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山海游乐园(149)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22-11-14 10:15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当大家差不多都加完之后,地产大商郝有钱嘿嘿嘿的笑了起来:“各位啊,我看大家都已经差不多了嘛,那么接下来我就来说说我的种子啦,我本行是搞建筑的,所以来到这里以后就忍不住想要从操旧业啦,我这里有三星住房种子,各位明天可以找我来换房子咯,不过这个价格嘛看在大家都是朋友的份上,我是绝对允许赊账的,各位今天晚上都不要太累啦。”
  众人一听郝有钱竟然是住房种子,羡慕的眼神儿都飘过去了,而且不得不感叹这人就是奸商啊,一个住房种子那实在是太必须啦。郝有钱也觉得自己的人生简直就像他的名字一样不管到哪里都是郝有钱!
  不过,这个时候,宋泽泽就过来泼冷水了。他笑眯眯的问了一句:“老郝啊,你的房子里自带床吗?自带卫生间吗?自带电视机洗衣机厨房吗?如果这些东西都没有,只是一个毛坯房,那价钱可就要讲一讲啦。”
  郝有钱闻言顿时双眼一眯:“哎哟,小子怪精的啊。说实话,我这房子倒是真的没什么东西。除了有一张不错的床以外,其他家具一概没有,不过,光是有这个也很不错了吧?不然晚上可是要遭贼的。”
  宋泽泽点点头:“我可没说老郝,你的想法不好啊!我之前也是想要弄房子的,不过我就是考虑到怕房子里什么都没有才选择了厨房的啊,哈哈哈哈,我是四星厨房种子,我看了种子介绍了,我的厨房里有冰箱、烤箱、微波炉、天然气灶、锅碗瓢勺什么东西都很齐全,而且还自带调味料和一桶油,各位想要做什么美味的食物的话,欢迎来和我交好友呀!”
  郝有钱听到这话顿时眼睛就红了,“你这小子可真是……真有钱途啊!怎样?要不要跟郝大叔一起干?我觉得你有千万富翁的命!”
  宋泽泽嘿嘿嘿的笑了几声然后摇摇头:“不啦郝哥,我还是更喜欢我现在的日子,而且我的存款也够我花啦,我只要能够开开心心做我的主播就很高兴啦。”
  郝有钱听到这话又笑了两声,这次他的笑容更真实了些:“你小子可真不错,有前途啊。”
  宋泽泽:“那是~我的种子估计是咱们这里面星级最高的了吧?我出去炫耀一圈,绝对能够让大家吃一惊啊。”
  结果,宋泽泽的话刚刚说完,那边步平安就咳了一声。“那什么,星级到底是什么意思啊?我的这个是五星级,我觉得好像挺不错的?”
  宋泽泽顿时嘴角一抽,其他所有人听到这话全部都双眼冒光的看向他。
  “你抽到了什么逆天的东西?!竟然是五星的?!”宋泽泽几乎要抓着步平安的领子大声吼了。
  结果步平安道:“肥料。”
  但是旁边就有人质疑:“我也是肥料啊!只有二星而已。”
  步平安想了想:“你的肥料介绍是什么?”
  那个人看看自己的种子:“能够缩短种植天数半个月。”
  步平安脸上露出了了然的神色,他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嘿嘿,我的可以缩短三个月。”
  所有人:“!!!”一定要预定这家伙的好友啊!时间才是金钱!!!
  此时,在他们这群人的旁边不远处,来凑热闹的源和般分别拿出自己的种子,准备比较一下谁的种子更厉害,不用说这两位的种子都是天然五星级,就看谁脑洞?思考的更厉害了?游乐源和般的脸上都是势在必得的自信,然后两人各自开口。
  “一。”
  “二。”
  “三!!”
  两人同时伸出手去,同时看到了对方手里的种子介绍。同时,抽了抽嘴角。
  “我赢了。”
  般一脸正直的反对:“我更厉害才对。”
  “我更厉害!”
  “是我!”
  ……
  围观的熊大宝表示,你们的脑洞才是突破天际啊,不过,你们又不参加游戏,争个屁啊!
  

第110章
  虽然游乐源和般都出示了自己所想象的那个种子, 但两个人为争论谁的种子更厉害互不相让,在系统控制室的熊大宝等人看着他们两个如此接地气的行为,特别无语的吐槽了一番这两位的脑洞,然后就不管他们了。
  这两位想象的那个种子确实是特别厉害, 而且这两位几乎想到同一个地方了,你们可真是心有灵犀啊。
  最后, 游乐源和般各自拿着自己的种子互相瞪着眼离开了, 光说没有用, 还是实践出真知,等他们把种子给种出来以后,再让种子互相打一场就可以了。对,就是这么简单。
  想想吧,种子出来以后还能互相打架,这种子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差不多就能够猜到了吧?此时还有一个提示, 这两个人想的, 完全是在他们心中最厉害的那个“种子”呢。
  除开这两位乱入的神不管,宋泽泽、郝有钱、步平安等人都已经抓紧时间互相留了好友, 宋泽泽他们三个的种子比较稀有,所以还有不少人提前预定了,然后大家都顺着出现在自己眼前的光标箭头,向着自己的宅基地和自己的田地的方向走去了。
  宋泽泽和宋卓因为是一家子,所以他们两个的土地合二为一,还是两个人的土地面积,不过却是他们两个都可以使用和踏足的地方了。
  “这地方相当不错,不过我们今天晚上只能露天席地了吗?这里会不会有蚊子什么的?”宋泽泽忍不住开口,“幸好这一片是草地,周围还有河流树木。不然我会感觉我睡在一片坟地上!而且还没有被子,晚上会不会很冷?”
  宋泽泽的疑问一个接着一个,宋卓在旁边有些无语的翻了个白眼,然后把自己的种子找到土地里像是专门放种子的地方放进去,再把土给埋上,他的二星养猪种子就已经种好了。不一会儿,神奇的事情就发生了,这种下去的种子竟然快速的发了芽,那嫩绿的叶子看起来非常惹人喜爱。
  宋泽泽看到这人竟然已经开始种种子了,顿时大骂宋卓的奸滑,赶紧从草地上蹦了起来,然后把自己手里拿那金灿灿的种子给种了下去,没有过去多久这个种子竟然也很快的发芽了。不过,相比宋卓种子发芽的速度,这颗种子的成长速度明显要比宋卓的慢上很多。两个人就这么围着种子看了好一会儿,最后总结出来,应该是越是星级高的种子,所需要种植的时间就更长一些。就像是等级越高的人升级越慢一样。
  不过这个时候可不是看着种子生长什么也不干的好时间,在知道等级越高的种子生长的时间越久这件事情之后,宋泽泽和宋卓就用最快的速度找好地方,等着自己的种子成熟以后再继续种下去。
  大约十分钟后,宋卓收到了系统提示。
  【你的种子已经成熟,收获还是得种?】
  宋卓微微一愣,然后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第二个“得种”,故名思意如果在这个时候他选择收获的话,应该就会直接收获一头猪了。如果要一头猪,很明显,他就不会再有种子可以继续种植,怎么说都是非常不合算的。
  事情就像是宋卓所想象的那样,当他选择了“得种”之后,那个已经长的有人小腿高的植物就迅速的枯萎了,留下了两颗和之前一样的小种子。
  宋卓看着这两个种子,心中说不出来是什么感觉,不过却是兴趣大发,迅速的找到旁边的两个已经挖好的小坑,把种子给埋进去了。按照十分钟出一次来算的话,他如果通宵的话,搞不好能够种下一千头猪?
  而这边宋泽泽看着宋卓竟然已经收获了,就着急的在自己的种子旁边转来转去,宋卓的只要十分钟就能收获了,他的为什么这么慢?这都已经过了二十分钟了,难道不应该收获了么?宋泽泽又等了十分钟之后,他才收到了系统提示。
  【你的种子已经成熟,收获还是得种?】
  宋泽泽双眼盯着那小腿高的植物上的亮晶晶的水晶球,虽然非常想要收获,但他又不是脑子进水了,他点点头:“得种。”
  他得到了两个金灿灿的小种子。
  他找了旁边的两个坑,把种子给种了下去。相比宋卓,他需要半个小时才能收获一次,现在差不多是晚上七点,那么到今天晚上十二点,还有五个小时的时间,也就是能再种十次,最后他应该能收获多少个厨房来着?怎么列算式来着?
 

上一篇:准点狙击

下一篇:你的毛儿借我薅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