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爹系男友以为我很穷(66)

作者:木炽丹枝 时间:2021-11-05 0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直播

  “时间差不多了,学长我们赶去音乐节吧?”叶沨想与其两个人单独在一起尴尬不如赶紧去汇入拥挤的海洋。
  “嗯。”
  到了音乐节举办的场地,从外面都能看到不少涌动的人。叶沨皱眉:“看来我们得挤一挤进去了。”
  “不用。”步寒蝉说。
  “嗯?”
  “可以走VIP通道。”
  叶沨震惊,学长买的是VIP票?那他之前浪费那么多时间去吃饭干什么?
  他在心里默默滴血,讪讪道:“有钱真好啊。”
  两人从VIP通道顺利进场,在工作人员指引下,还成功到了前排。
  虽然买的是VIP,但是总有点插队的心虚感。
  但台上的乐队表演开始的瞬间,叶沨一下什么尴尬啊心虚啊全都没了,迅速被现场音乐燃了起来。人头攒动间,台上的歌手只要一句话就能让底下的人跟着疯狂尖叫。
  叶沨兴奋地等着他喜欢的乐队出场,一开始还碍着学长在旁边不好太放肆,可一首燃爆全场的歌一响起来后,周围的气氛带动下,这个昔日本就爱玩爱闹,骨子里有股疯劲儿浪劲儿的大少爷就憋不住了。
  他甚至还有些自己也弄不清楚的激动,凑到步寒蝉耳边大声告诉喊道:“学长!嗨起来!”
  步寒蝉耳朵先是嗡了下,接着不由低眉笑了起来,这笑容比他往日含蓄的笑容更放开一些。他凑过去,在叶沨耳边抬高了些声音:“好。”
  “什么?!”叶沨其实根本听不清他讲什么,一边兴奋地跟着台上的乐队音乐摇晃着身体,一边侧头看他一眼。
  这里的舞台搭了不止一个,有时候这边的演出还未结束,那边另一个乐队表演就已经开始了。
  人群呼啦啦从这边涌过去,叶沨是个爱热闹的人,对另一边的乐队也极为喜爱,忙喊步寒蝉:“学长!快!咱们快过去看那边的!”
  两人随着人群奔跑间,叶沨感觉到有一只大手握住了他的手,他下意识低头,看到是身边的男人,感受着温热的掌心,有一时的发怔。男人拉着他向前奔跑,身后是一群激情澎湃追着而来的人。
  叶沨迈开脚跟着,不断在心里告诉自己:冷静,叶沨!你冷静!这只是普通朋友之间的牵手,非常时期非常正常!不要想多,更不要自作多情,学长这样的人,怎么会喜欢你……
  “喜欢”?!这个词刚从叶沨脑海里蹦哒出来,叶沨就吓得快刀斩乱麻,脑海里的小人叶沨奋力挥着一把40米长大刀把这两个刚冒出来的大字给劈碎!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而且叶沨你清醒一点!你可是有男朋友的人!就算是网恋也是恋啊!精神出轨绝对不行!绝对!
  叶沨跟着学长跑到另外一处舞台前刚站定后,他就假装十分自然地松开了手,将被学长牵过的右手故意伸进右边裤子口袋里,上下搓了搓。
  这也不算牵手,没有感情的俩大男人之间手碰手,搁直男之间根本不算什么。
  突然有一滴水滴到了脸上,叶沨警觉起来,不会吧?
  他伸手向上接了下,果然又接到两滴。
  “下雨了!”周围有人说出了叶沨不愿意承认的现实。
  步寒蝉也感受到了雨滴,微蹙眉,他们穿的都是单衣,连脱下来挡雨的外套都没有。
  叶沨忙拽了下步寒蝉:“学长,快,这里应该有发雨衣的,我们赶紧去领一个!”
  说话间,雨滴已经渐渐变大,大颗大颗地砸了下来。
  叶沨心急,忙伸手拽着学长的胳膊朝着一个人群呼啦啦涌动而去的方向跑去。
  音乐节官方果然有准备一次性雨衣,叶沨挤着人群领了两件回来,递给学长,两人快速穿上。
  叶沨穿好后,抬头看到穿着蓝色一次性雨衣的学长,金褐色的头发都湿了贴在额前,凌乱却不显狼狈,反倒像做了湿发造型的模特一样,多了几分性感。
  他别开眼,迅速整理了下情绪,这才抬头笑着对步寒蝉伸出手说:“学长,再不快点要错过表演了。”
  步寒蝉微怔,伸出手握住他的瞬间,小孩快速牵着他冲向已经形成大雨的雨幕中。
  这场大雨淋得叶沨酣畅淋漓,这一刻他脚下踩着水花溅开,放肆地笑着回头看向步寒蝉,什么也不再去想。
  只是拉着他向前奔跑。
  迎着初夏的暴雨,雨中的彩虹,一群年轻人和他们一样穿着五颜六色的透明雨衣,肆无忌惮地跑向雨中,疯狂地站在台下,和台上的乐队成员一起纵情歌唱和享受音乐。
  叶沨脸上的笑容灿烂,哪怕浑身感觉全湿透了,反倒更加无所谓。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松开步寒蝉的手的,只是与他面对面,笑着唱着闹着,任大雨倾盘,音乐燃起血液里每一个疯狂的细胞。
  他身边的男人看着眼前恣意飞扬的少年,看着他脸上灿烂耀眼的笑容,不知什么时候,早就被这场大雨冲刷去了他过于拘谨的面具,英俊的混血男人,挺拔的身姿任雨水侵润将衣服都打湿,紧紧贴着他的皮肤肌理,露出本就结实的胸膛与臂膀。
  叶沨玩疯了,不知何时,才注意到步寒蝉这个看似沉稳的男人此刻也陪着他在雨中尽情地享受着,忽然伸手牵住他,与他共同在雨□□舞。
  他帅气而洒脱的模样,与平时的样子大相径庭,这样无拘的笑容在低垂眸看向他时却也更加迷人。
  大雨,摇滚音乐,一群拥挤喧嚣躁动的年轻灵魂,舞动的身体和释放的尖叫与欢笑。
  叶沨也不知道怎么了,有一瞬间,他竟然与步寒蝉鼻息间几近相抵,四目相对,男人的手就搭在他的腰间,他的手也随着舞动的动作搭在他肩上……
  世界有片刻的安静和停滞,叶沨几乎能听到自己躁动不安的心跳声。
  他心慌地在男人低下头湿润的薄唇靠近自己的瞬间,迅速侧过头去。
  也是这瞬间,如海啸般喧闹的声音又回归大地。
  叶沨尴尬地别开手,然而周围太过拥挤,他并没有办法离他太远。
  步寒蝉看到他刚刚避开的动作,一顿,才意识到自己刚刚的意乱情迷,他脸上的笑容一僵,很快又转瞬而逝,恢复正常。
  他没有再靠他太近,尽量给他足够的安全距离。
  叶沨也不再随着音乐动了,只是转过身去面向舞台,试图转移自己的注意力,然而尴尬地是,他们面前就有一对情侣突然就旁若无人地拥抱着热吻起来。
  叶沨:“……”
  他呆若木鸡地看着,直到一双手从他身后向前温柔地捂住他的眼睛,男人几乎从身后半抱着他,侧耳在他耳边,用他能听得清的音量说:“小孩不要看。”
  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叶沨耳边,他这才后知后觉地燥热起来,耳根子一点点慢慢攀上了绯红色。
  音乐节结束,叶沨晕乎乎跟着步寒蝉来到VIP休息室。即便是这里,也仅仅提供热开水和干毛巾,叶沨拿着毛巾盖在自己头上毫无灵魂地擦了又擦,脱离了冰凉的雨水环境,脸一点点蒸腾着泛红冒气。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看到人家热吻受刺激了,还是之前……他不敢再细想,甚至有些害怕。
  他猛地站起身往外跑,结果拐角处猛地撞上一个人结实的胸膛,他踉跄着往后一退,在即将跌倒时看清来人是步寒蝉时,对方也同时快速伸手要拉他,叶沨当即敏锐地往旁边灵活地闪腰一躲!
  然后腰身勉强在空中晃动了下,竟然在后退一两步后堪堪稳稳站住了!
  叶沨内心狂喜,简直想给自己热烈鼓掌!
  一只手悬在半空中的步寒蝉:“……”
  场面一度很沉默。
  叶沨最后讪讪地干笑:“……哈哈,我的身体柔韧度是挺好的。”
  步寒蝉:“……确实。”
  叶沨继续干笑:“……那个,我们快回去吧。蛋挞还等着我回去喂……狗粮。”不知道为什么,最后两个字说的时候,他觉得异常诡异。
  “好。”
  两人身上的衣服在简单处理不再滴水后,回到车上。坐上副驾驶的叶沨尴尬地开始没话找话:“那个……我需要戴安全套吗?” Fxshu.org
 

上一篇: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下一篇:告白偏差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