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山海游乐园(118)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22-11-14 10:15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他们亲眼看见也亲身体会到这山里的孩子把他们视若珍宝的样子,新橡皮到手就认认真真的用纸又给包了一层皮、发了三根铅笔,只用一根,甚至有的还没用,就把以前的笔头给继续用了。书包和文具盒更了不得,当天有一般的孩子都拿回家没有用他们,只是学习一会儿之后就认认真真的看看新书包傻笑一会儿,再继续学习。
  【我觉得,他们看我的眼神就像是在看几千万的宝贝呢!】小凰又是第一个开口的。他们上课又聚到了一起了。
  【是啊,丢了一根铅笔能急的哭,拿到手里跟宝贝似的,弄的好像我们不是一块钱的铅笔,而是一根金条呢。】
  【看到他们我真觉得自己挺浪费的,回去后,我就把我的所有文具都整理整理。能用的就继续用,再不买新的了。】
  【下次如果我表弟再用铅笔戳橡皮玩儿,我非揍他一顿不可!】
  少年们总是最直白的,他们容易犯错却也容易改正错误,在经过了这一次变文具的奇妙旅程之后,他们深深的感受到了自己的幸福和别人的不幸。
  【回到学校之后,咱们搞一个爱护文具的活动吧?哪怕有些人家里文具特别多不用了,送给山区的孩子们也好啊。】
  小凰默默地在旁边听着他们的对话,忽然抬起头看向天空:“源,你有特别珍视的物品吗?”
  游乐源看着小凰轻轻的笑了笑:“不论物品贵贱,当你买下它或者制作出它的时候,必然是心中喜悦或者是珍视的,不过是人类善变善忘,即便是当年再怎么喜爱的物品,经过时间流逝和新物品的对比,就不那么珍视了。”
  小凰很是固执:“你有不被时间流逝、不被新物品对比的珍视的物品吗?”
  游乐源静静地看着小凰:“有啊。”
  “是什么?”
  “大约是一块破石头、一个虫子的尸体和一支鸡毛吧。”
  小凰一脸问号:“这些东西很珍贵吗?”听起来好奇怪的样子。
  游乐源笑了笑:“嗯,很珍贵啊。我会永远爱惜它们的。”
  旁边的般在听到这话之后,静静的看了源很久。心中疯狂的涌动起他压也压不下来的温情,此时的他非常想把这个人抱在怀里紧紧的不松手。只是,他还是低头克制住了。但如果这个时候有人看到般大魔王的表情的话,就会发现这个像魔神一般的人,竟然能够笑的如此温柔和喜悦。
  不过,再怎么说他也是上古兵神,他的本体怎么能说是一块破石头呢?当然,虫子尸体和鸡毛什么的,那么多年了为什么还不扔掉?光是想想就很恶心人。
  小凰听到游乐源的话,她认真的想了想道:“我觉得我也有很珍贵的东西。好像是一颗非常漂亮的蓝色珠子,可是我找到它了。”
  游乐源顿了一下,“没关系,它不会丢的只要你想找到它,它总能被你找到。”
  小凰这才笑了起来。而后,她忽然啊了一声:“啊!金蚕那边好像很好玩!!他好像变成了一只毛毛虫?”
  于是,游乐源和般他们的目光都投向了另一个光屏,这会儿变成毛毛虫的金蚕正特别无语地看着自己的身体,一脸嫌弃。
  【我没见过这么丑的虫子……人类是不是都是缺心眼儿?或者是眼瞎?哪有这么丑的毛毛虫?!】
  他这话刚说完,旁边就有一个毛绒狗不乐意了:
  【哎,怎么说话呢!你是布偶!布偶毛毛虫,挺可爱的不是吗?】
  金蚕扭过自己的布偶大头面无表情地看向旁边那只狗,心想如果不是老子心情好,你这会儿已经变成一只死狗了。
  【不过,果然还是我自己更可爱点啊!很久以前我也有一只这样的毛绒小狗呢。还有一只你这样的毛绒玩具虫。唔,不过好像被丢到哪里了吧?感觉有好几年都没有见到了。】
  

第88章
  变成了毛毛虫的金蚕大王心情是不怎么爽的, 毕竟吧,从一条真·超牛逼金蚕变成了一只丑的可以上天的毛毛虫布偶,这差距可不是一般的大。但让金蚕大王不怎么高兴的是,他周围的人不但不以此为耻, 反而一个个都高兴的跟中了奖似的。
  呵呵。
  【啊啊,我变成了我闺女的大熊布偶!哈哈, 一会儿我闺女肯定会好好抱我的!】
  【我变成了我丢了好久的小布猪!】
  【我变成了最流行的hello kitty啊!咦, 不过好奇怪我怎么觉得我, 身体有点不太对称呢?】
  大家原本都非常高兴的在说着自己的变化,可说着说着他们就察觉到了一些不对劲的地方,比如他们这么多布偶为什么在同一个地方?毛绒玩具不都是被摆在商场里售卖的吗?他们所在的这个地方看起来一点都不光亮根本就不是商场啊。
  再然后,大家互相对视一下,就发现了自己身上不对劲的地方——他们所变成的毛绒玩具一个个都并不鲜亮,甚至有的还缺了点什么。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们到底变成了什么?在哪里?
  此时金蚕才冷笑了一声:【一群愚蠢的人类, 可算反应过来了。这里应该是废旧玩具被抛弃的地方, 简称玩具垃圾场吧。】
  刚刚还都一个个高兴的不得了的玩具布偶们全部都愣住了,然后变成大熊玩具那个青年男子特别冷静地表示:
  【不可能, 这个大熊布偶我给我闺女买了七年了,是从她小时候刚出生就买回来了的,这些年我家丫头最重视的就是这个大熊了,她还给它起了名字,叫熊大宝。哪怕熊大宝旧一点,她也绝对不会扔掉这个熊的。】
  这周围的其他玩具们听到这话也开始想自己,然后陆陆续续的也有两三个人开口了。
  【我的甜甜猫我放在床上摆的好好的,绝对不可能被我扔掉,就是有一回我们小区有人翻窗入室盗窃之后,第二天我就找不到我的甜甜猫了。总不至于那人会偷我的猫吧?!我虽然很爱惜,可那布偶猫也有五年了。】
  【是啊是啊,我也觉得不可能。虽然我没有再天天抱着我自己的布偶玩了,可是我有好好把它收起来,怎么也不可能掉到这里。所以,我们肯定是变成了别的被遗弃的玩具了。啧,真可怜啊。当年被买回去的时候,应该是非常喜欢的吧!】
  这些玩具布偶们都开始带着可惜感叹的神情讨论起这些被丢掉遗弃的布偶的遭遇了,但金蚕却冷笑了一声,愚蠢的人类,不过是不愿意接受现实而已,很快你们就能看到自己被打的肿上天的脸了。
  最先发出亮光的熊大宝,就是那个陪伴了一个孩子七年的大布偶,在变成布偶的青年爸爸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就已经被人抱在了怀里。
  【咦?我现在是在哪里?我刚刚不是还在废弃的垃圾站么?】青年爸爸有些摸不着头脑,然后他就听到了来自自家女儿的声音:
  “大宝,你说爸爸讨厌不讨厌?今天他和妈妈出去度蜜月就是不带我!哼,就算我有舞蹈班要上,爸爸也可以给我请假的对不对?”
  青年爸爸听到这话直接翻了个白眼,明明是这小丫头自己说要参加同学的生日会,不让他和爱人送的,这会儿倒是怨他了?不过到底是怎么回事?看天色现在应该已经是傍晚了,他家丫头和同学是在一个小区里的,这会儿应该是已经回来了?嗯,应该是已经回来了,不然不会拿这只大熊乱跑。
  青年爸爸就这么被女儿抱着,挺高兴的感受着女儿那温暖的小胸怀,心想,估计这一辈子他都没有办法像现在这样被女儿抱在怀里了。变成熊大宝也是有好处的嘛!
  不过很快青年爸爸的高兴就被女儿身后传来的脚步声给压过去了,熊大宝的大小大概有女儿身长的三分之二,被女儿抱在怀里,还是能够通过女儿的肩膀看到后面的画面的,青年爸爸大熊这么一看,差一点儿就看的自己心跳停止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她女儿身后竟然跟了一个看起来十分猥琐的中年男子,按理说现在是白天,这里又是小区内部的小花园里,就算是有人再胆大包天,也不应该会在这个地方做什么事情,可熊大宝父亲作为一个父亲,他非常敏锐地察觉到那个中年男子对于自己女儿的不安好心!
 

上一篇:准点狙击

下一篇:你的毛儿借我薅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