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爹系男友以为我很穷(196)

作者:木炽丹枝 时间:2021-11-05 0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直播

  因为这事儿,叶沨躺回去以后,翻来覆去睡不着。
  心想等小爷儿找到出路立马就开溜,谁在你这破基地受你这气。
  到时候他赚了大钱,要大口撸串,大口喝酒!
  想着想着,叶沨就失眠了,饿的。
  少年人饭量大,一天训练多,到了深夜饿很正常,而且基地大多数人是夜猫子,也允许自由叫餐。问题是:叶沨穷啊!
  怪就怪他心想着晚上能加餐,下午就挑食没吃几口。
  他这会儿想想,觉得食堂阿姨做的饭也挺好吃的,越想越流口水。
  实在睡不着,叶沨翻身下床。
  听到动静的舍友迷迷糊糊地问他:“……你去哪?”
  叶沨回:“梦游。”
  对方得到回复,砸吧砸吧嘴:“……哦。那你小心点。”下意识回完继续睡觉。
  青训生的宿舍在一楼训练室后面那排房间。
  他摸出来后,外面依旧灯火通明。
  才走到一楼大厅,那边有一张长桌,是平时大家吃饭、聊天、开大会的地方,这会儿远远就能听到有不少人正在说话。
  士要还有味儿,他嗅到麻辣小龙虾的味道了,太香了。
  叶沨后悔出来了,伸手捂住登时就不争气叫出来的肚子,想往回走。
  “那边那个小孩儿,过来。”有道调笑的声音喊住他。
  叶沨脚步一僵,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最后他还是老老实实原地转头,磨磨蹭蹭地走过去了。
  这就是小兵,你得随叫随到。
  叶沨走过去时,一眼看到了之前那个金褐色头发蓝眼的男人,他此刻正坐在那儿,眼见着就要抬头看过来。叶沨赶紧别开目光,寻到刚刚出声叫他的男人。
  他隐约知道这人,一队首发突击手,Tink,中文名叫什么不清楚,好像姓易,都喊他易哥。一个大男人,长得很漂亮,听说和那个Welfen是从小玩到大的哥儿们。
  叶沨因此,并不怎么喜欢他。
  在场还坐了几个男人,除了另外两个一队首发和几个替补外,还有个男人,叫贺烬,是战队经理,当初给叶沨递橄榄枝的那个。
  易庭生见眼前这小孩,笑着逗他问:“你就是刚刚差点把宿舍烧了的那个青训生?”
  什么叫差点把宿舍烧了?只是冒了点烟儿好吗?
  叶沨老老实实吭了声:“……是我。”
  易庭生好笑:“胆子还挺大?叫什么名字?”
  “叶沨……ID:Chiffon。”叶沨老实道。
  易庭生闻言一乐:“嗐,他叫Chiffon戚风,你叫Welfen,你俩这名字都是蛋糕,还挺巧。”
  步寒蝉闻言抬眸看那小孩一眼。叶沨恰好也悄悄抬头,撞上对方目光忙假装无意错开。
  他心想:巧个屁,回去我就改名!
  易庭生见两人之间这气氛,佯装没看见,眼神示意他:“坐下吧,说说吧,为什么搞那一出?是嫌食堂不好吃还是外卖种类不够多?”
  叶沨没有坐,想了想看着面前桌上的一堆烧烤小龙虾,咽了下口水,悻悻地选择闭嘴。
  头可断血可流,穷人的风骨不能丢。
  总不能说他穷吧。
  步寒蝉看他一眼,说:“等会儿就把这里收拾干净了。”说完,起身走了。
  易庭生诧异:“这还没怎么动呢?你就不吃了?”说完,对叶沨笑着唱红脸,“行了,坐下吧,一起吃。”
  叶沨看着面前的烤串小龙虾,心生动摇。
  贺烬笑着伸手一掌将他拍着,他半推半就坐下来,嘿嘿笑道:“那我等会儿帮忙收拾。”说实在,要是没有那个Welfen,他感觉他们还挺好相处的,人又风趣又幽默。
  吃人嘴软的叶沨如是想。
  叶沨隔日就开始苦逼地早起加训,时不时地到一楼大厅负责饭后卫生,庆幸的是,昨晚他那件事闹出名了,负责做饭的阿姨知道以后也没怪他,反而体贴他长身体饭量大,偷偷给他加鸡腿。叶沨既感动又愧疚,帮忙打扫卫生更卖力了。
  相比之下,他的训练就十分划水,原本八小时就会有几个小时摸鱼走神儿,趁教练不在偷偷干别的,现在加练四小时,等训练室就他一人了时,他更加肆无忌惮。
  只不过是单人到训练场反复训练,和跑到游戏里随机路人排吹牛侃大山。
  青训营两天一小考,三天一大考,时不时还有训练赛。月底了,还有楼上三楼一队的大佬下来当考官一一考核。
  碰到其他人还好,要是碰到士考官Welfen不达标被Pass了,那就离收拾铺盖滚蛋不远了。
  叶沨这天晚上睡得晚,整个人昏胀胀的,眼见着寒假还有半个多月就要开学了,他心里也有点毛。去上学吧,一分钱没有,休学留在这儿吧,感觉也是才出虎穴又如狼窝。
  想东想西的叶沨,很不幸,被今天的士考官Welfen一眼挑出来。
  “你,过来。”
  叶沨就像个上课走神儿的差生突然被点起来回答问题一样,又心虚又忐忑,走到了Welfen对面的电脑坐下。
  接着开始一项一项进行考核。
  叶沨其实天赋不算差,但进来后,看似努力了,又好像只是努力了。
  六项考核,两项不错,三项堪堪飘着红线通过,最后一项,挂了。
  步寒蝉寒着一张脸,半晌冷冷开口:“这就是你加训半个月的成果?”
  叶沨吓得一哆嗦,没敢接话。
  步寒蝉跟没看到他一样,抬眸,随意点了一个人,恰好就是他的舍友之一,说:“你过来。”
  叶沨讪讪地站起来让位置。
  这个青训生,很顺利地通过了所有考核,甚至比之前还有进步。毕竟半个月来每天加训了三小时。
  叶沨站在一旁,感觉脸辣得厉害。
  太丢人了。
  而在所有人考核结束以后,步寒蝉对他什么也没说,就走了。
  教练不争气地看他一眼,叫他以后上点心。
  他羞愧地点头,心里想的就是……步寒蝉走之前看都没看他一眼的背影。
  他这种小喽啰,可能对方完全没放在眼里吧。
  叶沨莫名很沮丧,考核完一整天都丧丧的,像条完全不想翻动的咸鱼。
  晚上贺经理把他约出去,在一楼的办公室谈话。
  大体意思是觉得他状态不在,如果继续这样下去,迟早要离开。暗示的意思很明显了。之后又体贴地问他是不是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可以提出来,尽可能地帮助他。
  毕竟战队招人之前都会对每个人进行背调。
  贺烬当然知道这小孩是T大的,家里有钱,大概是今年冬天和家里闹翻了离家出走。这种不稳定炸|弹,说不定随时就会爆,说回家就回家继续当小少爷读书去了。
  叶沨不知道自己被调查得一清二楚,只点点头,心想实在不行就收拾行李跑路,跟他在美国读书的发小借点钱先用着,继续回去读书。
  只是不到万不得已,他不想这样,因为都离家出走了,还跟富二代发小借钱,也挺丢人的。
  叶小少爷挣扎着,是在青训营丢人,还是在自己那旮旯儿二代圈子里丢人。
  贺烬和叶沨谈过以后,回头将这事儿和战队老板步寒蝉汇报说了下,两人是多年朋友,说话也随意一些。
  贺烬:“总之,这小孩儿多半是胡闹,保不准等哪天熬不住了,面子不重要了,就得跑。他现在能撑着,也是因为没钱,战队发的那点儿补贴出去根本活不下来,何况回北京读书。”
  步寒蝉站在窗边,听完沉默了会儿,说:“半个月后我再对他进行一次考核。”
  贺烬以为他是想再给叶沨一次机会,迟疑道:“他要是还没过呢?”
  步寒蝉没回答这个问题。
  叶沨得知自己半个月后还要在士考官Welfen那里经过一次考核,内心复杂,十分忐忑。
  想放弃的想法刚从脑袋里蹦出来,Welfen对他看都不看一眼的模样又窜上来。
  叶沨心里憋了一口气,心想:不就是考核吗?!来啊!谁怕谁!
  他加训的惩罚没有人说是结束了,还是没结束,但他的三个舍友在考核通过以后,自动没有再加训。而叶沨却突然开始雷打不动地起得最早,睡得最晚,从12个小时加到14个小时,有时候甚至能到18个小时,其余时间不是睡觉在梦里面训练就是给食堂阿姨帮忙打扫卫生。 Fxshu.org
 

上一篇: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下一篇:告白偏差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