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爹系男友以为我很穷(177)

作者:木炽丹枝 时间:2021-11-05 0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直播

  他怎么可以以现在这幅鬼样子和他见面, 要赶紧回去卸妆!
  “没事!很快就到了!我跑步超快, 高中差点破了学校长跑记录的!”叶沨边避开人群,脚下生风。
  有人看到他,惊奇地来一句:“快看!那个酷跑的小丑!”
  “……”叶沨脚步一顿, 回头看一眼路人, 见对方和朋友噤音了,对几人故意露出血盆大口, 笑得瘆人, 这才心情愉快地扭头转身继续往家跑。
  他耳麦里忽而听到男人的轻笑声,画了浓妆的脸还是涨红了,羞恼道:“不许笑!”
  等他气喘吁吁地跑回家门口, 说:“我……我到家了。”
  步寒蝉微诧异,出声调侃他:“不愧是差点破了校记录的人。”
  叶沨想起这遥远的一茬, 跟他吐槽:“没错, 我跑第五名, 前四名都破了校记录!就我没破……”
  男人闻声不由好笑, 安慰他说:“可你在我这里破了记录。”
  “什么记录?”叶沨低头开门,随口问。
  “保密。”
  “……”你就保密吧, 迟早要被我挖出来。正想着, 叶沨推开门,前一阵被他接回家的蛋挞听到声音早就冲到门口准备热烈迎接主人。
  结果等门被打开,就看到个满脸怪异的小丑, 吓得冲向前的蛋挞笑脸一僵,害怕得往后退,接着恐慌地对叶沨一顿狂吠:“汪!汪汪汪!!!汪汪汪!!!”
  小家伙又奶又凶!
  叶沨也被蛋挞这一出整懵了一秒,接着反应过来好气又好笑。
  步寒蝉听到动静问:“怎么了?”
  叶沨在蛋挞的狗吠中苦笑地回:“被我这幅尊容吓到了,没认出我来。”
  “……”步寒蝉一怔,接着笑出声来。
  叶沨欲哭无泪,边低头伸手试图哄蛋挞,边求饶:“别笑了……”
  又对拿着门口鞋柜上的玩具骨头对蛋挞说:“来来来,看清楚,我是你爸爸!还叫?!安静!”
  小家伙懵逼了下,听出熟悉的声音,嗷呜一声闭嘴了,冲上来咬住玩具就往后窜,跑到沙发旁边的毛毯上趴着,警备地看着他。
  叶沨苦笑,只要不挡着他叫就行。他换了鞋,去卧室找了衣服,准备进浴室卸妆洗个澡,想到还和学长连线,脸一热,矜持委婉地说:“那个……我要先洗个澡。”
  “没关系,那个耳钉防水的。”步寒蝉说。
  叶沨:“!”现在是说防水的问题吗?现在是……要不要挂断电话?!
  私心里,叶沨是连一秒都不想和学长断联的,想要每一秒都和他在一起。
  早已回到家的步寒蝉此时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出小孩的心思,敛下眉眼,低声淡定地问:
  “怎么了?”
  仅仅三个字,叶沨听得喉结处就情不自禁地滚动了下,拉开浴室的门进去,忙说:“没
  没什么。”
  步寒蝉勾唇,意味不明地轻笑了声,又问:“妆卸了吗?”
  叶沨忙回神,手忙脚乱地去洗漱台找洗面奶,被男人的声音勾得心里砰砰乱跳,刚开口就磕磕绊绊地:“没、我现在就卸。”
  他一个大男生哪里有卸妆的东西,用一款清洗功能比较强的洗面奶来回洗了两遍,才露出干净的脸颊来。
  湍急的水流与少年脸颊碰撞的水声,双手抹过嘴巴发出的响声和呼吸声,清晰地透过那枚蓝色的耳钉传入步寒蝉的耳朵里。
  他眸色渐深,抿了抿薄唇。
  等那边水声停了,下意识告诉他:“卸好了。”他这才勾唇慢条斯理地开口,低声问:“衣服……脱了吗?”
  叶沨:“!”脸色瞬间绯红,他结结巴巴地回:“还、还没,我现在就……”话没说完,他下意识咬唇收住音。手上开始剥离自己这身又厚又重的小丑装,等洗干净了以后,他再还给沈雩的朋友。
  窸窸窣窣的声音,暗示了叶沨现在在做什么。
  步寒蝉微往后靠在沙发上,闭上那双欲孽横生的眸子。
  “我后悔了。”
  叶沨刚拖完衣服,有些懵,便问:“后悔什么?”
  步寒蝉哑声说:“……后悔那么早就,”他的话突然顿住,叶沨却瞬间明白了他的意思,脸色渐红,接着听到他说,“我已经没办法忍受你不在我身边的日子了。”
  灯光昏暗的屋子里,男人哑着嗓音再次对他说:“沨沨,我好想你。”
  “我现在闭着眼睛,满脑子都是你……现在的模样。”
  叶沨听着他仿佛附耳的情话,哪里抵得住,抬头时,看到了此刻镜子里的自己。
  少年瘦削白皙的身体,精瘦而健硕,这一年似乎又长高了一点,即将渐渐褪去青涩,有了点男人的模样。
  “Welfen……”他忍不住唤出步寒蝉的英文名字。
  因为爱人的情话,想起了离别前的缠绵。
  他慌忙到花洒底下,打开温热的水,倾洒在身上,蒸腾的热气很快在浴室弥漫开来,镜中的人也被蒙上一层朦胧的水雾,如梦似幻,隐约只能看得清身形和轮廓。
  温热的水洗涤着他,一柱柱水从他身上滑过,叶沨反倒更加难耐,在这个狭窄的空间里,想起了在金陵的那几天。
  他情动又隐忍地咬着唇,生怕发出什么声音被学长听出来,想象着学长就在自己身边,伸出手安抚自己。
  细碎的声音在耳边传来,隐在黑暗中的步寒蝉低声开口询问:“Chiffon,你在做什么?”
  “!”叶沨突然惊醒,手上的动作一顿,慌忙解释,“洗、洗澡……”
  步寒蝉眸色渐深,勾唇道:“是吗?怎么洗的?”
  “告诉我。”他低沉的声音命令道。
  “我、我……”叶沨本就难耐,现在被抓包了,羞耻地不行,除了这个字再也蹦不出别的话来。
  对方无形的沉默更是一种压迫,叶沨难受得快哭了,闭着眼睛强忍着不敢开口。
  “乖,告诉我。”男人低磁的声音一点点诱哄道。
  叶沨感觉自己真要哭了,却不得不说:“就、想着你……”
  “想我什么?”步寒蝉一步步循循善诱地问。
  “想、想你……”
  “……要我。”叶沨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这两个字来。
  男人闻言忽而轻笑出声,低沉着嗓音说:“我也想要你。”
  叶沨:“!”
  “有浴缸吗?”他问。
  “有。”叶沨点头,暗自咬牙,这男人又不是不知道他家的格局,明知故问。但现在已经顾不上那么多了。
  “放好热水,进去。”他温声命令道。
  叶沨一步步乖乖听话,心口的心一直在乱跳,不知道是不是浴室的暖气太热了,愈发感到口干舌燥。
  “好了。我、我进来了。”
  步寒蝉闻言,低声淡淡地问,似是在漫不经心地质疑:“是吗?真的进去了吗?”
  “你感受到了吗?很温暖,就是有些……太窄了。”
  叶沨:“!”霎那间满脸通红。
  他听着男人的命令,一点点照做,浴缸里的水面一点儿也不平静,咕嘟咕嘟冒泡,在水平荡漾开。
  叶沨的听着耳边男人的声音,享受地泡着温热的热水澡。
  许久后,额头泛起一层薄薄的汗。他又起身出来冲了个澡,这才换上干净的衣服出来。
  躺回被窝里,他暗自腹诽,有些人只是看着绅士,其实根本就是……
  “怎么不说话?刚刚的声音不是很好听吗?”步寒蝉低笑着调侃他。“你!”叶沨刚张口就感觉自己嗓子哑了,顿觉丢人,干脆闭着嘴不说话。
  “哑了?”步寒蝉挑眉,戳破他薄薄的脸皮,罪魁祸首一本正经道,“泡澡泡久了确实会这样。” Fxshu.org
 

上一篇: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下一篇:告白偏差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