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山海游乐园(134)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22-11-14 10:15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然后他至今已经自己作死了三百多次了。那百折不挠的找死劲头,看的系统控制室里的红狐都有些佩服了,顺带还领着系统控制室内的其他人一起观看他的百折不挠模式。
  此时的王国和游戏开始的时候相比已经大变了样子,游戏开始的时候,他还穿着一身单薄的长衫连鞋子都是破的,身上一点值钱的东西都没有。就是在那样的情况下,他还遇到了挖坟的,普通人的话一定会想方设法的逃开,但是王国却是用接连死了十一次的代价,生生的找到这群挖坟的配合不好的地方,一个人单挑了四个盗墓者,然后没有半点不好意思的把他们的衣服、以前的还有工具都给据为己有了。
  王大少把挖坟的衣服给扒了个干净,他扭头看了看挖坟人准备挖的墓,到底还是没有特别丧病的去挖坟,只是吃着那些人的干粮,摇摇晃晃的走了。
  光是这第一个选择,就已经和其他所有的人不相同了。
  王大少至此开启了“穷屌丝逆袭打脸成为人生赢家”的神一样的道路。
  因为有了盗墓者的钱财和衣服,王国在经常之前就补充好了能量以及花高价找平民买了一身厚点的长袍。在把自己捯饬的差不多的时候,他父亲的那个贵妾就已经派追兵来杀他了。这次的追兵有十个人,都是武功高强的家伙。王国没有捡到绝世秘籍,这一次要是再硬扛的话估计会死一百次也不止,所以王国总算是撤退了但哪怕是撤退,他也没打算让那些人全身而退。
  王国开始和追兵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追兵们找了一上午都没有找到王国之后,脸上都现出了焦急之色,最后两人一组的分成了五组,开始找王国。
  王国找好了三个伏击地点,成功的干掉了三个人之后,他才狞笑着把那三个护卫的钱袋都拿走了,并且还拿走了他们身上的武器,继续以战养战。光是他的这种狠劲,就让系统中心控制室的熊大宝等妖精赞叹无比。
  熊大宝啃着竹笋忍不住道:“幸亏这个小子不是妖魔,不然的话世上一定会再出现一个妖王和魔王的,这实在是够狠也够聪明。”
  后面跟过来的螳螂看着他这个样子,特别心有戚戚的点了点头:“绝对是真的,你们不知道吧!听说以前我家金蚕大王还没有成为大王的时候,干什么都是这么狠!”
  “如果不狠的话在那个时代,绝对生存不过三天,所以那个时代的任何一个大妖王,或者王者,都是可怕的狠人。”
  “那不可能,像我们源大神那么温柔的人,怎么可能会像这个人这么野蛮?”红狐直接就撇了撇嘴翻了个白眼,正想要转过头去说那家伙胡说八道,结果一眼看过去就愣住了。差点直接炸毛。
  旁边的一起转头的螳螂更是差点没趴在地上,“大、大、大王!你怎么在这里?!”您不是去游戏世界里当神仙魔王了吗?
  金蚕咧着嘴笑了一下,那笑容看起来凶残的不得了:“我觉得那些人折腾起来都没什么意思,稍微多死几次就跟什么似的,还不如看看这个人是怎么折腾的?啧啧,真是,他要是长得再好看点儿,手段再凶残点,还真和源很像。”
  整个系统控制室里的人都被这一句话给激起了无限的好奇心,熊大宝胆子还是比较大的,他献宝似的端上来一杯竹叶青酒,捧给了金蚕,“大王啊,当年我家老大真的那么凶残?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啊!”
  “哈哈,你别看源现在修身养性了,他在水淹世界以前脾气是整个灵界公认的差,一言不合就淹死你、冻死你、把你体内的血液抽干或者凝结成块、然后把你丢到万丈深海之中,那都是每天都会发生的事情。”金蚕这样说着,脸上露出了怀念的神色:“要知道,源可并不是一开始就具备神格的,天下的水灵那么多,怎么就光他成为水神了?他可是一步一步凭着实力、把所有的水灵给打压了下去的人。”
  “就因为这样,源的实力在灵界之内是公认的强,不然你以为他那破脾气能够活那么久?”金蚕笑嘻嘻的:“这点跟我真像!而且,你们以为是随便一个家伙就能够水淹这方世界的?你们以为这是多大的灵力?当年有实力破坏一整个世界的,算上所有的神、魔、妖、灵,不过五人而已。”
  所有系统控制室内的人都瞪大了双眼,倒抽一口冷气,这么牛叉的家伙,真的是那个平日里就喜欢去海边泡着的、最多只会瞪眼的人吗?
  “那大王,你也是那五个人之一吗?”
  金蚕闻言嘴角一抽,对着他露出了一个凶残的表情。
  熊大宝顿时就僵了,然后指着显示屏:“大王快看!那个王国又反杀了所有人啊!真凶!”


第99章
  熊大宝非常僵硬的转移话题, 生怕金蚕大王一言不合,就生吞了自己,或者向自己扔一条蛊虫。即便他是个皮糙肉厚的熊,也是实在扛不住的。
  好在金蚕大王最近已经修身养性了许久了, 对这只胖熊没有要弄死他的意愿,在等了他一眼之后也就转过去看光屏了。此时光屏里的那个凶残的王家大少确实是再一次凭借一己之力反杀了所有追杀他的护卫, 然后又特别光棍的扒了这些官兵的衣服、拿了他们的钱袋和武器, 找到当铺去把武器和衣服给挡掉之后, 就去第一楼吃饭了。
  整个过程当中这家伙没有半点的藏匿行迹、和心虚的表现,颇有一种泰山崩于前而不改色的感觉。
  而这个时候,游乐源和般就坐在他吃饭的桌子旁边,游乐源看着这家伙扬了扬眉,而般则是面带宠溺的笑了一声:“源,他让我想起了你。”
  源大神不怎么高兴地翻了个白眼:“我可比他优雅多了。”虽然当年他也是一步一步的反杀所有追杀他的人, 最后封神的, 可他的手段绝对是干脆利落,找不到半点痕迹, 哪像这家伙就是一副豁出去的样子。
  般笑笑:“那是,你永远都比别人要好。”
  游乐源闻言嘴角一抽,这家伙又开始了。等这次活动结束以后他一定要好好的般谈谈心,神仙什么的还是不要动不动就谈恋爱的好,他们的生命那么长,全都浪费在谈恋爱上,岂不是太没意思了?
  对,就是谈恋爱。哪怕是源大神再怎么傻,在般这么纠缠不放、每时每刻都恨不得表现一下的情况下,他也能够猜出来这人的想法了。但是吧,源大神认为这比较诡异啊。好基友突然变成了恋人,啧,光是恋人这个词就让他起一身的鸡皮疙瘩,怎么接受?而且在上万年之前,哪怕是整个灵界,谈恋爱的都是少之又少,大家最多就是互相看对眼儿了住一起,或者干脆就结为伴侣,所有的时间和功夫都用在修炼上了,谁当神经病浪费时间谈恋爱啊?
  所以,源大神其实很不能理解般大神要谈恋爱的想法。
  呃。真是,越想越诡异。
  游乐源决定转移话题,他对般道:“你觉得他接下来会做些什么事?如果是我的话……”游乐源笑了起来,“我打算直接上侯府,然后打脸。”
  般看着源之前很明显在一副思考的样子,心中多少也知道这人在想些什么,不过既然是他决定要办的事情,那哪怕那件事情对于所有人都很惊讶、或者觉得无关紧要,只要他觉得必要,那就是必要的。般的眼神渐渐深沉,他现在迫切的想要把眼前这个人给打上自己的印记,让其他人看都看不到这个人。
  般撑着下巴,觉得自己可能得了人类当中那种名为“占有欲”的病,而且还是晚期没得救。“这个人和你完全不同,同样是打脸,估计他会把整个侯府都给闹的鸡犬不宁吧。”
  源闻言眼神一亮:“那要看看的!”
  般看着源笑,“好。”
  在这个时候,已经吃完饭的王国把一锭银子拍到饭桌上,然后直接嘿嘿笑了两声,站起来大摇大摆地向着侯府而去。王国显得如此的光明正大,到时让在侯府里等待消息的那名姐姐是当今贵妃的贵妾各种戒备和担心了起来,那个人怎么可能还活着?而他就算活着也绝对不可能把他派出去的十位高手全部都给杀死才对啊!如果换了别人,她还能够先倒打一耙说那人竟敢对侯府的侍卫动手,可这些侍卫再怎么,再怎么尊贵也尊贵不过侯府的嫡子,不是吗?
 

上一篇:准点狙击

下一篇:你的毛儿借我薅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