
  而这个想法在吃到了她母亲亲手做的饭之后就更确定了——那饭实在是吃的她差点没噎死!是谁说穿越到古代特别棒的?要是穿成普通人,最基本的糙米梗米都能噎死你!
  郑媛媛愤愤,然后忍不住想,她的好友祝萱萱这会儿肯定在享福呢!毕竟祝萱萱是一个狂热的古代豪门嫡女迷,最常用的名言就是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郑媛媛原本觉得这丫头就是个剩斗士啊,现在因为这里的饭太难吃,她还是头一次觉得有点羡慕了。
  不过,郑媛媛不知道的是,在她羡慕祝萱萱的时候,她的好基友祝萱萱也在羡慕她。祝萱萱如愿以偿地穿越到了豪门嫡女府中,醒来以后就看见自己满头珠花、穿着华丽的古代衣服,实在是美的不要不要的。她高兴的直接一蹦三尺高,然后还没高兴过来呢,那边她的婢女就推着门进来了。
  “姑娘,姑娘不好了!老爷叫您过去呢!听说是为了张姨娘的事情啊,您可一定不能承认是您推的她,不然您就会被老爷给厌弃的!”
  祝萱萱瞬间就打了鸡血,意识到自己已经进入了宅斗状态,她可是下过功夫的,此时的状态很明显是小妾冤枉了她!于是,祝萱萱整了整自己的衣服,雄赳赳气昂昂地带着她的婢女去找她父亲了,然后,然后就被关禁闭、嗯在关禁闭的时候被人给毒死了。
  祝萱萱再次躺在床上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
  即便她选择的是困难模式,一上来就直接让她死,这也太……太坑了吧?!然后,婢女又一次推开了她的门,祝萱萱眯起双眼,仔细的观察婢女的一举一动,然后就直接呵呵了。
  很明显,这个婢女是有问题的,不然也不会在最后她找人作证的时候这丫头露出慌张的神色一言不发,那个张姨娘手里已经有确实的诬陷她的证据了,那么她现在不管是做什么都没有用,还不如先认个错然后自请去祖母那里抄佛经。这样她就能渡过第一阶段的困难了。
  事实证明,祝萱萱的智商在线,在她成功认错并且去祖母的那里抄佛经的时候,系统存档就在她的眼前亮了起来。
  祝萱萱吃着祖母给她准备的小菜,一边感叹古代的食物还是不错的,一边略微有点羡慕郑媛媛那丫头,那丫头肯定不会被小妾给害死,这会儿估计正在吃纯天然的野味呢。
  这两个丫头互相羡慕了一下,然后都认真的进行着自己的游戏,在当天夜里的时候,她们齐齐蒙逼了——
  不是,玩个游戏还能来大姨妈吗?!以及,那个大姨妈巾是怎么回事?!草木灰和布条难道不会漏灰吗?!在这个艰难的时刻,这两个丫头全都想起了现代那高效又方便的姨妈巾。
  在祝萱萱和郑媛媛两个人痛并快乐着的时候,另一边的王小五已经回到了皇宫之中,虽然回宫之路他又死了不止一次,但是基本上不会死第二次就安全的度过了每一个死亡点。回宫之后,他特别潇洒的把自己捡到的证据摔到了大皇子的脸上,然后,他又挂了。理由是大皇子身边的护卫怀疑他扔的是暗器要杀害大皇子。
  这次再回来的王小五只能抽着嘴角不再装逼,一脸可怜的去找了他皇帝爹,把证据给皇帝看过之后,王小五就过上了人生赢家的生活!除了偶尔会面对一些挤兑和陷阱,但是,这样的难度实在是没有办法让王小五觉得难对付,他觉得自己享受了一把皇帝才能享受到的日子啊!不过,日子一长王小五就开始觉得没什么意思了,下一次还是选困难模式吧!更有意思。
  至于百折不挠的地狱模式,王小五觉得,自己这种少爷还是不要去找不自在了。谁有事没事儿给自己找不自在呢?又不是傻缺,对不对?
  如果王国知道了王小五的想法,一定会直接把这家伙提留着脖子扔出去。
  王大少作为王家的第一混世魔王,理念就是人生就是作死,在作死中寻找快乐!
 

上一篇:准点狙击

下一篇:你的毛儿借我薅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