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爹系男友以为我很穷(195)

作者:木炽丹枝 时间:2021-11-05 0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直播

  步寒蝉伸手扶住他,稳稳地起身将他驼了起来。
  随着步寒蝉道起身,叶沨的视角也渐渐由低到高,在拥挤热闹的人群里成为独树一帜的风景。
  “哇瑟——!”人群里有人看到他们这里,发出惊呼。
  “坐肩杀哎!好羡慕有个男友力这么爆棚的男朋友嘛,慕了!”有人感叹道。
  “卧槽,我要减肥!我也要被举高高!”
  ……步寒蝉将他扶稳了,转了方向,沉声低笑着问他:“感觉怎么样?”
  叶沨一开始还有点感觉羞耻,觉得太疯狂了,但是现在戴着面具,又穿着Cos的服装,很快就丢掉了所有羞耻心,极为兴奋地回:“感觉棒呆了!这样看烟火更好看!看前面台上的节目也很清楚!”
  步寒蝉闻言,面具下的嘴角扬起一抹淡淡的微笑:“你喜欢就好。”
  他们俩本来因为扮相高级,就极为惹眼,这下更是吸引到了不少人的注意力,引来很多人拍照。
  叶沨玩够了,又见那么多人拍照,也怕自己太重,学长时间久了受不了,忙伸手拍拍他肩膀说:“可以了,放我下来吧。”
  “这么快?”步寒蝉诧异,“不多看一会儿?”
  “……下来再看。”
  将他放下来后,烟花秀也差不多结束了。
  叶沨伸手拉着他,狡黠一笑:“我们先走吧。”
  两人回到休息室换了便装,收拾了东西离开。
  走在江边的大桥上,不远处的高楼大厦霓虹闪烁。虽然还在寒冬,已经渐渐变暖。叶沨双手揣在大衣兜里,走在步寒蝉身边,两人什么也没说,只是这么悠闲地散步。相处久了,就算什么也不说,也不会有丝毫的尴尬,只是在彼此的身边,就会很安心。
  叶沨随意地踢着路边看到的一个小石子,边走边踢着踢一步步向前,随口道:“学长,你还欠我一个真心话,我问了?”
  “嗯。”
  “……”叶沨沉吟片刻,想了很久,突然放弃,“哎,想不出来,我觉得我好像没什么想问你的,问题刚冒出来,我自己就知道答案了。”
  步寒蝉嘴角轻勾:“这不是很好吗?”
  “不好!”叶沨踢着石子继续往前,说,“我听闻两个人的爱情要想要细水长流,就要时刻给予对方一定的新鲜感和神秘感,这样才会保鲜。”
  步寒蝉也是头一次听到这样的理论,认真想了想,说:“这样岂不是太累了?”
  “我宁愿让你看到我所有的样子,那么以后你也不会因为发现了我无法接受的一面而讨厌我。”
  “有道理!”叶沨一出脚,将石子踢飞了很远,转头对他挑眉一笑,说,“既然没办法走盲盒爱情了,学长,现在的我虽然不是最好的我,你也上了我的贼船下不去了哈哈。”
  步寒蝉听着小孩的歪理,勾唇低笑,步履从容地跟在他身后看着他。
  叶沨又走上前,找到那颗石子转头踢向给他,喊道:“学长!接住!”
  步寒蝉提步上前,轻松地接住,传给他。
  他们就这么无聊地边走边玩,这么幼稚的游戏也能玩得不亦乐乎。
  叶沨看着路灯下配合着他的步寒蝉,心想:真好。
  有个人愿意陪着你长大,也愿意陪着你幼稚。
  路灯将他们的影子拉长,交叠,依偎在一起。
  “学长,”叶沨跟在他身边并排走着,突然喊了他一声。
  “嗯?”步寒蝉自然地答应他。
  “Welfen?”
  “嗯,怎么了?”
  “没有,我就是想喊喊你。”叶沨嘴角轻勾,心情莫名其妙地好。
  步寒蝉闻声,温柔地低笑了下,停下来微倾身在叶沨的唇上轻柔地亲了下。
  见他发怔,笑着说:“我也只是想亲亲你。”
  作者有话要说:  跟随正文的主Cp番外就到此结束了。我感觉已经很圆满了。
  接下来可能有他们的if线世界番外,或者还有副cp番外(有的话不会很长)。待我考虑考虑。感谢在2021-10-31 20:56:15~2021-11-01 21:23:2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Lemon、有条咸鱼不想动、29132240、木木木木子、岑溪 10瓶;彦衿 9瓶;清远 3瓶;馨星星星星星、52454044、把星星揣兜里、时与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5章 if线:另一种选择
  叶沨在大一那年冬天, 和家里大吵一架,梗着脖子离家出走的当晚,身无分文, 到网咖里遇到了彼时外号“猫屎”还没被联盟叫热起来的朋友,周毅行。
  “没地方住?跟我走啊。我正准备去参加个选拔赛玩玩。”
  叶沨心动地跟着去了,运气贼好地拿到了Solo赛第二。
  有家叫RUN的俱乐部老板给他递了橄榄枝, 条件非常诱人:包吃包住。还有一点点微薄的工资。
  他愉快地答应下来, 成为青训营里的一颗新鲜小白菜。
  然而很快,从早到晚日复一日的封闭式训练让他差点崩溃。士要还没钱还不敢跑路。
  叶小少爷从小被美味佳肴养出来的舌头,吃了几天食堂,感觉嘴巴淡出鸟来。
  他怂恿几名室友,偷偷凑钱弄了个小烤架, 深夜准备在宿舍烤肉。
  哪知道说好无烟烤架, 呛得他们几个大男生眼泪直流。
  还把报警器给弄响了。
  被报警器带来的不仅左右宿舍一干流口水看好戏的热闹群众, 还有RUN战队一队的首发狙击手Welfen,中文名步寒蝉。叶沨头一次听的时候, 听成“不寒掺”,乐得不行,直到知道这家运作资金几个亿的战队老板是他,笑不出来了。
  叶沨进基地这么多天以来, 对这个传闻中的电竞大神略有耳闻,什么中德混血,在德国战队出道多年,战绩斐然,后跟着队友Tink一同来到中国组建战队,在某场比赛中力压本土老牌战队一炮而红。
  总之是个狠角色。
  只是当男人从围观群众自动避开一条路迈步走到他面前时,叶沨惊了。
  这他妈混血也太帅了吧!
  男人走到他们几个犯了事儿头也不敢抬到几人面前, 冷声质问:“带头人是谁?”
  叶沨闻言,心想:卧槽?!
  有肉一起吃,有罪一起抗。
  不带你他娘的这样使离间计的?!
  果不其然,他身后三个叛徒十分默契地后退一步。
  他这时候想退已经晚了,梗着脖子站在原地,虽怂且坚。
  看向面前这个足足高出他十几厘米,气场强大的男人,嘴硬道:
  “他、他们出钱……我出力。”
  Welfen微垂眸看着面前这小孩,冷嗤一声:“你不知道擒贼先擒王吗?”
  “或者说……杀鸡儆猴。”
  叶沨:“!”你他妈才是鸡!
  想不到这老外中文说得还挺溜,还会讲成语!
  他心里忿忿暗骂,脸上可不敢表露出来,否则要是被丢出基地,他今晚就得睡天桥。
  男人看出眼前这小孩儿眼底的情绪,直接宣布审判:“你,从今天起,每天加练三小时,负责整个一楼大厅卫生,其他人加练两小时。”
  “凭什么?!”脾气不大好的小少爷一听就炸了,这明显不公平!
  Welfen低头瞥他一眼,冷声道:“那你就再加一小时。”
  “你!”叶沨刚要开口,被身后的舍友赶紧拉袖子。
  他只能生生憋着一口气。
  操!虎落平阳被犬欺,还他妈是条金毛狗!
  说完,Welfen瞥了眼其他人:“不想睡觉的回去训练。”
  看完热闹的大家闻言忙作鸟散状,临走前同情地看一眼这个正好撞到枪子上的青训生。
  叶沨憋屈得不行,原本训练就要求一人一天至少要8小时,他再加练4小时,还他妈睡屁!
  舍友们同情地上前安慰他两句,纷纷收了作案工具,躺床上睡去了。 Fxshu.org
 

上一篇: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下一篇:告白偏差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