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爹系男友以为我很穷(76)

作者:木炽丹枝 时间:2021-11-05 0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直播

  【Miao使用M762击杀了Bgskk。】
  【Miao使用M762击杀了voiuer。】
  ……
  这个Miao在进入游戏后不到十五分钟,已经击杀了快八个人头。简直是在炸鱼塘。
  接着耳边是叶沨的欢呼声:“喵哥牛逼啊你!刚刚那手也太厉害了吧!快教教我!”
  那个男人道:“现在知道崇拜了?喊声‘哥哥’就教,等你放暑假来我这,我天天亲自手把手教。”
  叶沨非常没节操:“你说的?!哥哥!”
  “再来一声?”
  “哥哥!”
  叶沨真的被猫屎刚刚那手给惊艳到了,比起打狙击,他更喜欢玩突击位,猫屎作为顶尖的一队首发成员,那手法,完全是按照叶沨的心尖尖戳!他实在太羡慕了!想偷师!
  正在这时,他突然看到右下角队伍,四号Welfen的血条瞬间归零变灰。
  叶沨有些诧异,这才刚进决赛圈没多久。
  他心里有点闷,而那个叫Tink的人则一改之前的咸鱼节奏,进入了激烈的决赛圈模式。
  猫屎见队友开始抢人头,也认真起来,很快,成功拿下最后一个人头。
  吃鸡。
  叶沨看了眼队友击杀数。
  Welfen 6个,Tink 6个。Miao13个,他自己6个。
  出了这局,Tink在队伍里,也没再催着开局,而是继续用德语跟步寒蝉闲聊:
  “你……到中国看到他了吧?Jing He 。”
  步寒蝉点头:“嗯,他让我带他向你问好。”
  男人闻言有些微怔,继而很快用调笑声掩盖情绪:“他现在在做什么?还是在大学教书?”
  步寒蝉:“没有,他现在是个网咖老板,还有个…烧烤摊。”
  Tink一怔,有些难以置信,用德语问:“网咖老板?烧烤摊?贺烬他疯了?!”
  步寒蝉:“他知道他自己在做什么。”
  Tink尽量掩饰自己的情绪,笑了下说:“看来他永远都不想再来德国了。”
  步寒蝉:“你可以来见他。”
  “你不是今年夏天要来中国打比赛吗?”
  男人闻言一顿:“……算了。”
  他自觉失态,最后用不算生涩的中文道:
  “Welfen,很多事情,总是求而不得。”
  Tink说完这句就下了线。
  步寒蝉则静静呆了一会儿,刚刚被他刻意忽略的直播间声音才慢慢地显现出来,灌入耳中。
  他关掉游戏,切到叶沨的直播间,用小号安静地看着他的直播。
  叶沨和猫屎后来不再四排,一直双排。
  两人又连续打了好几局,气氛一直十分融洽。
  猫屎比叶沨大一岁,他为了能够得到一点技术真传,非常没节操地在后面直接喊他“哥哥”。
  一声声“哥哥”又轻又脆,有时候还故意肉麻对方,惹得两人哈哈大笑。
  这种言语之间的熟络与亲昵,互相打趣和嘲讽。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形成的。
  步寒蝉看着直播,从最开始的嫉妒,无意识地捏紧手边的鼠标,到渐渐明白过来,这个叫Miao的技术并不简单。
  从言语之间,也能听出是个生活优越的人,是谁?
  之前借给叶沨蛋挞治疗费用的是他吗?今天联系上DOS战队解决红桃事件的也是他吗?
  步寒蝉的心里渐渐沉了下去,有种无言的沉闷感。
  他一直这样看到叶沨下播。
  又等了两分钟,看着手机上的聊天框,始终没有发出去一条消息。
  叶沨也许还在和那个人聊天。
  他们在直播间聊得那么开心。他暑假还要去找他,和他住在一起。
  步寒蝉就算再冷静,还是不得不承认,他嫉妒这个男人,嫉妒这个很可能陪着叶沨长大,和他关系匪浅的男人。
  叶沨刚下播,终于逃脱了猫屎那个过于磁性的低音炮,感觉今晚耳朵都带了电。今晚他一直不太敢看弹幕,害怕看到有人提Welfen,有人提那个和他说着他听不懂的德语,言语之间的调笑隐隐颇有魅力的年轻男人。
  叶沨抱着手机,看着和Welfen的聊天框。
  直播的时候发的火早就散了,现在就是怂。
  他要是问Welfen那个人是谁?会不会显得自己吃醋的太明显了?
  可要是不问,叶沨心里就挠心挠肺地不舒服。
  叶沨挣扎再挣扎,最后一咬牙,敲字快速发了出去:
  - Chiffon:Welfen?你和你朋友还在忙吗?
  步寒蝉看到消息一怔,回复:
  - Welfen:没有。
  叶沨看着这简单的两个字,心里憋着一口气,舒不出来。
  他只能再次试探:
  - Chiffon:哦哦,那你下午说的有事儿,就是和他打游戏啊。
  我就不信你看不出我在吃醋!
  - Welfen:嗯。他帮了我一点忙,我陪他打会儿游戏。
  - Chiffon:……哦哦。
  叶沨明显感觉到对方不想说,只好做罢。
  - Welfen:那你呢?那个朋友是谁?
  - Chiffon:他啊,是我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哥儿们,今天帮了我一个大忙,所以我就陪他玩会儿游戏。
  步寒蝉看到这句心下了然,眸光微沉,大忙?原来真的是找他帮忙。
  明明他都已经说了会帮他解决。
  步寒蝉将这种不理智的情绪压下去。
  没事,他们就算认识很久又如何,现在叶沨是他的男朋友,哪怕只是网上的,他也可以变成现实的。
  他眸光微沉,将所有的情绪压下,只是轻声给叶沨发了一条语音:
  “Chiffon,我现在好想见你。”
  “再抱抱你。”
  叶沨听到这条语音怔住,他突然意识到,这个男人是在和他撒娇。
  作者有话要说:  抱歉来晚了。今天有事出门了。感谢支持!感谢在2021-09-19 23:18:47~2021-09-21 00:09:4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反方向的钟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46772011 19瓶;席安、阿殇啦啦啦 10瓶;Twillflow、反方向的钟、烦烦烨、古 5瓶;展小猫、Mayjean 2瓶;宇宙世界无敌最可爱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3章 家属位
  “Chiffon, 我现在好想见你。”
  “再抱抱你。”
  叶沨耳麦里第十次回放这句语音,男人的声音微哑,仔细听能听出几分难受和一点淡淡的, 几乎一闪而逝的寂寥。
  叶沨听完, 心里一直感觉很沉闷, 他扯掉耳机, 铺天盖地的夏蝉声聒噪着倾入他的耳内。最近天气越来越热了, 叶沨坐在教室里,看向窗外,炙热的太阳将地面烤得发烫,香樟树上的夏蝉成片成片地叫嚣着。
  叶沨昨晚没敢回复Welfen的消息, 他不知道怎么回。
  毕竟, Welfen对于他言, 始终只是个网上的陌生网友,甚至是距离七千多公里, 跨越半个地球, 两个文化语言差异不同的异国网友,他们聊得再撩, 那也只是仅限是在网上。叶沨的理智根本不可能让他同意跟对方见面,甚至是包括暴露自己的真实身份。
  叶沨清楚,自己现在就算是孑然一人, 对外,依旧是叶家的人,他自己无所谓,但是一旦牵扯到家里,叶家大少爷和人网恋还是个男人,被暴露出来事情都可大可小。
  想到这里, 叶沨面对Welfen的这个请求,既感到烦躁,又无比地……心虚。
  可能他们开始的太不明不白,让双方从未考虑过,他们关系的尺度……最多能到哪里。
  叶沨为自己这种十分渣男的心理感到唾弃,从而怂了起来。
  距离Welfen给他发那条消息过了整整快十二个小时,他都迟迟没有任何回复。
  这和他以往秒回的行为形成了非常明显的差异,他知道越晚回,Welfen就会想的越多。
  叶沨愁得不知所措。
  他才意识到,他可以走心,但他竟然不想负责。
  如果这件事,你情我愿,他自然没有负罪感,问题就是……似乎一开始就是叶沨在网上单方面撩拨对方的。 Fxshu.org
 

上一篇: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下一篇:告白偏差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