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山海游乐园(15)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22-11-14 10:15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听你们这样说,这里面的魔头你们知道是谁?”
  “呃。”蜀秘书看着自家老大,有点欲言又止。
  游乐源扬眉:“有什么不好说的?莫非我认识他?”游乐源说着自己都笑了,怎么可能?
  “是啊,根据野史记载,您那个、您和他……”
  游乐源开始有些不耐烦,“到底是什么?”
  “根据野史记载您和他曾经是特别好的好基友!”蜀秘书受了惊吓,一口气秃噜了。幸好他没说最后撕逼了!
  然后他就看到源大神冰冷、可怕、如刀子般锋利、反正各种恐惧的眼神盯住了他。
  蜀秘书:QAQ!麻麻快来救命!窝说了顶头上司的八卦快要死了!
  游乐源觉得自己此时的心情有些难以言喻,他这些天有空就会上网浏览人类的语言、行动以及历史,因为智商和记忆的绝对压制,他现在不会被任何一个人问倒。哪怕是国外的语言在源大神看来也是分分钟就掌握了,所以,好基友这三个字的意思,他还真知道。
  源大神略有点斯巴达。然后他把自己上万年前可以算得上的、同性的好友给数了一遍,有些纠结地发现,貌似符合特别好的、好基友的人,就只有那么一个,还是最后撕逼了的那个。对,就是他刚刚想的、那个无比死硬的智障。
  这可真是,让人不太爽啊。就算他刚刚还幸灾乐祸了一下。
  “兵神,般?”
  蜀秘书听到这几个字,激动地流下了眼泪!他不会被踩死了!“对对对!就是那位!”
  源大神:“……”这心情真是一瞬间好想淹了全世界啊。
  源大神难得的深吸了一口气,皱着眉:“他是兵神,即便是身上有很重的杀戮之气,也绝对不可能是魔气。”潜台词就是,你们是不是搞错了?
  蜀秘书绝对是人精。他赶紧把自己的光脑打开,按了几个键,一个激光屏幕就出现在了游乐源的眼前。
  “兵神大人他确实是个非常公正的神,可是天妒红、呃,天妒神人,根据野史记载,当年您自愿沉入东海之渊之后,兵神大人似乎觉察到了有些不对,他去找当时的众妖王、神、魔了,不知道是为了什么,总之,般大神似乎是和他们闹翻了,然后兵神大人就被众神、修者和妖魔追杀了。”
  游乐源看着那模拟当时的画面,脸色没有什么表情。
  “即便兵神大人掌管天下所有兵器,本身也是杀戮之神。可是双拳难敌四手,更何况是那么多手呢,兵神大人就败了。不过,他败了以后似乎被做了什么,总之,就被四灵镇守在这里了。据说,兵神大人似乎是主动入魔,屠了一个城池的人才成为杀戮之魔的。在抓他的时候,他还杀了几乎一半的神、仙还有大妖魔。”战斗力比您还牛逼呢。
  游乐源的心情却是更加糟糕了。在他的认知当中,般是一个公正到蠢的家伙。而且因为是兵神,他本身对于使用兵器的那些人说兵器是杀人的东西就很不认同。所以他从来都不做坏事,从来不杀一个无辜的人。这样的一个蠢货竟然会屠城?别开玩笑了。
  “呃,其实这都是野史,您真的可以不在意的。而且我们并不确定里面那一位到底是不是兵神大人,只是当年来看的那位高人,认出了四灵而已。”
  游乐源不说话,即便四灵只是伪圣兽,但能够动用到四灵来镇压的家伙,身份绝对差不到哪里去。再加上他之前感受到的那股熟悉的气息,源大神的脸色简直是阴沉的可以滴出水来。
  他们此时已经来到了那空旷的广场处,随着他们离中心越来越近,受到的魔力压制也越来越重。
  “你去现代区看看,不用跟来了。”
  蜀秘书如获重释,忙不迭的点头跑了。
  而在他离开之后,游乐源盯着那魔气冲天的中心点半晌,才猛地往前跨了一步,只一瞬,他就消失在原地站在了游乐园的最中心。
  呼——嘭——!
  庞大的魔气在一瞬间向着游乐源涌来,而后把他彻底包围住急速拖向深渊!
  等那魔气在周围散尽的时候,映入游乐源眼帘的,便是一个四肢被钉锁在一柄黑色法轮上、双眼腥红、狼狈至极的男人。男人身体里的血液不断流出,在他的脚下沿着一个诡异路线凹槽流淌,最终形成了一个狰狞的血阵。
 

第17章
  游乐源没有想过,在万年之后还能见到这个人。即便这个人已经狼狈不堪、神智半丧,但只看了一眼游乐源就能够确认,这个被钉在黑色长枪上的人就是般。
  那个掌控着天下所有兵器的、能够以一己之力对抗整个魔族大军的兵神,般。
  不过讽刺的是,那位曾经单兵战斗力最强的神祗,这会儿已经被折磨的不成样子,别说当年之勇了,现在估计连脑子都残了。当年这个家伙还只是正直的死硬蠢货,现在的般,估计连他是谁都不知道了。
  “看到你这么惨,我就开心了。”游乐源手一动,冰蓝色的王座出现在了他的身后。他就这么坐在王座上,看着对面的那个人一点点的流血,然后用自己的血封印住自己。“耄耋那个死老头还是这么阴险,自己的力量把自己给控制了这么多年,你什么感想?你不是说那是一个很正直的老者么?还叫我不要随意诋毁他人?嗯?”
  对面的男人猛地在长枪上挣扎了起来,他对着游乐源凶恶的咆哮着、嘶吼着,猩红的双眼看着他,好像下一刻就可以把游乐源吞吃入腹了似的。于此同时,那庞大的魔气伴着一丝血丝直直地向着游乐源冲了过来,只不过这一次这些魔气就不能像上次那样如愿以偿的把游乐源给包裹起来再拽到般的面前了。
  尽管这些魔气显得无比张扬,可就是没有办法移动游乐源和他的蓝椅子分毫。
  “别费力气了,虽然以前我打不过你,不过,现在你这副惨样,根本不可能动的了我分毫。”
  男人似乎没有听懂游乐源的话,依旧凶狠地对着游乐源放魔气。他不厌其烦。
  只是游乐源却是有些不耐烦了,“算了,现在跟你说什么你估计都听不进去。毕竟脑残了不是?那么,我再问你最后一个问题。”游乐源慢慢站起了身子,双眼直直地看着对面的男人道:
  “般,你还记得源么?”
  对面的男人还是在狠狠地挣扎着,只是慢慢的他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渐渐停止了挣扎。然后游乐源看见般抬起头,嘴巴张了张,吐出几个字:“……源?源……”
  “你不记得了?”游乐源的脸上没有什么表情。而般却闭上了眼,嘴里不住地说着“源”。
  “源、源……水……水……阿、阿源?阿源!!”般猛地睁大双眼,然后愤怒地抖动着四肢想要打破锁链的力量:“阿源!你、你们害、害了阿源!!”
  随着这样一句话,那带着冲天煞气的魔气成倍成倍地向着游乐源攻击过来,这样可怕的攻击让游乐源也皱起了眉,而此时在整个游乐园的上空又再一次聚集起了可怕的、铺天盖地的阴云,仿佛下一刻就要世界末日了似的。游乐源的所有员工都抬头看天,心中惴惴。
  地底,游乐源看着又发狂的般脸色阴沉。之后他凌空上前狠狠一拳就砸在了般的脑袋上,瞬间把人给砸懵了。
  “蠢货!”游乐源咬牙,他觉得自己这个时候心情特别糟糕,有什么事能比醒来以后看到万年前就蠢的家伙变得更蠢了还糟心吗?有!那就是这个家伙就算不记得自己的名字了,他还记得你,还要给你出气。
  游乐源恨恨地咬破食指,一滴红色的显得有些透明的血液被他狠狠的甩到了般的眉心处,而后手指连动,四滴冰蓝色的蕴含着大量灵力的水之源被他滴到了般已经皮开肉绽的四肢,在这之后,原本疯狂的般就蓦然安静了下来。
  游乐源做了这些以后似乎显得有些疲惫,王座直接变成了躺椅,他就躺在上面,静静地等待着般的醒来。他连初生之血都用上了,这个货要是还醒不来,那他的水神也就白当了。不过,当这个人神智恢复之后,会是什么样呢?游乐源开始在心里幸灾乐祸了,总之脸色一定很难看。
 

上一篇:准点狙击

下一篇:你的毛儿借我薅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