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山海游乐园(177)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22-11-14 10:15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虽然源的担心让他挺不爽就是了,在般的想法里,不管是火鸡还是虫子都去死一死比较好,这样源就是他自己一个人的了。不过,显然他不能这样做,但是源可以吐槽,他自然也是可以吐槽的。
  游乐源听到这话狠狠的瞪了般一眼。总算是不再继续骂人了,他知道自己现在着急也没有用,他已经让檀天父子和老葡萄还有熊大宝和灵竹去往雪山深林了,他们如果顺利的话可以凭借着植物传递消息,只要金蚕还活着并且智商在线的留有后手,救出他们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而已。
  可问题是距离金蚕被抓,已经过了两个多月了,他食物大逃亡的主题活动都快要结束了。金蚕却还没有消息。
  源大神自然就有点提不起劲来了。接下来的十几天,源大神都懒懒的用光网刷着微博和新闻,他能够看到自己的微博底下已经有很多人在嗷嗷叫的求新活动的名字了,大家还特别贴心地献宝一样的献出了自己的活动想法,这些想法真是千奇百怪,让他都觉得颇为无语。
  【脑洞破天:大大!我是游乐园的死忠粉,我觉得现在的人都太生在福中不知福了,要不你弄一个让我们全部变成草履虫的活动吧?这样我们就能够感受到生命的来之不易了!】
  【你丫闭嘴:楼上闭嘴!末世还没有让你足够的珍惜你现在的生活吗?!游乐园是用来玩的让大家开心的好不好!草履虫什么的!你是猴子请来的逗逼吗?!大大,我想要体会家有金山银山、妻妾成群、随意买买买的爽感!大大,来一个活动吧?】
  【嗬嗬嗬:你穿到古代没选择皇子简单路线吗?那就是你期盼的这种生活啊!不过游戏就是游戏,你在游戏中玩得越高兴等你回到现实就会发现落差越大,那样你岂不是会感到很痛苦?所以要适当游戏努力奋斗才是最重要的好吧!】
  【厉害了我的葡萄:顶楼上,还是要努力奋斗,不过,游乐园已经过了这么多期了,我们的园长大人是不是已经想不到什么主题啦?这样的话,来一个血族和狼人怎样?】
  【古代一生推:我觉得修仙御剑更好!做梦都想要体验一把神仙的感觉啊!】
  【外星人一生推:不不不,还是外星人吧?或者来个人鱼世界?这才有意思啊。】
  【都闪开:都闪开!我觉得还是重生最有意思!让我重新生活一次,把曾经来不及做的和做错的都给弥补了!】
  【幸福平安:啊,我倒是觉得那个重生挺有意思的,毕竟每个人的心中都有遗憾不是吗?不过如果那个活动做不好的话,很有可能会让人觉得的无法接受现在的生活然后做出一些什么不好的事情呢。】
  【想想办法:那就想想办法,比如改变别人的生活?】
  【我有办法了:楼上!我有想法了!我们强烈要求穿越到书里,体验一把穿书的生活啊!!我一直不能够理解一些书籍里面的人的想法,他们是不是傻?是不是智障?!我总是想,如果那是我的话,我绝对不会这么傻逼啊!】
  【小妖精:对对对!穿书和穿电视!!我对于一些剧情,简直不能吐槽,想想都觉得那些人一定是脑子被门挤了,或者是进水了才会这样,明明可以得到更好的结局却把自己给作死了,真是呵呵!】
  【我也是这样想的:好了,我同意来个穿书穿电视去当那个我觉得脑残的角色,然后改变他悲惨的命运!】
  【楼上+1。】
  【楼上+2。】
  【楼上+光脑号码!】
  【山海游乐园总boss:@所有人,既然你们都这样想,那么下一次光棍节十一月十一日的活动,就定为《穿越拯救智障》吧。不用谢,叫我神。以及,开启幸运大转盘。】
  

第130章
  当源大神的那条微博轻轻悄悄地出现在大家讨论的热火朝天的微博上的时候, 整个微博都静了一下,然后无数人就开始放声尖叫了起来。
  【小妖精: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我看到了什么?!!园长竟然采用了我们的建议!!简直是有生之年系列啊!!我这辈子值了!】
  【我有办法了:激动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我竟然被翻牌子了!园长大大比心我爱你!!】
  山海游乐园的大 boss竟然会接受大家的建议,决定下一个季度的活动为穿越到小说或者电视剧里拯救脑残!这个消息在分分钟就传遍了整个网络,大家都在微博上对着院长大人表达自己的各种爱慕之心, 淫辞浪语都不算什么,连放自己裸照求关注的都有。让大家顿时群起而攻之, 不但把那个人的马甲给扒了个干净, 连那个人都干了什么挫事、上学时候的成绩都给扒了出来。直弄的那夹着尾巴删除了自己的微博号以后, 大家才算是消停了。
  【源男神死忠粉:那个傻叉,竟然敢当着我的面污染我男神的眼睛!没弄死他是我仁慈了!顺带表白一下男神,男神我是你的死忠粉,你让我拔刀我绝对不用枪,你让我杀人我绝对不抢劫!!】
  冷静点兄台:如我的名字,冷静点兄台!粉男神的心情我是理解的, 我也是男神的脑残粉!但杀人放火什么的还是不要啦, 你这样岂不是给男神招黑吗?为了男神的高贵冷艳,咱们一定要忍住!
  很显然冷静点兄台的劝说说到了点子上, 所以源男神死忠粉就没有再表示要杀人放火了,大家也在这个时候开始兴致勃勃地讨论起怎么玩《穿到书里救脑残》,大家光是看到这个活动题目就已经激动的不行了,他们平日里看到了多少脑残啊!明明可以不这么做的,但里面的角色就像是被僵尸吃掉了脑子一样!这次他们总算有机会阻止脑残了,他们充满了信心!一定不让世界因为脑残变得可怕!
  让我静静:不过话说回来,不知道园长男神会让我们穿越到哪一部电视或者小说里去?我最近刚看完《一代皇后》那里面绝对是各种脑残遍地,而且各种不符合逻辑,尤其是那个皇帝,简直要命了,就因为那皇后在他面前是个小白花,他作为一个皇帝他就沉迷了?!智商呢!皇帝的多疑呢?!都被旺财吃了吧?
  狂吐槽:卧槽简直是知音啊!我已经每天都在吐槽那个电视三遍保智商了!给我足够的时间,我能找出一百个不科学的地方!
  你就装吧:一百个不科学个地方算什么我能找到一千个!不过,我倒是不计较那么多,只要能够给我一个当红的电视或者小说让我进去就行了,实在是看那些脑残不顺眼总要让他们掰回来才行。
  我无所谓:就像我名字一样,我是无所谓的。不管是什么小说和电视只要是有意思就行,坐等开活动的那一天。
  天上掉馅饼:坐等+1!
  那是不可能的:坐等+1!
  源大神坐在别墅里看着网上的这些留言,心里在想到底要给他们什么样的小说和电视剧来穿越呢?那必然是特别脑残的才行,这样的话他就需要搜一下最近的一些电视或者小说看看有哪些被吐槽的特别过分了?另外他如果模拟那些小说和电视剧会不会被原著告侵权?所以他还是自己总结模拟一些脑残的剧情让大家来吐槽和玩吧,这样还是比较稳妥的,毕竟现在太多的人只经得起表扬不能接受批评了。
  就在源大神网络上搜着各种不同的书和电视剧的时候,他那个桌子上放着的一棵青翠欲滴的小竹子突然摇摆起了它的小叶子,游乐源双眼猛地眯了起来,随手弹了一滴晶莹剔透的小水珠到竹叶上,一道蓝色和绿色的光屏就出现在了别墅里。
  光屏当中直接显示出了熊大宝的那张圆圆的熊猫脸:“老大老大!在我们坚定不移、夜以继日孜孜不倦的监视下终于在雪山中发现了蛛丝马迹!或者说是终于发现了一只快要冻死的可怜虫啊!那虫子就是金蚕放出来的!我们和金蚕大王已经联系上了真是太不容易了!”
  游乐源听着熊大宝的话心中一动,他等了将近三个月总算是收到了金蚕的消息了。
  “他现在情况如何?需要我们怎样帮助他?小凰在他身边吗,小凰到底是什么样的情况你问清楚了吗?”
  源大神难得有这样激动的时候,熊大宝也收起来玩笑的形式把自己知道的情况都告诉了他家老大:“原本我是想让老大你们互相对话的,但是金蚕老大那边好像状态有点不好,所以他把要告诉我的事情跟我说了以后就直接断了通讯了,之后就算我主动跟他联系都联系不上了,所以我只能在这里等着他继续跟我联系了。”
 

上一篇:准点狙击

下一篇:你的毛儿借我薅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