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爹系男友以为我很穷(93)

作者:木炽丹枝 时间:2021-11-05 0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直播

  步寒蝉但笑不语,继续夹了一块鲜美的鱼肉,优雅地再次蘸了蘸鲜料汁,送入口中。
  他微抿唇,慢慢地咀嚼着,眉宇间尽是淡然的享受。
  叶沨这下真被他弄馋了,忙伸出筷子夹了一块没刺的鱼肉,学着步寒蝉的模样有样学样,然后一口啊呜咬下去。
  这口感……好嫩好鲜!
  和他以前吃过的味道完全不一样!
  叶沨猛然醒悟,原来不是鱼不好吃,是他家小时候,他妈做的鱼不好吃!
  叶母的手艺说不上黑暗,只是过于寡淡。给小叶沨从小就造成了清蒸的鱼不好吃的固定印象。
  叶沨忽然就想他妈了。
  明明上一次打电话来两个人还闹得不欢而散。
  叶沨哪怕心里不承认,也很怀念以前全家人其乐融融的样子。可是为什么就不能一直那样愉快美好,总是会有一些矛盾和争吵。
  步寒蝉注意到小孩的神色有些不对,问:“怎么了?还是觉得不好吃吗?没关系,不用强求。”
  叶沨摇了摇头,只是突然问:“学长,你知道今天是父亲节吗?”
  步寒蝉神色微动,点头:“嗯,知道。”
  叶沨忙问:“你们那也过这个节吗?”
  步寒蝉:“会有一些人过吧,只不过我们家没有这个习惯。”
  叶沨有点失落:“……哦哦。”
  两人吃完饭回到医院。
  他苦逼兮兮地去缴费。缴完费,身上竟只剩下200多块。
  唉,穷人生病是大忌,一朝回到解放前。
  眼见着就到了叶沨。他紧张地听着医生的话,坐在了拔牙的躺椅上。
  而一旁站着站着陪护观看的步寒蝉,自己进也没想到他会那么紧张,目光紧紧盯着叶沨。
  虽然说拔牙不是什么大事,但叶沨的那颗牙长得位置并不算好,稍有不慎总会有一些危险。
  医生将一根麻醉针管对准叶沨智齿处的某个部位,手法快准狠地注射。
  “!”好痛!!!
  叶沨疼得脸色泛青,双手紧攥着。冷汗哗地就下来了。
  步寒蝉心疼地简直不忍直视,只能在旁边一手攥住叶沨的手,温声安抚道:“叶沨,没事,有我在很快就结束了。再忍忍,再忍忍。”他的眉头紧锁,并不比叶沨好到哪去。
  打完麻药药效上来了。
  紧咬牙关的叶沨松了口气,他感觉到医生将冰冷的铁器触碰到他的牙齿上。
  然而也没什么感觉。
  只是想到即将要拔了,心里愈发地紧张,他无法自抑地紧紧攥住了身侧步寒蝉的手。
  下一秒,他感受到对方反握住了他,心头一怔,心里竟奇妙地安稳下来,反倒没那么怕了。
  就在这时,那根拔牙的铁钳子快狠准地夹住他那颗智齿,猝不及防的往外猛的一拽。
  叶沨感觉到有什么从他的牙床里离他而去,一阵冷风吹过,凉飕飕的。
  “啪嗒。”这是那颗牙落入铁盘中的声音。
  年轻医生笑笑:“好了,别紧闭着眼睛了,拔下来了。”他拿了一块医用棉花塞入叶沨的牙齿空隙中,叮嘱道:“先含着压一会儿。”然后递给了叶沨一张注意事项的纸条。
  “可以了,下来吧。”
  叶沨一愣讷讷地从床上爬起来。
  这就结束了?这么简单?!
  好耶!
  叶沨一手扶着含棉花的下颚,喜笑颜开,下意识就松掉了刚刚握住步寒蝉的手。
  步寒蝉手中一空,神情微怔,手里感觉有些空落落的。但他很快勾唇笑起来,对叶沨道:“怎么样?不疼吧?”
  叶沨得意点头:“嗯嗯!不疼!”
  他转而看向医用铁盘上自己那颗智齿。
  好家伙,足足有2厘米长,上宽下尖,白色的牙齿下面血淋淋的。
  看着叶沨心里一紧,下意识抚牙,然后牙齿那已经空了。怎么都感觉有点不习惯,想偷偷舔又不大敢。
  年轻医生注意到他的神情,还特意来了一句:“回去不要舔牙,注意卫生。”
  叶沨:“……哦哦,谢谢医生。”
  医生又问:“这牙你还要吗?”
  叶沨回看一眼那颗折磨得他欲生欲死的智齿,忙波浪打鼓地摇头:“不要不要!您处理了吧。”
  步寒蝉闻言,盯着那颗牙,眸光微动。
  叶沨刚刚太紧张,现在想去厕所,忙说:“学长你等我一下,我去有个卫生间回来我们就走。”
  步寒蝉点头:“嗯。”
  在叶沨离开后,他对医生道:“能否把这颗牙给我?”
  这年轻医生闻言,微诧异,轻挑眉:“行啊,我帮你清洗一下。”
  “其实我也觉得挺有纪念意义的。”这医生天生带种自来熟,边清洗边唠嗑,“喏,洗好了,给。”
  步寒蝉用医用纱布接过包好,放进上衣口袋熨帖地保管好,礼貌道谢:“谢谢,不过麻烦请不要告诉我朋友。我怕他会不好意思。”
  医生了然笑笑:“没问题。”
  叶沨从厕所回来,没看出两人之间有什么不对,单手扶着下颚,含糊道:“学长,我们走吧。”
  离开医院的时候,叶沨又总是能看到一些带着孩子来看病的父亲。
  他会想起叶父打给他的那个电话。
  其实后来对方还给他发了一条短信,里面附上了见面的地址。
  坐在副驾驶上,叶沨盯着那个短信看了许久,内心左右挣扎。
  到底去不去?
  真的要去吗?
  那个男人只是惺惺作态而已。
  没必要去。
  可是……
  步寒蝉透过前视镜注意到小孩的神情。
  叶沨一路沉默并没有说话,他也便从不开口打扰和询问。
  偏偏他们回去的路上正好路过离那个地址挺近的地方。
  “学长能不能把我从这放下来。”叶沨忽而冷静出声。
  步寒蝉也没有问,直接点头:“好。”将车开到路边。
  叶沨下了车,不会不好意思地对步寒蝉说:“抱歉,我想我有些事需要去处理,今天真的非常感谢你陪我来医院。学长,你要是有事就先回去吧。”
  步寒蝉点头:“……嗯。”
  这只是一条普通的街道,步寒蝉并不知道他要去哪里。但他知道小孩并不想让他去。
  他看着叶沨转身离去的背影,迟迟没有启动车子,而是停在原地。
  叶沨下车后拐了一个角,跟着导航往前走。
  几分钟后,他眼前出现了一座隐蔽性比较高的高档酒楼。
  叶沨来之前,去对面一家便利店买了黑色口罩戴上。
  此刻,站在门口,犹豫了一下,迈步走进去。
  走进去后,里面的包间很雅致,古色古香,拐角处还能看到室内缩小版的亭台楼阁亭台小桥流水。
  叶沨对他这个父亲的品味嗤之以鼻。
  在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引领下,他走进了叶父早就备好的包间。
  一眼看到了那个背着他身穿一身富贵竹高定外衫的微胖中年男人。
  听到动静,叶父低声道:“小沨,你还是来了。”声音尾处有压抑不住的喜悦。
  叶沨很不甘又想显得自己很拽地闷哼一声:“有话快说。”他这一开口,用力过猛,结果扯到了他刚拔牙的地方。
  那块儿空了牙的地这下火辣辣钻心疼上来,叶沨蹙眉,担忧地想:不会是麻药劲过了吧?
  不会吧?!好死不死逮这个时候。
  叶沨忽然后来来这了。
  他立马转身就要离开。
  刚转身回头的叶父见状,也不装逼了,赶忙喊:“老张,快把门关上!”
  叶沨一惊,回头一看,门果然被人从外面关上了,听声音还锁上了。
  草!他就知道叶振棠这个老狐狸没那么老实!
  叶沨转头愤怒:“这就是你叫我来见你的目的?”
  叶振棠面上过不去,可这时候想立威,似乎又晚了,微胖的脸上带着红,走近叶沨,声音再软下来:“小沨,都半年了,你想要自由,你想要在外面野,现在也该差不多了吧。” Fxshu.org
 

上一篇: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下一篇:告白偏差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