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山海游乐园(201)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22-11-14 10:15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瞬间,刚才还气势汹汹的金蚕就一下子憋住了,完全说不出其他的什么话,只是觉得一股莫名的情绪在胸口荡来荡去,他虽然说不出来这种感觉,却并不讨厌。“……切,算了,反正也不是真的。我就不跟你们计较了。而且到最后,应该是我们四个人永远在一起吧?不会分开?”
  源笑了笑:“怎么会分开?只要你们不像耄耋那样发疯想要用不可能的方式离开这方世界,我们自然是永远在一起的。”
  金蚕这才点了点头,然后对着拉着他的火凰道:“行了,行了别拽着我的胳膊了,我又没打算闹事。”
  火凰翻了个白眼,就你这智商还闹事呢?分分钟就被源给压下去了,不是吗?“那边刚好有个空桌,咱去吃东西吧,我刚刚见到有大能又拿出来不少好吃的。要知道这些东西在现代,我们可是相当难找到的。”
  源几句话就解决了闹别扭的金蚕,那边般的速度也并不慢。虽然幽兰仙子是一个非常执着的人,但她的执着也仅限于能够看到希望和结果的事情,此时般这个平日里看着并不严苛的人完全不给她任何一点希望,她也就知道自己的所求不会得到结果了。既然如此,那她就不用再强求了。
  “既如此,那希望二位能够万年好合。”
  源这会儿走过去点点头:“你放心,我们能好十几万年。”
  幽兰仙子:“……”气死仙子了,不跟你们在一起了。转身就走。
  而其他仙魔妖们听了这句话则是表情各异,然后在心里点头:嗯,不愧是那个性子张扬的水神。
  麻烦的事情解决了,该到场的人也都到齐了。般和源就在众多神仙妖魔的注视之下,缓缓地走上大殿中央的玉台之上,拜谢天地八方。他们两人都是天生天长,该拜谢的自然是这方天地,而当他们向四方躬身而拜之后,忽而天边霞光万丈、四海奔腾。那浩大的声势仿佛是在回答两人的天地。
  此为祥兆。
  “哈哈哈,恭喜两位啦!”
  “恭喜恭喜,万年好合啊!”
  “有情饮水饱,之后可要给我们补上一顿大餐啊!”
  “下次去我们那里做客吧!我们单独给你们两个办一个宴会。”
  “你们两人成了道侣实在是不错,这样咱们下一次去寻宝之时,你们二人就只占用一个名额啦,哎前些日子我在荒海看到了一块奇石,我们有空去看看啊!”
  源和般站在玉台中央听着众人络绎不绝的恭贺之声,心中升起了淡淡的离别之殇。此时他们两个人的心情相当复杂,在有一瞬间,源甚至觉得如果这便是真实,那也是不错的。他们认识的所有神仙妖魔都活着,不管是喜欢的朋友还是讨厌的敌人,他们一个个都生龙活虎,并没有消散在这天地间。
  这些同道们没有听信耄耋的谎言对他们兵刃相向,也躲过了那残缺的破界之法造成的灾难和时间的侵蚀,只要他们一睁开眼,就能够听到这些人从四面八方传来的消息。
  只是,即便是心中再怎么不舍,回忆也只是回忆而已。天地万物之中,最无情的便是时间,它从来不会为任何一人停留,冷漠地看着天地变迁,万物消散。
  “……般,我们离开吧?”
  般握了握源的手,轻轻点头:“好。”说完这话以后,他又觉得似乎不够,又加上了一句:“我在。”
  源就笑了,是了,般还在,除了般以外,金蚕、火凰也在。或许还有他并不知道的老友和敌人也在这世界的一方沉睡着,但这沧海桑田的万年之后,他并不孤独。这便已经是莫大的安慰与幸福了。
  而除此之外,虽然他在现代只是醒来了不到三年,但在这些时间之中,他也得到了许多。不管是矛盾有趣,有时会让他觉得内心一笑的好人,也不管是那些灵魂发黑让他恨不得灭掉的坏人,还有跟随着他的小弟、和他打交道的现代的非人类,他们都是有趣的值得观察的。他虽然失去了曾经的老友,但伴随着他的苏醒,他也认识了新的朋友,而这对于他来说,已经足够。
  “还是回去好好吃饭睡觉逗人类吧。我们可以回忆过去,却无法预测未来。希望未来的人类和世界,能够给予我们会心一笑的惊喜罢。”
  般闻言哼了一声:“那群迟早会把自己给弄死的蝼蚁有什么惊喜?不过就是每日在你我面前卖蠢而已。徒能添个乐子罢了。”
  源直接笑了一声摇了摇头,都已经过了这么久了,这家伙竟然还没有改变自己的想法。看来未来他是不准备改变了,还是要好好看着呐。他转头看向金蚕和火凰:“过来吧,咱们回去。”
  金蚕和火凰都很快地走了过来。
  金蚕已经看望过自己记忆中十分想念的、强大的母亲,他今天所有的时间都用来给母亲捕猎各种她喜爱的食物了,看着母亲那惊讶中又带着些感动和骄傲的神色,金蚕大王觉得,他能够把这一幕永远的记在自己的心中,他已经满足。
  而火凰把从小到大欺负过她的那些家伙们一个挨一个的揍了个遍,她非常爽快地踩在那些家伙的身上,让他们从头到尾的给自己道了歉不说,还搜刮了他们的各种食物宝贝。她也满足了。
  至此,四人的回忆之旅圆满的完成了,之后源轻轻的一挥,空间当中显现出一圈淡淡的波纹,下一瞬,四个人的身影就消失在了这方远古的天地之中。
  

第150章
  游乐源他们回到洪荒都已经结束了, 其他人的回到过去自然也是一个一个的结束了的。
  当人们回过神来的时候,几乎都看到周围的人露出了如释重负和有些悲伤又觉得喜悦的笑容。大家回到过去大部分都是为了弥补遗憾,而这个时候他们差不多已经把自己心中的那点遗憾给补全了。所以每一个人的心情都很不错,有一些兴奋的人倒是还打算去体验第二次, 毕竟几个小时的时间实在是太短了,他们意犹未尽。
  只是和他们这些脸露喜悦和美好的人不同, 在这些人当中, 有一个人非常明显的与众不同。这个人原本的表情是喜悦和美好的, 只是当他苏醒过来的那一瞬间他的脸色一下子变得苍白无比,好像有什么非常可怕的事情当着他的面发生了似的。而后他愤怒的抱着头大喊大叫了起来,他这好像崩溃的样子直接让周围的人心惊胆跳,大家正在考虑要不要拨打一个急救电话把他送到医院的时候,他旁边有一个青年赶紧抱住了这个人,脸上带着歉意的对大家道:“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 我朋友太过激动了。他经常这样,情绪变化十分大, 各位见谅,见谅!”
  然后青年就赶紧低下头跟这个人说了些什么,那个刚刚还大喊大叫的人渐渐的就安静了下来,只是如果你在这个时候能够看到他的脸的话,就会发现他已经满脸泪珠了。
  “……行了,元盛,你应该知道这只不过是一个甜美的梦而已,你这么清醒克制的人不可能不知道那是虚幻的罢?云然他如果真的活着的话,是绝对不会愿意看到你现在这副样子的。你看看你哪一点还值得原来的云然喜欢?快醒醒。你可以时不时的来这里缅怀一下,可是你不能沉迷在这里。”陆游山死死地按着元盛,口中说出了让元盛觉得无比痛苦又不能反驳的话。
  元盛此时就像是被抽去了魂魄的傀儡一样,呆呆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看的人忍不住感叹。陆游山刚刚还看到了他在过去那意气风发、温柔坚定的样子,这会儿看到这样几乎没有了精气神的元盛,心里也憋着一口气。他陪着元盛坐在这里,好一会儿,他突然拍了一下巴掌,大声道:“元盛!我想到了一个办法!!”
  元盛扭过头有些木然的看着自己的好友,似乎是想要听听他会说些什么。陆游山赶紧开口道:“既然山海游乐园有技术能够做出来这种活动,那么你为什么不可以向他们购买这种技术呢?你跟他们可以签订合同,不把这个技术用于经商,只用于自己思念云然不就行了?只要咱们付出足够的价钱,我相信游乐园的总裁一定会同意把这项技术卖给你的。”
 

上一篇:准点狙击

下一篇:你的毛儿借我薅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