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爹系男友以为我很穷(146)

作者:木炽丹枝 时间:2021-11-05 0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直播

  粉丝们开始发各种搞怪弹幕,叶沨乐的不行,跟旁边的步寒蝉吐槽:”Welfen,你看他们,坏死了。”
  步寒蝉只是低笑,问:“那你要不要表演一个?”
  叶沨当然准备了,只是现在还不能说,侧头对他挑眉道:“你要是来一个,我就来一个,怎么样?敢不敢?”
  -哟哟~!激将法都用上了!
  -哈哈哈哈!风风这是连Welfen都算计上了!
  -苦力能多一个是一个,咱们风风负责前排嗑瓜子哈哈哈!
  ……
  步寒蝉淡淡道:“不急。”
  叶沨瞬间福至心灵,了然咳咳了两声对着麦克风道:“也是,先抓哪个小可爱呢?”
  “来吧,参与抽奖的粉丝们请把‘中秋快乐’打在公屏上。”刚说完,满屏都被弹幕覆住了。
  叶沨没想到有了这么“苛刻”的条件之后还有这么多人参加。他不得不反复开腔提示:“注意哈,抽到的人要表演开场秀哦。表演不出来抽奖作废哈,赛制非常地残忍。”
  一分钟后,他挥动屠龙刀,一刀又一刀地砍掉参与人数,最后一抽。抽到一个名字叫“粉暴龙”的粉丝,管理员可乐将这位粉丝抱上麦。
  叶沨跟对方打招呼:“哈喽?听得到我的声音吗?恭喜你是第一位幸运粉丝,想好表演什么节目了吗?”
  对方ID后面的小喇叭闪了闪:“主、主播你好,我听、听得见。”听声音是个男生,声音很软萌,感觉胆子不像很大的样子。叶沨惊讶于他竟然会参与抽奖。
  叶沨不由声音温和了一分笑着问:“那你准备好表演什么节目了吗?”
  粉暴龙似乎还是很紧张,说话结结巴巴道:“我、我想给你唱一首歌,戚风我很喜欢你,天天都看你的直播。”
  面对突如其来的告白,叶沨有点受宠若惊,又下意识看了眼旁边的步寒蝉,见他神色淡定,便接着对粉暴龙说:“谢谢你的支持和喜欢,那你那边准备好伴奏了吗?准备好就可以唱了。”
  -这个小弟弟好软萌啊!想Rua!
  -竟然当着Welfen的面表白主播哎,不过声音听起来好小啊。
  -给小弟弟打Call!加油加油!不要紧张!
  接着是一群暖心刷玫瑰花的粉丝。
  叶沨听到音乐起调的时候一愣,他没听过,但是直觉会是一首很不错的歌。
  男孩开腔的时候确实惊艳了不少人,男孩选的似乎是一首闽南语歌曲,曲风很温暖治愈,他的声音也很好听,感觉将一个淳朴美好的世界带到了直播间,叶沨非常喜欢这首歌,当即拿出手机听音乐识曲。
  -好好听!求BGM!
  -好听好听!弟弟声音太温柔了!
  -我要为弟弟打投!我要为弟弟转椅!
  ……
  叶沨搜出歌名,点了喜欢,在这位粉丝开唱以后,他就关了麦,这会儿不由跟步寒蝉激动道:“这个粉暴龙唱得真的好治愈啊!喜欢!”
  步寒蝉侧眸看他满心满眼喜欢的模样,心里莫名吃了味,不显山不露水地淡淡问:“是吗?”
  毫无察觉地叶沨继续点头:“是啊是啊!”
  步寒蝉:“……”
  粉暴龙唱完,收获一波粉丝,不少人点进他主页关注。
  叶沨虽然有攀谈认识的心,但碍于时间关系,只好先关注对方,叮嘱管理员找他登记,接着继续抽第二位水友。
  这次抽到了个叫砂壳的粉丝。
  这位粉丝是个女生,十分利落,上来直接说自己会玩乐器,然后秀了一段前奏出来,一首经典古风吹得时而萧索时而落拓大气,时而缠绵忧伤……
  叶沨挑眉,一开始就听出这是在吹箫,顿感果然个个都是人才,他今晚这什么手气,伯乐附身啊!
  -啊啊啊啊!姐姐这箫声杀我!
  -好好听!这不会是B站音乐up主来踢馆吧?!
  -震惊!难道只有我什么也不好会?!
  -女侠!呜呜呜这个姐姐粉了!
  ……
  直播间里其乐融融,叶沨听到箫声也技痒了,起身去摸出了自己那把锁呐,看步寒蝉一眼,挑眉间,趁着闭麦,和着箫声来了一小段。
  步寒蝉轻笑着抬眸看他自娱自乐,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叶沨一点儿不拘泥,眼睛闪亮:“好啊!”
  正好箫声停了,叶沨开麦夸道:“砂壳,你这箫厉害啊,我刚找出来我的锁呐,要不要和一个?”
  叫砂壳的女生非常爽快:“好啊!那就来一个!”
  一群粉丝闻言摩拳擦掌,乐得不行。
  -好耶!!!
  -哈哈哈哈!就知道风崽会忍不住!
  -过年了过年啊不!有中秋晚会那个味儿了!
  -来来来!前排瓜子泡面火腿肠勒嘞!
  ……
  叶沨和对方迅速选好曲之后,一箫一锁呐看似并不搭的两种乐器还真和起来了!效果非常惊艳,既大气又潇洒,曲到喜处引人眉梢眼底都是笑意,曲到悲处又不免感怀悲秋。
  别人看不到,可能不觉得,但此时的叶沨在步寒蝉眼里是多么的优秀和耀眼,让他满心满眼只有这个男孩。
  两人的合奏结束时,已经有不少土豪粉丝纷纷砸礼物,叶沨坐下来,放下锁呐松了口气,得意洋洋地问Welfen:“怎么样?我吹得不错吧?”一副求夸奖的嘚瑟模样。
  步寒蝉轻笑:“吹得很好。”
  “那我有没有奖励?”他凑过去笑意盈盈道,明明刚刚吹完一整首曲子,还有些匀不过气来,热气随着他的靠近喷洒在步寒蝉身前。
  步寒蝉认真地盯着他,沉声道:“有。”
  “什么奖励啊……”叶沨不以为然地想起身,结果步寒蝉忽而伸手拉住他回去的他,又伸手捂住他面前的麦,倾身上前闭上眼吻住他的唇。
  十几万的粉丝们只听到前半部分,接着就听不清了,只有眼尖的人通过右下角的摄像头发现Welfen的手情不自禁地将Chiffon的右手攥住,慢慢五指相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在干什么?!为什么不给我看!!!
  -牵手了牵手了!!!!!!
  -呜呜呜呜!什么奖励我也想看!!!!
  -举报举报!主播擅离职守谈恋爱!!!
  -呜呜呜呜呜!求求给个正面视角!
  -我艹!我不仅瞎了我还聋了!啥也听不见!
  ……
  短短几秒过后,叶沨被放开,满脸通红,刚张嘴,嗓子就有点哑:“咳咳……那个……不好意思,刚刚麦出了一点问题。”
  作者有话要说:  没有虐。感谢在2021-10-12 19:15:21~2021-10-13 20:26:2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重轩 3瓶;47292031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6章 联谊局
  “……不好意思, 刚刚麦出了一点问题。”
  -哦哦哦~~~~出了一点点问题,不过摄像头还是好的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我已经截图了!十指相扣甜死我了!
  -风风什么时候露脸啊啊啊!求个Welfen一起露脸!想看!!!
  ……
  磕疯了的粉丝们一阵起哄。
  叶沨实在招架不住,心里又偷偷开心, 想秀吧又不大好意思, 只能强压着疯狂上扬的嘴角, 搬出之前的借口道:“之前说了五十万粉就露脸哈, 什么?想看Welfen, 这个嘛等看他的想法。”他说着偏过头看Welfen,给他嘴形道:快、拒、绝!
  当然不能给看,他和Welfen谈了那么久,可一次都没看到, 现在好不容易见面了, 哪能便宜这些人?
  步寒蝉看到叶沨的嘴形, 不由好笑,只能说:“不好意思, 我只能给Chiffon一个人看。”
  一句话当即炸了一片弹幕单身狗。
  -啊啊啊啊啊!可恶!!!!
  -呜呜呜呜呜呜!不要这样小气嘛!
  -风风我恨你!!!! Fxshu.org
 

上一篇: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下一篇:告白偏差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