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爹系男友以为我很穷(10)

作者:木炽丹枝 时间:2021-11-05 0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直播

  这话说得叶沨脸挺红的,说完特别忐忑。耐心等着对方理解完并回复。
  步寒蝉靠着屏幕,看着电脑上那句话,内心也略微有些复杂。
  他从来不是会看直播的人,更别说给主播打赏礼物。
  今晚,只是在听到他说生活困难要退出直播时,突然觉得花一点钱,帮助一个困难学生完成学业似乎也没什么不好。
  他敲字:
  -Welfen:不用还。
  叶沨看到这三个字,心里先是可耻地一动,然后忙敲字:
  -Chiffon:这么大一笔钱,我真的受之有愧。而且今晚都是你给我直播间带热度,我涨了很多人气和粉丝,已经非常谢谢你了,怎么还能要你的礼物……
  步寒蝉看完皱眉,反问:
  -Welfen:你开直播不收礼物怎么赚钱?我不白嫖。
  叶沨看到最后两个字,噗出水来。
  这太有歧义了,看来这个德国小哥的中文还是学得不够深啊。
  他忙敲字,违心地解释:
  -Chiffon:我其实是想靠拿全勤,也就是签约主播后平台给予直播时长达到要求的主播的全勤奖的。礼物什么的,要不要无所谓。
  虽然很想要粉丝表达爱意的礼物,但是太贵的会让已经深深感受到贫穷的痛苦的叶沨有心理负担。毕竟B站的用户未成年人较多,他选择在这里直播,更多的是觉得直播氛围比较年轻愉快。
  -Welfen:别人送的礼物,你也要一一退回去?
  叶沨看到这句话,心口中箭。他今晚除了这个德国小哥的礼物,还收到不少其他的礼物,算算也有小几百。
  退,是不可能退的。
  他诚实回答:
  -Chiffon:不会退……
  他发完,还想再解释:因为数额比较小,所以……所以什么?叶沨头大,所以自己嫌富爱贫?
  正纠结着措辞,对方再次发来一句:
  -Welfen:别人的可以,我不可以?
  叶沨一惊,这林妹妹的口吻是哪般?
  他不敢得罪金主爸爸,以后还想让德国小哥在他直播间常驻呢。忙回:
  -Chiffon:不是不是,是我可以带他们水友吃鸡。
  他生怕对方多想,争分夺秒接着打字:
  “但是你技术太好了,所以我带不了……”
  对方突然发来一句。
  -Welfen:你多少钱一局,带我。
  叶沨一愣,这什么情况,会有这种大佬花钱找菜鸡带的?他删掉对话框,掂量了一下。目前在B站游戏区,带水友都是200-2000不等。他这个水平,20就不错了。
  三万块除以20,他得带,不是,德国小哥得带他多少局啊。
  这是花钱找罪受。
  叶沨默默无言。
  许久问对方:
  -Chiffon:哥,你别开玩笑了,三万块可以找大神主播或者前职业选手和你玩啊。
  -Welfen:你不一样,还可以练习学说中文。这是学费,三千一局吧。
  步寒蝉不是不清楚这行陪玩的价格,他只是觉得没必要花太多时间在这个学弟身上,毕竟,做好事还负责售后,是他最后的耐心。
  叶沨一看这数字,当场想隔着屏幕给金主爸爸一个滑跪。
  三千块啊。
  一个月房租啊!
  三万教十局!叶沨拿一半分成一万五,那房租不就只差……三千?!……还是好多。
  还有,您这中文确定还要学吗?
  果然,有钱人的世界是多么地让人怀念。
  -Welfen:嫌少?
  叶沨看到这两个字连忙回神。
  -Chiffon:不不不。是太多了。
  -Welfen:你的时间值得。
  叶沨看到这句话一愣。他这是什么意思?
  正在思考时,对方又弹来一句:
  -Welfen:就这样。
  叶沨看着对方单方面结束聊天,能意识到对方是个很忙的人,他甚至有理由怀疑对方只是以此为幌子,会就此消失,再也不上线。
  看Welfen的手笔还有谈吐,怎么都感觉像个社会精英人士,他的时间应该很宝贵吧。
  不像他,一半小时代课15元。
  嗐。
  叶沨回过神来时,摸过手机,发现了许多□□群申请加入提示。
  他后知后觉,原来是今晚打赏礼物的舰长们来加群报道了。
  叶沨顿时美滋滋,他那空荡荡的群可终于有人了!
  他一一根据舰长昵称备注,审核通过。
  群里一下子多了十几个新人。
  叽叽喳喳表情包先各自刷了一波。
  叶沨挑了几个眼熟的昵称给她们管理员。
  -戚风:舰长们好~我是戚风,之后开播会在群里通知的。平时我也会跟大家聊聊天。不过大家在群里随意聊,不用避讳我。
  -白桃乌龙:风仔好啊。
  -爸爸在这:哈哈,主播眼熟我!
  -狙狙水枪冲呀:嘿嘿,好滴好滴。其实我是进群来蹲布丁小哥的。
  一句出,后面冒出一群妹纸加一。
  叶沨汗颜。
  -Chiffon:其实,他应该没加群进来。
  一群妹纸叹气。
  -爸爸在这:崽啊,加把劲儿啊,这可是大金主!
  -果子茶:臣复议。
  -溜你爹:臣复议。
  -我摊牌了:臣复议。
  ……
  叶沨叹气,卑微发言。
  -Chiffon:……我尽量。
  -爸爸在这:不过,崽啊,你今晚的直播人气和粉丝都达到签约标准了吧。赶紧去申请签约啊,早签早拿钱,就不用睡天桥了!
  叶沨:“!!!”
  -Chiffon:好的,我马上!
  叶沨迅速找出官方申请签约表,填写完电子表,确认提交申请。
  弄完,他长呼一口气,又看了眼群,发现十几个人,竟然在短短时间内聊了99+,他粗略翻了一下,从签约聊到直播,再聊到喜欢的动漫人物,然后莫名其妙聊到喜欢的明星,好用的化妆品种草……
  叶沨插不上话,便关上群,为了防止手机一直接收消息,习惯性改成接收消息免打扰模式开始潜水。
  他接着认命地摊开书,开始复习考试。
  毕竟算算日子,距离补考只剩下五天了。
  刚开始还没进入学习状态,叶沨手上习惯性转着笔,看着重点,总觉得自己好像忘了什么。
  学了快俩小时后,他摸着不知道何时跑到自己手里的手机突然想起来。
  他忘了他的难兄难弟胡明哲。
  叶沨忙在心里给他道歉,毕竟上午才在图书馆跟学长拿到资料,下午又忙着上课直播,全忘光了。
  他看了眼时间,现在才十一点半,正是当代大学生最嗨的时候,立即给胡明哲发了条消息过去:“复习得怎么样?”
  胡明哲秒回:□□。【黑眼圈微笑.jpg】
  叶沨好笑,大爷似地身子往后靠着椅子颠着后腿跟,问:“要不要哥给你传点大唐圣经?”
  胡明哲:“要啊!赶紧的!这无字天书我是一秒也看不进去了!救救我!”
  叶沨得意,手指已经滑在自己拍好的手抄笔记上了,又忽然想到了什么顿住。
  ……他自己靠着步学长拿到第一手的重点笔记,已经有点儿不太公平了,就胡明哲这大嘴,要是笔记从他这里泄露出去的话……是不是对其他没有重点的人也不公平。
  叶沨忽然有点儿明白W学长为什么不愿意给他重点了。
  但是拿都拿到了,要叶沨多么高尚,说不看也不可能。
  他看着胡明哲的对话框,有些迟疑。
  最后下定决心,发了出去。
  罢了罢了,事急从情,先过了补考再想那么多。大不了他想办法再联系W学长,跟他说清楚,给咱们全系学渣争取个机会,都能看到这份重点。
  毕竟重点只是范围不是考题,学得怎么样还是靠自己。
  叶沨这么给自己做好心理建设以后。
  低头看到胡明哲发来的消息:
  -就这?
  叶沨一口气闷心口,什么叫就这?这可是他好不容易搞来的重点好不好?!
  胡明哲接着来一句:“这不是学长今天上午直接发群里的嘛?这么多重点能叫重点嘛?干脆把一本书全画了算了!” Fxshu.org
 

上一篇: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下一篇:告白偏差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