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山海游乐园(43)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22-11-14 10:15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当然这一动作被般看见了,般想了想倒是没给自己也弄一个,而且好像忽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嘴角弯了弯。
  “你干嘛?”游乐源转头,“看前面那群人,他们是不是都快死了?”
  般轻咳一声,抬头盯着他们看了看,刚刚脸上的笑意瞬间就消失的一干二净。“生气被强行抽离了近半,若是此时回去必然要病弱上三个月才能恢复,若是此时不离开……”那么这些人很可能就会在回家或者去上班的路上直接死于各种衰竭。
  游乐源皱了皱眉:“怪不得之前你弄了那么一下,他们就直接摔了,那些人是不是有被抽取了生气的?”
  般顿了一下,特别认真地点头。
  “这就是了,他们大概是想要吸取生气,但是也不想一下子把事情做绝。只是即便是这样,他们也差不多要害死人了,所以超市里的阴气才会越来越重。”这简直就是废话了,生气都被吸走了,阴寒之气不就进来了么。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长相很是甜美的少女服务员端着一个托盘走到了他们的面前,面带笑容的道:“两位是第一次来这里的吧?妙妙之前可没有见到过两位呢。第一次来这里的话不管是买生肉还是所有制作好的熟食,都可以打对折哦。这可是一次相当好的机会,而且不是我夸口呢,我们绝妙熟食绝对是最好吃的熟食,您们只要尝过这个味道,就永远也忘不掉了呢。”
  游乐源听着这个妙妙说的话,低头看着地上她拖在地板上的那根秃毛灰色尾巴,非常恶心的想,他要打死所有的老鼠,包括老鼠精。
  此时正在协助宋柯办公的蜀秘书猛地浑身一抖,觉得有股恶寒刚刚好像侵袭了他。
  “你怎么知道我们是第一次来?这里每天的人那么多,你不可能全部记住吧?”般见自家好基友恶心的不想说话,很是时候的补充开口了。
  那个妙妙服务员笑了一笑,眉目扫了一下软嫩的幼年版源和帅气的小青年般:“虽然妙妙的记忆力确实非常不错,但是也不能说自己就能记住所有人。可是像你们长的这么好看的,妙妙可以肯定,只要你们来过一次,我一定会记住的。”光是看这两个人那蓬勃的生灵之气,她就恨不得垂涎三尺了,只可惜这样好的货色,就算是弄到了的生灵之气或者是弄到了组织里,也是很难轮的到她来享用的。
  游乐源呲牙,觉得糟心。般现在很想玩踩地鼠的游戏。
  “呵呵,两位快来尝尝我们绝妙熟食吧!我盘子里的都是免费的哦!这是鸭脖、鸭舌、鸡爪、鸡翅,这些是炸鸡柳、卤牛肉、和烤鸭腿,然后在盘子里的最右边的这些,妙妙强烈推荐哦,是我们的极品油炸小酥肉,快挑一块尝尝吧!”
  游乐源看着那就在自己面前的、全部都泛着黑气、有的还飘着另人作呕的气息的一盘食物,要不是有水幕挡着,他绝对能够当场就用瀑布水冲死这只老鼠精!就这样,游乐源还是狠狠地退了一步,直接扭头。
  般本来还只是情绪平常的差,这会儿见到源一下子被恶心狠了,顿时脸色就沉了起来。一把把人给按到自己怀里杜绝一切恶心的东西,然后黑着脸看向妙妙:“不好意思,我朋友不喜欢吃卤味和炸的东西。他喜欢喝水。”
  妙妙原本还想着自己能够钓到两条大鱼呢,结果鱼都露出水面了,竟然完全不上钩还嫌弃鱼饵难吃,老鼠精妙妙觉得,这两个人真是找死啊。与其之后被盯上直接抓到库房里去,还不如这会儿迷上味道,贡献出自己大半的生气呢。至少这样可以不用感受生不如死的极致恐惧,不是么。
  “你们真的不吃啊?”
  般扬眉,他不喜欢同样的话说第二遍,直接冷漠地看了一眼那些依然疯狂的人们,转头带着源就走。
  “哎,那还真是可惜了。”妙妙脸上露出了阴森的表情:“大壮、老巴,去吧。这样新鲜又生气十足的货色,想必组织和主人一定会非常喜欢的。”
  而这个时候,游乐源懒省事地被源单胳膊抱着走,斜了一眼身后,瞬间冷笑了起来。“打老鼠。”


第38章
  大状和老巴以为自己神不知鬼不觉的跟踪了那两个目标猎物一路,当他们两个走出商场,来到极其隐蔽的楼与楼之间的死角的时候,大壮和老巴都忍不住桀桀地笑了起来,这真是自找死路啊,好好的大路不走非走小路,就是摆明了给他们送菜的。
  所以,大壮和老巴趁着他们走到了死角的时候双手恰腰如同恶棍一样的蹦了出来,他们两个看着游乐园和班冷笑道:“让你们敬酒不吃吃罚酒!好好珍惜现在的太阳吧!过了今天,你们就再也看不到它了!”
  说着这两个人就冲了上来,游乐源看着他们两个身后粗大的老鼠尾巴,直接把般给推了上去,般对于源的这种洁癖略有些无奈,明明永远都不会收拾自己的洞府,却完全见不得别人脏。般非常随意的一脚一个就把这两个家伙给踹飞了出去,大壮和老巴完全没想到自己竟然会输给一个普通人,顿时脸色难看的不行。他们凶恶的看了看左右,发现完全没有人注意到他们,就伸出双手对着般吼:“受死吧!”
  骤然之间,这个死角的小过道里竟然出现了成片成片的黑色、灰色大老鼠,它们尖叫着扑向般和游乐源,那画面简直让人头皮发麻,心理承受能力差一点的人,只怕会直接看到就晕过去。
  源大神的心理承受能力非常好,这个世界都没有什么让他觉得可怕的。但是,源大神真是特别讨厌老鼠,而且是成群结队的老鼠,之前他推般出去还想来个眼不见心不烦。现在实在是没法无视了,源大神也就直接爆掉了。
  “去死!”
  游乐源的话音落下,他前面的区域就像是直接被圈起来了一样开始慢慢的蓄水,那些老鼠和大壮、老巴一起被圈到了那一块,对就是一块正方体的水里,非常辛苦的扑腾着。
  般早在源行动的那一瞬间就已经退了出来走到了他的旁边,“你要把他们沉海?”
  游乐源顿时露出一个恶心的表情:“怎么可能!那是我的大本营好么,把它们弄进去我不是要恶心死。”
  “我要把它们煮熟,然后扔到垃圾堆去。”
  般想了一下,决定最后还是不要说就算是煮熟扔到垃圾堆,也会污染空气这句话。
  游乐源绷着脸开始煮老鼠,不过那些老鼠似乎都不是真正的老鼠,证据就是在温度升高的时候,它们都尖叫一声啪的消失了,到了最后那水立方里就只剩下奄奄一息的大壮和老巴,游乐源看着他们冷笑了一声。撤掉了水。
  “绝妙熟食的打手?”
  大壮和老巴这个时候就算是再傻也知道眼前的两个人绝对不是普通的人,单看这位动动手指就能把他们俩弄的半死的手段,他的手段只怕和组织里的四天王也差不多了。顿时一个接一个的怂了:“大人饶命,饶命啊!是小的们有眼无珠冲撞了大人,还请大人放我们一条生路,我们以后见到大人就一定会绕道走!”
  源大神对着他们的求饶呵呵了两声。
  “你们的老大是谁?在海市做这么丧心病狂的事情,他就不怕国家特殊部门找上他吗?胆子可真够大的。”
  大壮和老巴闻言身子都是一僵,心道不好,眼前的这两个人竟然还知道国家特殊力量部,他们做的这件事情本就见不得光,也是最近老祖那边极其需要吞噬生灵之气才会在这里强夺人的生灵之气,因为这些人不是自愿贡献出自己的生灵之气的,他们就只能用邪气控制了,原本以为不会有什么事呢,结果怎么才开了一个月就引来了这两位厉害的?想想之前还有一个家伙也找了上来,幸好被龙天王给亲手擒获了,大壮和老巴就恨不得赶紧跑回去告诉妙妙大姐要出大事了。
  “呃,我们也是一时糊涂而已,要不两位放了我们?我们回去就立马告诉老大不做这件事了,真的!我们也知道害人不对,现在两位教育我们了,我们一定痛哭流涕,改邪归正!大人们,放我们回去吧?”
  大壮和老巴开始装无辜、装可怜,企图通过这种方法回去通风报信。游乐源看着这两个贼眉鼠眼的家伙脸上掩饰的很好的算计,冷笑了一声直接对着他们的脑袋点了两下。大壮和老巴只觉得脑袋一疼,下一刻就有一种晕晕乎乎的感觉。
 

上一篇:准点狙击

下一篇:你的毛儿借我薅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