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爹系男友以为我很穷(63)

作者:木炽丹枝 时间:2021-11-05 0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直播

  “我又见到那个人了,他竟然成了父亲的座上宾,他给我带了很多外面新奇的玩意儿,我很喜欢,尤其是那个万花筒。魏郎说,我虽未看过世界,那便用这个看万花绘世。‘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我也只是一片飘零的秋叶而已。”
  叶沨读到这,其他人陆续有点感叹。
  他翻开一页,惊道:“哎?这里的字有点慌乱啊。”
  他立刻低头读起来:
  “临近阴亲之日,我的心越来越不安。魏郎自那天说要救我出去以后就再也不见了。他说过要带我去外面,去国外看看,到一个没有愚昧迷信的新世界。”
  日期似乎又隔了好几日。
  “这几日外面好乱,我想趁机逃出去被抓了回来,他们将我关在了棺材里,里面好黑好黑……我看到魏郎了。”
  “所有人都说我身体好了许多,可是我却感觉越来越冷,好冷啊……”
  “为什么又把我关到棺材里去!我不要!我不要!!!”
  “全死了哈哈哈哈!全死了!所有逼我的人全死了!啊哈哈哈哈!该死!你们都该死!!!”
  叶沨读到这儿有点发毛,他强装镇定抬头分析:“所以会不会是这个叶殷殷被关的发疯了,就把所有人都……杀了?”
  后面的潮男点头附和:“很有可能啊,或者说叶殷殷可能早死了,是变成鬼,所以就!”他突然嗷呜一口向自己女朋友张大嘴过去,结果被甜妹四两拨千斤,一巴掌推过脸去,满脸吃瘪相。
  叶沨看到这儿想笑又不好意思笑。
  步寒蝉突然出声:“不可能,这个本叫‘未亡人’,叶殷殷也肯定没死,第一个本的密码不可能自相矛盾。”
  叶沨:“所以第一个本的字母到底什么意思?”
  不知道密码的人默默沉默,猜到密码的人下意识保密。
  好吧,叶沨放弃追问。
  “那会不会是那个魏郎杀的?”叶沨怀疑。
  步寒蝉点头:“不排除这个可能。”
  他们正聊着,甜妹突然喊他们:“这里的地板好奇怪,有点像空的。”
  他们闻言围过去,步寒蝉蹲下身敲了敲:“应该有地道。”
  叶沨震惊:“这么牛的吗。这家店有点东西。”
  步寒蝉找了屋内的一支笔试了下:“这个地砖能下按,但是撬不开。”
  大家都上手试了下,确实没办法撬开。
  叶沨伸手拍了拍,开玩笑道:“这不会是个按规律踩的密码吧?”
  其他人闻言齐齐看向他。
  步寒蝉勾唇:“聪明。”
  突然被夸,叶沨还有点懵逼,他摸摸后脑勺,不好意思道:“电视剧都这么演的。”
  “那密码呢?”
  叶沨耸肩:“找吧。”
  叶沨百无聊赖地找,又仔细观察了下这个地砖的花纹……
  “怎么感觉有点眼熟呢?”
  他脑中突然想到了什么,智慧灯突然就被点亮了!
  “我知道了!”
  叶沨蹲下来,伸出双手腾空比划了一下。
  潮男不解:“他在搞什么?”
  步寒蝉看着认真的小孩,只是静静看着。
  叶沨比划完,直接上脚,认真地踩上去,从一块砖踩到另外一块砖。按照方格砖来踩的话,就是踩出了一左一右对边的一个金字塔型。
  他刚踩完,脚下的机关就“咔嗒咔嗒”动了起来,叶沨连忙跳开,兴奋地转头对步寒蝉伸出一掌:“开了!”
  步寒蝉宠溺地伸手向前与他击掌:“聪明!”
  机关渐渐打开,形成一个向下的楼梯。
  其他几人也不禁对叶沨投去佩服的目光。
  酷妹更是好奇:“你是怎么知道是那样踩的啊?”
  叶沨洋洋得意:“其实也很简单……只不过要某人先告诉我第一关那个字母是什么意思。”
  步寒蝉闻言,只是轻勾唇,才说:“叶家牌位唯独没有叶殷殷,所以……”
  叶沨突然想明白:“殷殷未亡!YYWW?!”
  酷妹耸肩:“对啊。”
  他再看步寒蝉一脸正是如此简单粗暴的表情。
  叶沨顿觉之前自己智商被碾压了,不,被侮辱了。
  跟在叶沨后面下楼梯的步寒蝉最后落地,站定在他旁边低声问:“所以……你又是怎么知道是那个踩法?”
  叶沨硬气拒绝:“哼,等学长找到出这道门密室的方法吧!”
  地下室照样黑得伸手不见五指,煤油灯只能让他们勉强看清这个地方。
  “这哪儿啊?”
  “这好像是个地道。”
  几个人摸索着往前走了数米。
  走到最前方的叶沨颇为认真,前面忽然闪过一道红光,还没反应过来,突然看到正脸前方有个飘在空中的红衣女鬼迎面冲过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家伙被吓得吱吱乱叫。
  叶沨更是心脏骤悬到嗓子眼,忽然感觉到身边的人突然转身向前一把将他拥住在怀里护着的同时挡在了他面前。
  埋在厚实温暖的拥抱里,叶沨先是僵了下,接着忙慌乱地从他怀里挣脱开来。
  叶沨低着头,别扭地小声道:“谢、谢谢。”
  “快!她跑了,跟上她!”酷妹喊道!“刚刚就是她指引我们找到你们的棺材的!”
  两人不再拘泥于此,赶紧跟上。
  大家很快跑到了一个出口,幸好这个门没有锁,直接就能推开。
  只是推开以后,大家都震惊了……
  这间屋子里密密麻麻地站着一具又一具的尸体。
  虽然知道是假人道具,但气氛依旧很阴森诡异。
  “卧槽?什么情况!”
  甜妹有些害怕地抱紧潮男的腰,悄声说:“好可怕……”
  叶沨手上还拿着之前那本日记本,这屋内还算有些光,他低头翻看了下。
  里面写着:
  “我就知道他们怕了,接二连三的有人死去,他们才终于怕了,这才想起来我这个结了阴亲的是个不详之人。母亲不忍,父亲却终于狠了心,决定要将我这次彻底闷死在棺材里,他当时说的是什么?哦,他说……结了阴亲的就不算活人了,不如死了保全整个叶家。”
  “我不准备逃了,只是想最后看一眼他……”
  “我发现了!是他!是那个狼子野心的,当初就是他找的牛鼻子老道要葬我一生!吞我叶家家业!”
  叶沨读到这疑惑:“这个‘他’是谁?”
  潮男突然举手:“我觉得我可能知道是谁?”
  大家围过来。
  他把自己的身份牌举起来,上面写着。
  【姓名:张无义
  身份:祖上冒黑烟的张家曾孙
  背景:是这栋古宅里张管家的曾孙,得知祖上曾经偷偷埋下来一笔横财,决定回来挖宝。】
  众人汗颜,这吊牌一看就知道咋回事了。
  叶沨无语:“你怎么不早说?”
  潮男讪讪:“一直没发现和这个身份牌有啥关系啊就没想那么多,再后面玩着玩着就忘了。”
  步寒蝉沉思了下,再次捋一捋剧情,半晌开口:“叶殷殷日记里,在他结阴亲前不久,这个魏郎就不见了。之后,叶家接二连三出现诡异命案,日记里指出的狼子野心怂恿阴亲的人现在怀疑是张管家和这个魏郎。”
  “可是……”甜妹突然小声开口:“可是…… 那个男娃娃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还有生辰八字?”
  叶沨皱眉:“那个男娃娃会不会是魏郎啊?正好是一对。”
  酷妹也点头:“我有个大胆猜测,你们可能都忘了,结阴亲不是只有叶殷殷一个人,还需要新郎……”
  “魏郎?!”大家突然异口同声。 Fxshu.org
 

上一篇: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下一篇:告白偏差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