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山海游乐园(109)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22-11-14 10:15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啧,当然是赶紧联系总部啊!简直疯了,最近怎么这么不顺?!”
  “你闭嘴别说了!微型联络器进水了,竟然无法使用!!”
  三个人顿时脸色都黑了个彻底,正要思考着怎么办的时候,一个声音就出现在他们的耳边:“哎哟,我观三位小友、印堂发黑、双目无神、人中青紫显然是有血光之灾在即啊,怎么样?要不要问老夫求一张符?我可以给你们打八折哦。”
  三个人听到这声音,简直连寒毛都炸起来了,他们三个人左看右看,愣是没有在雨幕中找到那个说话的人。
  那个华国研究员直接大吼一声:“什么人装神弄鬼?!快点给我出来!”
  他刚刚吼完,就觉得右手一轻,急忙低下头去看竟然发现他提的箱子没有了!!
  “箱子!我的箱子——!!”
  “不管你是谁,快点把我的箱子还给我!否则的话,你会惹上滔天大祸!!”华国研究员脸色狰狞,他绝对不能让病毒在他手里丢失,否则的话……
  “哼,作为一个华国人,我简直都为你感到羞耻!你不想着国家稳定人们幸福就罢了,竟然还敢研究出那么可怕的病毒,你知道如果这病毒流传出去了,整个世界都会变成人间地狱吗?!”
  这是一个清亮的女声,随着这个女声的响起,雨幕中渐渐现出了五个人的身影。他们总共三男两女,其中有一位看起来年龄很大的老头,应该就是刚刚说血光之灾的人了。
  “你们是谁?”外国研究员一脸不悦地看着他们:“这里并不是华国的属地。”
  白贵慢吞吞地道:“我们怀疑你们偷运国家机密,所以请三位跟我们回去一趟接受调查吧。”
  “哈!我又不是你们国家的人,你们想带走我们还要问问我的国家同不同意!”
  白贵撇撇嘴,那边红绫已经冷笑了:“老娘想带人走,还从来没空手过呢!”
  然后,这三位研究员就看到了他们此生做梦都没有想到过的画面——只见那个穿着红衣的女人手一挥,一块长条的红色布就直接把他们三个人裹了起来,明明没有任何控制的机器,可就是把他们给裹的动弹不得!
  三位研究员等到双人齐齐大吼一声:“不!这不科学!!”
  他们刚刚吼完,就看到之前应该被他们困在这里的那两个好看的不得了的人,缓缓地走了过来,然后那个黑脸的人从怀里掏出一个光球,抖了几下,就抖出来了一堆人!
  这个时候,三位信奉科技的研究员看着般手里的光球兵器库,一脸的见上帝的表情。
  那是什么高级空间储物设备?!这两个人是外星人吗?!
  “就是这些人了,你们带回去好好审问吧,应该能揪出来一个反人类大组织。”
  那个老爷爷很眯着眼睛看了看游乐源和般,点点头:“两位大人放心,我们一定会好好审问的。呵呵,另外我家三小子多谢大人照顾啦,他进来修为精进了不少。”
  游乐源看看这个老头,“你是张家的?”
  “对对。”
  “哦,不错。”
  老头子非常高兴,然后带着人离开了。游乐源和般站在这雨幕里,听着地底下传来的巨大的爆炸声,神色泯然。
  “可惜了那么多好工具。”游乐源突然开口,然后掏出了自己的手机发布了一条微博。
  山海游乐园总boss:【各位日安。第五期活动“请爱护物品”已定,现在开始抽奖。本期活动或许会颠覆三观,请慎重参与谢谢。】


第82章
  在游乐源的微博发出去没有几分钟之后, 就有一直盯着他微博的山海迷们开始高兴的大声欢呼和庆祝起来了。
  “啊啊啊啊!我看到了新活动!又有新活动啦!!”
  “虽然我还想再玩一次末日,当一个无比狂霸拽的末日老大,但是一有新活动我就心情激动啊!”
  “同激动,不过, 那个颠覆三观是什么鬼?慎重参与又是怎么回事?难道新游戏比末日这个还可怕吗?末日都没有颠覆我强焊的三观!”
  “唔,这个不一定是血腥残暴度上面的可怕吧?根据活动主题‘请爱护物品’我觉得这次活动肯定和物品有关。不过, 和什么物品有关呢?食物?车?衣服?桌椅吗?啊啊啊, 为什么boss不把具体活动的内容告诉我们呢!我现在已经开始抓耳挠腮的在思考了!”
  “顶楼上!我现在已经完全睡不着觉了, 满脑子都是到底是什么爱护物品?”
  “切,看看你们这些脑残粉吧,爱护物品这一看就觉得很俗气的活动名字有什么好的?每天都恨不得捧一捧这个什么boss的臭脚,他说什么就是什么?还爱护物品呢,物品有什么好爱护的?用坏了就扔那不是很正常的吗?”
  “你家东西就是用坏了就扔的啊?!都不带修一修的吗?而且,小物品就不说了, 大物品也是?”
  “什么叫捧臭脚?你那才是臭脚吧!我们男神boss就说了个活动, 碍着你什么了?我看你是眼热我们男神的粉丝多!”
  于是网络上就又开始热闹了起来,但不管是哪一方, 大家都忍不住想这个活动到底有什么神奇的。
  在每个人都期盼日子过得快一点、等待的这一个月中,国家看起来非常平静和谐,每个人的脸上都很有活力。不过,只有一小部分的人知道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华国和熊国、虎国等好几个国家都发生了很强烈的争端,似乎还在小幅度的区域内有了战争,不过,那也就是那一段日子而已,后来虎国似乎发生了什么传染病、研究所爆炸事件,几个国家才终于坐在一起商谈,并且达成了合议。
  “老大,你都不知道虎国熊国有多无耻啊!明明是他们牵头组织起来的这种无比可怕的活动,他们竟然还不承认!还说我们偷了他们的科研成果,我简直从来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于是我就往他们的车子、家里都放了好几个小弟,让他们专门咬家里的贵重东西!本来我们的大佬都决定不管他们,让他们自己作死了,结果护国的研究所出问题啦,好像是因为不小心从实验室里跑出来了一个病毒感染者,那个病毒感染者似乎还有自己的意识,直接把咬了一半的研究员啊。要不是那个研究所跟之前咱们边界的那个一样,都建在很深的地底,丧尸们没有智慧是怎么都跑不出去的,要不然虎国就能直接上演一出‘末日侵袭’了。啧啧。”
  蜀秘书坐在沙发上,绘声绘色的给游乐源和般、还有小凰和金蚕报告。
  游乐源和般脸上的神色没什么意外的,不过金蚕和小凰倒是听的津津有味:“那最后他们没有变成丧尸吗?”
  蜀秘书耸了耸肩:“没有,只是整个研究基地全军覆没了。而且他们被发现的时候,研究基地已经从里面锁死了。原本虎国还打算派军队下去取病毒呢,结果他们点背一下去就触动了自爆装置,整个研究所都被夷为了平地,然后虎国的那片荒漠上还凭空出现了一个深坑,这个新闻还上过前几天的外国趣闻呢!”
  金蚕嗤笑了一声:“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然后他们就老实了?”
  “对啊,然后他们就老实了。因为我们掌握了它们参与研究的确实证据,所以他们就算是想不承认都不行。更何况他们已经东窗事发了。”
  “叫我说啊,还不如让他们跑出来一个家伙呢,这样能够直接把虎国给灭掉吧?让他们天天唧唧歪歪的烦人。”蜀秘书哼了一声:“要不是咱们国家明确规定不让成精的妖去国外折腾,这会儿全世界都是咱们的地盘啦。”
  游乐源忍不住想了一下,全世界都是老鼠精的画面,顿时觉得自己的眼要瞎掉了。“好了,不讨论了。总之,他们消停了就是好事。你过来除了报告这个之外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蜀秘书一下子就坐直了身体:“哈哈,没什么大事了。就是国家对于咱们做的这件事情已经发出了表彰,胡部长代替大佬让我问您,您有什么特殊需要吗?如果没有的话他只想到把山海游乐园评为全国优秀企业、把您评为全国优秀青年啦。”
 

上一篇:准点狙击

下一篇:你的毛儿借我薅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