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爹系男友以为我很穷(198)

作者:木炽丹枝 时间:2021-11-05 0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直播

  看现场就是不一样,猫屎全程兴奋得要命,从一开始嘴上喊着“我要看Snake那个自命不凡的大傻逼被锤爆!”变成了“卧槽!打得真他娘的热血沸腾!FRE牛逼!”
  叶沨原本还有些离开的淡淡伤感,被他这么一带,整个人也热血上脑,下意识护短,“RUN才牛逼!”
  两人活像个死忠粉,各自护住,在每一次己方战队精彩地操作成功击杀敌人后,热烈欢呼!
  比赛,最终结束,很遗憾,冠军还是被常年霸占PCL赛区的老牌战队GOD拿下。FRE万年老二,黑马战队RUN拿到亚军。
  两人瘪瘪嘴,但不妨碍两个少年看得热血沸腾。
  在喧嚣的热闹结束以后,两人站在赛场上都没急着离开。
  叶沨发自内心地感慨:“……打得真精彩啊。”
  猫屎点头,心里隐隐有了动摇:“……要不我们……”
  “回去吧?”
  叶沨:“!”他瞪大眼,你这叛徒!
  叶沨其实心里也动摇了,可是,如果他回去以后,还是个小菜逼,留下去又有什么意思呢。
  正想着,猫屎已经握拳,下定决心:“我这就回去!一定要让白粤鸣那家伙跪下来叫我爸爸!哈哈哈!”
  说着又伸手拍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道:“你是大学霸就老老实实回去上学好了,放心,我会把咱俩的梦想一起实现!”
  叶沨:“……”
  猫屎连夜吭哧吭哧提着行李回了FRE基地。
  叶沨在飞机票和火车硬卧之间,很遵从内心地选择了买了张北上的飞机票。
  大、大不了再打工赚就是了,晚了可赶不上开学报道。
  当晚,他在机场坐着等了一宿,坐第二天的早班航班飞回了北京。
  步寒蝉听到飞机从天空轰鸣而过的声音,微抬头看了眼。
  “那小子真走了?”易庭生翘着二郎腿问。
  步寒蝉神情淡漠:“嗯。”
  易庭生可惜道:“难得看你对一个人那么上心,可惜。”
  “我对他上心吗?”
  “不上心吗?”
  “哪里上心了?”
  “哪里不上心?”
  “……”
  半晌。
  “那你为什么还白送人一笔补贴费?”
  “扶贫。”
  “那你也扶扶我呗?”
  “你该训练了。”
  步寒蝉转过身来,迈步走出去。
  作者有话要说:  这个是if线世界,另外一种选择。Welfen当初选择和Tink一样走职业选手道路。而叶沨在朋友猫屎的机缘下一起走向另外一个人生选择。if线还是以叶沨和步寒蝉为主。看大家喜欢吧,喜欢写长点(也不会很长),不喜欢就短一点。
  PS:猫屎和叶沨同龄人,if线世界设定为18+走上职业道路,和正文世界不一样。(不在意的可以忽略)
  感谢在2021-11-01 21:23:22~2021-11-02 21:37:4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北方的南方 15瓶;Li梨 5瓶;檬三、小杨睡着了、烟雨任平生 2瓶;时与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6章 我悟了
  叶沨回到自己在学校租的公寓当晚, 翻来覆去地没有睡着。
  公寓的房租在一个月后需要缴纳半年的,而好死不死他还挂了一科。
  叶沨想到自己上学期以来浑浑噩噩茫茫然然的样子,接下来, 说不定还会这么死循环下去。
  他真的想这样吗?他到底要怎么做。
  和家里断绝来往是一时冲动,还是希望能够真正独立自由,得到他们的支持和认可?
  认可?
  这个词刚在脑子里冒出来的时候, 他莫名其妙想到了那个叫Welfen的男人。
  他肯定对他没有一丝一毫的认可。
  看似光鲜亮丽的学校和专业, 成绩却烂成这样,他也丝毫没有任何动力爬起来,一整个寒假,不是在家里和他们争锋相对地争吵,就是莫名其妙离家出走跑到个青训营里混日子。
  叶沨翻身趴在枕头上, 痛恨这样一直被否定的自己。
  叶振棠不认可他, 冷笑着说他离开了叶家一文不值, 有什么资格谈自由?
  那个叫Welfen的也不认可他,礼貌疏离地祝他能够一帆风顺, 现在想想说不定是在嘲讽。
  他想到在金陵那晚的屈辱和愤怒,想到在考核那天早上脸上火辣辣的疼痛,强忍着眼眶里的泪水,不甘心地捏紧拳头锤在枕头上。
  可是要怎么办?
  到底要怎么办?!
  叶沨下意识觉得有个人能告诉他答案。
  可是怎么联系他?
  叶沨翻身起来, 找到放在公寓里的备用机,插上新的电话卡,重新注册了一个小号。
  他绞尽脑汁地想好了一个不会暴露自己的昵称后,照着之前在青训营听过一耳朵舍友他们讨论RUN全员大群里一队队长Welfen的微信ID号,输入搜索框。
  特别好记,就是:W-0114
  真的有!
  叶沨看到他的头像,是一片茫白雪地, 昵称是只有个字母【W】。
  临要添加了,他又犹豫起来,人家RUN那么忙的人怎么可能会突然答应一个陌生人的申请?要他自己说不定还会把人拉黑。
  呃……
  他冥思苦想,抓耳挠腮,最后把所有荒唐的理由全部pass。
  叶沨抱着自暴自弃地点了个申请添加好友,申请理由都没有。
  折腾大半宿,叶沨次日起来去学校,准备报道。
  步寒蝉看到这个申请的时候,是下午,对方的头像是一卷风吹着一张落叶的手绘。昵称【吹啊吹啊】。
  他微蹙眉,点了拒绝,收了手机,继续开始训练。
  叶沨果不其然收到了这个拒绝的噩耗。
  他此刻站在学院办公室门外,准备上交学生证报道注册。
  走出大楼,他茫然地看着灰蒙蒙的天,好像春天还没有到来,还是那么阴冷。他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没钱。
  回去的时候,看着满屋子的各种奢侈品,反而感觉厌恶和讨厌。
  一不做二不休,他撸起袖子,准备把所有用叶家的钱买的东西全部打包起来。包到一半,肚子饿起来。
  叶沨下楼找到一家馄炖摊子,点了碗馄炖吃起来,边吃边感觉还是空落落的。怎么吃都吃不饱,可是也吃不下去了。
  回去以后,他看着满屋子的东西,突然觉得原本想着把这些东西全部到付回金陵气死叶振棠,可现在却觉得没意思。
  太没意思了。
  他作罢,在杂乱的屋内宅了不到一天,挺尸一般弹起来!
  他要崛起!
  他要先赚钱!首先把房租费给赚了!
  他通过学院群里加了个兼职群,进去后没多久就看到了个兼职消息。
  这个兼职是给某app录音做人工语音,一小时45元。还挺赚。
  彼时他正在胡明哲的宿舍里蹲着一起吃泡面,跟兼职的人对上线后,两口吸完面,说:“找到活了!”
  胡明哲抬头:“什么活?”
  叶沨:“不太清楚,给app收录人工语音?反正要求普通话好就行,一小时45元还挺高。”
  胡明哲挑眉:“可以啊,在哪?”
  叶沨给他报了个小区名,他们学校对面不远的一个老小区,里面人员复杂,流动人口很多,还有不少因为房租便宜而租进去蜗居的考研党和小情侣。
  胡明哲听到地方皱眉:“这听着怎么这么不正规啊?不会是传销吧?”
  叶沨完全没往心里去,只是顺着他的话开玩笑:“那我就进虎穴去探探。”说着站起来拍拍手,继续开玩笑,“我要两个小时没回来你就报警呗。”
  胡明哲嘴角抽抽,叫嚷着:“把你的面桶给我端着一起带走!”
  叶沨去了对方给的那栋老楼,进楼以后,里面的路道狭窄拥挤还没有灯,特别破旧,叶沨心里暗自打怵。
  不会真的是传销吧?又想想,不可能。
  到了三楼,左边301,门是开着的,进去以后,负责人看到他们忙伸手在嘴边竖起来,叫他安静,把他领进门,左绕右绕到了一间屋子。里面还有其他大学生。 Fxshu.org
 

上一篇: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下一篇:告白偏差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