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山海游乐园(69)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22-11-14 10:15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而此时的宋卓正在一个看起来像是训练基地的地方为他的第一次直播做准备。他脸上的神情相当的认真严肃,就好像他将要做的事情不是直播而是要杀个人什么似的。虽然宋帅哥本质上是觉得主播是个很轻松的活,但当他被系统强行科普了主播的艰难走红之路、以及容易招黑、偶尔会遇到诈骗和以约会为借口的骗财骗色之后,宋大帅哥突然就明白了为什么宋泽泽那家伙有时候会为了一次游玩而准备那么多的资料。
  其实他也不容易啊……唔,下次再做的时候,他节制一点好了……嗯,还是对他好一点多给他买东西打赏吧,节制什么的难了点。
  宋卓之所以能够在一开始就成为一个名气主播,那是因为他在进入房间之后,就已经接到了系统的调查问卷,问卷上很详细地询问他如果当主播他想要做什么?会怎么做?如果遇到有人招黑了会怎么做?如果遇到粉丝说脏话等等回怎么做等等一系列的问题,他全部认真的答过之后,系统就根据他的想法和本身的执行能力、各方面的数值,确定了他的主播层次是人气主播。
  宋大帅觉得还是比较满意的,因为现在的宋泽泽就是个超人气主播,他的人气主播只要再进一步,就可以和宋泽泽的比肩了。当然,谁都知道这一步并不是那么容易做到的。而这第一次的直播能否成功就是他今天一天职业的层次,如果成功了,那他就可以以“人气主播”的身份体验游戏,否则的话,一个普通的主播而已,好好体会向上爬的艰难吧。
  因此,宋卓难得认真的准备着。而在他面前的是一把手枪、一个人靶子、一把锋利的匕首。
  对,宋大帅本身是个佣兵头子,当然不可能直播唱歌跳舞抛媚眼的东西,但他又需要用直播来生存,那他就决定干脆直播各种武术和防卫的方法算了。这样的话自己也舒坦,应该也有人看。
  很快,上午十点就到了。
  宋泽泽咬着牙打开了自己的超大屏幕电脑,点开那个名为“宋老大的直播间”的直播间,宋卓调试全方位摄像头的俊脸就直接出现在他面前。
  宋泽泽:“……”讨厌,说好了不能率先色诱对方降低防御的!
  而此时弹幕也很多。
  【啊啊啊,大帅哥大帅哥!】
  【老大受我一拜!】
  【这脸简直无死角啊!让我舔舔!】
  各种花朵元宝就已经有人开始扔了。
  宋泽泽脸红之后就生气,直接指着电脑屏幕大骂:“一群不要脸的小妖精!这是我家的!!”然而没有人听的到,很快宋卓就调试好了全方位摄像头,非常酷地开口:“今天教两种武器的初始使用方法。”
  “枪和匕首。”
  “首先,玩儿枪的要注意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保险栓,如果这个没有打开,一个新手很容易放空枪以及伤到自己。所以要注意这里这里这里……瞄准的时候要看准星和靶子的直线,不要乱打,因为有子弹的限制,枪法如果不准,那还不如拿个匕首。说到匕首,这种是两面都开过刃的,非常的锋利,所以使用匕首切记要握紧匕首的柄,并且不能用死力握,要用一些巧劲。这样,当你和别人对峙的时候,别人踢你的手,你就不会直接把匕首给飞出去,或者被别人轻易抢夺武器,反而伤到自己。”
  “下面,我就介绍几种匕首通用的使用方法。以及,这是高危动作初学人员可以慢慢的学习,不要进行的太快。”
  宋卓说完,就开始认真的演示一些用匕首攻击的方法,有很多人都被他那帅气的身姿给吸引,但更多的人则是双眼放光地学着他的动作。
  宋泽泽呆呆地看着那每一个动作都能带起风声的宋卓,在忍不住为他着迷的同时,也莫名觉得心疼。宋卓从来都不告诉他自己工作的危险性,可他看着宋卓的样子,就觉得这是个行走在枪林弹雨中的人。一个优秀而帅气的人。唔,下次要对他好一点,不能老是吵他了。
  游乐源看着那两个玩个职业游戏都能玩的更喜欢对方的家伙翻了个白眼,然后不自觉的看了一眼自己的旁边,发现那里空空如也。源大神就黑下了脸,人家两个都能互相体谅关心了,而他身边的,为什么各各都是脑残?气的哼了一声,游乐源把那两个冰棍给招到了自己的面前。
  他挥了一下手,冰棍就化掉了露出了里面的夹心。
  “打啊,你们两个继续打啊!我闲着呢。”
  般黑着脸,冷冷地看向金蚕:“蠢货,知道这里是源的地方,你想破坏这里么?”
  金蚕一脸的傲慢:“哎嘿,我看你才是想破坏吧?!这里打不成,有本事跟我去天上打啊?你说我蠢?当年是谁被骗的嗷嗷叫的?!”
  于是,火花又起来了。
  源:“……”把他们冻起来沉到东海海底算了。智商都不能和平交谈了,要来何用?!


第56章
  源大神看着这两个像斗鸡一样的家伙心里有点烦, 当然主要烦的肯定不是般,这家伙虽说现在没有什么智商,但平时的时候还是挺正常的,他可以多少放宽一点要求。问题是金蚕这家伙。
  如果说, 这次换成是任何一个其他当年的妖魔来找茬,游乐源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就把人打成重伤, 让他再也不敢过来捣乱。毕竟当年他的人缘实在是非常一般, 能被称作朋友的大约就只有三个了吧。般是和他关系最近的一位朋友, 源曾经认为他们会是生死之交,但后来终归是出现了变故,现在……他们的关系略有些理不清。
  而除了般之外,还能够称得上是他朋友的就是金大嘴和火鸡了,咳,其实他们的自称是“吞天金蚕”和“赤焰火凤”, 但源大神表示, 一只虫子就算是嘴再大也不可能吞天,这是白日做梦呢, 而同样的一只火鸡,要不是最后机缘巧合得到了一半的火之本源洗涤了不少身上的血统,大小算是个半凰了,他都要当面嘲笑那暴脾气的女妖智商堪忧了。还火凤呢,就是一只锦鸡啊。
  源大神和火鸡那女人是从一开始就不顺眼的关系,毕竟水火不相容么。而且,每次有什么集会的时候,火鸡那女人见到他的就像一只斗鸡,非要红着脸跟他打上一场才满意,就算每次都是被他完虐火鸡也特别乐意,任谁打架打了一千多年也能打出来一点感情了,之后他们两个的打架基本上就变成了切磋,而有一次两个人刚打完架就遭到了两人的各种对头联合到一起围攻,在他们迫不得已合力的突围之后,两人就成了朋友了。
  当然,绝对不能算是好友——三观不合不是病,但碰撞起来真是要人命,他和火鸡永远都不是一类妖精。打架可以谈天说地就算了吧。不过不管是源还是火鸡都很明白,一旦两个人当中谁遇到什么事,另一个人绝对是可以托付信任的存在。
  想到这里,游乐源的眼神沉了沉。
  在万年前的那次耄耋的阴谋当中,火鸡难得的没有冲动的站在耄耋那边,她和自己都是选择了中立的妖神,源以为她会找到哪座神山上蹲个一千年两千年的等事情平静,中途和火鸡飞鸡传书两人也确认了平安。可现在想想,源觉得自己还是有些思虑不周——他竟然从头到尾都没有见到过火鸡,只有传书而已。
  现在他出来了,按照火鸡的能力绝对不会被他给淹死,那么问题就来了,为什么,他完全没有察觉到火鸡的气息?
  顿时,源的眼神就盯上了金蚕。
  “呃,源,你为什么这样看着我呢?你这样看着我,我略有点激动还有点心慌呀。”金蚕觉得头皮紧了一下,但皮厚是他的特点,很快他就又笑嘻嘻的了。
  源无奈,这家伙缠了他将近一千年,如果说他和火鸡之间因为每次打架都能增长妖力并且处理问题,所以能够持续的打一千年的话,那么在坚决不和自己打架、却又每隔几天都会过来报道、每次就算是连续说好几个小时都非要拉着他去折腾人类或者某些倒霉蛋的金大嘴,他的耐性和缠功实在是火鸡的好几倍了。
  “行了,你能活到现在不容易,别说什么糟心的话让我揍你。我有几个问题要问你,你给我好好回答。”
 

上一篇:准点狙击

下一篇:你的毛儿借我薅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