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恋爹系男友以为我很穷(193)

作者:木炽丹枝 时间:2021-11-05 09:17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直播

  叶沨被戳穿谎言,忙悻悻地改口:“不、不是饿了,是馋了,就是想吃点东西……”
  “是吗?馋什么?”男人温润的声音里带着点让人难以抵抗的诱惑。
  叶沨下意识咽了下口水,嘴边打结一样说不出来个所以然:“馋…馋……”馋你。
  这话还没说出来,步寒蝉先他一步将他扭过来,低头抱着他的头吻上去。
  半晌,一阵让人动情地深吻后,步寒蝉放开微喘着气的他,将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卧室的他,伸手轻轻往后一推,倒在身后的床上。
  步寒蝉屈膝上来,俯视着此时叶沨让他无比心动的模样,覆身上前,抵在他眼前哑声低喃:“……沨沨,我也饿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支持!!!再求一波营养液~
  感谢在2021-10-30 21:43:43~2021-10-31 20:56:1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42073060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叶叶 70瓶;欣欣是小气鬼 45瓶;鱼子酱的鱼子七 40瓶;九、正儿八经一下 30瓶;0.2°、顾青、与铃 20瓶;晨星 15瓶;想睡觉 12瓶;木木木木子、烬冬、霖霖子、万万睡、琴小莳、千浮。 10瓶;醉肖梦辞 9瓶;敏 7瓶;被窝里的猫咪 6瓶;清远 3瓶;把星星揣兜里、馨星星星星星 2瓶;时与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4章 真好
  临要过年, 叶沨家里打电话一直催促,他和步寒蝉赶在南方小年那天坐飞机飞回了金陵。叶沨一大家子难得这么热闹,何况今年还多了一个人。步寒蝉特别受欢迎, 连他老爹叶振棠也喜欢就商业上一些金融相关的问题和他进行讨教。
  相比之下,叶沨在回家没几天后,很快就备受嫌弃。站也不是, 坐也不是。
  他想和学长有点私人空间都困难, 暗自吃飞醋又无可奈何。
  步寒蝉就住在他隔壁房间,等到晚上叶沨察觉家里人都睡了,就会偷偷拿着枕头钻到隔壁屋子里去蹭床。
  步寒蝉每每见到他都好笑,拉开早就备好的被子,让他钻进来。
  这天早上他照例偷偷踮着脚尖想拉开门摸回自己的房间, 拉开门, 恰好和从楼上下楼的叶振棠撞个正着。
  叶振棠见状瞬间就懂了, 震怒:“你小子晚上又偷偷去打扰人小步休息?!”
  他对步寒蝉的称呼已经从一开始的“那个男的”变成了“小步”。
  叶沨僵硬地缓缓回头,抱着枕头讪讪, 赶紧脚底抹油跑回自己的房间,“嘭”地一声关上门,下锁。
  叶振棠眉头紧蹙,抬头正好对上打开门来穿戴整洁仪表堂堂的步寒蝉, 立即换上了一副和蔼可亲的笑脸问候:“小步?没吵到你吧?等会儿下楼吃饭。”
  步寒蝉礼貌微笑:“没有,我睡得很好,等会儿和叶沨一起下去。”
  叶沨在门内趴着猫眼往外看,见他爹走了,这才打开锁,悄悄探出个顶着几根呆毛的脑袋,看着步寒蝉羡慕地酸道:“我爹现在恨不得你是他亲儿子了。”
  步寒蝉闻言好笑, 上手给他整理了下头发说:“要不是因为你,他也不会对我这样。”
  叶沨瘪瘪嘴,没听懂这话里的深意,突然想到一出,眼前一亮提议道:“今晚守岁咱找个空地放烟花吧!我去买!”
  “好,等会儿吃完饭,我陪你去。顺便也给你家里人买一些新年礼物。”步寒蝉道。
  叶沨本来想说没必要,但想想礼多人不怪,便点头答应了。
  市中心今天十分热闹,两人走走停停地逛着,一人提了七八个购物袋,将买好的烟花放在大G后备箱满载而归。
  回来的时候,叶沨他妈徐殷雪正和叶奶奶还有阿姨忙着做年夜饭。阿姨这边包完饺子也要赶回家去了。
  徐殷雪看到叶沨,第一时间喊住想逃跑的他:“叶沨!过来包饺子。”叶沨苦笑,不舍地看向步寒蝉,迈动着步子挪向饺子摊。
  步寒蝉将东西放下后,边伸手挽袖子,边走过来说:“我也来帮忙吧。”
  徐殷雪微诧异,忙说:“不用不用,你去客厅看电视看书都行。”
  叶沨忙起哄:“妈你放心,学长他的厨艺不错的,包饺子随便学两下就能学会。”
  而步寒蝉也上前,确实要开始动手。
  徐殷红想了想,便答应了,催他们先去洗手,戴上围裙再过来。
  有些人家包饺子喜欢在里面包个硬币,弄个彩头,叶沨家不这样,因为担心有馋猫吃得急,一嗓子卡在咽喉里。包饺子的时候,一大家子围着,叶振棠在客厅看书,时不时地就会插上一嘴,揭叶沨小时候的糗事引得大家一阵好笑。
  叶沨气得要命,时不时地偷偷看学长一眼,确定他不嘲笑自己才放心。
  等年夜饭准备好以后,一大圆桌子摆放了将近快二十道菜。鸡鸭鱼肉美味佳肴无所不全。
  叶沨暗自在心里感叹,这吃不完得都浪费了。还好还有蛋挞。毕竟是过年,叶沨于心不忍把小家伙留在北方,便通过宠物航班把蛋挞给带回来了。
  这小家伙也是自来熟,来到叶家没两天跟谁都亲热,地位直升到他上面,备受叶奶奶和叶老爷子的喜爱。
  大家围在圆桌上,客厅的背景音是一年一度的春晚。
  远处的烟花爆竹声此起彼伏。
  叶沨作为晚辈,说了一大堆的吉祥话,讨到了丰厚的红包,步寒蝉婉拒不了,也得到了来自长辈的红包和祝福。这种感觉对他而言很奇妙。他似乎想起来在遥远的小时候,外祖父也给过他红包,但是不知道后来为什么渐渐地就没了这个习俗。
  晚饭期间,也是大家最忙碌的时候,叶家在金陵好几代,亲戚可不少,何况还有他母亲那边的。时不时就有亲戚打视频电话来拜年。老辈们聊天总会下意识Cue到晚辈,这个时候,叶沨就得被迫营业,满脸喜气地出现在镜头里给大家一一问好。
  叶沨回来后,坐在步寒蝉身边,突然想到什么说:“学长,你也给家里打电话拜个年吧,也让他们知道你在这边过得不错。怎么样?”
  学长回德国发生的事情,叶沨后来也都知道了。步寒蝉的母亲在康复后便重新回到了工作岗位上继续在大学任教。他的外祖父和他的老伙计们愉快玩耍,还认识了不少唐人街的朋友,准备春天到了的时候,一同来中国旅游探亲。
  步寒蝉怔了下,似在犹豫。
  “学长,没事的,打吧,正好也让我和伯母他们提前见个面。”叶沨出声鼓励他。其实他自个儿心底也有点忐忑,这可是见长辈。
  “好。”步寒蝉点头,拿出手机,先给母亲拨了出去。
  那边现在正是白天下午,对方竟然接得很快。
  视频里很快出现了一个温婉美丽的女人。
  对方看到步寒蝉身边的男孩一愣,很快又露出礼貌的笑容对叶沨点头,微笑着打招呼,似有些局促,但很快又恢复淡定。而她身边此时也有步寒蝉的外祖父在。
  步寒蝉和他们简单介绍了两句叶沨,叶沨就自己先入为主,热情向两位长辈打招呼,小嘴抹油,尤其将外祖父哄得特别开心。接着又给他们说了步寒蝉在他家过春节,让他们通过镜头看了眼现场热闹的气氛,让对方安心。
  叶沨想了想又说:“等我们有空了,再一起来德国看您和外公。”他习惯喊外祖父为外公,这样更亲切一些。
  步寒蝉见他这样卖力地热情,心里某处感觉暖暖的。
  母亲在最后单独和步寒蝉说了句:“你找到这样的人陪你过日子,我放心了。他确实很适合你。”
  确实。步寒蝉在心里赞同道。
  等他这边挂了电话,叶沨拿着买回来的烟花凑过来好奇打听:“伯母和你说什么啊?他有说我什么吗?”
  “他说你很好。”
  叶沨闻言嘴角一翘,故作淡定:“哦,我本来就很好嘛。还有呢?”
  “他问我我们什么时候结婚?”步寒蝉勾唇轻笑。 Fxshu.org
 

上一篇:纸片人老公成真了

下一篇:告白偏差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