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原来你又在偷偷吃醋呀(65)

作者:魅骨 时间:2022-01-20 10:10 标签:情有独钟 近水楼台 都市情缘

  陈思琦点头。
  然后,许风仪看了眼周遭,目光锁定了一家内衣店:“那,思琪姐,我去那里面看看吧,买完我们就回去。”
  “好啊。”陈思琦仍旧满脸笑容。
  下一秒,许风仪便转身走进了那家店子中去。
  而陈思琦则是在对方转身的刹那,一下就敛起了笑。
  与此同时,在她们身后的某个小店门口,舒锦时静静看着她们的背影,眉心拧得越发紧了,眼神更是锐利如刀刃。
  如果说之前她对陈思琦还只是有点怀疑,那现在她就是百分百确定这个人有鬼了。
  虽然还不能断定是哪种有鬼,但反正,肯定是非常不正常的。
  因为,这个人话里话外不是在说自己现在从事的行业有多么赚钱,就是在秀自己多有经济实力,买昂贵饰品也可以毫不眨眼什么的。
  有的人在突然脱贫后可能也会按捺不住虚荣,然后在身边人面前想方设法地各种炫。
  但这些人一般来讲,都是纯炫而已,而且会因为想要保持这种优越感,不被身边人超过而捂着自己的工作,不给别人机会。
  陈思琦却不是,陈思琦是炫完后还要竭力劝许风仪也加入其中。
  所以,陈思琦有鬼。
  这人是真情实意想要帮许风仪的可能性低到不可计。
  想带许风仪搞传/销或者搞皮/肉生意的可能性却是各占了百分之五十。
  舒锦时抿紧唇,随后抬步向前走了去。


第39章
  舒锦时在继续跟进那两人的同时,于来往人潮之中摸出手机,拨出助理号码,将其贴到了耳边。
  几秒中后,舒锦时刚站到那店门旁边,电话便接通了。
  不待对面人那一声“舒总”喊完,舒锦时就先一步开了口:“现在就帮我查一下,步行街那家Anna\'sworld到底是个什么野/鸡牌子,我怎么听都没听过。”
  对面的女声接到命令后,没做任何多余的犹豫,当即沉稳道:“好的舒总。”
  舒锦时没挂电话,直接等着。
  这个叫做Anna’sWorld的珠宝店看样子应该是新开的,她以前都没有见过,但这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这店子里头卖的东西那么贵,动辄便是几万十几万甚至几十万的价,怎么都应该是个有名的牌子。
  普通人不了解也就算了,毕竟对于不是从事相关行业的人而言,很难会花时间在研究这些东西上头。
  但是舒锦时不缺钱又饱览各类奢侈品牌的人,在她脑中却找不出半点和这牌子有关的印象,这真的正常?
  到底是这Anna’sWorld太高不可攀,还是她舒锦时不够有见识?
  真是个世界级大疑问。
  过了会儿,助理她冷静的声音便从手机那端传了过来:“舒总,我查了下,网上关于它的百科都是新建的,编辑日期特别近,感觉很奇怪。它的官网说它是来自欧洲贵族私享的奢侈品牌,各大明星和皇室都在佩戴,也放了不少她们的佩戴照片,但是……”
  “非常不巧的是,其中有一张xxx王妃的照片我是看过原图的,原图不长这样,原图她脖子上什么也没戴,而且所处背景也不是在这个珠宝柜台前,而是在一个餐桌前。也就是说,这张图是被P成这样的,而且这些佩戴照片我全都查过了,原图不长这样,所以全是P过的。”
  “也就是说,这个牌子不仅不能算是一个牌子,而且还是个骗子。”
  舒锦时眉心紧皱:“好的,我知道了。”
  “继续往下查一查。”
  “还有就是通知一下John他们,今天该上班了。”
  说完,舒锦时就挂了电话。
  果然,那个陈思琦大手一挥就买下昂贵项链的店子也有问题。
  根本就是个骗子店。
  从那不伦不类半土半洋的装修就能看出来,他们目标很明确,就是专门坑那些对于奢侈品牌了解不够深入的暴发户土豪的。
  将自己包装成什么贵族私享的品牌,也就是为了忽悠这些老大哥老大姐们而已,便于告诉他们“我们这个牌子之所以不像什么宝格丽之类的那样做广告和营销,是因为我们来自贵族,低调优雅,其实逼格可比它们高多了”,然后能够更放肆地狂宰他们一顿而已。
  这种店子一般不会开特别久,基本就是过来狂宰一顿就收手,因为它毕竟是个假品牌,不可能持久性营业,所以在骗局快要被揭穿的时候,肯定就又会换个地方改头换面甚至换种产品继续按照老套路搞。
  综上来看,舒锦时已经可以断定许风仪的这个学姐是干什么的了。
  就是传/销诈骗。
  而且,陈思琦肯定是跟那家店的幕后操控者是一伙的,刚刚陈思琦买东西的环节,十有八九就是为了获得许风仪的信任外加想要蛊惑许风仪而设计出来的一场戏而已。
  确定完这一切,舒锦时就从店门旁转过身,直接踏上台阶,准备去店里直接带走许风仪。
  可当她进入小店后却发现,店里只有两个导购员和几个正在挑选东西的陌生客户。
  导购员见又有人走了进来,急忙笑意盈盈地上前走到了她面前:“美女,要看点儿什么吗?”
  “刚刚是有两个女人进来买东西的是吧?”舒锦时问。
  明明她刚才是亲眼看到她们进来的。
  难不成看岔了,跟错边儿了?
  导购员挠了下后脑勺:“……不好意思,我们店进进出出的人挺多的,而且卖的是女款,进来的当然都是女人,实在不知道你说的谁。”
  “其中有一个挺高挺瘦,还有一个特别漂亮,眼睛很大,皮肤很白,只要你见过肯定忘不了。”
  导购员眼睛一转,似是终于想起了什么来,抬手对准脑袋就是一拍:“是是是,是有的,长得跟明星似的,特好看!”
  舒锦时点头:“她们去哪儿了?”
  她一直守在店门口,没看到。
  导购员急忙热心地领着她穿过一列货物展示台,指了下开在右手边的一扇小门:“隔壁的睡衣店和我们是一家的,所以我们是连在一起的,她们刚刚买完单就直接过那边去看了。”
  “谢谢。”舒锦时未作任何停顿,急忙穿过那扇门,朝着隔壁店子走了过去。
  可过去后她才发现,那店里,也没有她们的身影。
  问了店员才知道,她们刚刚已经从那边的店门口走了。
  舒锦时快步离开小店,看了下人来人往拥挤得不行的街道,随即紧蹙眉心,给许风仪打了个电话过去。
  然而没人接。
  于是舒锦时继续拨打。
  终于,在十多分钟后,电话终于接通了。
  然后,许风仪清甜但充满着迷惑的声音便传了过来:“喂?刚刚我手机调的静音,丢包里没注意到有来电,现在才发现。怎么啦,给我打了那么多个电话。”
  舒锦时凝眉,单刀直入:“你现在在哪儿?我有急事要找你,回来。”
  “啊,什么事啊?不可以在电话里说吗?我今天可能回不来呢。”许风仪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犹豫。
  同时,旁边还传来了陈思琦的声音:“谁呀?”
  舒锦时扶了把额头。
  这事儿怪棘手的。
  她怎么可能在电话里跟许风仪说呢,那个陈思琦就在她旁边,也不知道许风仪的手机音量开得有多大,会不会自己这边刚一说完,陈思琦就什么都听到了。
  万一陈思琦什么都听到了,直接采取什么强硬措施,那就玩大了。
  “那你在市中心吗?”思来想去,舒锦时问。
  “在附近。”
  “那这样吧,你先找个店子坐下等我,我直接来找你。我也在这边的。”
  这样她就可以直接过去将她带走了。
  “啊……可我已经到学姐家了。”
  “你已经到你学姐那儿了?”舒锦时凝眉,顿感不妙。
  怎么这么快?
  “对呀。我刚刚跟学姐回家,才上楼,正准备进门呢。”
  也是,这都十多分钟过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